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4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五章 消失的家(下)

  邢風在前面疾走,大約走了十來分鐘,雷星峰估計已經深入山腹中,這時候看到地面上一具骸骨,邢風在邊上站了片刻,然後收攏屍骨,這才繼續前進,他顯得異常沉默。一路過去,不停有屍骨出現,邢風都是默默收取,然後繼續前進。

  片刻,就看到一個巨大的倉庫,裡面堆滿了各種物資,各種箱子和架子,雷星峰很是眼饞的看著,他知道不能上前收取,只能看著,他發現了不少好東西,可惜都是邢風的。

  連續過了兩個大倉庫,然後轉入一條稍微狹窄的通道,很快就走到盡頭,邢風掉頭,然後一步步向回走,一邊走,一邊嘴裡數著數字,大約數到二十幾,他就站住,然後面向左側的牆壁,一掌敲擊下去,就聽咔嚓一聲響,牆壁裂開一道縫隙。

  伸手拉開,原來這裡是一道門,裡面一個不大的房間,不足二十平米,有點潮濕,地上也有一具骸骨。

  整個房間空蕩蕩的,骸骨的手邊,有一頁星蟒錄。

  邢風並沒有立即拿起星蟒錄,而是低頭默哀了片刻,這才將骸骨收起,然後拿起星蟒錄查看。

  半晌,邢風道:「小子,讓你笑話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跳,說道:「前輩,你要冷靜點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很冷靜!冷靜的不能再他媽的冷靜了!」

  雷星峰頓時不敢繼續問了,這傢伙已經到了暴怒的邊緣,看得出來,他還是在控制著,沒有衝著雷星峰發作,當然,雷星峰也沒有傻到繼續詢問。

  邢風拿著星蟒錄又看了一遍,臉色忽白忽青,說道:「小子,準備跟著復仇吧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嘀咕,這是你復仇,要我去幹什麼?

  邢風道:「我需要你的幫助,需要你的禁制!」

  雷星峰很想說不,但他很清楚,這話出口,大概自己也就活到頭了,他只能說道:「好吧。」他暗道倒霉,這下算是捲入這場仇恨中了。

  邢風收起星蟒錄,其實雷星峰很想看看,裡面記錄著什麼,只是他可不想這時候討要,誰知道這傢伙會不會發瘋,跟著走就好了,還是乖點,別觸怒他。

  邢風站立了片刻,這才說道:「走吧。」說著向外走去。

  雷星峰跟著邢風來到倉庫,邢風稍稍看了一下,收起一些他需要的材料和東西,然後說道:「小子,你要的話,就自己收吧,我用不到了,這也算是你跟著我的報酬。」

  還有報酬?這點倒是雷星峰沒有想到的,不過,他是材料收集狂,見到這裡倉庫儲存的大部分材料都是精品,他當然不會放過了,既然邢風給了,他就毫不猶豫的收了。

  兩個大倉庫,其實東西也不算多,因為有不少箱子和架子都是空著的,就算這樣,雷星峰也心滿意足了,這算是額外收入。

  現在雷星峰也明白了,為什麼邢風不要這些材料,其中大部分都是他用不上的東西,他又沒有後輩手下,這些東西帶著也是累贅,所以毫不猶豫的給了雷星峰,丟在這裡也是浪費。

  本著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的理念,雷星峰收取了所有的東西,然後跟著邢風出來。

  邢風出來後,就站著沉思,雷星峰在一邊靜靜的等待。

  半晌,邢風道:「從此以後,我就是一個孤家寡人了,哈哈,既然如此,那就瘋吧,哈哈!」

  雷星峰聽得寒毛都豎了起來,這種大高手,一旦失去約束,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。

  邢風道:「哈哈,小傢伙,看看有沒有人會幫我,走吧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,找一個老朋友。」

  雷星峰心道:「你的老朋友?還活著嗎?你都不知道自己被困多少年了……」這世界的高手,基本上沒有太多的時間概念,對於他們而言,一旦上升到某個層級,基本上就不太關心時間的流逝,他們可以活很久很久。

  所以邢風並沒有覺得自己的主意不對,他還在盤算,能夠找到幾個老朋友幫忙。

  很快邢風就說道:「走吧,先去一個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的大陸嗎?」

  邢風道:「不是,就是這個大陸。」說著他飛到空中,快速向著西北方飛去,雷星峰緊跟其後飛去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想到,竟然會飛了十幾天,除了偶爾落下休息,其他時間一直在飛,搞得他苦不堪言。

  越是向前飛,周圍越是熱,雷星峰已經看到零星的火山,不少火山口還噴發著岩漿,不時的迸發出巨大的轟鳴和爆炸聲,兩天後,地面上竟然全是火山口,一個挨著一個,密密麻麻的看的人全身都不自在。

