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7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七章 黃金星獸(上)

  雷星峰也琢磨不出邢風為什麼會這樣,不過,這對於他是好消息,而不是一個倒霉的事情,這次就算是邢風神志不清,也教授了他很多有用的修煉知識,對此雷星峰還是心存感激。

  邢風打開自身秘門,帶著雷星峰進入了一個新的大陸。

  雷星峰進入大陸,他早就麻木了,這些日子,一直在各個新大陸奔波,有時候一天見兩到三個新大陸,新鮮感早已經沒有了。

  這是一個相當荒涼的大陸,有一些稀疏的植物,幾乎看不到什麼大型的動物,天空是淺灰色的,雷星峰眼中吞吐出銀芒,然後就看到這輩子都難以忘記的景象,整個大陸都泛出淡淡的光,這意味著地下有大量的礦。

  至於是不是天然能量晶體礦,雷星峰並不清楚。

  邢風道:「我們就在原地挖,這裡全都是能量晶體礦。」

  雷星峰心道:「竟然全是天然晶體礦?」

  邢風放出真身,大手猛地插入地下,用力一掀,整個地層都被掀起一個大坑,連續幾下,就露出地下的礦。

  雷星峰呆呆的看著,他疑惑道:「呃,這礦雖然是天然晶體礦,可是……可是純度實在太低了吧……」

  邢風兩隻大手從地下捧起,雷星峰估計就這麼雙手一捧,最少也有七八噸礦挖出來,然後就看到邢風兩手合攏起來,一道刺目的光華閃爍,片刻,一個球形的晶體出現。

  這球形晶體的直徑最少一米五左右,一個很大的晶體球,瞬間就被邢風收入輪藏空間。

  然後邢風再次將雙手插入地下。

  雷星峰駭然道:「這是怎麼做到的?」

  邢風也驚訝不已,他說道:「你不知道這種提純方式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我是真的不知道。」

  邢風搖搖頭,說道:「難怪你使用的晶體都是那麼原始,好吧,我來告訴你怎麼做。」

  其實這只是一種能量的運用,邢風只是稍稍解釋了一下,雷星峰就完全明白是怎麼回事,不規則的圓球晶體只是初級提煉物,還要經過精煉後,才能得到那種長條形的能量晶體,一個球形晶體,大約可以提純出兩到四個長條形大晶體,這種晶體才是高階修煉者使用的能量。

  有樣學樣,雷星峰也放出真身,開始瘋狂挖掘,只要讓他知道了怎麼做,他是不會偷懶的,當初他可以長時間在地下礦區挖掘礦石,現在有了這種高效的辦法,他當然會大挖特挖。

  第一個晶體成型,雷星峰相當激動,雖然沒有邢風煉製的好,但他知道,只要多挖幾次,很快就會熟練的。

  雷星峰的眼光不同,所以他隱約可以看到礦脈的走向,這裡也有富礦和貧礦,只不過地下都有礦,區別就在於,含有的礦有多少之分。

  所以隨著挖掘,雷星峰自然而然的向著礦脈而去,富礦和貧礦,提煉出來的晶體是不同的,富礦煉製的晶體球,一旦到了精煉的環節,同樣的晶體球,得到的精煉晶體塊,數量上有很大的差距。

  比如富礦的晶體球,也許可以提純精煉出四塊五塊晶體,而貧礦的晶體球也許只能提純出兩塊,甚至只有一塊晶體,挖掘富礦和挖掘貧礦,兩者效率,最少差一倍以上。

  順著礦脈一路挖掘,雷星峰收穫可比邢風大多,很快,他又發現一條大型礦脈,立即招呼邢風道:「前輩,從這裡挖!」

  邢風過來,他掀開地面,只是試了一下就明白,這是一條非常好的礦脈,他驚訝道: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剛好挖到這裡,就發現了不同。」

  邢風讚道:「好!這下就容易多了!」找到富礦的礦脈,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,還有就是可以節省大量的輪藏空間,同樣的體積,卻可以得到更多的精煉晶體,效率絕對可以提升很多。

  連續挖掘了十來天,一直挖到堆滿了輪藏空間,雷星峰這才開始精煉提純,而邢風還在挖掘,他的輪藏空間可比雷星峰還要大,想要填滿,還需要大把的時間。

  花費了十幾天,雷星峰總算將所有的球形晶體提純,得到幾千塊長條形晶體,他心裡感慨,難怪邢風毫不在意晶體的消耗,原來可以這樣得到晶體。

  雷星峰回頭看看,地上一片狼藉,一條很深的溝壑留在身後,長達幾千米,看看邢風還在挖掘,雷星峰知道機會難得,再次投入挖掘工作中。

  大量的精煉提純好的晶體堆積在輪藏空間,雷星峰頗有點心滿意足的感覺。

  這天挖掘完畢,雷星峰和邢風坐下休息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這裡經常有人來嗎?」

  邢風笑道:「的確有很多人來,不過,能夠活著出去的人可不多。」

  雷星峰一邊提純一邊問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邢風笑的有點邪惡,他說道:「因為這裡是星獸的老巢之一,只要被星獸發現,除非你有實力抵擋,不然就死定了,嘿嘿。」

