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10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八章 打爆你(下)

  這一次,雷星峰沒有見到打爆的輪藏空間,他奇道:「咦,沒爆?」

  邢風淡淡的說道:「真身爆了,才是真的爆了,什麼都爆了,所以沒有把握,就不用真身!」

  嗚!

  星獸的尾巴橫掃過來,目標就是雷星峰的腰。

  對付黃金星獸,雷星峰已經有了點經驗,知道這東西耐力驚人,鋼筋鐵骨,很難殺死,不過,殺過一隻黃金星獸後,雷星峰已經知道這東西的弱點,真身的巨手伸出,一把就揪住星獸橫掃過來的尾巴,這一擊力道極大,震得雷星峰連連後退,可也讓他抓住了黃金星獸的尾巴,雷電發出,瞬間,黃金星獸就劇烈顫抖。

  雷電讓黃金星獸全身麻痺,雖然只有極短的時間,但是已經住夠雷星峰下手了。

  用力一拽,黃金星獸就被拽到身邊,雷星峰俯身抱住黃金星獸,然後就坐騎在星獸身上,兩腿夾住星獸巨大的身軀,兩手抱住星獸的腦袋,用力轉動星獸的腦袋,手中的雷電依舊不停的灌注下去。

  邢風站在一邊沒有動手,只是看著雷星峰如何殺星獸。

  雷星峰的真身也是星獸,是巨大的雷星獸,兩隻巨手,準確說是兩隻巨大的爪子,一隻勾住黃金星獸的下頜,一隻卡在脖頸上,用來轉動黃金星獸的腦袋,咔嚓聲亂響,黃金星獸發出驚恐的嘶吼聲,不論是是什麼動物,腦袋轉上三百六十度,就算想活也難了。

  連續轉了幾個三百六十度,雷星峰硬生生將黃金星獸的腦袋擰了下來,當知道一隻星獸的弱點,想要殺死它就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,三個高階修煉者都無法對付的黃金星獸,被雷星峰輕易殺死,用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。

  邢風鼓掌大笑道:「好,好,很聰明的作法!」

  雷星峰鬆開巨大的爪子,很快他就收起真身,到現在他已經明白了,真身使用的利弊,說道:「真身被打爆,輪藏空間就會破碎?」

  邢風道:「要有技巧的,首先你的實力要遠超對方,其次攻擊真身,在真身破碎的同時,要擊碎對手的印,才會有打爆的效果,不然還是不行的,這三個傢伙是昏了頭了,才被我抓住機會,連續打爆了兩個,最後一個傢伙知道要死了,所以收起印,寧願被我踩死,也不願被我強行打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原來如此,我一直以為,輪藏空間是不可能暴露出來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低級修煉者的輪藏空間是不會爆出來的,反而是高階的修煉者,也就是擁有真身的修煉者,在戰鬥的時候,一旦不小心,就會被擊碎真身和印,那時候就算你再怎麼控制,也沒有用,這次運氣比較好,這三個傢伙都慌了手腳,才被我趁機打爆。」

  遍地的材料和物品,要知道一個高階修煉者,一輩子就是修煉和收集修煉材料,這是修煉者最重要的任務,所以一旦被人打爆輪藏空間,那麼所有的東西就便宜了敵人,這種一生收集的材料和物品,可以說是海量的。

  兩個高階修煉者被打爆,地面上就隆起了兩座山,的確是兩座山,而且這兩座山的體積可不小,外加一隻黃金星獸的屍體,這次邢風和雷星峰的收穫大了。

  兩人已經有了默契,各自尋找自己需要的材料。

  由於修煉需要大量的材料,雷星峰用的更多,除了修煉外,他還精通禁制,需要的材料更多,這次出來,身上的材料耗費了很多,雖然也有一定的收穫,可是和消耗的材料相比,雷星峰已經是一個窮人了,陡然得到兩個高階修煉者的藏寶,這一來就大大的補充了雷星峰的不足。

  自從晉級到君王級後,雷星峰的輪藏空間再次暴漲,可以裝下很多的東西,可惜的是到目前為止,他還是不能聯絡上自己的鏡之界,不然他可以裝更多的材料和物品。

  真正花費了十幾天時間,兩人才清理乾淨地面,大部分材料都給了雷星峰,邢風只要最好的材料,最適合自己的高階材料,其中他找到不少好東西,雷星峰的收穫更大,只要邢風不要的,不管有沒有用,他都收集起來,開玩笑了,家裡一群需要各種材料的親人和手下,對任何材料,他都不會浪費和無視。

