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5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一章 對禁制的疑惑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我知道快到了,這裡還有一個禁制,我要看清楚點,你留在原地,千萬別動啊,我過去看看就回來。」

  麻章頓時要哭了,他說道:「你速度要快點啊,不然我……我……」他很想說,我害怕,可實在說不出口,這也太難堪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安啦,安啦,等著哦!」

  很快落在地上,雷星峰這才發現一小片空地,這是沒有禁制的一小片空地,周圍有禁制節點,而且不是迷幻禁制,那就是殺陣,威力相當厲害的禁制,就算君王級的高手觸碰到了這個禁制,也一定會被搞得狼狽不堪。

  能不能闖出來另說,但是接觸到了禁制,就會迅速丟失這片空地。

  雷星峰要看的禁制,就是這片殺陣。

  這也是天然形成的殺陣,這點雷星峰不得不說,這個世界比上一世要奇妙,這種稀奇古怪的東西也能自然形成,最讓雷星峰不解的是,這天然形成的禁制,一點也不比人工佈置的禁制差,其威力,他甚至都不用試探,就知道其危險的程度。

  仔細觀看了一下整個禁制的形成,其中他又學到點禁制知識,按照雷星峰的想法,學習禁制,就是靠著不斷的學習,不斷的積累,才可能有進步,所以任何時候,只要遇上禁制,不論好壞,他都會認真揣摩一番,這也是他對禁制的把握越來越好的原因。

  半晌,雷星峰重新飛到空中,只見麻章一副戰戰兢兢的模樣,他忍不住笑道:「就你這樣,還敢闖幻天境?對禁制完全不瞭解,這裡的禁制,我見到都怕,威力真的很大。」

  其實,雷星峰已經收斂了說,這裡的禁制豈止是威力大,這裡的禁制很多都是相互勾連的,和上一次雷星峰見到的天然禁制,完全不同,這裡更加精緻,更加渾然天成。

  麻章道:「這,這不是有你在嘛,要不然,我才不會過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對了,你還聽說什麼了?」

  麻章愣了一下,他說道:「聽說什麼了?你,你不是……」他心道:「你不是討厭我說聽說了什麼嘛,這時候又來問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嗯,你聽說的……有些還是有點價值的啊!」

  麻章道:「的確還有聽說了點消息,不過,不知道有沒有用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先下去,然後你來說。」他已經明白,這傢伙以前應該遇上一個很厲害的傢伙,對這裡非常熟悉。

  兩人落在地面上,麻章四處張望,說道:「這裡沒有什麼嘛,都是碎石頭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不會有別的東西,有天然禁制在,如果有動物或者植物,一定會被這裡的禁制絞成粉碎。」

  麻章道:「好吧,好吧,我承認,對於禁制的認識,的確不如你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你承認,我的禁制的確就是比你強!」

  麻章可不想和雷星峰辯,他心裡早就承認雷星峰對於禁制的掌控,那是他完全達不到的境界,差距之遠,彷彿天地,他其實是很佩服雷星峰的,要知道一個人修煉到了某種程度,基本上就無法分心旁騖了,而雷星峰不但修煉有成,就算禁制掌控,也一樣厲害到了極點。

  麻章說道:「聽說……一旦順利落地,就要憑著運氣跑了,運氣好,也許就能進入幻天境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這就是聽說的內容?這不是廢話嘛!」

  麻章道:「這可不是廢話,這證明了……落地後,就算有禁制的攻擊,但應該可以防禦,也就是說,不會陷入必死的禁地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想了一下,還真是有道理,這裡的禁制雖然危險,但是君王級的高手,已經可以勉強抵擋,若是達到中級以上的君王,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危險,最多狼狽點而已。

  「知道向哪個方向跑嗎?」

  麻章搖頭道:「這個真的不知道,好像說是隨便跑……只要不被禁制困在就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啊!」他開始重新觀察周圍的禁制,這時候他就有了新的發現,果然,禁制雖然很多,也是殺陣,只要速度夠快,絕對是可以衝過去的,關鍵是不能有任何猶豫。

  點點頭,雷星峰笑道:「說的不錯,的確是這樣,只要衝過去,不能困住就行,就算被困住,也不過吃點苦頭,一開始總是容易點的。」

  雷星峰又道:「對了,你來選擇一個方向,我們一起過去。」

  麻章為難的看了周圍一圈,在他眼裡,周圍就是一望無際的亂石灘,根本就不知道向哪裡去。

  半晌,麻章猶豫著指著前面道:「那就直接衝吧。」話音未落,這傢伙就衝了出去。

  雷星峰都呆住了,等到這傢伙衝進禁制中,他才喊出來:「你急什麼啊!」

  大團大團的火焰迅速淹沒前方,就聽麻章一路怪叫著,瘋狂向前衝去。

  瞬間,麻章的衣服全都著火,這傢伙真身猛地暴漲出來,身上的衣物全都化為灰燼,然後就看他直接就衝過去了,速度倒是快極了。

  麻章停的地方恰到好處,剛好兩個禁制的邊緣,只有幾米的位置,雷星峰也是驚訝不已,這傢伙可是看不到禁制節點的,他怎麼知道那地方有空隙可以躲避?

