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5
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三章 德馬大人(下)

  德馬哈哈大笑道:「你和阿峰,都是我的福星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可不是什麼福星。」

  德馬很是霸道的說道:「我說你是,你就是,要不是你,我根本就很難有晉級的希望,嘿嘿,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長時間離開明澤盟了,就是為了籌集晉級材料去了,目前還差一些,但是也有希望了,這個遺跡如果是我猜測的那種,很有可能得到一樣或者兩樣我需要的東西!」

  到了德馬的階層,想要晉級真的是非常困難了,哪怕在明澤盟也一樣,他們需要的每一樣材料都是天材地寶,每一樣東西都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去收集,所以,越是到高層,晉級就越是困難,一個君王級高手,幾百年都沒有辦法晉級的,比比皆是。

  青木驚訝道:「什麼?德馬大人要晉級了?」他可是知道,德馬是中級君王,一旦晉級,那就是高級君王,在明澤盟真的就是頂尖中的頂尖人物了,到了君王級,每次晉級已經不是困難可以言說的。

  德馬嘿嘿一笑,得意之情,溢於言表。

  青木很是失落了一下,不過他還是很快拱手道:「恭喜德馬大人了。」

  德馬道:「運氣好罷了,嗯,我們應該到了第二層禁制所在了吧?」

  雷星峰卻暗自鬆口氣,他生怕繼續說下去,就要說道萬年靈液,這玩意他有不少,但不到萬不得已,他還是不願意拿出來,太招人了。

  青巖又問道:「阿峰,這裡就是第二層禁制所在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這個禁制佔據的地面很大,破開後,出來很多的戰鬥傀儡,非常凶悍。」

  青木道:「要不是阿峰佈置了一個雷殺陣,懲戒營的人估計差不多就死絕了,靠著阿峰的雷殺陣,我們才算完全消滅戰鬥傀儡。」

  德馬道:「這裡傀儡那麼厲害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最後一波上來的人形傀儡,實力和道君老祖都差不多了,就算弱點,也弱不到哪裡去,尤其是他們的防禦,實在是太強了。」

  青木承認道:「防禦的確強悍,我一擊無法粉碎,必須連擊兩次,才有可能粉碎他們。」

  德馬道:「這可比我們明澤盟傀儡堂的傀儡要強多了吧,這次他們應該有收穫了。」

  青巖笑道:「這次傀儡堂的人上躥下跳著要去,好像沒有被批准吧。」

  德馬道:「等我們搜索完了遺跡,估計他們的申請就會被批准了吧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一聽就知道,這個什麼傀儡堂在明澤盟的地位不會高,和禁制總堂相比,應該差遠了。

  德馬感慨道:「傀儡堂徹底不行了,我記得,我剛進入明澤盟的時候,傀儡堂和煉藥堂,禁制堂,號稱明澤盟三大堂啊,現在別說禁制堂了,地位都遠遠比不了煉藥堂,後繼乏人啊。」

  很快就抵達第二層禁制的底部緣邊,雪地上全是一個個大坑,在刺眼的雪地上尤其明顯,雷星峰立即就明白了,這些猶如坑洞一般的大坑,原來就是藏著無數的傀儡,現在已經全部空了。

  德馬也看出來了,他說道:「這就是傀儡的藏身之所,下去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最小,所以他說道:「我下去看看。」說著就跳下大坑,底部依舊是冰雪,踩在上面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,橫著一個不太深的洞,可以看出來傀儡的形狀,一個坑就是三個傀儡的藏身洞穴。

  德馬三人也跳下來,青木笑道:「這是底座吧。」

  雷星峰看到一個奇怪的卡座,比劃了一下,他就看出是什麼,就像是充電器的插座,這玩意是給傀儡充能的,底部有能量晶體在。

  德馬笑道:「這玩意估計也就傀儡堂會有興趣。」他轉身就走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我能不能收取一些底座?」他看中人形偶的充能卡座。

  德馬道:「無所謂,你取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大喜,立即開始收取,不過,還沒有收取幾座,德馬等人又繼續向前走去,雷星峰不得不跟上去。

