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6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六章 邢風的反應(下)

  雷星峰收集的一大半能量晶體都被雷印吸收,可飢餓的感覺依舊還有,只是沒有那麼強烈了,雷星峰開始發愁,他哪裡來那麼多的能量晶體。

  邢風看著雷星峰的動作慢了下來,他喝道:「速度,多一點能量晶體,這時候可別捨不得啊!」

  雷星峰咬牙將所有的能量晶體都放出來,就算這樣也不夠雷印吃的。

  邢風不耐煩道:「別小氣,快點拿出來!」

  雷星峰哭喪著臉,說道:「沒了……我沒有晶體了……」到了這一步,他最多半飽,甚至半飽都達不到。

  邢風道:「真是麻煩,窮鬼一個!」

  雷星峰頓時臉紅了,他能夠拿出那麼多的能量晶體,已經是竭盡全力了,要知道為了收集能量,他甚至被明澤盟流放到了懲戒營中。

  邢風拿出十來塊一尺長的大晶體,直接拋向懸在空中的雷印。

  雷星峰的雷印立即將大塊的晶體吸入,頓時,雷星峰露出笑容,就像一直在吃著蔬菜,突然給了一塊大肥肉,那感覺簡直太棒了。

  也不知道這種是什麼晶體,蘊含的能量簡直可怕,雷星峰一開始是讓雷印自行吸收,現在則是全力運轉雷印,主動讓雷印瘋狂吸收。

  邢風一塊接著一塊的將晶體拋到雷印邊,給人的感覺,這傢伙的晶體就像是不要錢的,一口氣就拋出上百塊,神情不動,彷彿拋出的就是泥土石塊。

  雷星峰看的都牙痛,他只能在心裡感慨,這傢伙真的很富有。

  好不容易雷星峰有一種飽脹的感覺,他說道:「好像飽了!」

  邢風依舊不停手,他說道:「第一次,儘量吃飽點,對你有好處!」

  雷星峰當然不會拒絕,這種好事到哪裡找,他就驅動雷印,拚命吞噬能量晶體。

  邢風冷靜的扔著大塊的能量晶體,終於雷星峰叫道:「夠了,夠了……」不是他不願意繼續吞,而是真的吞不下了,原本是吃飽,現在可是吃撐了。

  隨著雷星峰吸飽晶體,整個雷印開始天翻地覆的變化,作為雷印的主人,雷星峰當然明白其中的變化,最讓他感到驚訝的是,他竟然開始瘋狂晉級,一個層次一個層次快速晉級,也就是半天不到的時間,他就晉級到初級君王,簡直嚇人。

  沒有瓶頸,沒有障礙,這種晉級的方式,是雷星峰無法相信的,可就這麼短的時間,他的實力已經和初級君王一樣,這僅僅只是雷印一次小小的改變,就讓他徹底變了一個人。

  邢風收手,他淡淡的說道:「也就這一次機會,你以前欠缺的太多,這次補充上去,你才能如此晉級,以後就很難有這種機會了。」

  雷星峰躬身行禮道:「謝謝前輩!」這是他誠心實意的道謝,在這個世界中,若是沒有實力,真的是寸步難行,一旦擁有這樣的實力,他就擁有了自保的力量。

  君王級就如此輕而易舉的達到,雷星峰感覺就像是做夢一般,現在他明白了,以前學的修煉,就是渣渣,差太遠了,還算幸運的是,自己機緣巧合,得到真正修煉的手段,僅僅是雷印的改變,就足以改變一切了。

  邢風道:「既然我帶你出來,總要給你點好處的,按照你的禁制學識,你以後的發展……前途無量啊!」

  雷星峰心裡非常興奮,好在他還能保持冷靜,說道:「都是前輩的栽培。」

  邢風道:「你可以修煉真身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真身?」

  邢風道:「印為內,真身為外,實力體現在真身上!」

  雷星峰早就知道這個道理,雷印就像是發動機,而真身就是車體了,想要跑的飛快,僅僅有發動機是不行的,還需要車身來體現。

  邢風又道:「真身修煉也有幾個要點,我記得你的真身結合了雷星獸,這點很好,可要是發揮出其中的作用,你還需要一些訣竅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傾聽,對於他而言,邢風說得每一句話,都擁有極其重要的信息,如果少記住一句,他不敢肯定邢風會說第二遍。

  邢風交待了幾個要點,雷星峰仔細琢磨了一遍,他不放心,還用星蟒錄記錄下來,這可是真正的財富,比資源還要重要的財富,靠著邢風的指點,雷星峰心裡明白,他可以走的更遠。

  完全想明白後,雷星峰毫不猶豫的放出自己的真身,開始利用雷印來壯大真身。

  雷星峰的真身依舊是雷星獸的外形,只不過頭顱依舊是雷星峰,看上去無比怪異,每次放出真身,雷星峰都覺得很難看,不過邢風倒是很欣賞,按照他的說法,那就是雷星獸的力量可比人類大多了,要是能夠利用起來,其威力比人類要強,至於好看難看都不在他的眼裡。

