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3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十章 新劍印(上)

  那火焰絕對奇異到了極點,這也就是禁制才能形成,其核心就是異火,當初在明澤盟,雷星峰得到不少異火,都被他珍藏起來,這是用來製作禁制樞紐的絕好材料,他可不敢有任何浪費。

  一股淡淡的肉香飄散開來,邢風忍不住道:「媽的,聞著這股味道,我倒是餓了。」

  雷星峰控制著禁制,說道:「且等一會兒,燒盡黃金星獸的肉後,我來搞點吃的。」說完繼續控制著火焰,燒著星獸的肉,很快焦糊味道就傳開了。

  然後就看到一縷縷黑煙升騰,漸漸地什麼味道也沒有了。

  邢風道:「這火候可控制的太好了,簡直比火系修煉者還要強很多啊!」他可是識貨的人,當然看出這火與眾不同。

 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,雷星峰迅速熄滅火焰,然後撤除禁制,小心的將作為禁制樞紐的異火收起來,這才扒開黃金星獸的皮,然後就看到一堆深紅色的結晶體。

  邢風一躍而起,也來到黃金星獸的邊上,這隻原本豐滿的星獸,現在只剩下皮和骨頭,還有就是長長的經脈,另外就是散落在裡面的紅色結晶。

  這種深紅色結晶,每一顆都有雞蛋大小,邢風抓出一顆,驚訝道:「咦,精血結晶?還真是精血結晶,你是怎麼做到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控制火,去除雜質,留下的自然就是精華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可是好東西,可以補充印和真身,一家一半!」

  雷星峰點頭答應,說道:「你那裡還有一隻黃金星獸,要不要這樣來一次?」

  邢風笑道:「當然,這是必須的,沒想到還有這種好處,星獸的精血是最難提純的,沒想到你可以做到這種程度,直接可以補強真身,這玩意拿出交易,可以換不少好東西了。」

  精血結晶,一隻黃金星獸就貢獻了足有幾萬顆,邢風並沒有拿雷星峰煉好的結晶,而是放出黃金星獸來,讓雷星峰重新煉製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推辭,重新佈置禁制,說實話,他心裡雖然不太樂意,但這意外收穫,還是讓他很高興。

  將邢風的那隻黃金星獸燒了一遍,又得到了大批精血結晶,兩人都很開心,邢風更是表達了,以後多給雷星峰幾次機會,也就是說,雷星峰要煉製劍印,他不再控制時間了。

  兩人各自收好精血結晶,邢風也收起剩下皮和骨骼的黃金星獸,繼續看雷星峰如何煉製。

  雷星峰清理出一大塊空地,然後將黃金星獸擺放好,皮放在一邊,骨骼放在放在一邊,筋脈放在一邊,然後在骨骼上煉製和佈置禁制,黃金星獸整套骨骼,一共有九百多塊,剔除一些用處不大的小骨頭,還有一些不重要的骨頭,剩下大約六百多塊骨骼。

  每一塊骨頭上都鐫刻了禁制,同時用一些雷系材料進行修補,畢竟黃金星獸可不是雷系星獸,既然想要雷系劍印,雷系材料就必不可少。

  各種雷系材料,流水般的消耗下去,僅僅是骨骼之間的聯絡禁制,就花費了雷星峰不少好材料,當然,雷星峰不會心痛,材料用了才是好東西,不用就是擺設,所以他不停的掏出各種材料,進行煉製。

  聯絡骨骼,就是為了保持黃金星獸的原本強健的內在結構,至於雷系材料,形成的雷系禁制,這是雷星峰用來攻擊的武器,當然要最熟悉的,威力最大,也最容易控制的禁制,所以,最基本的攻擊和最厲害的攻擊,都和雷系有關。

  其他禁制,雷星峰暫時還沒有考慮,不過遲早也會佈置在劍印中,目前只是打下雷系劍印的基礎而已,暫時考慮不到那麼多,留下足夠的空間就可以了。

  整體上,雷星峰佈置了一個身軀大小的雷殺陣,這個雷殺陣經過徹底的改良,拋棄很多無用的,使用了很多經過雷星峰試驗過的禁制技巧。

  雷殺陣只是劍印中最基本的一個禁制殺陣,這時候必須要佈置上,以後有時間,雷星峰還會升級到連環雷殺陣,除了雷殺,他也將其他屬性的一些禁制殺陣放入其中,比如火殺陣,比如冰殺陣,只不過不能同時啟動而已。

  每根骨頭都要煉製,好在黃金星獸的本質極好,又是成年星獸,骨骼的雜質相對少,經過雷電的錘煉,每根骨頭都晶瑩剔透,僅僅是佈置禁制,還有錘煉骨骼,這件事就幹了四十多天。

