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6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一章 劍印如星獸(下)

  雷印飛出,瞬間,雷星峰就放出了劍印,之所以放出雷印,是因為還在煉製中,若是完全煉製完畢,就可以直接飛出劍印了。

  整個劍印早就模樣大變了。

  由於雷星峰一直有前世的念頭,這個念頭就會影響到雷印,所以劍印也就跟著變化,這個念頭就是一個字,劍!所以劍印就變得狹長,從頭至尾,黃金星獸就像是從兩側狠命擠壓了一般,外形極度詭異,顏色依舊金黃,這不是能夠隨便改的,因為黃金星獸本身就會泛出黃金色。

  除了金色外,其實整個劍印已經不大看出黃金星獸的原型了,尤其是經過禁制的改造,整個劍印體上,環繞著一道道雷電,給人極度的壓迫感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這個形態是可以改變的,最少,我可以恢復黃金星獸原來的模樣。」

  邢風道:「有什麼區別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現在這個形態,更多運用的是雷電力量,而原來的形態,可以用來硬碰硬的戰鬥,利用黃金星獸強韌的身體,作為攻擊武器。」

  其實還有第三種形態,那就是虛化實體,運用劍印上的禁制手段,這一點,雷星峰保留了下來,他可不想將任何底牌都告訴別人,總是要留下一些自己的殺手鐧。

  邢風鼓掌道:「很不錯,這次再測試一下!」以前他曾經測試過,由於劍印僅僅是基礎狀態,所以得到的結果,他心裡並不算滿意,一直覺得太弱了,這次劍印已經接近完成了,再試一次就很有必要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拒絕,說道:「好的,等我完成最後一步,就可以測試了。」

  所謂最後一步,就是收尾前的一個禁制,這個禁制是他思索了很久後,才決定運用到劍印上,這是一個隱匿的禁制。

  雷星峰不知道這個禁制在劍印上,能不能發揮作用,畢竟隱匿禁制,一般都佈置在靜止狀態的地方,這才有很好的隱匿作用,但是劍印是運動的,他思索過很久,並且經過長時間的推算,覺得應該有點作用,雖然不指望完全隱匿劍印,最起碼可以讓人不注意劍印,這是他用來陰人的手段。

  煉製的過程並不複雜,雷星峰早就熟練了,用了不到兩個小時,雷星峰就佈置完隱匿禁制,只不過他沒有啟動,和隱匿禁制同時佈置的,還有一體化的禁制,用來緊湊整個劍印,這才是真正的最後一步。

  別看邢風實力超強,見多識廣,可他對禁制基本上屬於白痴狀態,就算站在邊上看,也不知道雷星峰一共佈置了兩個禁制。

  邢風問道:「如何?結束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先等等,別急哦。」說著就將劍印收入雷印,畢竟剛加了兩個禁制,需要雷印適應,當然這時間非常快。

  大約半個小時後,雷星峰重新放出劍印,這次他只是單純的放出劍印,而沒有放出雷印來。

  邢風大喜,說道:「來吧,來吧,向我攻擊!」說著他放出自己的真身。

  一瞬間,雷星峰氣都喘不過來,那股龐大的壓力,讓他徹底明白,自己距離邢風的實力有多遠,他說道:「前輩,等一下,這樣沒法打!」說著他也放出自己的真身,有了真身的支撐,至少他可以抵擋對方的威壓,不然站著都困難,這傢伙強的變態。

  一旦放出真身,雷星峰氣勢同樣暴漲,穩穩地站在邢風面前,這時候,劍印就可以握在手中戰鬥了。

  龐大的劍印和真身結合,彼此比例基本契合,當然,劍印的個頭和雷星峰的真身差不多大,提著劍印戰鬥,就像是巨漢拿著一根和人差不多大的金色物體,看上去就很嚇人。

  邢風一拳打來,喝道:「自己小心了!」這一拳他用來三分力量。

  就這三分力量,也讓雷星峰如臨大敵,他爆喝一聲,掄起巨大的劍印砸了過去。

  一點刺目的光環擴散開來,轟然巨響,瞬間,周圍一切都被擠壓的爆開了,這股力量是如此巨大,雷星峰站立不住,向後連連退去,每一步都在地上踩出深達幾米的腳印。

  邢風身軀劇烈抖動,倒不是他擋不住劍印的攻擊,而是劍印上的雷電,讓他麻痺了一下,雖然時間極短,但也讓他吃驚不小。

  雷星峰倒退了十來步,陡然長嘯一聲,揮動巨大的劍印撲了上去,這種短兵相接的戰鬥,其實他是非常擅長的,由於少年時代的狩獵的歷練,還有前世的一些戰鬥技巧,以前很難用上,但是擁有真身戰鬥後,這些技巧反而有了用武之地。

  一記橫掃千軍,劍印帶起狂風呼嘯。

  尖利的呼嘯聲中,巨大的劍印橫著劈砍過去。

  邢風的戰鬥經驗同樣厲害,更何況他的實力遠超雷星峰一大截,若是同等的修煉者戰鬥,雷星峰這一擊是無論如何也不敢硬接的,而邢風只是抬起巨大的真身大腳,一腳踏下,雷星峰急忙抽動劍印,他可不想被邢風一腳踏中,那不是腳,那就是一座山。

  轟!

