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3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五章 重回鏡之界(上)

  閃電霹靂,雷聲陣陣,更可怕的是劍印躲在雷電中,不停的偷襲。

  那人的尾巴彷彿長著一雙眼​​睛,每次致命的偷襲都被他抵擋住,簡直就像是自動格擋機器,讓雷星峰很是惱火。

  雷殺陣,在雷星峰通過學習天然禁制後,威力得到極大的提升,也許別的屬性殺陣他還做的不夠好,可是雷殺陣,卻是他最拿手的。

  以雷電攻擊為主,劍印為輔,兩者結合,威力何止放大一倍,那個外族人雖然相當強,實力比雷星峰高一截,可在禁制大陣中,束手束腳,根本就發揮不出自己的實力,就算發揮了一定實力,可依舊被雷星峰死死壓制,憋屈到死的程度。

  雷星峰同樣頭痛,這人非常頑強,實力很高,轟擊到現在,依舊屹立不倒。

  整整攻擊了半個小時,就是殺不掉那個外族人,雷星峰心裡暗自著急,他並不是怕自己殺不死對手,以禁制大陣的能力,加上他的實力,就算磨也磨死這傢伙了,雷星峰真正擔心的是逃掉的那個人,怕他搬救兵來,他急於離開這裡。

  就算雷星峰佈置了禁制大陣,他還是覺得這裡就是一大坑,急於跳出這個大坑,所以為了早點離開,他不惜瘋狂激發雷殺陣的潛力,也就是說,到了一定的時間,這雷殺陣就會崩潰,整個布陣的禁制構件,以及禁制樞紐全都崩潰,無法收回重新使用了。

  要知道禁制構件和禁制樞紐,都是耗費了大量的材料煉製而成,其中不乏極其珍貴的材料,一旦損毀,雷星峰的損失可不是一般的大。

  終於,那個外族人開始抵擋不住了,雷電的威力太大,他的本體開始受到傷害,加上雷星峰的劍印神出鬼沒,不時的偷襲幾記,他也覺得吃不消了,陡然間,那人放出自己的真身,他已經開始不管不顧的拼命了。

  真身一旦放出來,除了被禁制大陣壓制外,雷電的攻擊更加狂暴,但是那個外族人藉此真身,已經將自己的實力提升到了最高,他的真身高達三十多米,這是因為被禁制大陣壓制,所以沒法提升到最大,可就這樣,實力也是狂飆一大截,揮動巨大的尾巴,開始胡亂的抽擊。

  雷星峰心裡明白,真身只有真身才能對抗,若是自己不管,那麼這傢伙憑藉真身的威力,就可以毀掉雷殺陣。

  不得已,雷星峰也放出自己的真身,他佔據優勢的是,禁制大陣是他自己佈置的,所以禁​​制大陣對他沒有限制,也沒有壓制,所以他的真身一出,就高達八十多米。

  龐大真身,手中拿著巨大的劍印,雷星峰毫不客氣的揮動劍印,狠狠的砸了過去。

  巨大的尾巴抽擊過來,可這次不是小小的劍印,而是巨大的劍印,不論是分量還是體積,都是巨大的,兩者瞬間碰撞在一起。

  咔嚓……轟!外族人倒飛出去,雷星峰同樣連連後退。這一擊就顯出擁有武器的好處了,外族人是用真身的一部分硬拼,而雷星峰用的是武器,就像是凡人,用拳頭去打鐵棒,後果一樣很嚴重。

  要命的是雷電還在不停的盯著外族人轟擊,雷電無時無刻不在,再加上雷星峰的攻擊,外族人終於感覺到致命的威脅。

  雷星峰兩隻爪子扣住劍印,來來回回的亂砸,這時候他也看不明白了,接著禁制的壓制,雷電的劈斬,哪怕對手​​實力強,可也發揮不了的機會,瘋了一般狂打亂砸,就是要耗盡對手的力量。

  轟!轟!轟!每一擊,都用盡了雷印中的力量,自從改造過​​雷印後,雷星峰一直覺得雷印變強,可是從來都沒有試驗過,這次讓他嘗試到了雷印帶來的力量。

  雷星峰越是瘋狂,就越是興奮,大砍大砸,蠻不講理的戰鬥方式,讓他第一次嘗試到了這種特別的快感,太他媽的爽了。

  吼叫著,一下接著一下,雷星峰感覺自己就是在打鐵,還打出了節奏,轟轟聲中,不但夾雜著自己的吼叫,還有對手發出的怪叫聲。

  可以看到對​​手的真身在顫抖,每砸一下,對方的真身就收縮幾米,一開始雷星峰還沒有察覺,可是砸著砸著,他就發現對手矮了半截,這才知道,這樣砸絕對有用。

  那個外族人欲哭無淚,若是在外面,沒有禁制大陣的束縛,他有各種辦法,不管是戰鬥,還是逃跑,都有各種手段,但是在這裡,他完全沒有辦法,只能硬抗,這讓他如何甘心,實在太憋屈了。一個爽的嗨起來,一個憋屈到要死,兩人的狀態各有極端。雷星峰越打越是瘋狂,當真就連吃奶的力量也拿了出來,暴打對手。

