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2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九章 住手(下)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沒問題,我會抽出時間去一趟,對了,祖師爺,大裂縫那裡收獲如何?」

  午陽道:「非常好,只是不敢遠離,好在這麼長時間,一個人影也沒有看到,我們所在的位置,應該很偏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那地方一般人都不會去,而且資源相對較少,就算有人去,一般也是路過,所以看到人,或者星獸,千萬別驚慌,而是躲起來,這樣就危險不大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知道,我們都很小心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可能要閉關一段時間,去大裂縫修煉。」

  午陽道:「要多長時間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去將基地的禁制布置完後,就去修煉,至於需要多少時間,我也不清楚,也許幾十天,也許要幾百天,這可說不準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你自己小心,家裡有我們大家在,你不用擔心什麼,我們會很小心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有鏡之界,只要自己小心,別人就算發現我們,也毫辦法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我有些修煉問題,趁著你還有點時間,給我解說一下?」

  這種解說雷星峰經過很多次了,只要在鏡之界的高手,基本上每人都會問,雷星峰一邊思索著一邊解答,他突然發現,其實在鏡之界的印中,還有別的修煉答案,只是他沒有試驗過,也不敢亂說。

  解答了一部分人的修煉難題,雷星峰這才離開鏡之界,直接去了大裂縫,這裡如果不亂跑,也不挖掘礦藏,基本上被發現的可能性極小,因為這裡太大,不論是人類還是外族人和星獸,數量都極其稀少,也許幾千平方公里,也未必能夠攤上一個人。

  隨手就布置了一個迷幻禁制,雷星峰依靠一棵大樹坐了下來,先梳理的是修煉功法,低級的基本上沒有,大約時間太久遠了,基礎的修煉功法就剩下一些片段,雷星峰也沒有什麼想法,畢竟他的基礎修煉早就過了,他好歹也是高級修煉者了。

  印中擁有基本完整的高階修煉功法,其特別的地方,讓雷星峰異常興奮,仔細學習,後期的修煉,和前期完不同,雷星峰並不知道,高階修煉法門有很多種,這是其中一種,是一種很古老的修煉法門。

  這修煉法門未必是合適的,但是這是雷星峰唯一能夠得到的,並且也是一種頂級修煉法門。

  將整個修煉功法梳理了一遍,化為自己的知識,前後思索了很久,雷星峰並沒有按照這種方式修煉,畢竟他還沒有達到這種高度,還需要慢慢琢磨,慢慢探索,修煉到了高階,越是到了後期,越是要慎重,和初期修煉不同,後期的修煉,一旦錯誤,就真的沒有辦法改變了。

  這也是雷星峰如此慎重的原因。

  學習了修煉的知識後,雷星峰開始接觸禁制知識,對於禁制,他已經有了極其深刻的理解,即使印傳輸的知識很深奧,他也能找到自己熟悉的部分,一點點學,一點點摸索。

  除了學習外,在空餘時間裡,雷星峰主要就是修煉,之前晉級太快,需要他慢慢調整,同時進行修煉積累。

  期間,雷星峰也看到有人從天空中飛過去,不過他一點也沒有想要和對方交流,所以只是默默地看著對方飛走,一看就知道,這是路過的人。

  時間慢慢流逝,很快就過了幾十天,除了偶爾吃點食物、喝點水外,所有的時間都在修煉和學習。

  這次閉關修煉,對於雷星峰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,通過這次修煉,奠定了他進軍真正高階修煉者的基礎,靠著這次得到的好處,以後的修煉,就不存在缺乏修煉法門的困擾,可以一門心思的修煉,只要收集到足夠的材料,他就可以無障礙的修煉了。

  經過這次修煉和學習,雷星峰整個人都變了,在回去前,他收起禁制,起身飛到空中,放出自己的真身,做最後一次調整,整個真身已經恢復人的形象,星獸外形徹底改變,也就是說他已經消化了整個真身,並且回歸自己的真身,威力急速提升。

  雷星峰第一次感受到了,真身完貼合心意,以前總是有些地方感覺不對,尤其是在戰鬥的時候,畢竟他是人形生物,和星獸有很大的區別。

  這次調整非常重要,一旦固化星獸真身,對於他而言,絕對是一個悲劇,以後再想進步,就非常困難了,就算本體晉級,真身還是法達到某種高度,會影響他戰鬥實力。

  這是雷星峰一個心病,沒想到經過這次調整,擺脫這個噩夢。

  每次亮出自己真身的時候,雷星峰都有一種自卑的感覺,別人都是真人真形,唯有他是真人獸形,簡直難以忍受,以至於他最終發掘劍印的威力,能不用真身就不用了,現在就沒有問題了。

