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九章 住手(上)

  後面追趕的五人全都瘋了,他們拼命追趕試圖攔截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唯一能夠阻擋後面追擊的就是劍印,當然,真的要阻擋還是沒戲的,但是可以遲滯一下,不讓對手追趕的肆無忌憚就行,眼看印就在不遠處,雷星峰長嘯一聲,直接就撲上去,他也管不了,現在重要的是化解身後的追兵,再這麼搞下去,要出人命了。

  幾息間,雷星峰就已經衝到印的邊上,他猛地伸手,一把就抓住了印。

  一股龐大到難以想像的力量,陡然就擊打在雷星峰身上,那一刻,雷星峰以為自己完蛋了,全身噼啪亂響,雷星峰口鼻都噴出血來,人在危機的時候,往往會迸發出自己也不知道的力量。

  剎那間,雷星峰猛然醒悟,他的人已經被擊打的倒飛出來,而後面五人已經接近,這一刻他陷入真正的危險中。

  可雷星峰已經醒悟過來,他知道自己就不該用手去抓印!雷印突然飛出,猛地向印撞擊過去。這是雷星峰孤注一擲的作法,不成功便成仁,不對,不是仁,而是死人,不成功便成死人!雷印直接撞擊在印上。

  波!一聲輕響,身後追趕而來的五個人頓時消失不見,雷星峰大喜,知道自己找對了方向。

  一瞬間,雷印和印相互旋轉,陡然間,雷星峰得到了大量的信息,這股信息是如此龐大,以至於讓他全身震顫,直翻白眼。

  大約過了三天時間,雷星峰這才緩緩落下,雷印回到體內。

  雷星峰明白了很多事情,所謂鏡之界竟然是輪藏空間進化而來的,機緣巧合之下,形成了鏡之界,只有極少數的修煉者才會如此修煉,這是一種怪異的修煉方式,而雷星峰得到了這種修煉法門。

  經過對方的印,雷星峰知道了很多事情,他緩緩坐下,一點點消化得到的信息。

  雷星峰遺憾的發現,信息並不全,不過這對他已經足夠了,最關鍵的是,他得到了以後修煉的法門,原本在晉級到中級君王後,雷​​星峰自己都發愁,一旦晉級到巔峰君王,以後該如何修煉,他完全沒有概念,沒想到鏡之界的印,竟然有修煉法門,而且還很完整。

  忍不住咧嘴笑,雷星峰想到當初得到鏡之界,卻不知道最大的寶藏就是這玩意,也幸好晉級到中級君王,不然根本就對付不了五人,早就被五樣奇物化作的人打死了,更別提得到印的信息。

  雷星峰心裡唯一的念頭,就是發了,這是真正的發了,不是發財,而是信息和修煉知識,這玩意可說是無價之寶。

  鏡之界的印,甚至還給了他幾個陌生的大陸座標,也許是大陸的座標,也許不是,可這幾個座標能夠保留在印中,可想而知有多重要了,只是雷星峰無法猜測,這座標到底在指向哪裡。

  琢磨了片刻,雷星峰就放下了,以後有機會,他會依照這幾個座標,一一查探,現在不需要考慮這些。

  除了​​修煉法門、未知地方的座標,還有就是大量的零碎知識,其中有很多都是關於材料的,然後雷星峰又發現了自己感興趣的東西,那就是禁制,竟然有很多的禁制知識,其中有一部分,就連雷星峰也看不太明白,很深奧。

  這讓雷星峰興奮起來,他現在對禁制相當的痴迷,他相信,只要有時間,只要自己肯學習專研,這些深奧的禁制知識就一定能夠掌握,那時候,他的禁制水平還能提升一大截。

  鏡之界的主人,明顯也是一個精通禁制的大宗師,其中禁制方面的信息當真很多,雷星峰也就是粗略的翻看了一下,就已經被沖擊的心潮澎湃,他知道一旦掌握這些禁制知識和手段,自己的禁制水平會得到極大的提升。

  除此之外,還有不少戰鬥方面的信息,雖然雷星峰經歷過的戰鬥也不少,可是和鏡之界的原主人相比,就相差十萬八千里了,雖然這些信息也是零星殘缺的,可也讓雷星峰大開眼界,原來戰鬥還可以這麼玩!