  這一腳踩空,整個大腳都陷入地下,邢風用力一踢,地面上的泥土碎石噴射出來,雷星峰翻轉劍印,好在劍印龐大無比,那些泥土碎石擊打在劍印側邊,附加在泥土和碎石的力量,讓他退了一步。

  邢風嘿嘿笑了一聲,他根本就沒有用全力。

  雷星峰再次橫推劍印,這次邢風沒有用腳,一拳狠狠打去。

  轟!

  硬碰硬!

  雷星峰震得渾身亂抖,這次邢風用了四分力量。

  連退十幾步,雷星峰知道硬拚根本就沒有希望,他有點猶豫,是不是要動用劍印上的禁制,念頭剛剛閃過,就被他拋掉腦後,暫時不能用禁制,他不想暴露太多的底牌,畢竟這不是生死鬥。

  不過,不能用禁制,不代表雷星峰沒有其他手段,他再次後退,撒手將劍印飛砸過去。

  邢風倒是嚇了一跳,沒想到雷星峰會撒手將劍印砸過來,其實他並不瞭解真正劍印戰鬥的狀態,真身手執劍印,這只是一種戰鬥方式,另外一種戰鬥方式,就是遙控劍印攻擊,也就是說,劍印其實是可以遠攻的。

  隨手一拳就將砸過來的劍印擊飛,也幸虧這劍印是用黃金星獸煉製的,不然還真是抵擋不住邢風的攻擊。

  當劍印被擊飛的瞬間,整個劍印的形態大變,直接就恢復成了黃金星獸的樣子,其中的區別就是黃金星獸是無法操控雷電的,而劍印形成的黃金星獸,卻是渾身纏繞著無數的電流,咆哮著撲了過去,彷彿活了一般。

  邢風嘖嘖稱奇,說道:「不錯啊,來得好!」雙拳連續擊出,劍印靈活轉動,避開邢風的直接攻擊,而是在雷星峰指揮下,尋找著邢風的薄弱點。

  當雷星峰放手後,劍印的靈活程度,讓邢風大為驚訝,那速度之快,讓他很有點措手不及,來來回回遮擋了幾次,他還是被劍印所化的黃金星獸的巨大尾巴抽擊一下。

  可就是因為抽中了邢風,雷星峰反而失去了戰鬥慾望,這一擊可算雷星峰激發劍印最強力量了,邢風硬抗一擊,竟然不動聲色,雷星峰就明白了,兩者差距實在太大,根本就沒有繼續戰鬥下去的意義。

  將劍印召回,雷星峰說道:「沒法子了,前輩,你太強了。」這句話倒是他真心誇讚,這種硬碰硬的戰鬥,他心裡明白,一旦邢風全力以赴,這劍印絕對會被毀掉,當然,若是用禁制,也許還能鬥一下,可他不願意暴露禁制的威力。

  邢風哈哈大笑,他說道:「已經很好了,以你的實力,用劍印和不用劍印,差距可是非常大的,嗯,據我估計,實力上升可不止一倍,還要更厲害點。」按照他的估計,雷星峰若是憑藉劍印,絕對可以和中級君王級的修煉者對戰,而不會落在下風。

  雷星峰心裡也非常滿意,雖然和邢風對戰,讓人充滿絕望,但是他相信,換一個修煉者來戰,他應該不會那麼被動。

  邢風道:「這就算結束了吧,威力還能有所提升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威力提升……暫時沒有什麼想法,但是劍印還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打磨,需要修改,戰鬥過一次後,我可以發現劍印中的一些問題,以後慢慢改吧。」

  邢風心裡有點猶豫,他看到劍印的巨大潛力,若是自己也擁有一個劍印,是否也能提升實力?他也不奢求提升多少,能夠提升一小截的實力,那就是不得了的事情了。

  不過,想要煉製劍印,就必須要雷星峰幫忙,邢風有自己的驕傲,想要請雷星峰幫忙,又有點說不出口,而且他不想用黃金星獸作為劍印的本體,他想要找到更加厲害的星獸,來製作自己的劍印。

  考慮了片刻,邢風說道:「小傢伙,若是我也要煉製劍印,你幫忙嗎?」

  雷星峰早就想過這個問題,他幾乎毫不猶豫的說道:「沒問題,一定幫忙!」

  邢風大喜,他哪裡知道,雷星峰早就想好了,這樣回答才是正確的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8 23:20 編輯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9:50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