  轟轟聲越來越密集,對手的抵擋也越來越弱。

  雷星峰的真身再次暴漲,一直達到百米,此消彼長,那個外族人再也抵擋不住,被雷星峰泰山壓頂的一記劍印,直接就砸入地下。

  瞬間,外族人的真身消失,那股龐大的力量,轟然傾瀉到本體,這種力量若不是真身,本體根本就扛不住,瞬間,就將那人砸成肉泥。

  雷星峰這才收起劍印和真身,蹲在地上瘋狂喘息,就這麼短短時間,他同樣也累壞了,眼睛冒著金花,全身顫抖,一屁股坐在地上,使勁喘著氣。

  殺這個傢伙,比殺前面八個可累多了,一口氣幹掉了九個外族人高手,這要是被大營地的修煉者知道,估計雷星峰就成名了,可惜大營地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知道。

  雷星峰坐在地上,依舊咬牙切齒,不是為了成名,而是為了得不償失,殺了九個高手高手高高手,可是他虧大發了,這個雷殺陣,從禁制構件到禁制樞紐,全都毀掉了,就算他想要找到一點殘渣都不可能。

  足足休息了兩個多小時,總算是稍微緩過來點,艱難的起身,這一次戰鬥,讓他心裡感慨萬分,禁制真的很給力,也很管用。

  不能再逗留了,雷星峰起身準備收拾禁制,絕大部分禁制構件還能重複使用,他可不會放棄不要,這東西花費了很多心血才煉製成的,丟了實在捨不得,所以必須一個一個從地下挖掘出來。

  還沒有挖出幾個,雷星峰就察覺不對,他縱身上了一棵大樹,向著遠處望去,只能幾個黑點快速飛來,回頭看去,又是幾個黑點,眼中銀芒吞吐,瞬間就將遠處的人看的清清楚楚,外族人的救兵到了!雷星峰忙不迭將剛才收起的禁制構件重新打入地下,嘴裡還罵罵咧咧的,他知道逃不掉了,不過,他也有自己的手段,將整個大陣停止運轉,只開啟了三個隱匿禁制,同時快速佈置新的雷殺陣。

  當禁制停止後,這片森林又重新恢復了安靜,雷星峰暗道:「有本事你們進來,只要踏上這裡,我有把握將你們全留下!」沒法逃了,雷星峰心裡其實是不願意和這些外族人交手的,輸了就完蛋,贏了一點好處也沒有,這種戰鬥實在不符合他的心意。

  虧本買賣!可這由不得雷星峰,敵人找上門來,不接都不行,就算虧本,也要對付,讓雷星峰恨得牙癢。

  思考一下之前的禁制表現,雷星峰坐在隱匿禁制中,慢慢回想,並且調整禁制的某些設計,這是他唯一得到的好處,那就是禁制經過實戰後,他能夠找到其中的不足,然後考慮如何彌補。

  在禁制大陣中,有很多預設的禁制節點,這些禁制節點不會觸動禁制,但是雷星峰可以把握整個禁制的狀態,只要有人進入禁制,他很快就會發現。

  一個,兩個,三個……雷星峰躲在隱匿禁制中,默默的算計進來的人數。

  進來五個外族人,可是雷星峰知道,外面還有,但就是不進來,等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,雷星峰心裡明白了,外面的人是不會進來了,他們也害怕全都陷入其中,而進來的五人,開始大肆破壞。雷星峰立即啟動禁制,瞬間,進來的人就陷在禁制大陣中。

  五人都顯露真身,進行大規模的破壞,同時還大聲呼喝著,尋找先前的九人,可惜他們不得門路,攻擊的方向性錯誤,雖然橫掃了大片森林,可是並沒有影響到佈置的禁制,至於那九人,更是沒有任何消息。

  所以當禁制開啟後,五人似乎早有準備,各自放下一個禁制隔離圈,這玩意雷星峰還是第一次見識。

  所謂的禁制隔離圈,就是一個力量圈,直接排斥禁制壓力,四道紅芒環繞身體,可以將禁制的威力減低,當然這玩意也不是萬能的,如果遇上殺陣,這東西的作用並不大。

  擁有了禁制隔離圈後,在禁制大陣中的活動就自由多了,最少不至於完全迷失在禁制大陣中,這點對雷星峰非常不利。不過,雷星峰也顧不得了,反正進入禁制中,他就只有想辦法殺掉,至於外面的人,暫時他也沒有別的辦法,衝出去戰鬥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0 17:41 編輯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0:50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