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2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四章 禁制师的可怕(下)

  所以那傢伙在地上挖了十來個坑,可是他不明白的是,在禁制大陣中,是找不到可利用的空隙,想逃的話,基本上沒門。

  雷星峰悄悄接近這傢伙,當看到地上很多坑的時候,他忍不住笑了,沒文化,真可怕,估計這傢伙對禁制根本就不懂,如果稍微懂點禁制的人,就不會幹這種傻事。

  靠著禁制的遮掩,雷星峰一直接近到那人身後不到二十米的地方,這才停住腳步,靜靜地看著那人在挖掘,並且還聽到那人的咒罵聲,沒法不罵,挖了半天,怎麼也挖不下去,以他的實力,強行挖開後,坑卻在不停的恢復,這玩意不但難挖,還像是流沙一般,挖掉後又被填滿。

  那人氣急敗壞之下,竟然放出自己的真身,龐大的真身剛剛顯露,就被禁制大陣瘋狂攻擊。

  雷星峰暗自搖頭,快速後退,在這種禁制大陣中放出真身,那簡直就是找不痛快,大陣的威力開始聚集,由於真身目標龐大,禁制大陣的攻擊力也同樣變得狂暴起來。

  無數火焰、雷電、冰錐,瘋狂打來,還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強力鎮壓,就算他放出真身,也無法龐大起來,大約在十米高的時候,就被巨大的力量壓制住,也就是說,他無法發揮出百分之百的實力。

  那個傻乎乎的外族人總算明白了一件事,那就是絕對不要和禁制對抗,尤其這個禁制是複合型的禁制大陣,所以他的真身在十米高的時候,他就再也支撐不住,立即將真身收攝,也是他過於慌亂了,這裡可是禁制大陣中,是敵人設置的禁制大陣,當真身收攝起來的一瞬間,就是他最弱的時候,防禦能力極低。

  雷星峰看的明明白白,當然不會錯過,劍印瞬間就被他打了出去。

  那人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,和被殺掉的第一個外族人一樣,劍印就破體而入,這並不致命,但是當劍印瘋狂龐大起來的時候,那人就活不成了,瞬間就被爆成碎片。

  雷星峰發現劍印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縮小的時候,攻擊力特別強,一點破面,效果極好,若是顯露出劍印本體,也就是七八十米的黃金星獸的身體,其攻擊又是另外一種了,還是這種偷襲好用。

  收起劍印,雷星峰走到那人曾經站立的地方,地上只有些許血肉,還有一些破碎的衣服殘片,這人幾乎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  可惜什麼收穫也沒有,這讓雷星峰非常痛恨,這一次戰鬥,當真是只出不進,整個禁制大陣,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還有一些極其珍貴的寶物,尤其是禁制樞紐,更是要耗費一定數量的寶物,而殺了這些外族人,卻什麼也得不到。

  媽的,虧了!

  雷星峰嘀咕著,就去尋找下一個外族人。

  殺了兩個外族人,禁制大陣中還剩下七人,雷星峰明白不能在這裡久留,畢竟逃掉一個,萬一那傢伙去搬救兵,就麻煩大了。

  找到剩下的人,殺掉他們,然後還要有足夠的時間,收起禁制大陣所有的構件和禁制樞紐,雷星峰的時間非常緊張。

  重新回到剛才來的地方,冰禁制的殺陣,先前的那個外族人已經狼狽不堪了,他的行動不但遲緩,而且臉色青白,身上凝結了一層冰。

  這是禁制帶來的寒冷,和普通寒冷完全不同,這寒冷可是會殺人的,也就是這傢伙實力超級強悍,勉強還能應付,摸索著已經到了冰系殺陣的邊緣。

  雷星峰也很佩服,這傢伙差點就衝出殺陣了。

  到此為止吧!

  雷星峰好不容易才等到這個機會,如何能夠讓他脫困,瞬間,劍印就擊穿他的胸膛,緊接著那人就被碎裂,輕而易舉的殺掉這個外族人,大陣中就剩下六個人了。

  悄無聲息的殺了三人,雷星峰心裡很是滿意,靠著禁制大陣,他有把握殺掉其他六個人。

  在大陣中四處搜尋,片刻,雷星峰又找到一個傢伙,還是用老辦法,偷襲的效果好的出奇,依舊毫無反應的被殺掉。

  一個接著一個,雷星峰從來沒有過這種經歷,殺高手猶如殺雞一般,輕輕鬆鬆的宰掉,當他殺掉第七個外族人的時候,意外發生,當劍印從那個外族人身後出現,就要射入他的背心的瞬間,那個外族人突然從尾部飛出一道黑影,轟然聲中,格擋住了劍印的偷襲。

  這是一個擁有一條尾巴的外族人,這尾巴只有大拇指粗,長達兩米,彷彿一根細長的鞭子,就這根尾巴,讓雷星峰的偷襲化為泡影。

  陡然間,那根細長的尾巴,變得極其粗大,碗口粗,八米多長,彷彿一桿長槍,直刺雷星峰躲藏的地方,並且長度還在急劇變化,從八米瞬間就達到二十來米。

  雷星峰嚇一跳,這玩意也行?