  由於收穫的東西太多,雷星峰一時間也整理不清,不過他心裡倒是不著急,反正有的是時間整理。

  這次收穫的材料,雷星峰倒是得到了不少好的雷系材料,雖然數量不算多,但是質量卻極高,想想也就理解了,這幾個被打死的修煉者,可都是君王級的高手,不是好東西,也不會收入自己的輪藏空間了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大概也就是君王級的高手,才能在各個大陸流竄,尋找到自己需要的材料,他心裡明白,如果常駐一個大陸,手下又沒有人的話,君王級的修煉者是無法堅持下去的,修煉需要的材料,越是高階需要的越多,幾個大陸,甚至幾十個大陸,都無法滿足他們的需要。

  雖然耽擱了十幾天,但是這十幾天的收穫,也許是他兩幾年甚至幾十年都得不到的收穫,這種好事,雷星峰希望多來幾次。

  晉級到了君王級,雷星峰發現自己消耗的材料成倍,甚至幾十倍的向上翻滾,隨便一次補強雷印,就需要大量的材料,更別說他還在不停的研究禁制,尤其從天然禁制那裡得到的啟發,更是要消耗海量的材料,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,這些收穫,暫時讓雷星峰沒有了後顧之憂,當然,想要繼續晉級,想要繼續獲得禁制知識,那麼他還要繼續收集大量的材料。

  這是修煉者成長到高階,必須忍受的痛苦,也難怪一個高階修煉者,若是後面沒有聯盟之類的存在,就必須獨自上路,尋找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  每一個高階修煉者,都是一個資源消耗大戶,如果沒有資源,別說繼續修煉晉級,連維持原來的水平,也是困難異常。

  邢風和雷星峰心情一樣,很是愉快,憑空得到一大筆,就算邢風也很開心,雷星峰好奇道:「前輩,若是按照這種做法,那豈不是人人自危,一旦放出真身,就有被打爆的可能,誰敢亂放真身戰鬥?」

  邢風笑道:「你以為隨便就可以打爆一個擁有真身的修煉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前輩打爆那兩個人,似乎不那麼困難啊。」

  邢風道:「屁話,你來打打試試?這是有技巧的,不瞞你說,我這輩子,也就打爆了幾十個傢伙……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了,這還少?

  邢風道:「別以為很多,打十個人,能夠打爆一個就算你運氣好,更何況,打爆以後,麻煩也很多的。」

  雷星峰立即就反應過來,說道:「我知道了,若是邊上有其他高手,打爆一個,那就該搶了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所以一旦人多的時候,就不要費心思打爆別人,搞不好你就被所有人攻擊了。」

  這個雷星峰可以理解,一旦出現大量的材料,尤其是好材料,沒有哪個修煉者可以忍受,絕對會上去搶奪,只要開始搶,那就意味著一場不死不休的戰鬥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……前輩,打爆人的技巧,可以教我嗎?」

  邢風道:「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,就是一個字快,在擊潰對方真身瞬間,立即擊碎對方的印,這個需要點天賦才行,因為在擊碎真身的時候,往往你看不清對方的印在哪裡,若是擊不中,就算殺了對方也沒有用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動,別的也許他不行,但是說到眼光,他相信沒人會比自己更厲害。

  這雙眼睛帶來的天賦本能,雷星峰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看到別人擁有過,就是這雙眼睛,給他帶來了無數的資源,這雙眼睛讓他輕而易舉的學會了禁制,並且極好的利用了禁制的力量,所以,他相信自己,如果自己成長到某種程度,打爆別人,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對打爆高手的興趣急速升高,最重要的原因,就是為了材料資源,他吃了很多的苦頭,想要走捷徑,當然,無緣無故的殺人,他是不會去做的,這點做人的底線還有,可若是對方主動殺來,那麼打爆他,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  邢風嘿嘿直笑,他知道雷星峰動心了,當然,打爆對手,是他偶然發現的,知道的人並不算多,有不少高手,根本就不知道可以打爆對方,這也是他的一個秘密。

  兩人迅速離開這裡,來到一個新的大陸,這個大陸也沒有停留多久,很快,邢風開啟秘門,又跨越了一個大陸,在這裡,邢風決定休整一下。

  這是一個荒蕪的大陸,什麼也沒有,除了砂石就是砂石,大片大片的灰褐色的石子,少量臉盆大小的石塊,就沒有任何東西。

  雷星峰坐在石子上,仔細檢查得手的材料。

  當他拿出一個尺長的盒子,打開的時候,一道淡淡的光芒散射出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6 17:54 編輯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57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