  好在邢風這次得到了黃金星獸的精血後,倒也沒有催促雷星峰離開,他一直坐在邊上靜靜的看著,一副思索的模樣。

  其實邢風心中早就掀起驚濤駭浪,他現在才明白,一個禁制師,原來可以如此鍛造自己的武器,不由得暗自嘆息,自己竟然沒有在禁制上下工夫,若是自己精通禁制,當初也不會被困死,如果會禁制,大概自己的實力還可以提升一大截,心裡不停說著可惜。

  隨著雷星峰的煉製,邢風逐漸看出一些頭緒來,他不停的追問一些情況,比如他問骨骼上佈置的都是什麼禁制,當得知是雷系、火系、冰系、金系,甚至還有幻系的禁制,他也吃驚不已,知道這玩意,僅憑著禁制的力量,就已經非常嚇人了。

  雷星峰知道時間緊張,所以第一步就是將劍印的雛形製作出來,這是最基本的,也是最耗時間的,只要雛形出來,以後就可以抓緊零碎的時間,進行煉製。

  當整個劍印成型,也就是初步形態的時候,雷星峰的劍印看上去,更像是一隻骨頭殭屍,完全就是黃金星獸的骨骼形成,甚至還能在地上奔跑。

  邢風看的目瞪口呆,他訝然道:「這是你的劍印?我怎麼看著是一具骷髏架子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框架,想要煉製一個完整的劍印,這是第一步!第一步!」雖然他也承認這是骷髏架子,可是他很是鄙視邢風的不學無術,這種骨架就是劍印的骨架,等煉製完畢後,這骨架就會披上外套了,至於什麼外套,他自己都沒有想好。

  最後,在骨骼上佈置的收納用的禁制,用來收納進雷印中,劍印是依託雷印存在的,若是不能收納入雷印,就不能稱為劍印。

  放出自己的雷印,雷星峰心裡有一絲擔心,不過他相信,邢風不會攻擊,畢竟一路走來,邢風對自己的敵意幾乎消失不見,他放出雷印,也不看邢風,專心致志的收取劍印框架。

  邢風倒是沒有攻擊雷星峰雷印的想法,他只是好奇的看著,看到雷星峰放出雷印,暗自點頭,這說明雷星峰對自己沒有什麼防備。

  經過四十多天的煉製,整個劍印的框架算是搭建完成,當然,這只是最基礎的,需要很長時間的煉製,要想完成,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,目前這一步也是非常關鍵的,只有順利收納進雷印,才能進行下一步煉製。

  雷印懸在骨骼上方,一絲絲雷電開始醞釀,半晌,一道道雷電打在骨骼上,轟隆隆的雷聲不停的響起,刺目的雷電,發出炫目的光華,就像是一棵倒著生產的樹,粗大的雷電發出,迅速分叉,打到骨骼上,就是一絲絲的雷電。

  噼啪亂響,龐大的骨架在雷電的淬煉下,發出耀眼的光芒,無數雜質灰飛煙滅,留下的都是精華部分。

  一具晶瑩剔透的骨架逐漸形成,並且體積在逐漸縮小,原本有百米長的骨骼架子,逐漸收縮到七八十米,然後無論如何用雷電淬煉,都不再收縮,這是本體的蛻變過程。

  雷星峰再次加大力度,雷印輸出大量的雷電,好在他現在的能量充足,自從學會了邢風教授的提純晶體方法,他就不再缺少能量晶體,上一次得到的晶體很多,他可以放心大膽敞開來揮霍,沒錯,就是揮霍,以前用一塊能量晶體,都有捨不得的感覺,現在完全的不在乎,就算浪費,他也沒有任何不捨的感覺。

  大量消耗能量晶體,就給了雷印充足的能量,淬煉更加徹底,提純更加得心應手。

  雷星峰沒有試驗佈置好的基礎禁制,而是全心全意的開始收納整個骨架。

  雷電逐漸消散,骨架在雷印的作用下,逐漸浮起,咔嚓咔嚓聲中,整個骨架開始緊湊起來,又是一道雷電,這次不是淬煉,而是將黏在骨架上的泥土碎石清理乾淨,整個骨架開始急速縮小。

  從七八十米長,一直收縮到只有幾米長,原本粗大的骨骼,看上去已經變得小巧玲瓏,非常的精緻,縮小後,整個骨架竟然泛出黃金光芒來。

  邢風看的羨慕之極,這簡直就不像是武器,更像是一件藝術品,漂亮到了極點,就算是一尊黃金星獸的骨架,也讓他有了一絲絲威脅感覺,這讓邢風開始改變了以前的看法,劍印也許是一件很不錯的武器。

  不說邢風動心,雷星峰要進入收納的最後一步,啟動收納禁制,強迫骨架進入雷印,這個收納禁制,用上一次就徹底報廢了,一旦收入雷印中,雷印就會徹底同化骨架,也就是說,劍印會成為雷印的一部分,那時候就無所謂有沒有收納禁制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6 18:13 編輯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5:05:1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