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4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五章 重回鏡之界(下)

  五人都散落在禁制大陣中,最讓雷星峰遺憾的是,這五人竟然沒有一個落在殺陣中,都是在迷幻禁制中。

  雷星峰很快就找到一個外族人。

  這人也是長著尾巴的傢伙,對於這個種族,雷星峰有點頭痛,那條尾巴實在太靈活了,可以自動格擋偷襲,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暫時放棄這人,先撿弱的殺,最後再殺強悍的,這點雷星峰有很清晰的認知。

  轉身離開,雷星峰消失在大陣中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雷星峰就找到一個亂闖的傢伙,他被困在大陣中,已經徹底找不到方位了。

  暗殺過幾次後,雷星峰在禁制大陣中的經驗越來越豐富,當然不能放過這傢伙,劍印飛出,瞬間殺滅。進入大陣的五個外族人,除了長尾巴的傢伙廢了雷星峰一點工夫,其他都是一擊斃命,彷彿殺雞殺鴨般容易,殺光入陣的五人,雷星峰也不敢離開禁制大陣,只能在大陣中等待。

  大約等了兩天,外面的人開始不耐煩起來,但是沒人敢繼續進入禁制大陣,而是在大陣外,瘋狂攻擊,試圖從外圍毀掉禁制大陣。

  雷星峰暗自算計了一下,在外面的外族人,有七個人,其中有一個傢伙實力極強,雷星峰盤算了一下,如果沒有禁制大陣的幫助,自己是打不過這傢伙,何況,對方還有幫手。

  既然出不去,雷星峰也不著急了,那就修煉吧,反正在這裡修煉,效果出奇的好。

  一旦禁制構件支撐不住外面的攻擊,雷星峰就會替換和修理,讓他出去戰鬥不行,但是讓他控制禁制,防止禁制被打爆,這點他一點問題也沒有,就是耗費的材料有點多。

  雙方僵持不下,對方連人都沒有看到,只是知道自己損失慘重,先前的九人音訊皆無,又陷進去五人,依舊毫無踪跡,這讓外面的人也謹慎起來,不敢衝入禁制大陣。雷星峰也不敢停下禁制大陣,因為一旦停止大陣的運轉,對方可以用極其笨拙的辦法毀掉禁制。

  簡單的將地皮全部掀起就可以,以修煉者的實力,這方法相當實用,可禁制在運轉的時候,就不可能掀開地皮毀掉禁制構件,只能強行攻擊禁制大陣,消耗禁制大陣的能量,到了一定的程度,也許就可以讓禁制大陣崩潰。

  雷星峰當然不可能讓對手得逞,一旦禁制大陣崩潰,他就暴露出來,他可沒有信心和那麼多的高手戰鬥。躲在禁制大陣邊緣,看著那群傢伙起勁的攻擊著,大片大片的樹木森林燃燒倒塌,發出各種聲響,看看天上的倒垂的樹木,這裡的空間比較大,距離天上的森林足有幾千米,遠遠看去,就是一片模糊的綠色。

  隨手修補著禁制構件,雷星峰心裡也開始發愁,他困敵的同時,也等於把自己困住了。

  長嘆一聲,自從邢風將自己強行帶走後,又意外的和鏡之界失去聯絡,他差不多已經死心了,就跟著邢風混一段時間,沒想到自己偶然出來收集材料,卻被困在這個地方,如果沒有禁制的幫助,估計他應該被殺死了。

  心裡鬱悶,卻越發的想家了,雷星峰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回去。

  不過,之前雷星峰晉級到君王級的時候,哪怕是初級君王,他也察覺到一絲不同,那就是他隱約感覺到鏡之界,只是他還不能把握,按照雷星峰的琢磨,也許再次晉級就能和鏡之界聯絡,或者再靠近點,也許有同樣的效果,現在看來,如果離開大裂縫這裡,到外面的大陸去,也可能就和鏡之界聯絡上。

  想到這裡,雷星峰心裡也熱了起來,如果能夠回去,他會不顧一切的離開。

  如果強行離開,那麼開啟秘門就可以,不過,整個禁制大陣就無法回收了,這對雷星峰而言,損失極其巨大,至於離開邢風,雷星峰一點猶豫都不會有,當然,真的要離開,一旦再次遇上邢風,這個就危險大了。

  雷星峰早就想跑了,只是他無處可逃,加上邢風變態的強,還有在邢風身邊,其實還是有不少好處,就說雷星峰一次就成功晉級到君王級,這就是邢風的功勞,所以雷星峰並不恨邢風,可他也不想永遠跟著邢風,若是有機會,他是不介意逃走的。

  想了想,雷星峰絕對將禁制大陣中的一些珍貴的禁制樞紐收回,用廉價的材料替代,只要禁制大陣能夠支撐一兩天就可以了,就算這樣,浪費的禁制構件也達到了一半的數量,雷星峰雖然心痛,但是還是決定捨棄掉。

