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10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三章 禁制原發地(下)

  按照之前邢風簡單的指點,原本要抵達的位置,在十字形上端,但是並不在頂點,也就是說,不是在域外星空的邊緣,而是接近十字形中央的位置,雷星峰猜測,他們有可能是落在十字形的中央地帶,這個區域非常複雜,空域極其龐大,以邢風的實力,就算全力使用秘門那麼久,估計挪移的距離也不夠上。

  如果雷星峰自己行動,在沒有鏡之界的情況下,估計他跑到十年八年,也未必有邢風這段時間跑的遠,想想就頭皮發麻。

  邢風道:「走了,這裡什麼也沒有。」他再次打開秘門,帶著雷星峰離開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看著田野中耕種的人,邢風臉上露出狂喜的神情,雷星峰也呆呆的看著不遠處大片的農田,這裡是人類居住的地帶。

  邢風迅速掏出星蟒錄來,他開始仔細查看,很快他就找到確切的地點,不由得大罵道:「他媽的……竟然偏移到這一帶來了。」

  雷星峰偷偷瞄了一眼,地點被邢風放大,那已經偏到十字形下方地帶了,難怪邢風會大罵起來,這也偏差的太遠了。

  算計了一下,邢風立即開啟秘門,帶著雷星峰再次離開,這地方只是一個修煉者的種植大陸,不值得停留,也沒有大型傳送陣利用,普通的跨大陸的傳送門,對於他們兩人,根本就沒用。

  再一次進入瘋狂趕路的模式。

  每次到了一個新的大陸,雷星峰就會在星蟒錄上標誌出來,很快一條細細的線,在星蟒錄上形成,這就是他們走過的路線,整整一年時間,在星蟒錄上就是一條短短的線路,雷星峰很是有點絕望的看著這條線。

  要知道邢風可是有能力,一次跨越幾個甚至十幾個大陸,可就算這樣,在星蟒錄的地圖上,卻只是走了一小段,現在他算是真正明白了,若是沒有鏡之界,在域外星空這裡趕路,是一件讓人崩潰的事情。

  路上,雷星峰有時會想到德馬和青木,不知道這兩個明澤盟的高手,最終能不能逃出去,不過,這種念頭也就是浮現一下,他就想到自己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逃脫,也就放在一邊,不再考慮。

  這一段趕路的時間,雷星峰一直在刻苦修煉,由於對雷電的理解大幅度的上升,他開始調整自己的雷印和劍印,對於真身,他也有了新的認識,真身和雷印有關,一旦雷印修改,真身也隨之有所改變。

  由於時間緊迫,雷星峰都是小修小改,思路的改變,雷印就需要改變,好在雷星峰得到了一整套成年雷星獸的骨骼,靠著這套骨骼,他逐漸改變雷印,這種稀有雷系材料,讓他有了改變雷印的資本。

  雷印是吃材料的最大的戶,別看雷印不大,但可以吞吃大量的材料,雷星峰收藏的材料,大部分都是被雷印吃掉的。

  邢風有時候興趣上來了,也會指點幾句,每次雷星峰得到指點,都要思索很久,小心翼翼的驗證,然後運用到修給雷印上,這種程度的高手指點,非常難得,雷星峰可不敢忽視。

  經過一年時間的修改,雷星峰終於將基礎打好,修為為此突飛猛進,當整個雷印修改完畢的瞬間,他已經晉級到了巔峰級道君老祖,這種晉級讓雷星峰驚喜萬分,這就是水到渠成的成功,根本就不用雷星峰刻意追求,自然而然就晉級成功了。

  雷星峰偶然放出自己的真身,讓他氣餒的是,真身竟然還是雷星獸的模樣,除了頭部依舊是自己的,其他全是雷星獸的外形。

  邢風倒是大為驚訝,不過他沒有說什麼,只是淡然的看了一眼,就轉身離開了,雷星峰很是羞愧的收起真身,簡直沒法見人了。

  其實邢風表面無所謂,但是心裡卻無比驚訝,這是一種真身變異,一旦真身變異,其真身就具備了極大的威力,這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,對於修煉者而言,是好事,而不是一件羞愧的事情,當然,他也不知道雷星峰會覺得羞愧。