  而且,麻章在竄到那個空位的時候,真身也同時收起,忙不迭取衣服穿戴。

  雷星峰看著逐漸平息下來的禁制,也不能不承認,這傢伙的確好運,多走幾步,第二個禁制就會爆發。

  麻章燒得灰頭土臉的,看著遠處依舊站著的雷星峰,他奇道:「咦,你怎麼不衝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笨蛋,我為什麼要衝?我是禁制師!」

  麻章不懂,說道:「禁制師怎麼了?禁制師就了不起啊!」這傢伙很是不爽。

  雷星峰等到禁制完全平息下來,這才邁步踏入禁制中。

  麻章目瞪口呆中,看著雷星峰左繞右走,忽前忽後,閒庭信步般就來到他身邊,至於禁制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應,這讓簡直不能忍受,自己被大火燒得哇哇亂叫,這傢伙卻輕鬆自如的走了過來,這也太欺負人了。

  麻章叫道:「喂,不帶這樣玩的啊,讓我衝,你不動,最後毫髮無損的走過來,你,你太坑人了!」

  雷星峰沒好氣道:「你活該!」

  麻章氣得哇哇亂叫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讓你衝了嗎?我是禁制師,還是你是禁制師,不聽我的命令,倒霉的一定是你,明白了嗎?」

  麻章這才想起,剛才一激動,自己就衝入禁制,好像雷星峰一直沒有說話,不由得垂頭喪氣道:「好吧,好吧,算我倒霉!」

  雷星峰這才好奇道:「你為什麼停在這裡不動?再走兩步,你就觸發另外一個禁制了。」

  麻章嚇一跳,他說道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就停下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只能歸結這傢伙的運氣的確好,停在該停的地方。

  上下打量了一下麻章,雷星峰忍不住就笑,這傢伙就算換了一身新衣服,臉上依舊骯髒無比,頭髮也燒掉了,眉毛燒掉一條,剩下一條眉毛,整個人看上去,異常詭譎難看。

  麻章道:「笑什麼啊?有什麼好笑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就剩下一條眉毛,身上有毛的地方,都乾淨了吧?哈哈,哈哈哈哈!」

  麻章摸了一把臉,說道:「燒掉就燒掉吧,沒毛有什麼了不起的,活著就好!」

  雷星峰也反應過來,這世界的修煉者,對於人的美醜,根本就不在乎,哪怕長得再醜,如果能夠提升實力,就算醜點,也不會有人在意。

  麻章說道:「好了,下一步,你來帶路吧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不衝了?」

  麻章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我有不傻,既然你能安全過去,我幹什麼還要衝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就聽話點,別自作主張,到時候連累到我!」

  麻章道:「放心啦,我知道,我知道,聽你的,一切都聽你的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都準備好了吧,我們穿過這個禁制。」

  密密麻麻的禁制節點中,還是有不少空隙可以讓人穿過,雷星峰說道:「跟緊我,注意我的動作,我側身,你就側身,我蹲下走,你就蹲下,按照我的節奏,再提醒一句,別自作主張!」

  麻章道:「記住啦,你很煩哎!」

  雷星峰不再說話,而是一步踏入禁制,麻章急忙跟上,整個人幾乎都貼到雷星峰背上。

  雷星峰反手就是一巴掌,說道:「你靠的太近了,保持一米的距離,看清楚我的動作!笨蛋!」

  麻章只好退後一步,仔細盯著雷星峰看。

  雷星峰只是走了幾步,突然就蹲下身來,一點點向前挪移,大約挪移了七八米,雷星峰側身向左邊走去,橫著移動了幾步,雷星峰突然飛躍而起,從幾米高的地方掠過。

  麻章就苦了,他要學著雷星峰的動作走,不能有絲毫走樣,為什麼這樣走,其實麻章根本就摸不著頭腦,他並不知道禁制節點的存在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8 13:06 編輯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4:27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