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8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二章 發現寶貝(下)

  當雷星峰查看斷崖的時候,他這才發現不對,整個斷崖下端,可以看到的位置,那崖壁的顏色,和雷星峰以前見過的崖壁完全不同,那是一種淡淡灰白色,上面一圈圈的紋路,看上去無比詭異。

  麻章也仔細觀察了一下,說道:「的確很奇怪啊,下去看看?」

  想了想,雷星峰道:「我先來,你跟在後面,不要急於落下,看我怎麼做,你跟著學就好。」到現在為止,他已經確定,麻章這傢伙見過的世面太少,屬於淳樸青年類的人,不過,這傢伙其實不年輕了。

  雷星峰背對崖壁,臉朝著外面,順著崖壁滑落,靠著飛行的本能,他是不會一下子落下去的。

  麻章有樣學樣,也背靠著崖壁,一樣向下滑落,這崖壁相對比較光滑,很像是被打磨過的,但是兩人都知道,這崖壁不可能被打磨,這是天然形成的崖壁,至於為什麼這樣,就像是問為什麼有天然禁制一樣,這是不解之謎。

  雷星峰控制著滑落的速度,不讓自己下降的速度太快,甚至刻意放緩,一點點的降落,他能夠感受到背上光滑的感覺,由於先前眼睛受刺激太深,所以他不太敢將雷電充入雙目,暫時還看不到異象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慢慢的下降,很快,麻章大喊道:「這邊,這邊有一道大裂縫!」

  雷星峰扭頭看去,果然在右側不遠的下方,有一道裂口,這道裂口是橫著的,彷彿一張大嘴咧開,雷星峰道:「好,我們滑過去!」

  順著崖壁斜著滑了下去,好在並不是靠重力滑落,而是靠著修煉者飛行的技能,兩人不敢在空中飛,而是依託崖壁,半飛半滑,不然根本就無法這樣控制。

  非常整齊的橫著的裂口,雷星峰落入裂口中,驚訝道:「這裂縫就像是被一刀砍出來的!」

  這道裂口最寬處大約十來米,長達百米,兩側窄到收攏,若是飛到外面看,就像是一張笑著的嘴巴,詭異無比。

  裡面並不深,也是一副被刀砍過的感覺,越是進入越是狹窄,最後成為一條細縫。

  很平滑的裂口,裡面沒有任何東西。

  雷星峰和麻章轉了一圈,麻章道:「好像沒什麼寶貝啊!」

  「你想太多了!」

  雷星峰一邊說,一邊來到裂口崖壁處,向下看去,依舊是一片霧氣沉浮,根本就看不到下方的景象,而崖壁上面,依舊能夠聽到轟隆隆的聲響,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這傢伙還沒有被禁制搞死啊!」

  麻章抬頭看看,其實他什麼也看不到,說道:「這人也許很厲害吧。」

  雷星峰可是知道,這麼一大片禁制全體爆發,這威力是非常可怕的,能夠堅持到現在,這人的實力,最少不比自己差。

  麻章站到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繼續下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,繼續下去,不然你還回去上面?」

  麻章嚇了一跳,說道:「別,上去可是找死……」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直接順著崖壁繼續滑落,麻章跟著也滑了下去。

  很快,兩人就進入雲霧層,周圍一切都模糊不清,雷星峰道:「小心點,速度減慢。」他不知道下方有什麼,也不得不小心謹慎。

  也不知道滑落了多久,慢慢的兩人出了雲層,向下看去,依舊一片茫然,雷星峰都感覺有點不對,這滑落的時間太久了,為什麼還看不到陸地?

  周圍漸漸昏暗起來,雷星峰道:「見鬼了,這是什麼地方……」他也有點膽寒,實在是未知的一種恐懼。

  麻章就更別提了,他一路跟著雷星峰下滑,心裡也是越來越不安。

  滑著滑著,麻章道:「我好像看到一塊翹起的地面……」隨著下降,兩人都看到地面,只是這地面不大,而且是元寶形,中間鼓起一大塊,兩邊翹起一個尖角,當真詭異到了極點。

  地面同樣是灰白色的,同樣很是平整光滑。

  麻章道:「這玩意看上去就像是骨頭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哪有怎麼大的骨頭……呃,還真是像骨頭,不過……我認為這不是骨頭,看上去像是玉石。」

  麻章道:「玉石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對,玉石,而且還是很漂亮的玉石。」

  麻章道:「我怎麼覺得沒什麼漂亮的。」

  雷星峰拿出一根鋼釺,用力向地面上插下,叮噹一聲輕響,雷星峰一呆,麻章也驚訝道:「咦,那麼硬?」

  連續用鋼釺刺向地面,以雷星峰的力量,哪怕是最堅硬的岩石,都會留下痕跡,而這幾下猛刺,地面連印子也沒有,堅硬到難以想像的程度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勒個擦的,這玩意不錯啊,那麼堅硬!」

