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5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一章 劍印如星獸(上)

  劍印第一步就是架構,這一步完成後,只是一個最基本的框架,然後就是填充血肉,當然,這裡沒有血肉可以填充,而是填充筋脈,給它披上一層皮,這層皮也是黃金星獸的皮,不過,這層皮,雷星峰要重新煉製。

  黃金星獸的皮,按照雷星峰的測試,簡直堅韌到了極點,用來包裹骨骼,剛好有剛柔並濟的效果,要是加上禁制的作用,就可以將這種效果提升到極致。

  星獸的皮,在路上雷星峰就抓緊零星時間煉製過,只是還是不夠,需要徹底煉製一次,這次煉製才是關鍵,時間也相對要長點,還要結合骨架一起煉製,畢竟兩者要結合在一起。

  雷星峰將黃金星獸的皮重新套在骨骼上,這才開始真正的煉製。

  隨著一道道雷電落下,整張星獸的皮開始收縮,一點點裹在骨骼上,隨著時間的流逝,兩者慢慢的結合在一起。

  邢風看著,他不由得笑了,這皮繃在骨架上,由於沒有血肉的支撐,原本的豐滿的黃金星獸模樣,就像是餓的皮包骨頭,看上去極其彆扭。

  雷星峰也不在意,這只是第二步而已,之所以披上皮,是因為這層皮,可以帶來極強的防禦,讓劍印的本體更加堅固結實,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,一把木鎚和一把鐵鎚,兩者本質是截然不同的。

  大約花費了三天時間,星獸的皮完全依附在骨骼上,那就是一隻活靈活現的黃金星獸,只是形象有點問題,這星獸看上去,就是餓慘了的那種,皮下無肉,全是骨頭。

  雷星峰再次將劍印收入雷印中,繼續用雷印養著。

  邢風道:「你這算什麼劍印?這不是等於復活一隻黃金星獸,就算戰力比黃金星獸稍強,似乎也不算什麼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還早著啦,這只是基礎煉製,後續還有很多的想法,慢慢試驗吧。」

  其實,邢風心裡明白,就算這樣的劍印,實力也是不錯的,最少雷星峰的實力翻倍是沒有問題的,要知道就算擁有一隻黃金星獸的實力,給雷星峰帶來的力量就非同小可,一隻星獸的實力,對上初級中級的君王級高手,還是有周旋的餘地。

  邢風道:「你最終想要什麼樣的劍印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其實我也不知道,只是想要不停的補強,一直到我找不到辦法加強劍印為止。」

  邢風道:「你的劍印,潛力如何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多少潛力,我也說不準,但是讓劍印的力量翻倍,問題不大,只能一步步試驗了。」

  邢風忍不住咂舌,星獸力量翻倍,這劍印可就有點意思了,要知道劍印和真身不同,真身崩潰會牽累到印,可是劍印崩潰卻不會讓印受到損傷,印是修煉者的根本,不傷根本,還有如此大的威力,讓他也有點動心了。

  其實雷星峰說的話是有問題的,他不但是保守的說,還特意縮小了劍印可能的威力,劍印不僅僅是本身的威力,還有他加持的禁制力量,這力量和劍印本身結合,就算雷星峰自己也估不出到底有多大的威力,只有試驗了才清楚。

  邢風思索了片刻,由於他的實力太過強悍,所以兩倍星獸的實力,還不足以讓他下決心煉製劍印,但絕對是動心了,動用真身要耗費大量的能量,有劍印消耗就少多了,這是動心的原因,至於下不了決心,是因為就算兩倍星獸的力量,他還是覺得弱了。

  雷星峰也不多說,他也說不了什麼,這是因為他也不知道劍印真正的威力,沒試過之前,什麼都是假的。

  暫時不能繼續煉製劍印,整個劍印被收入雷印後,他需要給雷印一段時間,慢慢消化劍印帶來的變化。

  當然,大量的能量補充是必須的,煉製到現在,輪藏空間中的能量塊已經用去了小一半,三分之一的能量塊都耗費在煉製劍印上,如果不成功的話,雷星峰的損失就大了,要知道當初得到的能量塊可是一大筆財富。

  邢風道:「什麼時候可以動用劍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最基礎版的劍印,等劍印完全適應了雷印後,就可以試試威力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很好,到時候我親自來測試。」這話的意思,就是他來做靶子,讓雷星峰用劍印來攻擊,這樣雙方對劍印都有一個直觀的瞭解,也能更加清晰的瞭解劍印的威力。

