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8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二章 高手營地(下)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還是按照習慣來吧,我們在下面找一個地方住,說實話,到了這裡,感覺太彆扭了。」

  邢風哈哈大笑,說道:「一開始都是這樣,習慣就好了,哈哈。」他顯得樂不可支的模樣,每個修煉者到了這裡,總是要出點醜的,雷星峰就算不錯了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會習慣的,其實我並不反感這裡,風景絕對的棒!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美景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。」

  邢風道:「風景?哦,這個沒啥稀奇。」他從來對風景什麼的沒有任何興趣,也就是雷星峰這種留有前世的記憶的人,才會對奇特的風景欣賞感慨。

  雷星峰道:「那邊有房屋,過去嗎?」

  邢風道:「靠近的時候,看看有沒有禁制,有禁制一般都有人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很快就看清楚了,這是一處有簡單禁制的住所,這種簡單禁制,也就是一個預警禁制,觸碰後,房屋內的人就知道有人來了,所以,這座建築毫無疑問是有人居住的,他立即偏轉方向,繼續向前飛去。

  邢風也跟著一起過去,他也能看出這種極其簡單的禁制,知道下面有人。

  片刻就找了幾處地方,有兩處是有人的,另外三處雖然沒有人,但是房屋已經殘破的無法住人了。

  大約飛了十來分鐘,雷星峰迅速落下,他看到一座木樓,架設在一棵巨大的古樹上,這讓他想起虎崖堡的樹屋,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。

  這座樹屋沒有什麼禁制,兩人落在樹屋的平台上,這樹屋相當大,一共有兩層,上層一個平台加一間房,下層有兩間房,錯落有致,建造的相當精緻。

  樹屋裡有床和椅子,地上甚至還鋪著厚厚獸皮地毯,不過,不論是床上還是獸皮地毯上,都積累了厚厚一層塵土,一看就知道很久沒有人居住了,只是保存的相當完好。

  雷星峰親自動手,佈置了一個禁制陣,按照規矩,這裡是不許佈置大威力殺傷性禁制的,只能佈置簡單的預警禁制,這是大家共同遵守的規則,雷星峰也不例外,從邢風那裡得到了很多此地的禁忌,他是不會犯簡單錯誤的。

  邢風大袖一揮,一股狂風,頓時將屋裡的塵土捲起,被他直接推到門外,稍稍清理,整個房間整潔一新。

  雷星峰佈置完禁制後,回到房間問道:「我們什麼時間進入幻天境?」

  邢風笑道:「你著急什麼?幻天境開啟也是有時間限制的,一般一年到三年時間,會開啟一次,你且等我一下,我出去找人,看看能不能找到知道情況的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和你去吧,過來的時候,看到幾處房子都有禁制在,應該有人在房子裡,對了,前輩,這裡有熟人在嗎?」

  邢風道:「有個屁啊,就算有……那麼長的時間過去,要麼離開,要麼就死了,算了,不說這個,那就一起過去找人問問。」

  雷星峰一想也是,邢風被困了那麼久,就算有熟人也不定跑到哪裡去了,不可能一直居住在這裡。

  兩人很快來到一家擁有禁制的房屋。

  邢風拉住雷星峰,說道:「不要闖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警戒性的禁制,範圍最少幾百米,怎麼通知房子的主人?」

  邢風笑道:「很簡單的作法!」說著他伸出手來,屈指一彈,一點紅芒飛出,直接就觸動了禁制。

  片刻,整個禁制就撤銷了,邢風道:「嗯,不錯,這裡主人沒有拒絕我們,我們進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這個禁制不撤銷……」

  邢風道:「第一,就是這裡沒人,第二,主人不歡迎,無論哪種情況,我們掉頭就走,小子,記住了,能夠到這裡的修煉者,都不是好惹的,如果對方不樂意,千萬別硬闖,在這裡得罪人,絕對是不划算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所以……遇上禁制沒有撤銷,那麼掉頭就走,這個選擇就沒有問題了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沒錯。」

  兩人走了沒有多遠,就見幾個傀儡迎上來,其中一個傀儡道:「主人就在房間,請跟我來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人偶!」

  邢風道:「這裡用人偶很普遍,畢竟這裡不適合低級修煉者,所以有些雜事都用人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前輩似乎不用人偶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以前有些人偶,都遺失了,或者送人了,後來也沒有去交易換點來。」

