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9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八章 打爆你(上)

  當雷星峰看到黃金星獸真正的戰鬥的時候,心裡不由得暗自慶幸,剛才自己和星獸的戰鬥,一開始就沒有讓它發揮起來,而前面的三人就吃了這個虧,三人竟然被黃金星獸壓著打。

  邢風嘖嘖嘴,說道:「三個笨蛋,一點配合都沒有,難怪被一隻星獸壓制住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他們實力不錯,時間久了,那星獸會吃虧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倒是未必,星獸很聰明的,一旦支撐不住,就會逃走的。」

  三個巨大的真身,都有幾十米高,和龐大的星獸相比,也差不了多少,而且三人的實力當真不差,和星獸打得有聲有色,只是落在雷星峰的眼裡,他們實在是太被動了。

  很快,那三人就看到了邢風和雷星峰,其中一人大叫道:「朋友!別看了,過來幫忙!」

  邢風冷笑一聲,說道:「一隻星獸都搞不死,還喊什麼幫忙?」

  那三人頓時就不再說話了,一個勁的猛攻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有把握打贏三人?」

  邢風淡淡道:「你覺得我能不能打贏?」他拉仇恨的本事一流,一句話就將三人得罪到底了。

  雷星峰想了想說道:「應該能贏。」

  邢風道:「什麼叫應該能贏?是絕對能贏!」

  雷星峰也只好點頭道:「好吧,那就絕對能贏吧。」老頭很任性,不過,他心裡也明白,老頭能贏,尤其是傷勢好了以後,實力他根本就看不透,就算他晉級到君王級,依舊是看不透。

  隨著戰鬥進行,畢竟是三打一,三人可以相互幫助,所以三人逐漸穩住陣腳,並且有攻有防,彼此不分上下。

  黃金星獸,或者叫鐵骨星獸,其最大的特點,就是很難打死,恢復力簡直好的嚇人,不管三人用什麼手段傷了它,也就是幾息間,星獸就能恢復過來,對於三人而言,如果不能快速殺死星獸,那麼耗下去的結果,就是三人力竭。

  三人打到了片刻,都是輪流上前,這樣其他兩人可以稍稍喘息。

  邢風微微搖頭道:「這樣打,最後一定倒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走吧,先離開這裡……」他可不想摻合進去,所以離開是比較明智的選擇。

  邢風道:「你以為走得了?」

  果然,邢風的話音未落,那三人就開始撤退,方向就是他們兩人站立的地方,這種不懷好意的作法,兩人看的明明白白。

  邢風道:「奇怪,他們找死嗎?」

  雷星峰淡淡的說道:「他們不是找死,而是禍水亂引,想拖我們下水而已。」

  邢風冷笑道:「找死!」他高聲道:「喂!把星獸引到別的地方去,再過來,別怪我殺了你們!」

  三人稍稍遲疑了一下,都知道能夠這樣說的傢伙,實力一定不差,可是三人急於擺脫星獸的糾纏,有現成的人可以連累,他們當然不想放過,這種事情,他們幹的很多,也見過很多,才不會因為對方的威脅而罷手。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他們不會聽你的。」

  邢風冷笑道:「那是必然的!我就等他們過來,你也準備好了,既然他們敢過來,就要有被殺的覺悟。」

  雷星峰其實並不想廝殺,只是逼得這份上,也只能準備戰鬥了,對方三人明顯不懷好意,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一定的武力,基本上就是被人欺負的菜,對方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。

  邢風和雷星峰都開始準備起來,兩人也不離開,就這麼靜靜的看著三人和星獸戰鬥。

  三人行動很快,不到幾分鐘時間,就將星獸引了過來,雷星峰身上的開始浮現雷光,他說道:「我對付誰?」

  邢風冷冷的說道:「只對三人攻擊,別管星獸!那玩意記仇的很,誰和它打,就就會盯著誰,我們只對三人出手!」

  瞬間,兩人的真身就龐大起來,邢風喝道:「既然想死,我就成全你們!」龐大無比的氣勢陡然擴散開來,直到這時候,三人才發現,這次麻煩大了,似乎惹上了不該惹的人。

  雷星峰的真身也顯露出來,那就是一條巨大的星獸,只不過腦袋還是他自己的,但是因為他剛剛晉級不久,真身運用還不夠靈活,可由於實力大漲,倒是比原來的真身,更加厲害。

  兩人撲了上去,三人怪叫一聲,原本藉機休息的兩人,只能無奈的迎上來,稍稍一接觸,兩人都嚇住了,接戰雷星峰的人還算勉強能夠抵擋,但是雷電轟鳴中,他也絕對不好受,哪怕是真身狀態,全身也不停的發麻,雷電的攻擊本來就極其變態,加上雷星峰將禁制佈置在真身上,其攻擊更是嚇人。

