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2
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八章 骨骼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還是要小心點,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危險的陷阱,等一下!我用人偶獸來開路。」說著,他拋出一尊銀級人偶獸,這玩意兒用來開路是極好的炮灰,就算有什麼危險,毀掉一尊銀級人偶獸,他也不會太心疼。

  德馬笑道:「你倒是小心,好了,我們跟著走。」

  這條通道是向上斜去,青木說道:「我們應該還在底部,這裡距離地面最多十來米高。」

  雷星峰計算了一下挖掘的位置,點頭道:「沒錯,最多十來米,不會再高了,這裡應該是宮殿的底部,上面……」話還沒有說完,就看到前方光芒閃爍,瞬息間,銀級人偶獸就化為灰燼。

  三人頓時站住腳步,這才發現,前面有一個大廳,也就是說,銀級人偶獸剛剛踏足大廳,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絞成粉末。

  雷星峰深知銀級人偶獸的身體是相當結實,最少比鋼鐵要堅硬點。

  德馬立即擋在雷星峰身前,他說道:「別急,我上前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小心,應該是禁制的力量吧。」

  德馬笑道:「沒事,一般的禁制對我沒用!,」他有資格這樣說,也的確如此,別說是一般的禁制,就算高級的禁制也未必能夠撼動他,中級君王級高手,一旦展開防禦,禁制是很難傷及他的。

  三人就站在大廳入口處,仔細觀察裡面的狀況。

  雷星峰的眼光不同,他可以看到無數的禁制節點,這裡的禁制有點小變態,不過對於雷星峰而言,這個禁制還難不住他,很快他就發現了禁制樞紐所在的位置,竟然就在大廳中間的長條桌上,明明白白的擺放著。

  這是一個需要禁制牌才能屏蔽的禁制陣,可雷星峰仗著一雙可以看穿禁制節點的眼睛,他有把握破解。

  雷星峰道:「可惜了!」

  德馬奇道:「什麼可惜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惜了我的人偶獸,若是發現得早,就不會損失了。」

  青木道:「收穫應該會比損失一個人偶獸要大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現在看來,是的!」他知道。只要收集了這套禁制,那就值了,別說是損失一尊銀級人偶獸了,就算損失一尊金級的也值了。

  德馬說道:「這裡的禁制厲害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相當厲害!不過,大人要硬闖的問題不大,不過,一旦硬闖,會引起連鎖反應的,划不來啊。」

  德馬道:「好吧,你來破解吧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說道:「德馬大人,青木大人,請這裡等候,我過去。」尋找節點空隙,經過之前的鍛練,雷星峰已經很熟練了,所以他現在的行動都是有規律的,避開禁制節點,尋找空隙到禁制樞紐去。

  德馬和青木看雷星峰的動作,都忍不住要笑,雖然之前他們跟著雷星峰的時候也這麼幹過,只是這次更加誇張。

  畢竟是修練者,身體的柔韌性極好,雷星峰幾乎可以做出各種扭曲的動作,奇奇怪怪的行走方式,實在是太過驚世駭目。

  曲曲折折,起起伏伏,雷星峰一路走下去,繞了一個圈,他漸漸地接近了禁制樞紐。

  這一刻,德馬和青木都覺得呼吸急促起來,眼看著雷星峰就要成功,他們心裡當真很緊張。

  就差一步,眼前密密麻麻全是禁制節點,想要不接觸那是不可能的,雷星峰臉上卻露出笑容,他知道自己就要成功了,猛地衝上一步,手已經觸碰到了禁制樞紐,瞬息間,禁制樞紐就被他收入輪藏空間。

  這就是他的絕招,只要瞬間收取了禁制樞紐,那麼不論這禁制如何厲害,都是無源之水,無根之木,禁制根本就無法啟動了。

  整個大廳的禁制,因為禁制樞紐被取走,而徹底停止的運轉,德馬和青木這才走了進來。

  德馬道:「小子,行啊!真的很厲害。」

  青木點頭道:「你快趕上我兄弟了,禁制大師的職位委屈你了,我看,就算給你一個禁制宗師的職位也是很恰當的。」

  德馬贊同道:「我也這麼想的,小傢伙的本事不錯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有不少東西,收集一下吧。」大廳邊上堆著不少金屬和木質箱子,雖然有不少殘破,但是可以看到裡面露出來的一些東西,其中大部份都是各種材料,還有不少人形偶的零件,不過值錢的好東西不多。

