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6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一章 巨型秘門(下)

  德馬硬著頭皮道:「什麼都好說,但是我們三人是一體的,阿峰不能交給你!」能夠說出這樣的話,已經是他的極限了。

  老者冷笑一聲道:「我無所謂你們兩個死活,可如果你們想死,我也可以成全你們!」

  德馬退後一步,雷星峰聽到德馬這樣說,心裡已經明白,就憑著德馬和青木,已經無法保住自己了,不過他心裡並不擔心,畢竟有鏡之界保命,實在不行,就回到鏡之界,大不了重新開始,只是可惜了好不容易混入明澤盟,一切都成空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德馬大人、青木大人,你們先走,我和他去好了!」

  德馬和青木都露出意外神情,雷星峰解釋道:「在禁制沒解開之前,我還是安全的,沒必要我們都陷在這裡。」

  老者鼓掌道:「不錯,不錯,小傢伙不錯!」他見過太多的人,到了危急關頭拋棄同伴,這三人的表現很是讓他意外,說道:「看在小傢伙的面子上,你們兩個可以離開了!」

  德馬猶豫了一下,他和青木對視一眼,青木微微搖頭,示意不可繼續爭辯,那沒有任何用處,只要他們兩個活著,就有希望救出雷星峰,兩人緩緩後退,德馬道:「阿峰,保住自己的性命!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我會的!」

  德馬和青木掉頭飛奔而去。

  雷星峰無語的看著兩個跑的比兔子還快的傢伙,老者放聲大笑。

  雷星峰翻了一個白眼,沒好氣道:「有那麼好笑嗎?」只要這傢伙不立即出手,他就有把握逃走,所以他心底並不害怕。

  老者倒是沒有想到雷星峰還敢這樣和他說話,心裡有點佩服這個小傢伙,以實力看,這小傢伙的實力完全就是渣渣,就算雷星峰是克制他的雷電屬性,他也不會有任何擔心,兩者實力差距太大,根本就不值得他關注。

  「好了,小傢伙,跟我來吧。」

  雷星峰很是無奈的跟著他走,沿著灌木叢,重新回到森林中。

  「你要帶我去哪裡?」

  老者淡淡道:「帶你去一個地方,需要用到你的時候,我會告訴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不再說話,緊跟著老者一直在森林中行走,他一邊走一邊觀察,別的也許不清楚,但是森林中出現的禁制節點,他還是能夠看的一清二楚。

  大約走了幾公里,雷星峰發現這裡的禁制節點開始多了起來,老者走路非常蠻橫,他就是一條直線過去,任何禁制節點,剛剛有所反應,就被他強行打斷或者拍散,整個禁制都無法反應過來,這傢伙實力的確讓雷星峰很驚訝,太強大了。

  走過一片密集的禁制節點後,老者停住腳步,說道:「小傢伙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走到老者身邊,說道:「怎麼?」

  老者道:「這裡硬闖不行,你有沒有辦法過去?」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,片刻,他就看懂了這個禁制,一個有點複雜的轉換禁制,若是強行攻擊,那麼禁制就會快速轉換,也就是說,你滅掉了這片禁制節點,那麼就無法知道禁制後面是什麼,整個景緻會完全轉換,引導你走入歧途,看樣子老者試過很多次了,應該無法真正進入這片禁制。

  就算老者強行闖入,他也不可能到達想要去的地方,看過這裡的禁制,雷星峰心裡已經徹底明白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有,你跟著我就可以過去。」

  老者明顯鬆口氣,他說道:「只要過了這裡,我就饒你一命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前輩,說話算數嗎?」

  老者傲氣道:「我不屑亂說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這樣啊,那麼跟我來。」他緩步上前,這個禁制破除很困難,但是做到不觸碰,不激發禁制,他還是可以輕鬆做到的。

  尋找一條不觸碰到禁制節點的路,作為一個能夠看到禁制節點的人,這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雷星峰行走的相當緩慢,並且不時的出言指點老者,避免他觸碰到禁制節點而引發禁制的運轉。

  老者一路走去,雖然曲曲折折,但是讓他特別驚訝的是整個禁制紋絲不動,心裡不由得大喜,在這個禁制上,他吃了太多的虧,無論他用什麼手段,只要走到這裡,禁制一定會爆發,儘管傷不到他,可他就是過不去,這讓他無奈到了極點,沒想到被雷星峰輕易就解決了,對此他開始對雷星峰重視起來。