  而對上邢風的那個修煉者,可就徹底絕望了,兩者的實力,相差相當大,當邢風一拳砸過去,這傢伙的真身差點就被轟碎,打得他心搖神動,他這才發現,自己竟然連對手隨便一擊都很難接住,不由得大叫道:「住手,住手!有話好說!」

  邢風道:「去你的!」又是一拳轟出,這時候才求饒,典型的不見棺材不掉淚。

  那人鬼喊亂叫,瘋狂後退,他是真的抵擋不住邢風的轟擊,兩者實力相差甚遠,邢風對上他,就是大人欺負小孩,邢風一聲不吭,一拳接著一拳轟擊。

  雷星峰倒是和對手打得有聲有色,又是雷又是電,轟轟發發,光芒四射,他的對手同樣苦不堪言,但相對於他的同伴,最少他還能暫時抵擋,而他的同伴已經陷入極度危險的境地。

  那個和星獸戰鬥的傢伙,同樣滿頭大汗,他原本試圖讓勾引星獸和雷星峰兩人戰鬥,誰知道星獸死心眼,就盯著他打,讓他無法脫身,而同伴又被邢風和雷星獸糾纏住,這下連替換的人也沒有了,也是急的哇哇亂叫。

  三人瞬間就陷入死亡威脅中,也由不得他們拚命,一個個拿出壓箱底的絕招出來,瘋狂抵擋,可就算這樣,三人也絕望的發現,邢風和雷星峰兩人的實力,還是穩穩地壓住他們,到了這時候,三人心裡當真是無比後悔,為什麼要招惹這樣的高手?當真是活得不耐煩了!

  邢風連續三拳,砸的對手真身搖晃,爆響聲響徹大地。

  那人連聲道:「前輩,前輩住手!」

  邢風不依不饒道:「這時候叫住手?你腦子有病吧!我打爆你!」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這傢伙被邢風一拳打爆,是真的打爆,不但真身崩潰,最神奇的是對手的輪藏空間也爆了,彷彿下了一場大暴雨,無數材料和物品憑空出現,然後下雨般落下,邢風大笑聲中,一腳踩在已經失去真身的修煉者身上,一腳踩成肉泥,沒有了真身的保護,他什麼也不是。

  雷星峰完全不懂,心裡卻震撼到了極點,他從來不知道,真的可以打爆一個人,還能讓他的輪藏空間爆開,這玩意簡直太過神奇,打破了他以前的修煉常識。

  邢風一腳踩死對手,掉頭就向和雷星峰戰鬥傢伙衝過來,喝道:「你也去死吧!」

  雷星峰的對手發出一聲驚叫,彷彿是一個被抓住的小姑娘,尖叫著試圖逃跑,可是雷星峰如何能夠讓他逃開,連續不斷的轟擊,雷電可是擁有麻痺作用的,這傢伙根本就躲不開,眼睜睜看著巨大的真身壓迫過來,然後一隻大到可怕的拳頭砸過來。

  邢風道:「你也給我爆了吧!」

  轟!

  一拳就砸在那人頭上,轟然巨響,那人的真身同樣爆開,隨著真身的崩潰,他的輪藏空間同樣也爆開,他的印也一樣破碎,當那人的真身崩潰,雷星峰一道粗大的閃電,擊打在那人身上,瞬間,就將那人燒成灰燼,失去印和真身後,他如何能夠抵擋雷星峰的雷電?

  連續殺了兩人,地上全是各種各樣的材料,全都是兩人收藏的材料和物品,最後一個傢伙徹底崩潰,嚇得掉頭就跑,被星獸連續攻擊,打得真身亂顫。

  這就是放出真身的弊處,一旦擁有真身,戰鬥力可以直線提升,但是想要逃跑,就千難萬難了,所以不到萬不得已,修煉者是不太願意放出真身的,這樣很難逃跑,真身反而是拖累,尤其是收起真身的瞬間,也是修煉者最弱小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對手殺死。

  那人就有這樣的痛苦,他想要收起真身逃走,可是又很難收起,因為星獸在連續不斷的攻擊,這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就在他轉身逃了幾步,邢風和雷星峰也殺了過來。

  雷星峰的心思和邢風一樣,既然已經殺了,那就繼續殺吧,絕對不能放跑這傢伙。

  而那人已經徹底亂了手腳,在這裡亂了手腳,基本上就等於死亡,根本連一絲機會都沒有,那人猛地收起真身,還沒有等逃開,星獸的尾巴就抽在他的身上,少了真身的加持,這一擊就打的他筋折骨斷,雷星峰一道閃電打在他身上,瞬間,那人全身震顫,緊接著邢風的真身就是一腳踩去,這一腳就將他踩成肉餅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 14:23 編輯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31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