  德馬和青木都看不上,全都便宜了雷星峰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說法,他就是一個窮人,什麼東西都要,反正德馬和青木不要的,他就上去收起來,至於有什麼用,他就不管了,到時候扔到鏡之界去,放到鏡之界的總庫房中,總有人需要的。

  這應該是底下一層的大廳,雕樑畫棟,製作得非常精美,雷星峰發現,這裡收取的禁制,就是臨時佈置的,所以他才有機會破解,並且得到這套禁制。

  大廳邊有幾條通道,都有石門阻隔。德馬一巴掌拍碎了一扇石門,說道:「我先看看。」還沒有等他進去,就見一條黑影撲了出來。

  青木和雷星峰都沒有說話,只是淡然的看著,這樣一個人形偶也許對雷星峰有威脅,但是對上德馬,沒有任何希望。

  果然,德馬一腳踢了過去,瞬間,就踢爆了那尊人形偶。

  雷星峰不停的咂嘴,他覺得可惜了,這裡的人形偶實力強大,他很想儘可能多的收集,可惜德馬根本就看不上,見到這些人形偶,幾乎都是拍碎了算數。

  有幾扇石門,全被德馬和青木拍碎,有的門碎裂後,會有人形偶出現,有的卻沒有什麼,就是單純的通道。

  三人也不知道如何選擇,最後還是德馬決定,沿著向上通道走。

  這一條通道中,倒是沒有殺傷性禁制,一路向上走去,周圍一片通明,這是禁制發出的光芒,很是柔和。這樣的光芒和外面的日光相差不多,人在裡面行走,沒有一絲壓抑的感覺,非常舒適。

  向上一轉,三人就來到了崖壁上,這是一條寬闊的平台,有巨大的柱子矗立,外面的風雪沒有一絲一毫打到裡面來,而且整個平台溫暖如春,雷星峰知道這是禁制的作用。

  這裡是崖壁的第一層,雷星峰在外面的時候就注意觀察過,整個崖壁建築一共有七層,每一層都有幾十米高,層層疊疊的非常壯觀。他們現在的位置明顯是第一層,距離地面大概有三十來米髙。

  這片崖壁寬約幾千米,高約四百多米,幾乎佈滿了建築,其中有一部份已經坍塌,但是絕大部份完好無損。

  平台很大,靠崖壁的一方有很多的門,也不知道是通向哪裡的,到了這裡也算到了地頭了,老老實實破門而入才是正經的事,所以三人一起行動。

  德馬進門,都是一巴掌,如果能夠推開大門也就算了,推不開的都是一巴掌拍碎。

  一通蒐羅,東西有不少,都是各種家具擺設,有些古古怪怪的雕塑之類的,有用的東西卻沒有多少。倒是雷星峰收集了不少星蟒錄,這種記載工具,從遠古到現在,一直沒有太大的變化。

  這一層的房間搜索得差不多了,就差正門沒有進去。

  所謂的正門,就是兩扇巨大的石門,高達十幾米,寬也有八九米的龐大石門,上面還有精美的雕刻,兩隻微微凸起的星獸,盤踞在石門上,這雕刻非常的生動,每個細節都栩栩如生。

  德馬用力推動了一下,兩扇石門紋絲不動,雷星峰仔細看了一下,說道:「沒有禁制,這大門,裡面應該有門閂之類的東西。」青木和德馬對視一眼,兩人同時舉手虛拍,兩隻虛形大手頓時出現,轟然砸在大門上。

