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6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一章 對禁制的疑惑(下)

  最讓麻章驚訝的是,進入禁制區域,已經幾百米,整個禁制,竟然毫無反應,心裡不由得大為佩服,這也太神奇了,過禁制竟然可以這樣走,悄無聲息的就越過一個危險的禁制,這一刻,麻章對雷星峰充滿了信心。

  曲曲折折,麻章發現,雖然空氣中,什麼也沒有,可雷星峰的動作,就像是避開什麼,慢慢的麻章也琢磨出一點名堂來,他這時候還不敢問,等過了這個禁制,他可有一肚皮的話說。

  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,雷星峰突然站住,他說道:「這個禁制過了!」

 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禁制,足有幾千米的寬度,如果硬衝的話,也許要不了幾分鐘,可就這幾分鐘時間,就讓你受不了,這樣過來,麻章很滿意,只不過多耽擱了一些時間而已。

  麻章讚不絕口,他心裡很明白,誰知道會遇上什麼厲害的禁制,有雷星峰這樣帶路,危險就降到了最低。

  雷星峰休息了片刻,不是身體累,而是眼睛累,他坐在地上,閉目養神,也不理會麻章神叨叨的話。

  大約過了十來分鐘,雷星峰這才起身,重新觀察周圍的禁制。

  這裡的禁制,和雷星峰見到的天然禁制有點類似,但是更加複雜,禁制的類型也多到他也覺得頭皮發麻的程度,都不知道那些硬闖的修煉者,靠著什麼才能保住性命,連續不斷的禁制爆發,就算擁有邢風的修為和實力,一樣也吃不消。

  想到這裡,雷星峰突然明白了,為什麼邢風要拉著自己進入幻天境,那是他打算依仗自己的禁制學識,之所以教導自己,估計也是為了有實力進入其中,若是雷星峰沒有達到君王級,就算跟著他進入幻天境,很可能還沒有出手解決禁制,就被威力巨大的禁制殺死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其實有疑問的,天然形成的禁制,如此密集,如此種類繁多,如果真是天然形成的話,那簡直太過神奇了,他內心深處是有很大的懷疑,只是他找不到答案,這些禁制真的很天然,他找不到人工的痕跡,彷彿天生就是這樣的。

  這不對!

  可是雷星峰思來想去,仔細搜索,依舊沒有任何答應,最後他也只能放棄。

  雷星峰儘量選擇單個禁制,在這裡行走,安全有保障,若是選擇複合型禁制行走,危險要大大增加,因為有些複合型禁制,其禁制節點是會移動的,他也許能夠躲過去,可麻章是絕對不可能躲過去,因為他看不到禁制節點。

  這就是帶人的麻煩,如果只是雷星峰一個人,速度就要快多了。

  周圍一圈看不過來,雷星峰選擇了一個前進的方向,說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 麻章按照上一次行走的方式,老老實實的跟著,一路向前,曲折行走,連續越過了幾個禁制後,雷星峰停下,說道:「前面一個禁制比較複雜,我們的速度要放慢點,你儘可能的跟上,記住了,一旦你觸碰到了禁制,我就不管了……」

  麻章道:「啊?你,你不能不管我!」

  雷星峰無奈解釋道:「不是我不管你,而是管不了你,一旦觸碰禁制,我也沒有辦法停止,所以我會快速逃逸。」

  麻章心驚膽顫道:「好吧,好吧,我會非常小心的!」

  雷星峰這次不得不選擇一個複合型禁制所在區域行走,因為除了身後是單體禁制外,其他三面都是複合型禁制,雷星峰道:「這次你靠近我,一米以內,跟我做一樣的動作!」

  麻章答應了一聲,急忙上前幾步,站在雷星峰身後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走!」

  這次還算幸運,兩人走得艱難無比,雷星峰不停的加快或者放緩速度,讓麻章走出滿頭大汗來。

  因為禁制節點在移動,有的緩慢,有的快速,要看準了才能行動,不過,在出去的最後幾分鐘,麻章還是被禁制擦碰到了,雖然禁制沒有大爆發,卻也讓雷星峰嚇出一身冷汗,更別說麻章了。

  在禁制爆發一瞬間,兩人脫離了這個複合型禁制,回頭看著禁制爆發,兩人都心有餘悸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禁制可不好過啊,差一點,麻章,你還是碰到禁制了!」

  麻章叫苦道:「我都沒有動啊!誰知道禁制竟然會爆發,媽的,嚇死我了!幸虧到了邊緣,不然真是要命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禁制還要不了你的命,但是絕對可以折騰到你……七死八活的程度,一旦這個禁制全面啟動,邊上的禁制也會動起來,好在我們只是輕微的觸碰,禁制不會全面爆發,不然這裡根本就站不住!」

  麻章捂著腦袋,說道:「我太討厭禁制了,怎麼會有這種古怪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嘆道:「越是這種地方,就越是好東西啊!」

  就這句話,讓麻章啞口無言,如果不是有那麼變態的禁制在,到哪裡才能尋找他們這個層次的修煉材料?