  雷星峰嚇一跳,說道:「什麼?星獸老巢……」

  邢風道:「對,星獸老巢,這裡有大量的成年星獸,嘿嘿,不過,我們到達的地方,是經過精心挑選的,這一帶的星獸就相當少了,若是真正到了星獸老巢,那裡的天然晶體,才是真正極品,只是誰敢去?就算我也不敢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以前輩的實力,也不敢去嗎?」

  邢風道:「去那裡幹什麼?還沒等挖礦,就有大量的星獸聚攏,就算你能抵擋……可挖不到礦有什麼用?我們是來挖礦的,可不是來和星獸戰鬥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若是在這裡遇上星獸怎麼辦?」

  邢風毫不在意道:「這裡就算遇上星獸,也不會是成群結隊的,單個星獸,我需要怕嗎?」

  雷星峰想想也對,星獸老巢就算有再多的天然晶體,可是得不到,還不如不去,這裡雖然貧礦居多,但是干擾也小,可以慢慢挖掘,慢慢積累,總比和星獸戰鬥,還得不到晶體礦,要強的多。

  邢風笑道:「當初發現這裡,有很多人都來挖掘,最終能夠活著回去的可不多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聽出這傢伙幸災樂禍的口氣,說道:「如果沒有星獸的話,這裡應該早就挖空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不是特別厲害的人,是不敢進來的。」

  說話間,雷星峰看到天際間一道黑影出現,他站起來道:「好像是星獸。」

  邢風抬頭望去,說道:「還真是星獸,唔,沒事,單個星獸,根本就威脅不了我們,若是來招惹我們,務必要全力以赴留下它,不然它會招來一群星獸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希望他沒有發現我們。」

  邢風道:「星獸的眼睛可厲害,估計我們還沒有看到它的時候,它就看到我們了,其實,我們已經可以走了。」

  雷星峰自從這次大晉級後,還沒有試過動手,看到星獸飛過來,有點躍躍欲試的感覺,想要試一試自己的實力。

  邢風看出雷星峰的意思,他笑道:「想要和星獸打一架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我想要試試,能不能抵擋星獸的攻擊,有前輩在,危險會小很多。」

  邢風笑嘻嘻道:「去吧,去吧,我看著就行了。」其實他並不看好雷星峰,若是雷星峰能夠再高一層次的話,大概就沒有什麼問題,現在還是有點玄,就看過來的是什麼星獸,星獸的實力也是有高有低的。

  果然,那隻星獸繞了一個大圈子,最終還是向著雷星峰和邢風飛來。

  邢風道:「哈哈,就看你的了,這應該是一隻鐵骨星獸,很難纏的一種,皮糙肉厚,很難打的。」

  鐵骨星獸,屬於金屬性星獸,特點就是很難打不死,鋼筋鐵骨,肉搏是一把好手,修煉者看到是最為頭痛的,它能磨死人。

  當鐵骨星獸靠近的時候,雷星峰忍不住讚嘆道:「好漂亮的金色星獸!」

  邢風在邊上道:「鐵骨星獸,又叫黃金星獸,嘿嘿,漂亮是漂亮,可是難纏的緊。」

  極漂亮的流線體身材,飛在空中,彷彿一條金色龍,雖然和龍的區別很大,但看上去,的確是一種極其美麗的生物,它有著細長的脖頸,一對三角形的金色翅膀,修長的軀幹,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,赤紅色的眼珠,盯著雷星峰和邢風,那股子威脅直接而又危險。

  雷星峰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,這星獸給了他極大的壓力,他心裡明白,如果不顯露真身,是沒法和星獸戰鬥的,他的劍印不夠強,和雷印徹底更新後不同,劍印基本上還是原來煉製的,已經不適合使用了,威力太過弱小,和星獸戰鬥,根本就沒有什麼用處。

  剎那間,雷星峰放出了自己的真身,龐大的身軀,立即豎立起來,高達八十多米的真身,比鐵骨星獸的身體還要龐大,這隻鐵骨星獸,也有五六十米長,是一個龐然大物,如果沒有真身,雷星峰在它面前,就是一個小螞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1 09:37 編輯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1:40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