  雷星峰嘴巴動了一下,結果什麼也沒有說,他暗自苦笑,碎了就碎了吧,可惜了兩扇漂亮之極的大門。

  轟然一聲巨響,兩扇石門頓時碎裂坍塌下來,騰起一股煙塵,半晌才消散開來。

  走入大廳,不過已經不能稱之為大廳了,這裡應該叫大殿,大型的宮殿,十八根巨型石柱,最顯眼的就是三隻大星獸的骨架。

  中間的巨大皇獸的骨架,雷星峰一眼就看出,這是雷星獸,邊上的一個巨大骨架應該是火星獸,另一邊的骨架則是罕見的闊翼星獸,也就是風星獸。

  風、雷、火,三種屬性的大型星獸骨架,由禁制固定,活理活現的站在大殿上,這種震撼的感覺,撲面而來。

  德馬一眼看到,忍不住大聲道:「好東西!好東西,最少是萬年星獸啊!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什麼萬年星獸?」

  青木解釋道:「星獸隨著歲月的增長,實力也一直在增長,達到萬年的星獸,就是戰力達到極高程度的時候。只有達到萬年的星獸,才是真正縱橫天地的霸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是經常有人獵殺星獸嘛,那些是萬年星獸?」

  德馬道:「萬年星獸,我也打不過,你所說的星獸,都是幾百年,或者千把年的獸,才成年,實力不算什麼,我就殺過不少星獸,可是沒有一條可以比這裡的星獸強。這裡的星獸,最少萬年……嗯,我來查看一下。」

  青木也走了上去,說道:「嗯,這星獸最少萬年,搞不好幾萬年也說不定。」由於有禁錮禁制在,三人只能走到距離星獸骨架十米遠的地方。

  當雷星峰走到骨架下的時候,才真正覺得這星獸的巨大,尤其是雷星獸的骨骼,發出一絲絲跳躍的電弧,時不時在骨骼上閃現。

  完整的萬年雷星獸,這讓雷星峰無比眼熱,他已經察覺到自己的雷印在體內跳動了。

  德馬仔細看了一遍,說道:「這條雷星獸的骨骼當真了不得,最少活了二萬年以上,非常厲害的存在,也不知道怎麼被獵殺了。火星獸也不錯,最少有兩萬年,而風星獸,一萬五千年以上,這三隻星獸的骨骼,以風星獸最為珍貴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?」

  德馬道:「風星獸不但稀少,而且行動之快,根本就很難找到,就算找到,也很難殺死。風星獸也許戰鬥一般般,但是論到逃跑,幾乎追不上的,所以能夠殺死風星獸,並且留下骨骼,實在是太過罕見了。」

  青木道:「一共三隻星獸骨骼,我們分配一下吧,德馬大人,你要哪一隻?」

  德馬猶豫了一下,說道:「雷星獸就給阿峰吧,他是雷系的,嗯,我要風星獸骨骼。」

  青木倒也沒有爭,他說道:「那好,我就要火系星獸的骨骼了。」

  雷星峰大喜過望,他沒有想到德馬和青木如此大方,他連聲道謝。德馬笑嘻嘻道:「別急著謝,你要解掉這三隻星獸骨骼上的禁制才行,還不能損傷這些骨頭。」

  雷星峰眼裡都要冒火出來了,這是被龐大的雷星獸骨骼刺激的,這玩意兒又大又粗,一根巨大的腿骨,就有五六人高,幾人合抱才能抱住一根骨頭,而骨頭的顏色非常獨特,竟然是深藍色的,某些地方甚至藍得發黑。

  時不時跳動的電弧,在骨骼上非常明顯,雷星峰道:「放心吧,我會解除骨骼上的禁制的。」這種禁制對於雷星峰而言,實在是太簡單了,很快,他就解除了三隻星獸骨骼上的禁制。

  當禁制解除後,整個星獸骨骼就坍塌下來,砸得地面轟轟亂響。

  德馬也不客氣,說道:「各收各的!」

  雷星峰立即動手,開始收集骨頭,從頭骨到尾骨,一點也沒有剩下。

  就這隻雷星獸的骨骼,就佔據了輪藏空間的五分之一空間,雷星峰有種吃飽了的感覺,心裡暢快,難以言喻,別的東西都是助力,比如成套的禁制,比如人形偶,唯有這雷星獸的骨骼,才是真正可以讓他強大的東西,這是絕好的材料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8 19:05 編輯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3:18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