  將一路過來的坐標整理了一下,雷星峰這才開啟秘門,瞬間離開了大裂縫,來到一處陌生的大陸,他很小心,由於本身的實力不如邢風,也不敢像邢風那樣,一次開啟秘門,就越過很多的大陸,他很老實的一個一個大陸的跨越,並且隨時注意鏡之界的聯絡。

  如果踏上一個大陸,感覺和鏡之界更接近了,他就會試驗越過這個大陸,在下一個大陸上,再次檢查和鏡之界的聯絡,如果察覺不對,立即就回到先前大陸上,重新選擇一個方位,到一個新大陸去。就這樣慢慢的比對,隨著對鏡之界的感覺越來越清晰,他心裡明白,要不了多久,也許就可以回鏡之界了。

  秘門的開啟,是需要消耗大量雷印中的能量,所以雷星峰也需要時間休息,同時尋找各種的材料,隨著對鏡之界越來越清晰的感覺,他心裡反而不著急了,想著多收集一些材料再回去,所以他放慢的前進的速度,至於邢風,他早就拋到腦後。

  這一逃就是三年的時間,雷星峰自己也搞不清跑了多少大陸,記錄下的大陸坐標無數,按照他的估計,就算邢風想要追自己,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,在域外星空中,他的存在,就像是大海中的一滴水,沙漠中的一粒沙塵,一旦分開,就不可能找到。

  雷星峰也相信邢風不會來追自己,他得到了進入幻天境的鑰匙,相信他已經進入其中了。

  終於,雷星峰在跨越了一個大陸後,勉強感覺可以抓到鏡之界了,他努力爭取著,陡然間,他就從鏡之界自家院子裡出來。

  回家了!雷星峰一屁股坐在地上,由於超長距離,讓他力量都要抽空了。

  哇!

  啊……

  天啦!

  一連串的驚叫聲,然後就看到一大群熟人。

  雷星峰坐在地上傻笑,說道:「終於回來了……啊哈哈!哈哈!」

  「阿峰!」

  「阿峰!」

  「大人回來了!快去通知大家!」

  也就片刻時間,雷星峰周圍全是人,雷暴老人、雷星瑤小妹、師傅古奇、祖師午陽、師母唐雅、瘋鷹和嗜虎、金大亞和金大胖,還是有師兄師姐,全都圍攏過來,一個個看著雷星峰在傻笑。

  雷暴道:「阿峰,你失踪了那麼久,到哪裡去了?」

  午陽道:「阿峰,嗯,不對,阿峰的實力怎麼這麼強?」

  這一說,所有的人都注意到了,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竟然深不可測。

  雷星峰道:「大家都坐下,聽我慢慢說。」

  大家都盤腿坐下,雷星瑤坐在哥哥邊上,一手挽著雷星峰的手臂。雷星峰從搜索遺跡開始敘說,一直到發現邢風,然後被邢風抓走,一路遠行,直到邢風徹底放棄警戒心後,才終於找到機會,獨自一人逃了回來。

  當眾人聽說雷星峰晉級到了君王級,一個個都被嚇呆了,就算午陽也一樣目瞪口呆,這也太誇張,出去一趟竟然可以晉級到君王級?那我也出去一趟好了。眾人差不多也是這個心理,修煉者基本上沒有別的什麼慾望,唯一共同點就是想要變得更加強大,這是每個有點成就的修煉者,都想要的一個執念。

  雷星峰說完後問道:「明澤盟有什麼消息沒有?」

  午陽道:「自從失去你的消息後,我們都回到鏡之界,暫時不敢出去,大家都在修煉,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,就是資源不夠,如果你再不回來,我們就打算出去尋找了,只是你知道的,這也太難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資源不用愁,有鏡之界,我們可以進入遙遠的域外星空地帶,那裡有無數的大陸,明澤盟還是太偏遠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也是這樣想的,這裡有明澤盟,我們就無法發展了,必須要遠離這裡才行。」

  雷暴道:「如果要離開的話,阿峰,磁暴山脈就去不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道:「沒必要去了,我們一開始修煉就歪了,基礎沒有打好,到了後期,很難進步,需要做一定的調整。」其實他心裡明白,有的人還能調整,有的人已經沒法調整了,比如雷暴,比如午陽。

  午陽道:「什麼?基礎不對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道:「抓我的人,名字叫邢風,實力深不可測,在他的指點下,我才紮牢基礎,與此同時,實力也快速增長。所以大家都要進行調整,修煉的方向不對,以後會有很大的問題。」

  眾人臉色全變了,要知道這輩子修煉,誰不是吃了大苦頭的人,想要調整,其中的艱難大家都明白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0 17:47 編輯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1:28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