  邢風解釋了一句,說道:「我那老友,是火屬性的修煉者。」就這一句解釋了邢風的朋友為什麼住在這種危險的地方。

  片刻,來到一個巨大的火山口附近,這座火山倒是沒有噴發,但是在山口的上空,可以清晰的看到巨大的火山口中,有岩漿湖出現,翻騰著冒著氣泡,看上去危險無比。

  邢風道:「到了!」說著他毫不猶豫的落向山口的岩漿湖,看的雷星峰眼皮直跳,沒辦法,他也只好跟著飛落下去。

  山口很深,進入山口後,下方的岩漿還在百米的位置,周圍有黑黝黝的崖壁,當雷星峰跟著邢風落下後,就看到那崖壁上竟然有房屋和一個很大的平台。

  邢風落在平台上,雷星峰跟著落下,周圍已經熱到恐怖的程度,周圍的空氣將一切都扭曲,雷星峰知道,這是熱氣流上升引起的。

  兩人落下,邢風大聲道:「老甫,甫大棱!出來!」

  周圍一片寂靜,只有岩漿湖的氣泡發出的波波聲,邢風剛要上前,雷星峰道:「這房子有禁制的!」

  邢風站住腳步,說道:「你來解開!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上前仔細查看,這個禁制若是之前的話,雷星峰還真是搞不定,但是經過了天然禁制的啟發,他現在完全可以看懂,並且可以拆解。

  「我這樣拆解禁制,這裡的主人也許會不高興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沒事,就算將他的房子拆了,也沒有問題,我們是老朋友了。」

  雷星峰只能上前,開始拆解這個禁制,這是一個防禦反擊的禁制,最厲害的是,一旦有人強行闖入,那麼就會牽動禁制,禁錮進入的人,然後就會引發岩漿湖的爆發,直接將人拖入岩漿湖中消滅,是一個相當惡毒的禁制。

  這也是一種連環禁制,以雷星峰現在的眼光,這個連環禁制不算複雜,若是不懂的話,就算你是厲害的禁制師,也會吃大虧,這裡有一個很可怕的陷阱,那就是利用了岩漿湖,這玩意一般的修煉者很難抵擋。

  一旦理解這個禁制,拆解起來就會很快,也就花費了十來分鐘,雷星峰就將整個禁制拆解掉,不過他沒有完全解除禁制,因為這個禁制還有保護房子的功能,若是完全拆解掉這個禁制,那麼岩漿湖散發的巨熱,很快就會毀掉禁制圈內的建築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。」

  邢風走了進去,在雷星峰的提示下,沒有觸碰到禁制節點,崖壁上的建築都是用耐火材料建造,門也同樣,邢風推開不大的門,走了進去,雷星峰跟著進入,這間房子是在崖壁上開鑿出來的,中間有一個一米見方的池子,裡面有滾動的紅色液體,底部有紅色結晶。

  雷星峰跟著進去,他一眼就看到池子,立即明白了,這是火系精華,和磁暴山脈中的池子是一個性質的東西。

  邢風疑惑道:「這老傢伙跑到哪裡去了?」

  房間裡沒有人,而且有厚厚一層灰燼,雷星峰蹲下身來,伸手摸了一把地面,地面的灰,足有半釐米厚,也就是說,這裡的主人最少離開百年了。

  邢風低頭看到雷星峰用手摸地面,瞬間,他就反應過來,這裡的人早就離開了。

  愣了半晌,邢風長嘆一口氣,直到現在他才反應過來,離開的太久了,什麼都變了。

  雷星峰早就想到了,看到邢風嘆氣,他說道:「也許只是離開,或者換了一個修煉地方而已。」

  邢風說道:「也許吧。」他的神情明顯有些沮喪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能收這些嗎?」他指著池子道,這裡可是火精華,非常難得。

  邢風擺擺手道:「你隨意。」他才不在乎這種東西。

  雷星峰立即開始收取,尤其是火池中的結晶體,和雷晶差不多,這就是火晶。

  邢風等雷星峰收拾完畢,說道:「你帶路,我們出去。」

  雷星峰在前面引路,畢竟禁制沒有徹底解除,邢風在離開前,在牆壁上留言,讓他見到後,出來尋找,他給了幾個地址,然後才和雷星峰出來,在雷星峰的引導下出了禁制,兩人迅速飛到空中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我們去哪裡?」

  邢風道:「距離這裡不遠,不過,我懷疑他還在不在。」很明顯,他有點沒有信心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0 14:29 編輯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3:35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