  靠著雷印中龐大的能量,整個真身龐大起來,並且越來越真實,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他取出一套完整的雷星獸骨骼,瞬間,雷印就開始瘋狂吞噬,一個成年雷星獸的完整骨骼,迅速被雷印吸收吞噬掉。

  邢風鼓掌道:「好,好,好主意!竟然用這個辦法來補全,小傢伙很聰明啊!」

  雷星峰的真身原本要靠吸收雷電,但這次可完全不同,雷印就可以提供充沛的能量,到了這時候,雷星峰突然反應過來,難怪磁暴山脈被放棄了,一旦達到真正的高階,磁暴山脈的雷電就比較低級了,根本不夠用。

  而且外部力量來補充和內部自身補充,本身就是兩回事,雷印放出能量快速補充,真身越來越清晰,甚至雷星獸身上的鱗片都栩栩如生,這一刻,雷星峰感覺自己無所不能,那種龐大的力量,讓他異常陶醉,他從來沒有感覺到自身的力量,可以達到如此的高度。

  邢風大喝道:「還不夠!」

  雷星峰陡然清醒過來,他嚇出一身冷汗,他差點就迷失在新得到的力量中,還有一步他還沒有做。

  真身再次龐大起來,原本不到百米,瞬間就龐大到一百五十多米,雷印繼續瘋狂吐出能量,那一刻雷星峰又有餓的感覺。

  邢風道:「傾其所有!不要怕,雷印會自己恢復的!」

  雷星峰調動所有的能量注入真身,這一刻雷星峰感覺自己的力量再次飆升。

  那種沉醉的感覺再次湧來,這次雷星峰有了準備,竭力控制著真身,調整力量分佈,他第一次認為,晉級和修煉,並沒有多麼的困難。

  終於,真身再次凝結成實體,雷印內的能量也耗去七七八八,這裡指的雷印擁有的能量,是指可以運用的能量,基礎能量並沒有動用,就算將機動的能量用盡,雷印也不會失效。

  邢風道:「非常好,你可以收起真身了。」

  雷星峰也快要堅持不住了,他現在知道,就算用真身戰鬥,也不用這樣的真身,最多用五分之一的能量,就可以支撐真身戰鬥了,現在的真身就是第一次凝結,屬於修煉範疇。

  真身快速收縮,然後消散不見,雷印落下,被雷星峰收入體內。

  然後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自己的雷印在快速恢復,原本消耗掉的能量,竟然已經恢復了一部分,他奇道:「我……沒有用能量晶體……雷印也能恢復?」

  邢風道:「廢話,要每次都用晶體,你有多少晶體可以用?」

  雷星峰想著先前,將自己收集的晶體一掃而空,他現在什麼晶體都沒有了,別管人工煉製的,還是天然環晶,都用盡了,要不是邢風幫忙,他根本連第一次修煉雷印也做不到,如果沒有足夠的能量晶體,那麼這雷印就會留下一定的缺陷。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我所有的晶體都用完了,就算想要佈置禁制也不可能了,缺乏能量晶體,禁制就無法運轉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個好辦,我們去找一條天然晶體礦就行了。」

  雷星峰難以置信道:「天然能量晶體礦很少的,到哪裡能夠找到?」

  邢風道:「你原來所在的地方,是屬於資源貧乏的地方,我帶你去一個大陸,那裡有大量的天然晶體礦。」

  雷星峰徹底呆滯,還有這種好地方?他說道:「這個,會不會被人挖空啊……」他可是深知能量晶體可是最重要的修煉材料,一旦發現,基本上就會徹底挖空,怎麼可能留到現在。

  邢風很是鄙視的看了他一眼,說道:「你沒有見過的,不代表沒有!」

  雷星峰無話可說,的確是這樣,沒見過,不代表沒有,他說道:「好吧,前輩,有時間我們就過去挖。」他又開始興奮起來,誰讓他是材料收集狂,尤其是晶體用盡,他更是感覺不安,要知道禁制是他最大的依仗。

  雷星峰還沒有明白過來,現在他最大的依仗反而是自身的修為,他的修為可是達到君王級了。

  邢風道:「我們現在就過去,這地方不遠,用我的秘門就可以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。」他巴不得現在就去,雖然他完全不明白邢風現在的表現,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教授自己,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對自己那麼友好,最終他只能歸結於,這傢伙受了巨大的刺激,行動完全改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 09:10 編輯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2:11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