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6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六章 再次大遷徙(下)

  雷星峰直接就用劍印來砍樹,劍印一出,瞬間就斬斷了合抱粗的古樹,後面跟著一群人忙著削砍枝杈,有修煉者將整理好的樹幹,收入輪藏空間,帶到空地去處理。

  很快,有不少人顯露出真身,這樣來砍伐,比較輕鬆點,不過,休息的時候,就需要補充一定的能量。

  轟轟隆隆的聲音,震撼大地,大規模的砍伐,加上無數普通人忙碌,這裡就變成了巨大的工地。

  由於有一群高手,砍伐起來非常的快,加上十來萬青壯年的普通人,所以才幾天時間,就清理出一大片空地。

  這裡的樹木大都是普通樹木,也有少量珍貴樹木,還有一些靈草靈藥,在雷星峰的觀察下,都被雷星瑤一一挖掘採摘,倒是沒有浪費這些好材料。

  用了大約七八天時間,清理出幾平方公里,並且清理出大片的隔離帶,然後一把大火,將剩下的樹木燒乾淨。

  大火足足燒了三天,這還是有不少火系修煉者,火上澆油,幫忙燃燒,才算順利清理乾淨。

  眾人開始建造房屋,開墾田地,而雷星峰則開始佈置禁制大陣。

  禁制大陣不但可以擋住未知的敵人,也能擋住野外的各種野獸,修煉者並不怕野獸,可是普通人卻不行,有了禁制大陣,就有穩固的基地,這點雷星峰心裡很明白,以鏡之界的產出,可養不活那麼多的普通人,必須要有穩定的基地產出。

  清除木樁樹根,翻耕土地,播種耕種,這些事情,雷星峰他們不用操心,普通人早就習慣了。

  雷星峰等修煉者的任務,就是尋找基地所在的位置,確定基地的範圍,直到佈置禁制,其他都不用操心,建造房屋等事情,也不用他們來做,雷星峰迅速佈置好了禁制後,幫著建立第二處基地,僅僅一個基地是遠遠不夠的。

  一共開墾了七個基地,每個基地有數千人,其中有兩個大的生產基地,佔地達幾十平方公里,人口有一萬多人。

  這個大陸也就開了七個基地,再多就不現實了,因為一旦被別的人發現,或者被外族人發現,這七個基地就會立即撤退,一旦基地擺在一個大陸太多,那麼損失之大,也是秘門受不了的。

  所以,七個基地確定、清理、建設,直到雷星峰佈置禁制後,修煉者就離開這個大陸,回到鏡之界,大家重新建立探索小隊,繼續尋找適合建立基地的大陸。

  雷星峰依舊帶著幾個人,隨便挑選了一個大陸,開啟鏡之界的秘門,走了進去。

  當雷星峰走出來的時候,已經徹底呆住了,瘋鷹道:「媽的,怎麼這麼多荒原!又是一個,阿峰回去吧!」

  雷星峰直盯盯的看著遠方,嗜虎看出不對,他說道:「怎麼了?有敵人?」

  雷星瑤道:「哥哥,怎麼了?」她也看出不對,雷星峰一直盯著前方,她上前一步,挽住雷星峰的胳膊,這才驚醒了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哈哈大笑,嚇得眾人目瞪口呆。

  黑鳥道:「完蛋了,老大瘋了!」

  雷星峰抬手就把黑鳥拍飛了,他說道:「你懂個屁啊!這裡是一個資源大陸,哈哈,是我們最缺少的資源大陸!」

  這裡只要發現一個資源大陸就發了,雷星峰道:「誰回去一趟,報告一下,然後讓他們派人過來!」

  金大亞道:「我回去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能過來的人,都過來吧,這裡缺乏大量的人手。」

  按照雷星峰的意見,那就是毀滅性的開發,這種地方,一旦被別的修煉者,或者外族人發現,他們就什麼也得不到了,所以一定是大規模的開發,哪怕是毀滅性的開發也在所不惜,需要大量的人手。

  雷星峰也不急著探礦,前方一眼看去,全是彩光,這就是大量的礦脈,他憑藉經驗就知道,其中有各種珍稀礦脈,最重要的就有不少能源性質的礦。

  大礦脈,雷星峰飛到空中的時候,就可以判斷出來了,這裡有一大群礦脈糾結在一起。

  除了有能量礦脈外,還有各種屬性礦,其實,雷星峰跑了不少大陸,也發現了一些礦脈,不過都是寡礦,而且零零星星,不值得花費力氣挖掘,除非有珍貴的礦,不過,珍貴的礦脈,幾乎沒有見到,資源型的大陸,比適合建造基地的大陸還要少,能夠遇上,就是極大的運氣。