  雷星峰道:「我休息一下,你等著。」

  麻章點頭道:「好的,我來守護。」

  雷星峰坐下,閉上雙眼,那麼長時間將雷電充入眼睛,他也受不了,眼淚都要流出來了,所以抓緊時間休息,最少讓眼睛緩過勁來。

  突然,遠處傳來轟鳴,那是禁制發動的聲響,雷星峰猛地從地上站起來,說道:「哪裡?哪裡的禁制被觸動了?」

  麻章盯著遠處看,有淡淡的煙霧升騰而起,一看就知道是禁制的作用,唯一的原因,就是有人進入禁制中,至於是誰進入,在麻章和雷星峰的位置,是看不見的,相當遠的位置。

  麻章道:「我們過去看看?」

  雷星峰很是無奈道:「你有病啊?」

  麻章道:「我怎麼有病了……我,我只是好奇而已。」他猛然反應過來,的確是有病,自身在禁制區域中都行走困難,還去看熱鬧?

  雷星峰道:「碰上這種事情,只有一個選擇,離開的越遠越好,你不是不知道,一旦禁制牽連起來,所有的禁制一起發作,那就是禁制大暴動,對付幾個禁制,我還有把握,一旦全禁制大爆發,我們都要死在裡面了!」其實他還是有辦法逃掉的,有鏡之界,那就是一個作弊的利器,尤其是他完全掌控鏡之界後,哪怕在禁制區域中,也一樣能夠開啟秘門逃走。

  麻章道:「你,你不休息了啊?」

  雷星峰沒好氣道:「休息個屁啊,也不知道哪個混蛋,攪動禁制,一旦這傢伙衝出來,我敢肯定,他一定會衝擊下一個禁制,若是單體禁制也就罷了,若是衝擊到複合型禁制,哪怕我們那麼遠,也會被連累了,趕緊走!」

  麻章也凌亂了,他說道:「他們好遠的……好吧,馬上就走!」看著雷星峰刀子一般的眼神,他也嚇住了,萬一雷星峰惱火起來,一個人走掉,他可就徹底陷入禁制中了,他都不敢相信,靠著自己的能力可以順利出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從這裡走!」這是遠離對方的方向,他心裡也很惱火,不論在禁制中,是人還是外族人,或者是星獸,都讓他不爽,最要命的是,如果對方是一個超級高手,強行突破禁制,那麼後果是嚴重的,能力越強,後果就越是嚴重,這點雷星峰有極其清醒的認識。

  要命的是,相反位置的禁制,又是複合型禁制,同樣禁制節點也在不停的移動,雖然雷星峰已經可以摸到某些規律了,可畢竟是複合型禁制,他也不能真正確定,禁制節點會如何移動。

  雷星峰叮囑了一句:「一旦觸動禁制,整個禁制爆發,那就要不顧一起的向前衝,絕對不能猶豫!」

  麻章緊張道:「我知道了,一旦禁制發動,就拚命衝鋒,要不要放出真身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要放真身,沒有真身的保護,你擋不住禁制的複合攻擊。」

  再次進入禁制,麻章還不停的嘀咕:「怎麼這麼多的禁制啊,簡直是沒完沒了,煩死我了!」

  雷星峰沉聲道:「這就煩死啦,那好,我自己走,你在禁制中,不用煩死,禁制一定可以幹掉你!」

  麻章頓時就慫了,他連聲道:「哎呀呀,別啊,千萬別丟下我……我,我只是牢騷幾句啊,沒想要死!」他早就被雷星峰折騰的一點脾氣也沒有,他心裡話,見到雷星峰都有點見鬼的感覺,害怕!

  按照雷星峰的動作,還必須挨著,不然搞不清什麼時候就觸動禁制了,接觸禁制越多,麻章就越是討厭禁制,當真是束手束腳的,完全無法自主。

  麻章現在最怕的就是雷星峰甩開自己單幹,那自己就抓瞎了,他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裡的禁制圈。

  越是害怕,還越是出事,不知不覺中,麻章走神了,然後就聽到雷星峰的爆喝:「放出真身!衝!」

  麻章一哆嗦,知道自己闖禍了,他下意識就放出真身,瞬間無數攻擊就落在他身上,怪叫一聲,他瘋狂向前衝擊,雷星峰並沒有放出真身,而是跟著他狂跑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9 11:13 編輯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3:57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