  劍印轟然化作黃金星獸,巨大的體積,突地從空中瘋狂砸落,雷星峰心道:「老子砸不死你!」

  轟!

  外族人的尾巴陡然偏左,瞬間捲住一棵巨樹,隨即帶著身體閃過,那速度太快,雷星峰眼裡也只有一道影子。

  劍印砸空,雷星峰就不再戀戰,瞬間收起劍印,閃身離開,他相信那個外族人毫無辦法,根本就不可能跟上自己。

  雷星峰轉身就走,這人有點難纏,他可沒有時間浪費,最難纏的放在最後解決,先解決好解決的敵人。

  除了這個以外,還剩下一個外族人,先找出來殺,然後再來殺長尾巴。

  在禁制大陣中,雷星峰行動自若,他甚至可以利用禁制,加快自己的行動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他就找到最後一個傢伙,這人已經快到禁制邊緣,看得出這傢伙對禁制有點認知,也就是說他用正確的方式,在禁制大陣中移動,反而沒有遇上很大的危險。

  雷星峰迅速來到禁制邊緣,他發現已經來不及阻擋了,這傢伙還有幾步就出禁制圈了。

  就在這個外族人踏出禁制圈的瞬間,禁制的壓制陡然消失,那人明顯一愣,隨即大喜,知道自己脫困了,可就在他狂喜的瞬間,雷星峰的劍印刺穿了他的胸膛。

  雷星峰收縮劍印,這才轉身向禁制中走去,這人死的比較冤枉,就在最放鬆的時候被雷星峰殺死。

  重新補充了一下禁制樞紐的能量,就這麼短短的時間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好在他有邢風教授的凝練禁制塊的手段,所以不像以前那樣,缺乏能量結晶。

  很快又回到長尾巴的外族人處,雷星峰遠遠的盯著那傢伙,想了想,他不敢耽擱時間,悄悄的潛伏在那人附近,尋找一擊必殺的空隙。

  雷星峰發現這傢伙對禁制也有自己的辦法,他很是小心的探查著,不時的用大石塊,或者樹木碎塊,向前方砸去,一旦觸發禁制,就換一個方向,要知道這個複合型禁制大陣中,是有很多空隙的,尤其是雷星峰佈陣倉促,留下了相當多的空白處,若是小心點,就不會落入禁制殺陣中。

  觀察了片刻,雷星峰也找不到偷襲的時機,不得已,雷星峰只能強攻,看看能不能正面擊敗這傢伙。

  當然,依舊是偷襲,劍印射出,悄無聲息的對著那人的背部。

  也不知道是天賦本能,還是警覺心特高,反正劍印在接近那人的時候,那條討厭的尾巴再次出現,抽在劍印上。

  雷星峰火冒三丈,這傢伙也太靈了,完全偷襲不了,劍印陡然擴大到七八米,巨型劍印轟然撞擊過去,既然刺殺不了,那就硬碰硬。

  那人的尾巴瞬間也龐大起來,竟然和雷星峰的劍印鬥在一起,兩人來回攻擊。

  雷星峰有意識的向後退去。

  那人明顯很憤怒,一直不停的攻擊著。

  雷星峰接觸了片刻,就知道,這人的實力比自己要高,雖然高的不太多,但是他覺得應付起來有點困難,所以時不時打出一道道的雷電。

  銀蛇亂舞,鞭影重重,一道道閃光,夾著轟隆隆的震響,煙塵滾滾,兩人打得難解難分。

  隨著雷星峰的後退躲避,那人猶如吃了藥一般,瘋狂攻擊。

  慢慢退卻,慢慢的引誘,在禁制大陣中,雷星峰可不願意生死搏鬥。

  片刻工夫,雷星峰突然急速後退,那人爆喝一聲,身形連續晃動,快速逼近,緊接著那人就看到雷星峰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,他頓時大駭,閃身就要離開。

  雷星峰冷冷道:「想跑?遲了!哈哈!」

  轟!轟!轟……

  無數水桶粗的雷電憑空出現,瞬間就匯聚過來,打在那人身上。

  雷星峰的劍印也瘋狂攻擊上來,有了雷殺陣的幫助,他有信心將這人坑死。

  無數雷電轟擊,整個禁制大陣在雷星峰的指揮下,能量快速聚集,整個雷殺陣的威力一步步提升,雷電從銀白色,直接變成藍白色,接著又變成紫色。

  天雷滾滾,打得那人全身亂顫,這次他真的怕了,拚命向外掙扎,可惜到了禁制殺陣中,一切都由不得他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15 00:11 編輯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9:01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