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四章 石筍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去了一個很危險的地方,是高階修煉者都想要進入的地方。」

  午陽道:「已經進去了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應該還沒有進入,我們還在外圍,這東西就是在外圍的禁制圈裡得到的。」

  雷暴道:「很危險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非常危險,實力不夠,千萬別去。」

  就這一句話,讓午陽等人死心了,雷星峰說危險,那就是真的很危險,他們都相信,若是雷星峰願意帶他們進入,不用他們說,雷星峰也會帶著他們,既然不開口,那就真的沒法子保護眾人的安全了。

  雷暴道:「可惜了!」

  午陽笑道:「也沒有什麼可惜的,只要阿峰能夠進去就好。」

  雷星瑤從門外走了進來,她一眼就看到院子中間的那棵怪樹,不由得一呆,然後快步向前,走到怪樹邊,仔細的察看。

  半晌,雷星瑤用指甲用力刮了一下,並且放入嘴裡品嚐了一下,眼中的疑惑更盛。

  雷星峰揚聲道:「小妹,那是什麼東西?有用嗎?」其實他自己知道這是好東西,因為在他眼中,這玩意光芒四射,按照他的經驗,這是頂級寶物才有的光芒,就算他不知道這是什麼,可不妨礙他認出,這是寶貝。

  就算雷星瑤看不出是什麼東西,雷星峰也不會將這東西扔掉,絕對會珍藏起來。

  雷星瑤來到雷星峰身邊,挨著他坐下,說道:「這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,不過,我知道是一件寶貝,我有一個辦法可以鑑定,不過,鑑定的後果,有點嚴重,嘻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鑑定?」

  雷星瑤道:「按照你給的修煉法門,用我的木印去吸收,若是能夠吸收並且利用,那麼這就是適合我的寶貝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如果木印能夠吸收,那就吸收吧。」

  雷星瑤頓時開心道:「好!」

  再珍貴的東西,如果小妹能夠使用,雷星峰是不會吝嗇的。

  雷星瑤就站在院子中,放出自己的木印,瞬間,那棵極其古怪的樹,就被吸入其中。

  瞬間,木印發出耀眼的綠色光芒,雷星瑤臉上露出狂喜的神情,這玩意不但有用,而且有大用,甚至讓她的木印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雷星峰起身走出木棚,靜靜地看著雷星瑤,對於印吞噬材料,他比這裡所有人都有經驗。

  片刻時間,木印的光華減弱,雷星瑤臉上明顯露出焦急的神情,雷星峰伸手一翻,一大塊能量晶體出現,他直接拋向木印,瞬間,木印就將能量晶體吸入印中。

  雷星瑤頓時露出輕鬆的神情,接二連三的拋出能量晶體,都是大塊的經過雷星峰精心煉製的晶體。

  沒有一定量的能量晶體幫助,就算有天材地寶,雷星瑤的木印也未必能夠吸收,一旦中斷,對於雷星瑤是極大的打擊。

  這就是雷星峰的經驗所在,沒有他在,雷星瑤就危險了。

  大約用了三十來塊晶體,雷星峰停止投拋,足夠雷星瑤用了,畢竟她的修為還是比較低的。

  雷星瑤也沒有想到,這怪樹有這麼大的作用,她的修為開始暴漲,逼得她不得不放出自己的真身,由於怪樹的作用,她真身也變成了一棵大樹的模樣,雖然看上去還很稚嫩,但是其威勢卻一點也不小。

  雷星峰都有點駭然,他說道:「高級道君!差點就巔峰道君了!」

  午陽早就來到雷星峰身邊,他駭然道:「什麼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真不知道,這棵怪樹竟然如此厲害!直接將小妹的修為提升到了高級道君了!」

  午陽啞口無言,被雷星峰超越也就算了,但是憑藉一棵怪樹,竟然讓雷星瑤超越自己,的確不可思議。

  雷暴也傻眼了,他說道:「阿峰,你是說,瑤瑤修為達到高級道君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甚至差一點就進入巔峰道君了!」

  眾人全都驚呆了,古奇道:「這個我倒是知道原因,用天材地寶,強行推進修為,只是寶貝難得啊。」

  雷星峰也想起以前和邢風閒聊過,說道:「這個倒是可以的,只是根基不夠穩定,唔,以後讓小妹慢慢修補吧,提升太快,也是有問題的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雖然有問題,可是能夠快速提升修為到這種程度,我也願意幹啊!」

