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九章 千百刺(上)

  這是什麼玩意?

  雷星峰看著盒子裡奇形怪狀的東西,這玩意就是一個圓形上無數的刺組合而成的,橢圓形,兩端有兩根稍長一點的刺,其他就是非常密集的小刺,泛著淡淡的紅色光芒。

  邢風也在整理東西,他得到的同樣不少,而且都是好東西,一般的材料,他根本就不要,都給了雷星峰,當然其中也有很多好東西漏了,畢竟時間緊迫,沒有太多時間仔細挑選。

  聽到雷星峰自言自語了一句,他抬頭看去,一眼就看到那個東西,心裡猛地一跳,眼看著雷星峰合上蓋子,打算收起來,不由得大叫一聲道:「給我看看!」

  雷星峰嚇一跳,說道:「什麼?」

  邢風連聲道:「快給我看!快給我看!」那口氣之急迫,竟然讓雷星峰頭皮都發麻,這傢伙神情不對,語氣不對,那麼唯一的可能,他發現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。

  雷星峰倒是沒有隱藏的想法,就算他想要藏起來也不行,就算邢風對他的態度好了很多,但是他相信,邢風如果想要殺掉自己,他一點都不會手軟,他將盒子遞了過去,說道:「是什麼東西,很奇怪的模樣。」

  邢風急忙打開盒子,盯著盒子看了半天,突然狂笑起來:「哈哈,哈哈哈!哈哈!沒想到啊沒想到……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!」那笑聲都變了調子,聽得雷星峰心裡直發寒,也不知道什麼東西,會讓這傢伙突然發瘋狂笑。

  雷星峰忍了又忍,最終還是忍耐不住​​,問道:「前輩,為什麼……呃,這是什麼東西?」

  邢風眼淚都笑出來了,那模樣​​讓人驚悚不已,雖然在笑,可是他的臉都徹底扭曲了,看著很嚇人。

  半晌,邢風終於停下,他抹了一把淚水,這才說道:「你要知道,我找這個東西找了多久嗎?哈哈,還記得我們出來的那片遺跡嗎?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宗門可能有這個東西,我殺上門去討要,最終陷落在禁制中,要不是我受了很重的傷,那禁制最終也困不住我,可惜東西沒有找到,我卻陷在禁制中,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,要不是你來,哈哈,估計就困死其中了!」

  雷星峰就像是聽神話一般,他苦笑道:「還有這種事情啊……我勒個擦的!」

  邢風道:「所以……我看到它……怎麼能夠不笑,簡直笑死我了,竟然就這麼找到了……奇怪的要命!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可,可這是什麼玩意?值得你那麼大動干戈?」

  邢風道:「這是一個……嗯,怎麼說你才能夠理解呢?讓我想想。」一時間,他也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描述,半晌,說道:「這是一個打開……嗯,打開某一個禁制,準確的說,也是不算是禁制,是一個封鎖吧,這是一個打開某個封鎖的東西,有了它,我就可以進入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鑰匙嗎?嗯,或者說類似鑰匙的東西。」

  邢風不解道:「鑰匙是什麼玩意?」

  雷星峰這才反應過來,對於修煉者而言,根本就不需要鑰匙的,有什麼就收入輪藏空間,鑰匙什麼的,根本就用不到,他大概沒有鑰匙的概念。

  「嗯,沒什麼,我理解了,只是這個玩意可以開啟什麼東西?」

  邢風道:「原本是我晉級的關鍵,可惜了……可惜啊!哈哈,哈哈哈,來的太遲了啊!」他又開始激動起來。

  晉級的關鍵!難怪邢風要瘋的節奏,找了一輩子,最後在絕望了,卻得到了,雷星峰想想,若是自己的話,估計也要瘋掉了。

  雷星峰沉默不語,就是靜靜的看著他,等待他的解釋。

  邢風坐了下來,伸手拍了一下地面,示意雷星峰也坐下。

  雷星峰重新坐下,剛才邢風激動的直跳,他也不好意思坐著,只能陪站。

  邢風拿著盒子,說道:「這是什麼,你大概很好奇吧。」

  雷星峰心道:「這不是廢話嗎?我當然好奇,我好奇的要命!」他依舊沒有說話,只是點點頭。

  邢風道:「這玩意名叫千百刺,是開啟一個極端境地的東西,有了這玩意,才能進入各種極端的地方,那裡有無數的好東西,嗯,僅僅是好東西也就罷了,關鍵在極端的境地,你能夠順利突破瓶頸,我要去的是幻天境,有了它就可以進入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幻天境是什麼東西?」