  雷星峰道:「有前輩的幫忙當然更好。」這話說的言不由衷,他並不想將劍印的實力暴露在邢風面前,只是他根本就不能拒絕,也無法拒絕,聰明的作法就是立即答應下來,好在邢風沒有看出雷星峰的勉強。

  邢風滿意的點點頭,說道:「很好,我們繼續趕路。」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一年後,邢風和雷星峰兩人已經跑了大半的路途,這一年的時間,雷星峰除了趕路,就是專心致志的煉製自己的劍印,一路上,憑藉他的一雙眼睛,倒是挖掘到了不少好東西,為此邢風也佔了不少便宜。

  其中有一次還發現了一條巨大的能量礦脈,兩人整整耽擱三十多天,直到煉製的能量塊再也裝不下輪藏空間為止,才離開那個大陸,不過,不論是邢風還是雷星峰,都將這個大陸的坐標,鄭重收藏,因為那個大陸有相當多的能量礦脈,要不是趕時間,兩人都捨不得放手。

  放手還是必須要放手的,輪藏空間都裝滿了,真的留下來,也沒有地方裝能量塊。

  連續長時間高強度的跨越大陸,邢風也非常疲累,大約半年後,雷星峰也試著用自己的秘門,帶著邢風跨越大陸。

  秘門的使用是有技巧的,同樣也要耗費很多的能量,由於雷星峰以前一直依賴鏡之界,所以對秘門的使用,反而不熟練,不過,在邢風的指點下,他逐漸學會了使用秘門,學會了使用秘門的各種技巧,包括尋找大陸、定位大陸,各種手段,讓雷星峰獲益不淺。

  現在趕路,基本上是邢風帶著雷星峰跑幾個大陸,然後雷星峰帶著邢風跑幾個大陸,由於這裡大陸有的間隔遙遠,有的間隔相對近,真正遙遠的大陸,都是邢風帶著走,而近一點的都是雷星峰的任務。

  兩人交叉開啟秘門,這樣前進的速度就加快了,要是邢風一個人趕路,這速度就要慢多了,一個修煉者,哪怕實力再強,可是長途趕路,也一樣吃不消,不但消耗耐力,還消耗精神,兩人交錯開啟秘門,就避免了這個問題。

  雷星峰算是大開眼界,這一路稀奇古怪的大陸無數,他甚至還看到純粹的水大陸,也看到全是岩漿奔流的大陸,至於暴雨雷電的大陸,他也見到了一個,還趁機修煉了十來天,畢竟天然雷電很是稀少,能利用一下也是好的。

  而這段時間,劍印的煉製也到了尾聲,各種禁制用了無數,各種材料更是海量消耗,還有耗費了無數的能量塊,要不是中途找到一個能量礦脈,他都沒有信心完成,這玩意吃起能量來,竟然不比雷印差。

  最後一次用雷印養劍印,雷星峰花了大概二十來天,這段時間,除了不停的將能量塊送入雷印外,其他什麼也幹不了,就這樣等了二十來天,等到了一個大陸後,時間也差不多到了。

  邢風也一直關注著雷星峰的劍印,他和雷星峰討論過很多次,有些想法,還是他提出來,雷星峰來試驗,雖然他對煉製劍印沒有什麼概念,但是老傢伙畢竟是超級高手,對於事物的認識也比雷星峰要強,尤其是對修煉方面的問題,更是見識卓絕,往往一句話就能讓雷星峰思路大開。

  雷星峰現在很願意和邢風交流,前輩這詞可不是白叫的,這傢伙的確稱得起是前輩了。

  邢風道:「怎麼樣?劍印養的差不多了吧。」

  用雷印養劍印,這是雷星峰說出來的話,所以邢風也跟著說,再說用養這個字,的確非常恰當,雷印和劍印,兩者相互相成,不但劍印可以提升威力,雷印也同樣可以提升,因為彼此相互影響,這種形成機制,對於雷星峰而言,真的很神奇,這世界彷彿有某種規則,一旦切合,雷星峰甚至都不用管,雷印和劍印的威力就蹭蹭的提高。

  這次養了二十來天,以雷星峰的經驗,一旦放出劍印,那形態就不是原來收進去的樣子,一定會有某種變化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的確養得差不多了,我感覺最好再養幾天,不過,現在已經可以取出來看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趕緊的!趕緊拿出來看,我實在好奇,這次會養成什麼樣!」

  自從知道雷印養劍印,每次出來的形態都不同後,邢風就充滿了好奇心,當然,雷星峰也一樣,他自己也是要等到劍印出來,才知道養過後劍印的模樣,心裡同樣好奇不已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8 15:07 編輯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29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