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10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八章 鏡之界的秘密(下)

  一塊接著一塊的晶體被雷星峰拋到空中,然後被印一塊接著一塊吞噬。

  眼看著幾百塊能量晶體被印吃掉,可還是沒有得到反應,雷星峰猶豫了一下,然後繼續拋出能量晶體,他就不信,印會沒有反應,按照雷星峰的推測,一旦印吃飽,也就是能量滿足,那麼這枚印一定會有反饋。

  雷星峰發狠,將所有的能量晶體都放了出來,堆在地上,足有幾千塊能量晶體,都是他在資源大陸凝練而成的。

  果然,這次印主動起來,地面上堆積的能量塊,快速飛起,迅速被印吞沒。

  整個印都大了一些,高高懸在半空中,那威壓更是犀利,雷星峰都站不住,向後退了幾步。

  一圈光芒中,從印中浮現了一個人,這人是一個虛影,非常的模糊,稍稍轉動了一下身體,陡然間就化作虛無。

  一個人影!

  雷星峰的眼睛可好,看東西比別人要厲害的多,這個人影,他一眼就看到了,他沉吟了半晌,喃喃自語道:「這是原來印的主人?」他看到的一個影子,雖然模糊,可他確定,一定是人的影子,至於是誰,那就完全不知道了。

  不過,沒有本體存在,僅僅是一個印中冒出來的人影,雷星峰心裡清楚,這種人影是構不成威脅的,這可不是真身。

  到現在為止,雷星峰明白一個道理,修煉者真正厲害的就是真身,至於劍印之類的,若是煉製得好,作用也不小,可是和真身相比,還是差點。

  當然雷星峰也有自己的想法,他之所以煉製劍印,是因為一旦損失了劍印,對於他自身而言是沒有什麼損傷,而真身就不同了,一旦真身受傷,那麼印就會損傷,連帶本體也會受創,因此用劍印的目的,就是武器——壞了,還有真身可以戰鬥,可真身崩潰或者受傷,那就涉及到了性命問題。

  雷星峰沒敢接觸這枚印,也沒敢控制印,他還需要一些知識和信息,有所瞭解後,才能行動,眼看著堆在地上的能量晶體在逐漸減少,漸漸地減少的速度放緩,大約消耗了三分之二後,基本上消耗的速度就停滯下來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一天最多就消耗一塊能量晶體,以後的速度應該更慢,他這才滿意的點頭,幸好沒有將自己的能量晶體一掃而空。

  雷星峰轉身就要離開,念頭微動,他驚訝的發現,竟然走不了,要知道進來的時候,可沒有路,而是靠著對鏡之界的掌控,直接就瞬移進入的,想要離開,同樣需要瞬移,可這時候,他竟然無法瞬移。

  無奈之下,雷星峰開始檢查整個空間,很快他就發現,這是一個全部封閉的巨大空間,沒有任何通道可以離開,而且全部被禁制封鎖,這裡只有掌控者可以瞬移進入,別的手段一概無效。

  雷星峰頓時毛了,他可不想困死在這裡。

  仔細思索了一下,雷星峰發現一個問題,既然能夠順利進入,那麼就沒有理由不能離開,這就是問題所在,他一定沒有滿足某種條件,才會出現這種狀況。

  這個條件是什麼?

  雷星峰反覆搜索,可一點線索也沒有,最終,雷星峰的目光盯上了那個印。

  飛身而起,雷星峰試圖接近印。

  瞬間,周圍環境大變,雷星峰知道這是禁制的作用,心裡也不慌張,不過,他也不敢亂動,而是懸停著等待變化。

  原本環繞印飄浮的五樣東西,剎那間消失無蹤,雷星峰倒是還能看到印,就懸浮在空中,周圍一片灰白色,也看不到密室的牆壁,似乎突然之間,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不見了。

  雷星峰已經明白過來,這就是一個陷阱,或者說是一項考驗,考驗新的主人,能不能接近印,並且徹底掌控印。

  突然間,一個金甲大漢從虛空中浮現出來。

  這應該是五樣奇物中的一樣,雷星峰毫不猶豫的放出自己的真身,同時拿出劍印。

  舉起劍印就劈斬過去。

  轟!