  瘋鷹道:「廢話,我也願意啊!」

  午陽看了兩人一眼,說道:「有這種寶物,你們吸收不了的,印太弱了。」

  雷星峰也道:「嗯,小妹的屬性沾光了,木系向來都很溫和,若是火系金系之類,都很難吸收,搞不好會撐死人的。」

  雷星瑤終於消化吸收完畢,她說道:「不止是我的屬性,還因為我有小靈在,她也幫著我的,不然,還是吸收不了。」

  眾人這才想起,雷星瑤可是擁有一個活著的靈物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難怪,難怪,我都奇怪,小妹怎麼能夠如此順利的晉級,都沒有什麼危險就晉級了。」

  小靈冒出來,坐在雷星瑤的肩頭,其實雷星瑤晉級,對她的幫助更大,她現在算是徹底寄生在木印中了,木印就是她的家,唯一的家,這要是不好好珍惜,那才是見鬼了。

  雷星瑤道:「小靈可厲害了,如果我放出真身,小靈也會具現出來,並且進行攻擊哦!」她很得意的說道。

  小靈得意的揚起小臉,只是她實在是太小了,不仔細看,根本就沒法看清楚她的表情,所以沒人注意她,算是浪費了一次表情。

  雷星峰道:「給我裝一些食物,我必須回去了。」

  耽擱了小半天,既然知道禁制內很有可能擁有寶物,雷星峰也坐不住了,這種逆天寶貝,大概也就那種古怪的地方才有,他當然不會放過。

  金大胖在雷星峰迴來的時候,就已經組織人手燒製各種美食乾糧,所以雷星峰的話剛說完,這傢伙已經帶著一幫人抬著各種盒子籮筐過來,放在地上。

  金大胖說道:「阿峰,東西準備好了,不過,數量還是有點不夠,先湊合收起來,等下次你回來,我多準備一點。」這就是有家的好處,很多東西都有人準備好,只要開口吩咐一聲,什麼都有了。

  雷星峰道謝了一聲,收起食物,這才告辭離開。

  重新回到禁制中,雷星峰心裡高興,這次收穫極大,不止是得到一棵怪樹,最重要的是,他已經知道,這裡有很多的寶貝可以收集。

  而且鏡之界可以破開這裡的禁制,自由來去,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,這意味著,他就不會被禁制困住。

  片刻,雷星峰走出禁制,麻章都快等的發瘋了,他說道:「怎麼這麼長時間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時間不算長了,要是一起進去的話,那就更慢。」

  麻章頓時無語,他知道自己拖累了雷星峰,所以下面抱怨的話也就說不出口來,說道:「發現了什麼沒有?」

  雷星峰當然沒必要告訴他,笑道:「沒什麼,我們繼續前進。」

  麻章心裡嘀咕:「信你才傻哩!」不過他也沒有辦法證實雷星峰撈到好處,再說了,就算雷星峰撈到好處,他不在的情況下,雷星峰也沒有必要分給他。

  兩人繼續向前走去,越是向前,道路越是崎嶇,很快兩人就發現無路可走了。

  三面都是陡峭的崖壁,向下看去,依舊一片茫然。

  麻章道:「這是我見過的最複雜,也最沒有頭緒的地形,這到底是通向哪裡啊!」

  也怨不得麻章抱怨,其實雷星峰也摸不著頭腦,這地形完全不合常理,都是很突兀的出現,而且是上不著天,下不著地的怪異地形,不時的還可以看到殘留的禁制痕跡。

  雷星峰道:「又要向下滑了,準備好了嗎?」

  麻章看看深不見底的下方,無奈道:「當然,我不可能回頭啊,走吧!」

  兩人沿著崖壁開始下滑,這裡的崖壁又不同,顏色是青黑色的,雷星峰只是看了一眼,眼中銀芒微微吞吐,發現這崖壁也是某種材料,只是還沒有達到他採集的品質,也就算了。

  一路下滑,兩人的速度都很快,大約幾千米後,兩人都看到一片陸地,不算大也不算小,大約幾百平方公里,由於在高處,所以很容易就知道這片地面的大小。

  當兩人落在地面上,雷星峰道:「好傢伙,這裡原來是一大片禁制,現在被毀掉大部分了,還剩下一些禁制在。」

  麻章也麻木了,他說道:「有禁制不奇怪,沒有才奇怪。」

  雷星峰又仔細觀察了一遍,說道:「兩側的禁制還保留著,中間的禁制完全被毀掉了,似乎恢復了一點點,但是不構成威脅,這裡原本是一個大型的複合禁制,能夠破除這片禁制,甚至強行開出一條路來,這人了不起!」

  麻章道:「也許不是一個人的功勞,也許是幾個人合力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絕對的實力,人數多寡,對於禁制的影響就不大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5 01:50 編輯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41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