  也就片刻時間,午陽、雷暴、高野等人全都過來了,風琛宗問道:「這裡有礦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但有,而且很多,而且,這裡普通人也能進入,雖然此地不適合種植養殖,但是普通人也能出力挖礦了。」

  午陽抬頭看去,只見一片荒漠,地上飛沙走石,風很大,卻沒有一絲綠意,他說道:「你帶我們去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走!」說著向著遠處飛去。

  大約飛了二十來分鐘,雷星峰向下落去,說道:「大家跟著!」

  眾人跟著落下,這是一片砂礫地面,地勢平整,大家看不出這裡有什麼,一個個疑惑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落在地上後,說道:「大家散開一些。」

  眾人依言散開,都看著雷星峰,不知道這傢伙要幹什麼,自從雷星峰突然回來後,眾人就覺得雷星峰有了極大的變化,身上有種令人恐怖的氣勢,都知道雷星峰修為大漲,但是到了什麼程度,大家心裡並沒有什麼概念。

  雷星峰見眾人看開,微微一笑,抖動了一下肩膀,說道:「鳥布德,你到一邊去。」

  鳥布德振翅飛起,嘴裡還嘀咕道:「搞什麼嘛,嘎!」

  黑鳥剛剛飛起,雷星峰就放出雷印,瞬間,真身顯露,當雷星峰的真身出現的時候,午陽等人直接就暈了,那股龐大的氣勢,隨著真身的出現,立即就傾瀉下來,原本雷星峰還收斂,可真身出現,他就無法收攝自己的氣勢。

  由於雷星峰和他們有著巨大的等級差,這種真身一出,幾乎所有的人都要震懾的跪下了。

  兩隻巨型的手爪,直接就插入地下,轟然一聲巨響,掀起一個巨大的坑。

  連續將兩隻手爪插入地下,掀起地面厚達幾米的砂礫層,露出下面的礦脈。

  眾人真的被嚇住了,因為雷星峰的真身實在太過震撼,那種流露出來的巨大氣勢,沒有人能夠頂得住,一個個向後退去。

  午陽駭然道:「這就是阿峰的實力!天啦,這也太可怕了,他是怎麼修煉的?」

  古奇道:「簡直不可思議,我……我完全不是對手了……」

  雷暴除了驚駭,心裡卻有點洋洋得意,這是老子的孫子,竟然可以那麼厲害,哈哈!

  雷星峰挖出一個大坑,說道:「這裡是一個點,大家跟著我來,我來指定地方,每人一個點,都挖開。」

  真身轟然啟動,向著不遠處走去,也就是幾步路,就跨越了幾百米,彎腰再次挖掘,由於真身實在是龐大,所以挖掘起來非常方便,很快有挖掘出一個大坑,露出地下的礦脈。

  一個點一個點的挖掘,大約挖了幾十個大坑,雷星峰就停下來,瞬間收攝自己的真身,恢復後說道:「好了,先解決這片礦脈,祖師爺,分一半人手,其他人跟我來。」

  眾人已經無話可說,這實力,這眼力,根本就不是他們能夠企及的,什麼時候,雷星峰竟然變得如此厲害,難道就是因為他敢在外面闖蕩嗎?

  片刻,雷星峰來到另外一個礦脈聚集點,再一次放出真身挖掘起來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地面上又出現幾十個礦坑,雷星峰道:「好了,派人回鏡之界,先派修煉者來挖吧,畢竟有輪藏空間可以利用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來組織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說道:「前面不遠處,還有一個能量礦脈,我專門去挖掘。」

  古奇道:「是天然能量礦脈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,不過,沒有特殊的手段,是無法凝練的,嗯,還需要達到一定的修煉程度,不然也無法凝練。」

  古奇很明智的沒有追問下去,再追問,估計自己要難堪了,看得出雷星峰已經不太願意多說。

  雷暴跟上來,他說道:「要如何凝練?」他是爺爺,所以無論如何,都不會難堪,也不會嫉妒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一種手法,需要強大的力量,才能讓能量凝結出來。」

  雷暴笑著拍拍他的肩膀,說道:「阿峰啊,你終於比我們所有的人都厲害了。」

  雷星峰若是還在家鄉,也許心裡就滿足了,能夠達到這種高度,當然很開心,可是見識了邢風這種高手後,他對自己的修為並不滿足,還想更進一步,只是到了這一步,想要進步的確很難,不但需要自身的努力,還需要海量的材料支撐,沒有材料支撐,他很難繼續提升自己的雷印。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在秘門也許我很厲害了,但是在外面,還是遠遠不夠啊。」

  雷暴點頭道:「我知道,外面的世界,有無數的高手,算了,反正我已經沒有多大的野心了,能夠看著阿峰進步,我就很高興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0 17:58 編輯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0:23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