  材料有各種各樣,堅硬的材料也有堅硬材料的用處,尤其是特別堅硬的材料,可以用來製作很多的東西,比如製作禁制構件,基材就要很堅硬的材料。

  雷星峰收集癖發作,他說道:「不行,既然都到了這裡,這種東西,怎麼也要收集點。」

  麻章不解道:「你怎麼收集,無從下手啊,那麼堅硬的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收起鋼釺,說道:「鋼釺不行,不代表別的工具不行!」說著他取出了劍印,這玩意是武器,攻擊力足夠強大。

  麻章忍不住叫道:「這……你這是幹什麼?哇呀呀,你不會用武器攻擊地面吧?會不會塌掉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誰知道啊!試了再說!」

  麻章一下子就竄到崖壁邊,順著崖壁就游上去,然後停在百米的高度,一副我躲遠點的樣子。

  雷星峰舉著劍印就砸了下去。

  轟然一聲震響,整個崖壁都晃動起來,這一擊雷星峰沒有敢用全力,大約用了五分力。

  地面上出現無數的裂紋,順著砸的點擴散開來,咔嚓不絕於耳。

  麻章臉都白了,他說道:「喂,喂……你,你別亂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可沒有亂來!」說著又是一記砸了下去。

  轟!

  地面完全裂開,碎屑亂飛,雷星峰選擇大塊的撿拾,有了裂口,就好用鋼釺撬開了,這時候反而容易挖掘。

  麻章迅速滑下,也伸手要撿,被雷星峰用鋼釺敲了一記,說道:「自己去挖!」

  麻章怪叫道:「我砸不開啊!」

  雷星峰沒好氣道:「你都沒有砸過,怎麼知道砸不開,一邊去!」

  這片地面,大約有千米方圓,不算大,但是足夠有麻章挖掘的位置,雷星峰毫不客氣的將他趕到一邊去,至於他怎麼開挖,就不是雷星峰關心的事情了。

  麻章可沒有劍印用,他不得不放出真身來,拿出一個巨大的鐵鎚,用力砸下去,可是鐵鎚如何能和劍印相比,哪怕放出真身後,麻章力大無窮,可是才砸了幾下,鐵鎚的柄就斷裂了,他就像是狗咬刺蝟,完全無從下口。

  急得麻章直跳,他叫道:「阿峰,幫我砸開一個口子啊!不然沒法挖!」

  雷星峰才不理會他,只是不停的用鋼釺撬開一塊又一塊的石材,其實雷星峰心裡明白,這絕對不是什麼石頭,而是另外一種物質,只是他也搞不清是什麼,但絕對是好東西。

  一旦鋼釺撬不動了,雷星峰就用劍印狠狠砸一記,然後繼續挖掘。

  麻章來來回回的忙著,也不知道他忙些什麼,反正他砸不開地面,就得不到這種奇怪的材料。

  很快,就出現了一個大坑,麻章跑了過來,可憐巴巴道:「這邊給我挖吧……求你了!」大坑可以撬動的位置不少,雷星峰是環著大坑挖材料,麻章要求在一邊挖,那麼各自一個方向挖掘,麻章就有了一個缺口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你挖一邊,我挖一邊,不許跑過來挖,知道嗎?」

  麻章頓時眉開眼笑,跳入坑中,問雷星峰要了一根鋼釺,也開始撬動地面上的裂縫,終於得到了他第一塊材料。

  很快雷星峰就發覺這材料中,竟然混雜著能量晶體,越是向下挖掘,混雜晶體就越多,而且這晶體極其純淨,大小猶如葡萄,一顆顆的夾在石頭中,可以看到露出的晶體面。

  麻章也發現了,他說道:「這亮晶晶是什麼……能量晶體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就是能量晶體,而且純度非常的好,蘊含的能量也極大,絕對的好東西。」

  麻章感慨道:「哇,終於有了回報,難怪他們到了高階的時候,都要過來,隨便挖挖地面,就能得到好東西啊!」

  雷星峰挖掘的速度,不是麻章可以比的,這傢伙笨手笨腳,哪有雷星峰的速度快,麻章挖到一塊石材,雷星峰最少十塊,絕對十倍以上的速度,看的麻章眼睛都紅,他知道這玩意珍貴,雖然還不知道有什麼用,可僅僅是裡面夾雜的能量晶體,這玩意就足夠他瘋狂了。

  一旦沒有裂縫可以利用,雷星峰就用劍印狂砸幾下,然後繼續。

  麻章就苦了,他只能放出真身,用巨大的拳頭,砸大坑的邊緣,要知道真身的拳頭巨大,相對砸下來的面積就大,而地面之堅硬,簡直難以想像,以麻章的認知,這一拳頭下去,絕對可以砸扁一座小山頭,而在這裡最多砸出幾條裂縫,和雷星峰的劍印相比,實在差太遠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3 23:03 編輯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2:13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