  龐大的真身,每次踏足大地,都引起一陣震蕩,那種力量充滿的感覺,讓雷星峰陶醉,這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力量。

  第一次,雷星峰感覺到了踏實,他甚至有了一種奇怪的想法,如果邢風站在面前,他應該也能戰鬥了,而不是連站都站不住的菜鳥。

  轟!

  一拳打出,地面出現一個巨大的坑,雷星峰開心的咆哮了一聲。

  得意忘形的結果,就是引來了一個人。

  還很遠的時候,那人就已經暴喝道:「混蛋,你在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正得意中,聞言就是一拳打去,他剛好手癢難耐,也不知道自己的實力有多強,有人來,不管是人類、外族人,還是星獸,他都會試著去戰鬥一次,檢驗一下自己的實力。

  這人也倒霉,遇上雷星峰這種不講理的家伙,本身這裡就不能亂來,當然和外族人或者和星獸戰鬥,那就管不了,一般情況下,沒人會在這裡試驗攻擊的威力,所以那人才大罵著上前。

  那人快速放出自己的真身,雷星峰一眼看去,頓時樂了,這人的真身比自己還小點,實力應該彼此差不多,可能自己還比對方要強點,這可是合適的試招好手,別的地方還不一定能夠找到。

  轟!

  兩人也沒有出拳,就這麼硬拼硬的撞了一記。

  那人感覺像是撞在山上,這一下就讓他跌倒在地,真身在地面上劃出一道巨大的痕跡,所有地面上的樹木都壓成碎片,大約這個結果讓他很難接受,咆哮一聲,這家伙從地上蹦起來,再次瘋狂撞擊過來。

  雷星峰一拳打出,那人就像是一頭蠻牛一般,不管不顧的衝擊上來。

  轟!

  這一拳就打在那人胸口,這一拳的力量是如此之大,那人直接就飛了出去,雷星峰跨上一步,在那人剛剛飛離地面的瞬間,又是一拳打出,轟然巨響中,那人怪叫著被拋飛出去,兩拳就將那人拋出將近幾百米遠,那人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  雷星峰幾大步上前,抬起巨大的腳掌,狠狠的踩了下去。

  那人怪叫道:「住手!住手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手沒動!」說著一腳就踩下去,這才繼續道:「是我腳在動!」

  這一腳踩得這家伙嗷嗷大叫,連聲道:「住腳啊!住腳……」一邊說一邊爬起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住腳!」揚手就是一個勾拳,從下視上,這家伙剛好起身,一顆碩大的腦袋伸多遠的,被雷星峰一拳勾上,直接翻了一個跟頭,仰面朝天的躺著,他大叫道:「你說話不算數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我住腳了,這次是用手啊,怎麼說話不算數?」

  那人欲哭無淚,知道自己多管閑事,反而被對手虐了,早知道啥也不說了,趕路要緊啊!

  雷星峰又抬起腳來,那人連連用手撐著地面,向後退去,說道:「住腳!住手!停!停!不打了啊,別……別,我錯了,我錯了……」

  這是一個活寶,雷星峰原本也沒有殺他的想法,在這裡,人類之間,就算不是朋友,也不願是敵人,雷星峰只是單純的想要試試自己的實力,沒想到對方不經打,才幾下就求饒了。

  當然那人也因為雷星峰是人類,才會這樣,若雷星峰是外族人,他要麼逃跑,要麼拼死,和外族人是沒有道理可講的,星獸也是如此。

  雷星峰笑瞇瞇道:「那你收起真身啊!」

  那人道:「你先收起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你敗了,所以你先收,如果不,我打到你收!」

  那人可憐巴巴道:「萬一我收起真身了,你再給我一拳,這個,那個,我就完蛋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以為,你有了真身,就不會被我打爆?趕緊收起來,哪來那麼多的廢話,快點,不然我打了!」

  那人哭了,哪有這樣欺負人的?半晌,他說道:「好吧,好吧,你贏了,我收,我收還不行嘛,說好了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說好什麼了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4 23:58 編輯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6:22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