  片刻,兩人就進入一個新天地,這是一片空曠的平地,地面上有人工鋪砌的青磚,已經碎裂了很多,只是沒有任何植物,不遠處就是一座巨大的傳送門,這種傳送門,就算雷星峰也是第一次見識,實在是太大了,足有百米高。

  老者見到這座傳送門,臉上露出一絲狂喜的神情,他喃喃自語道:「總算他媽的找到了……沒想到,我還能活著見到這玩意!」

  雷星峰靜靜的站著,這座傳送門給了他極大的震撼,以他對秘門的瞭解,這種龐大的傳送門,絶對可以傳送到極遠的地方。

  老者沒有理會雷星峰,來到傳送門前,伸手摸摸傳送門,說道:「完好無損!哈哈!哈哈哈!我他媽的終於可以回去了!」

  雷星峰回頭望去,他有把握從原路返回,心裡稍稍安穩了一點,要是回不去才要命。

  老者說道:「小傢伙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走到老者面前,說道:「前輩。」

  老者道:「把這裡的禁制解了。」

  一個很簡單的觸發禁制,一旦觸發,並不會對觸發的人攻擊,而是直接摧毀傳送門。

  老者再不懂禁制,也可以看出其中的危險,知道有禁制在,他一點風險也不想有,既然有一個禁制師在邊上,他才不會傻到自己去破解。

  這種禁制對於雷星峰而言,破解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難度,幾分鐘後,禁制被破除,他說道:「好了。」

  老者上前,滿意的點頭道:「不錯,這是什麼禁制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普通的觸發禁制,一旦觸發,這個傳送門就毀掉了。」

  老者臉色一變,他破口大罵道:「他媽的混蛋!這不是要坑死我?媽的,太混蛋了!」他嚇出一身冷汗,剛才他還真是有強行破除的想法,幸好靈機一動,讓雷星峰破除,要是自己去破除,估計這個傳送門就沒有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前輩,你要離開這裡?」

  老者冷笑一聲道:「我在這裡已經住夠了,當然要走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既然前輩要離開,晚輩就不陪了……」

  老者淡淡道:「你不陪,誰陪?」

  雷星峰頓時一呆,他說道:「這個,這個……我實力低微,跟著前輩也沒有什麼用,帶著我……也很麻煩的。」

  老者哈哈大笑道:「我只說是饒你一命,可沒有說放你離開,不想死的話,就跟著我。」

  雷星峰脫口就是一句:「王八蛋!」他立即準備躲入鏡之界,他心道:「老子不玩了!」

  陡然間,全身一緊,別說是回鏡之界了,他連動彈一下都做不到,雷星峰心裡一緊,心道:「完蛋了!」不由得後悔太過衝動。

  老者突然出現在他面前,說道:「誰?誰是王八蛋?」他沒有理解這句話,王八蛋是雷星峰前世罵人的話,這一世,老者並沒有聽懂,但是他聽懂了雷星峰的語氣,認為這是在罵人。

  雷星峰道:「他不在……」

  老者被雷星峰這麼一句很突兀的話,搞得糊塗了,說道:「誰不在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王八蛋!」這一句罵出來,當真身心俱爽。

  老者疑惑道:「王八蛋不在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道:「嗯,不在。」心裡忍不住發冷,這句話差點害死了自己。

  老者依舊沒有想明白,不過他也不想糾纏了,說道:「留在這裡別動,別想逃,以你的實力,就算逃到天邊也沒有用。」說著他放鬆了禁錮,轉身來到傳送門前。

  雷星峰心裡極度猶豫,是立即回到鏡之界,還是繼續等?

  老者快速鑲嵌各種能量晶體,這種晶體是雷星峰沒有見過的,一下子就將他的注意力吸引過去。

  這晶石的體積有點嚇人,雷星峰以前得到的晶體,無論是人工的還是天然,最大不過巴掌大,而老者拿出來的晶體,不誇張說,一尺以上的長方體,和前世玻璃塊差不多一樣,都是透明的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說道:「這是什麼晶體能量?」

  老者淡淡道:「合成煉製的晶體,用在秘門上最好,不適合修煉用。」

  足足用了三百塊這種大晶體,整個傳送門開始閃耀起來,雷星峰陡然醒悟過來,這就是要傳送了,他後退一步,剛要進入鏡之界,誰知道,老者已經一把抓住他,笑道:「小傢伙,跟我來吧!」

  雷星峰倒也沒有太大的牴觸,由於有鏡之界在,他有信心脫身,即使這裡不行,那麼就到傳送門的另一端去,總是有機會離開的。

  「我跟你走,不要抓著我。」

  老者冷笑一聲,說道:「我一向很小心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20 11:47 編輯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9:03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