  金光四射,劍印外電弧閃爍,刺目的光華閃耀。

  一招硬拚,雷星峰精神大振,他發現自己的實力竟然提升到這一步,若是之前沒有晉級,估計抵擋就很困難了,這一記硬拚,將他的信心全部提升起來,自從跟了邢風後,他是相當的自卑,幾乎都不敢出手了。

  就算出手,也要借助禁制的威力,更多的是偷襲,更多的是陰人,正面交鋒,雷星峰幾乎一點信心也無。

  這一下雷星峰信心頓時變得充足起來,呼嘯一聲,雷星峰毫不吝惜的舉著劍印狂砸,轟轟震響,那金甲大漢不停的後退,當雷星峰發出粗大的雷電,那金甲大漢突然就消失不見。

  雷星峰向著印衝去。

  瞬間,又是一個綠甲大漢出現,雷星峰已經明白,這就是五件奇物幻化的戰士。

  揚手就將劍印拋射出去,雷星峰猛地一撲,巨大的手爪就橫掃過去。

  綠甲大漢剛剛擋住劍印的拋射,雷星峰的手爪就到了,就聽一連串的爆裂聲,這一爪就打在綠甲大漢腰部,瞬間就將他擊飛。

  看著慢慢消失在空中的綠甲大漢,雷星峰笑了,如果只是這樣的考驗,他根本就不怕,有信心到達印的邊上。

  波!轟!

  一尊半透明的大漢出現,雷星峰猝不及防下,被他狠狠擊中真身,打得他倒飛出去。

  那大漢跟著就撲上來,只見一條尾巴突然從下向上抽擊過去。

  啪!

  那尾巴和星獸的尾巴沒有什麼兩樣,瞬間就將半透明的大漢一分為二。

  瞬息間,半透明大漢就消失無蹤,雷星峰倒是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連續擊敗三個大漢,雷星峰在等待第四個大漢,他可是知道,一共有五樣奇物,緊接著雷星峰驚駭的發現,這次可不是冒出一個大漢,而是五個大漢浮現出來。

  一個打五個!

  雷星峰頓時有點暈了,這不是欺負人嘛。

  五個大漢可不是一加一那麼簡單,雷星峰只是一眼,就知道了這五人形成的可是禁制陣型,威力豈止增加五倍、十倍以上的威力,這還是雷星峰自我安慰的結果。

  只是一接觸,雷星峰的劍印就差點毀掉,嚇得他連連後退。

  雷星峰心裡叫苦不迭,這哪裡是考驗,這是要殺人啊!

  這完全沒法打,硬拚的後果,雷星峰心裡清清楚楚,絕對是骨灰都留不下來,他有信心戰勝一個甚至兩個,如果來三個,也許打不贏,但是敗也難,如果來四個,他基本就擋不住了,現在一來就是五個,還形成禁制陣法,這還打個屁啊,他也只能逃。

  雷星峰心裡唯一的想法,那就是先躲過這一劫。

  由於雷星峰認識禁制,所以他逃跑,也是卓有成效的,東躲西藏,就是不接觸五人,別看雷星峰亂飛,可是他飛的位置都是經過精確計算的,那五人怎麼也圍不住他。

  好在有劍印,可以遠程攻擊,雷星峰索性收縮真身,這樣逃起來目標要小很多。

  緊接著,雷星峰發現四周突然出現很多禁制節點,不由得破口大罵,這簡直不讓人活了,禁制,外加五個實力超強的對手,鏡之界要搞死自己嗎?

  對于禁制的認識,加上雷星峰可以看到禁制節點,所以他還能夠逃,要是換一個人,根本就不可能逃開。

  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不得不收起真身,若是用真身,那龐大的身軀,根本就無法躲避禁制節點,但是收起真身,雷星峰就靈活多了,就算飛得極快,他也有把握,不觸動禁制。

  只要不觸動禁制節點,禁制就算再厲害,也對雷星峰沒辦法,這就是一個禁制宗師的本能,換一個人來,估計早就觸動禁制,然後被虐死。

  雷星峰更是不敢和五人戰鬥了,他現在無比脆弱,沒有真身保護,他一個都打不過,更別說五人了。

  一邊瘋狂逃竄,一邊拚命思索該如何脫困。

  猛然間,雷星峰抬頭看到印,他恍然大悟,這是逼著自己去征服印,除此之外,他想不到任何辦法來阻止五人的追殺。

  雷星峰也就是一閃念的時間,身形猛地向上竄去,上面的禁制幾乎沒有,這更加堅定了他的想法,解決的辦法就在印上!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3 00:02 編輯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6:17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