  邢風道:「幻天境不是東西,嗯,幻天境是一個地方,這世上,有不少神秘的地方,比如說冰之境,比如鏡之界,比如說暗之境,比如幻天境,比如火之境。」說著他抬頭看了雷星峰一眼,說道:「如果你能夠找到雷之境,對你同樣有極大的好處。」

  當邢風說到鏡之界的時候,雷星峰心裡狠狠跳動了一下,緊接著聽到雷之境,他心裡更是狂跳不已,說道:「雷之境?幻天境?」

  邢風道:「幻天境……對所有修煉者都有好處,雷之境,也就是對你們雷系修煉者有好處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前輩,如果你去自己屬性的極端境,是不是也有好處?」

  邢風道:「我已經不需要了,幻天境才是我要的,可惜,太遲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管遲不遲,不去怎麼知道效果?」

  邢風低著頭,仔細想了想,他突然笑了,說道:「是啊,不去怎麼知道沒有效果!很好,既然得到了千百刺,我怎麼也要走一趟,嗯,你也跟著去吧,一個千百刺可以進三人,我帶你進入。」接著邢風又說道:「千百刺在進入幻天境後,我會還給你,不論有沒有用,我去一次就足夠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喜,這種寶物,多多益善,留在手中,以後若是碰到極端境,他也可以進入。

  「先去幻天境?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先去幻天境,然後再回去。」

  他說的回去,大概就是回家,雷星峰心裡明白,所謂回去,絕對不是回自己的家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先去幻天境,對幻天境,我實在是好奇。」

  邢風沒有說明的一點,就是幻天境異常凶險,他覺得就算凶險,以兩人的實力足夠對付了,當初要不是準備完畢,也不會為了千百刺而瘋狂滅門,結果千百刺沒有得到,卻在一個他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宗門,吃了大虧。

  這世上,想要搶東西實在是太困難了,都有輪藏空間,一旦死亡,什麼都沒有了,也許千百年後,輪藏空間會具現在世上,可誰又有這個時間來等待,所以搶劫是最沒有前途的事情,不到萬不得已,是不會有搶劫的念頭。

  威脅、壓迫、利誘才是修煉者的手段,想要一個東西,最好的辦法就是交易,或者威脅、利誘、壓迫,這才是行之有效的辦法,想要殺人搶劫,多半是沒法成功獲取想要的東西,不過,就算威脅、壓迫,也未必成功,就像是邢風以前,以消滅一個宗門的威脅,對方寧死不屈,最終的結局就是兩敗俱傷,一方被毀滅,一方被困死。

  雷星峰道:「幻天境在哪裡?對了,這些極端境地,都在什麼地方?需要自己慢慢需找嗎?」

  邢風道:「不,極端境地都聚集在星空的中央地帶,那裡最殘酷,那裡擁有大量的資源,同樣,那裡有無數的高手,也有無數極其凶悍的異獸,還有大量的高階外族高手,嗯,沒有一定的實力,基本上就別去,除非有高手帶著進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危險嗎?」

  邢風道:「那是當然,不過,那裡有明確規定,人類不得自相殘殺,不過,在野外,誰管的了,該殺的一樣會被殺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野地?那麼說,有人類聚集地了?」

  邢風道:「當然有,高手之地嘛,不論是人類,或者外族,亦或是大星獸,在那裡都有自己的聚集地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那是什麼大陸?」

  邢風道:「不是大陸,我們叫那地方是大裂隙,或者叫死亡裂縫。」

  雷星峰完全無法相信是什麼的一個地方,他說道:「距離這裡遠不遠?」

  邢風道:「說遠不遠,說近也不近,從這裡過去,大概要兩年時間。」

  雷星峰倒吸一口涼氣,說道:「那麼遠!」

  邢風道:「已經很近了,若是能夠找到大型傳送門的話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,不過,這一帶應該沒有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這些高手都有千百刺嗎?」

  邢風道:「千百刺大都掌握在真正厲害傢伙的手中,嗯,千百刺的數量可不少,也不知道是製作出來的,還是天然的,這一點一直沒有人知道,反正能夠進入幻天境的人相當多,當初我也以為很容易搞到千百刺,結果……運氣差了點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突然明白了,大概邢風自我感覺太好了,所以才會如此悲催,他說道:「也就是說,千百刺並不難得到?」

  邢風苦笑一聲道:「是啊,其實就算得不到,用一些好材料,高級的材料,也能換取進入的機會,你要知道,一個千百刺,可以帶三人進入的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6 18:01 編輯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3:45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