  地勢開始向上,這是一道雪坡,雷星峰等人慢慢的走了上去,很快就來到頂部,由於大雪覆蓋,所以在遠處,哪怕眼神再好,飛的再高,也看不清遺跡內部,這裡就屬於看不清地帶。

  一個個大雪包突出地面,就像是一個個小山丘,但是雷星峰知道,這絕對不是小山丘,而是某種建築被積雪掩埋。

  德馬道:「這地方因為算是遺跡的外圍建築,能不能得到好東西,就說不定了,看運氣吧,我們各自選一個,看誰的運氣更好點。」

  各人選擇一個小山丘一樣的雪堆,雷星峰選擇一個比較高的一個雪丘,他說道:「我就這個了。」

  德馬道:「找到的東西,只要自己喜歡就收吧,若是沒什麼用,就留在原地。」

  不論是青木和青巖,還是雷星峰,對於雪丘下的建築都非常好奇,不知道下面埋著什麼寶貝。

  雷星峰用虛形大手,掀開雪堆,就露出裡面的建築。

  石質的建築!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喜,如果是木質的,雖然冰天雪地不容易腐朽,可是那麼長的歲月時光,可不容易保存,如果是石質的建築就沒有問題了,加上寒冷的氣候,如果有什麼寶貝,一定可以保存下來。

  小心的清理了一下累積的冰雪,雷星峰就找到進出的門戶。

  這是一座兩層小樓,雷星峰稍稍檢查了一下,就發現,這座小樓竟然有一層禁制,這種禁制不是殺人的,而是用來保護小樓的,再多的冰雪也沒法侵蝕小樓,只不過時間久遠後,沒有人來清理,冰雪就累積起來。

  這種禁制是非常容易破解的,對於雷星峰而言,只要破開一個節點,整個禁制就會崩潰,他隨手打出一道雷電,瞬間就破掉一個節點,然後就看到整個禁制崩潰。

  雷星峰看到進入一扇窗戶,剛要進去,他心裡突然一動,不進反退,站在外面盯著小樓,他突然想起破掉第二層禁制的時候,那種鋪天蓋地的傀儡,他想到,若這是重要的一個住所,萬一裡面藏著幾個人形傀儡,以他現在的實力,估計有點扛不住。

  毫不猶豫的放出一群人偶獸,雷星峰佈置了一個雷殺陣,既然想到這裡可能有陷阱,以他的小心程度,當然不會傻乎乎的自己進入房間,招出晶紫雅,帶著幾個銀級人偶獸。

  晶紫雅出來就問:「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指著小樓說道:「我懷疑裡面有陷阱,你指揮人偶獸進去看看,你也別進去啊,指揮就好了。」

  人偶獸損失了,雷星峰雖然會有點心疼,但晶紫雅要是損失了,他就不僅僅是心疼了,這可是非常罕見的智慧型人偶獸,他在大禁地最有價值的收穫之一,無論如何也不能有什麼損傷。

  晶紫雅答應了一聲,她指揮著一個銀級人偶獸,破開了窗戶,縱身跳了進去。

  雷星峰站在外面等候,片刻,晶紫雅說道:「上面沒事,我讓他下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進去看看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好,我也進去。」她搶先跳入窗戶中,雷星峰跟著也跳了進去。

  這是一個很雅致的房間,裡面竟然沒有多少灰塵,地上是厚厚的毛毯,一腳踩上去,有一股極淡灰塵騰起,牆角有幾個瓶子,形狀很是怪異,就像是串起糖葫蘆,一張軟榻,一張低矮的桌子,桌子上有一頁星蟒錄,雷星峰急忙上前拿起來,別的東西也許還無所謂,但是星蟒錄絕對是好東西。

  也來不及查看,雷星峰就將星蟒錄收入輪藏空間中,牆角落有兩個扁平的箱子,並排平放,雷星峰伸手就收了起來,這時候可不是查看的時候,等有時間再慢慢看吧。

  雷星峰就站在房間裡,又看了看,他將幾個瓶子也順手收起來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玩意,但是他不想放過任何東西,當然,桌子和軟榻什麼的就算了。

  銀級人偶獸打開房間門,二層小樓有三間房,雷星峰等到人偶獸進入另外一間,並且表示安全後,才帶著晶紫雅進去,他心裡好笑,也許自己太過小心了。

  這個房間裡有不少箱子,只是雷星峰根本就沒時間查看,也不管是不是裝著東西,都被他扔進自己的輪藏空間中,三個房間,有少許東西,特別的東西沒有見到,晶紫雅指揮著銀級人偶獸從樓梯下去。

  轟!

  人偶獸剛剛下到一層,就被瞬間擊毀。

  雷星峰聽到巨響,毫不猶豫的一把抓住晶紫雅,直接將她收入輪藏空間,接著就擊碎一扇窗戶,飛身跳了出去,他的弱點就在雷殺陣的中間,然後他就看到小樓的樓下門,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擊碎,從小樓下層衝出兩個人形偶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4 11:31 編輯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52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