  由於確定的方位,這一年的時間,除了休息外,都是在趕路,不過,因為秘門開啟,也是需要耗費邢風的力量,所以休息的時間足夠雷星峰修煉用了。

  這一路,雷星峰見識無數的大陸,百分之九十幾的大陸全都是無用的大陸,所謂無用的大陸,就是沒有什麼資源,或者說是沒有什麼他能夠使用的材料,極少數大陸有人,或者有異族人,或者是擁有植物和動物,其中非常罕見的就是星獸居住的大陸。

  不過,雷星峰總算搞明白了,邢風要去的點,也就是要去大陸在哪裡,按照他的計算,就在雷印重新修煉成功後,大約再有幾天時間,就應該抵達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好奇,不知道這個大陸有什麼特別的。

  三天後,雷星峰跟著邢風來到了這個大陸,剛進入,雷星峰就看到很多的禁制節點,不由得嚇一跳,說道:「哇,那麼多禁制?」

  隨即,雷星峰就發現不對,這裡的禁制節點散亂,看上去毫無規律,一下就將他鎮住了,他可沒有見過這樣的禁制,仔細觀察了片刻,他驚訝道:「呃,天然禁制?怎麼可能!」

  邢風冷笑一聲道:「怎麼不可能,這世上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,這裡是禁制的起源地!」

  雷星峰一呆,接著大喜,這對於他理解禁制有著極大的好處,他期期艾艾道:「我們,我們能不能在這裡多停留一點時間?」

  邢風道:「多留點時間?時間多得是,從這裡……你要帶著我過去,我可不想遇上禁制大暴動!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什麼是禁制大暴動?」

  邢風道:「這裡的禁制雖然不厲害,但是觸動多了,引起連鎖反應,就會引起恐怖的禁制大暴動,而在這裡,秘門都受到干擾,如果禁制大暴動,你就會面臨著無窮無盡的禁制攻擊,就算是我也不敢面對,所以,你的任務是帶著我去一個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我儘量避免不觸發禁制。」

  邢風道:「沒有誰能夠不觸發禁制的,你要做到的是,一次不要觸發三個禁制,一兩個禁制被觸發,問題不是很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就沒有問題,若是一個禁制也不能觸碰的話,難度實在太大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條路可不好走,不過,以的水平,應該問題不大吧。看到那座山脈了嗎?那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,這裡的天然禁制不算多,那裡才是真正的天然禁制聚集地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的,讓我再看看,看清楚了再走,對了,這裡能夠飛嗎?」

  邢風道:「飛是不可以的,只能走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有些材料,我可能要採集……這個……」他眼巴巴的看著邢風。

  邢風道:「你有本事,你就採集好了,唯一的要求,就是不要讓禁制暴動,其他都無所謂。」

  雷星峰本能的感覺有問題,只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腦子中閃過一絲疑慮,不過他很快就放開了,對於禁制,他有著相當的自信。

  所謂天然禁制,就是由各種自然的物質排列後,形成的禁制,聽邢風的口氣,這裡才是禁制的真正起源,也就是說人類是從這裡學習禁制,並且掌握發展出修煉者特有的禁制,這種寶地,他是無論如何不會放過的。

  所以,雷星峰就沒有急著走,而是一邊慢慢摸索這裡禁制的規律,一邊試圖找出這裡禁制發生的機制和引起禁制的天然材料。

  這裡的禁制也不是什麼地方都有,有的地方密集,有的地方稀疏,有些地方甚至沒有,雷星峰說道:「這裡禁制也不可怕啊,想要避開很容易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廢話,我要是禁制師,就不需要你了!」

  就這一句話,讓雷星峰忍不住咬牙切齒,他心裡明白,若是這傢伙懂禁制,也不會被困在遺蹟那麼久了,就是因為不懂禁制,自己才逃過一命,若是他全力以赴追殺自己,除了逃入鏡之界,根本就無法可想,現在就連鏡之界也回不去了。

  一邊觀察一邊記錄,各種各樣的奇妙小禁制,讓雷星峰看的如痴如醉,其中有些小禁制,他也不認識,所以他乾脆直接闖入,故意觸動禁制,反正一個兩個禁制的觸動,是不會引起大面積的禁制暴動。

  有時候,雷星峰故意觸碰禁制,有時候,又誤導邢風去觸碰禁制,這樣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禁制運轉。

  這裡的禁制千奇百怪,最多有三種,一種就是爆炸禁制,一種是阻隔禁制,一個是挪移禁制,爆炸禁制很好理解,接觸就炸,威力不算大,阻隔就是擋住你,挪移禁制,你進入就會被拋出幾米或者幾百米遠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24 18:01 編輯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1:09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