  兩人邊說邊走,跟著人偶走入房間。

  一個滿頭小辮子的白鬍子老頭,頭上還紮在一根紅色的皮帶,穿著一身灰黑色的大衣,看上去都熱的慌,老頭盤腿坐在地上,看著兩人進來,慢吞吞的說道:「難得,難得有訪客上門,還來了兩個,有意思的很。」

  邢風也不客氣,直接就坐在老頭面前,雷星峰跟著坐在側邊,邢風道:「邢風。」

  雷星峰也說道:「雷星峰。」

  老頭說道:「毒浪。」

  這傢伙的名字很特別,邢風卻淡淡的說道:「毒家的?」

  毒浪有點驚訝的睜大瞇縫的眼,說道:「你也知道毒家?」

  邢風點點頭,說道:「當然,我認識兩個毒家的人。」

  毒浪驚訝道:「誰?你認識的人,叫什麼名字。」

  邢風道:「毒若水、毒擊,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不知道他們還好嗎?」

  毒浪眼睛瞪的老大,說道:「哎呀,他們失蹤很久了啊,我這次來這裡,也是想要瞭解一下,他們去了哪裡,你什麼時候見到他們的?」

  邢風道:「記不清了,只是知道很久很久以前了,還不是在這裡認識的,我離開太久了,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了,所以這才找人瞭解情況。」

  毒浪的眼睛重新瞇縫起來,他說道:「是這樣啊……真是太遺憾了,可惜,可惜,對了,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?」

  邢風道:「我剛才說了,是來瞭解情況的,嗯,還有一個小問題,就是幻天境什麼時候開啟?」

  毒浪盯著邢風道:「你能進入幻天境?你,你有千百刺?」

  邢風道:「當然!」他一點也不怕人知道,這世界的修煉者是搶不了的,加上他的實力又超強,所以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。

  毒浪道:「可以帶幾人?」

  邢風道:「我可以帶兩人!」

  毒浪道:「加我一個……如何?」

  邢風笑道:「加你沒有問題,代價是什麼?」

  這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,任何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當然代價高低而已。

  毒浪倒是很清楚這個規矩,他說道:「唔,讓我考慮一下,也許我有某些……你需要的東西。」

  邢風道:「以你的實力,一起去,倒是讓我們力量強不少,所以,我也不計較太多,差不多就行了,唉,當初我就是找不到這樣的機會啊!」

  毒浪道:「運氣好,自然送上門,運氣不好,怎麼都不行,哈哈,這次,我的運氣很好啊!」

  邢風嘀咕了一聲,說道:「你的運氣……的確是他媽的好!」

  毒浪很猥瑣的大笑了起來。

  邢風微微搖頭,說道:「說說吧,最近一次開啟要什麼時候?」

  毒浪說道:「半年後,你的運氣也不錯,如果遲了這次,可就有的等了,錯過這次,要等三年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吧,好吧,這個時間還算不錯,不用等太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一直都是那麼安靜嗎?對了,這裡有多少修煉者?」

  毒浪道:「這是我們修煉者的大本營,至於為什麼那麼安靜,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,哈哈,這裡有多少修煉者,說實話,我還是不知道!哈哈!」

 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這個老傢伙。

  片刻,毒浪總算笑的夠了,他說道:「沒人會問這種問題的,小傢伙,這裡的修煉者其實很多,只是都有自己的事情,如果沒有發生事情,大家是不會出來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平時都沒有交流嗎?」

  毒浪道:「你要知道,能夠到這裡來的修煉者,除非以前就認識,一般而言,他們是不會主動交流的,都是一群自高自大的人,很難聚在一起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其他兩個勢力……有什麼動靜?」

  毒浪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小傢伙,你看他就問到點子上了,最近兩個勢力都不太穩定,目前三方勢力,平衡的還算好,只是最近星獸和外族人出來的比較頻繁,至於為什麼,我也不是很清楚,如果你們沒有什麼事情的話,最好不要離開這一帶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過來的時候,基本上沒有發現什麼,很安靜。」

  毒浪道:「就是因為太安靜了,反而不正常,前一段時間,還鬧騰了一下,也不曉得為了什麼東西,據說還打了幾次,規模不算很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我要出去的話,能夠活動的範圍有多大?」這才是他最關心的,一路過來,他可是一直很眼饞這裡的礦藏和材料。

  毒浪道:「環繞我們營地,也就是進山外的一百公里,都是相對安全的,因為一旦發生問題,你能夠逃回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14 17:27 編輯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3:29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