  各種戰鬥的片段,不停在腦海中翻騰,雷星峰感覺就像是看電影,一幕幕的經過,給他極大的啟發。

  各種禁制和戰鬥相結合,各種強打硬殺的法門,還有真身的運用,簡直讓雷星峰興奮到了極點,越是深入了解,越是佩服,這鏡之界的原主人,絕對是大牛人,可惜早就死掉了,這才便宜了他。

  而且雷星峰還發現了一個秘密,那就是鏡之界的原主人,竟然還留下一縷殘魂,留在了印中,只不過已經沒有了意識,會本能的運轉印,這也是鏡之界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原因,不然早就崩潰了。

  其實,雷星峰得到鏡之界的時候,鏡之界就已經快要崩潰了,好在雷星峰的運氣不錯,當有人居住進來,並且移栽植物,放置各種材料,這時候,鏡之界總算緩過來,雖然沒有恢復,但是苟延殘喘還是做得到的。

  一直到雷星峰晉級成為君王級高手,加上大量能量晶體的補充,這才讓鏡之界恢復,就算沒有恢復到最好,可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一個不小心就會崩潰了。

  這才是雷星峰得到的真正寶藏。

  雷星峰心念微動,陡然間,他就出現在自家的院子裡,成功了!

  這個密室是全封閉,若是不能瞬間挪移的話,是完全無法進入的,這點雷星峰已經有了深刻的認識,就算有人找到這個密室,並且挖掘進入的話,應戰就是五個極其厲害的高手,雷星峰估計,就算邢風來,也未必能夠打敗這五個大漢。

  也就是說,別人已經無法奪取鏡之界了。

  直到今天,整個鏡之界才算真正屬於雷星峰,任何人都別想奪走鏡之界的控制權。

  雷星峰站在院子裡,木愣愣的想著心事,有時候還會發出一聲傻笑。

  金大亞從後面過來,輕輕拍了雷星峰一下,說道:「怎麼了?笑什麼?」

  由於是在家裡,所以雷星峰沒有什麼警惕性,被怕了一下也沒有意外,他扭頭看了一眼金大亞,笑道:「開心,當然要笑了。」

  金大亞奇道:「什麼開心的事情,讓我也高興一下。」

  瘋鷹在木棚中說道:「站著幹什麼,過來坐著。」雷星峰和金大亞過去坐下。

  金大亞已經蒼老不堪了,以他實際的修為,壽命基本上到頭了,若是沒有什麼意外的話,最多也就是十來年可以活,老頭現在很看得開,按照他的說法,早就該死了,能夠活那麼久,已經是賺到了。

  金大亞心態極好,因為修煉的關係,所以他的動作並不像是老人,和雷星峰一起走入木棚後,隨便找了一張椅子坐下,金大亞說道:「阿峰,什麼開心的事情,說來聽聽。」

  雷星峰哪怕已經修煉到了君王級,他稱呼依舊沒有變,說道:「金叔,我得到一些好處,嘿嘿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難道又發現了一個資源大陸?」

  雷星峰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金叔,哪來那麼多的資源大陸,就算有,也被人挖的差不多了,我們能夠找到一個就很不錯了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那你高興什麼?」

  雷星峰無奈道:「金叔,我高興和資源大陸無關啊,我找到一些禁制方面的知識,所以才這樣的。」

  他不想提掌控鏡之界的事情,不想炫耀這件事情。

  金大亞倒是知道雷星峰禁制非常厲害,笑道:「難怪,這也不錯。」

  瘋鷹笑嘻嘻道:「我敢說,阿峰肯定是胡說八道!」

  嗜虎道:「為什麼?」

  瘋鷹笑道:「阿峰只要是敷衍的說,眼珠子就會亂轉,哈哈,我可是有經驗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聽鷹叔亂說,我哪有眼珠子亂轉?我那麼老實的人,會胡說八道嗎?」

  金大亞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這個倒是真的說不準了,阿峰很多時候都是胡說八道的,哈哈,哈哈哈!」

  黑鳥飛落下來,說道:「嘎,我贊成!」風琛宗也笑道:「沒錯,我也贊同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喂,你們怎麼回事?欺負我嗎?」

  眾人大笑,能夠讓雷星峰吃癟,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,隨著雷星峰的修為增長,他們感覺彼此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了,這樣說笑一下,感覺就好多了。

  午陽進來,說道:「什麼事情那麼開心?」

  頓時眾人再次大笑,因為這話竟然和金大亞差不多。

  午陽道:「咦,你們笑什麼?我說的話很好笑嗎?」

  風琛宗道:「不是的,是剛才有人問了同樣的問題,都是問阿峰為什麼那麼開心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可沒有問阿峰為什麼那麼開心,我是問大家笑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什麼,祖師爺,今天怎麼有空回來?」

  午陽道:「回來找你。」

  雷星峰直起腰來,說道:「什麼事情?」

  午陽道:「新基地完成了,還剩下的幾個禁制要你去安排佈置,我回來提醒一下,這事情只能你來做,秘門中可沒有第二個禁制師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3 23:06 編輯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8:37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