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2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四章 石筍(下)

  麻章道:「呃,好吧,我不懂這個,現在怎麼辦?穿過去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,我要進入禁制去看看!」

  麻章道:「又來了!我和你一起去!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道:「我可不帶你進去!」

  麻章氣道:「為什麼不帶我過去?」

  雷星峰搖著手指道:「你就是一個累贅,我幹什麼要帶你進去,還要保護你,很麻煩的!」

  麻章氣急敗壞,到了這一步,他已經明白了,禁制中一定有好東西,不然雷星峰不會不肯帶上他,如果帶上他,就要分一份,是人都不會答應。

  「不行,你要帶上我!」

  雷星峰撇撇嘴,說道:「兩邊,都有禁制在,你探測左邊,我探測右邊,機會均等!」

  麻章道:「可我不懂禁制!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這關我屁事!」

  噎得麻章直翻白眼,想想也是,這關雷星峰屁事,兩人本來就是臨時搭檔,對方沒有必要遷就自己,能夠保護自己到這裡,已經算很不錯的。

  麻章滿臉堆下獻媚的笑容,說道:「阿峰……阿峰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寒毛頓時豎起,罵道:「滾!別來這一套!」

  不來這一套,那能來哪一套?麻章也是被逼的沒法子了,想要進去,就必須求著雷星峰,可是人家不帶自己玩,那就死纏爛打好了。

  雷星峰也頭痛不已,這傢伙不要臉了,那還怎麼搞?

  麻章就堵在雷星峰前面,一個勁哀求,半晌,他自己也反應過來,雷星峰為什麼那麼堅決不帶自己,說道:「裡面發現的東西,只要分給我一小份,一小份就行,你總不能讓我白來一趟啊!」

  雷星峰依舊嘿嘿笑著,麻章恨不得將這張笑著的臉砸個稀巴爛,太可惡了,這不是明著嘲笑我沒用嘛!

  麻章只能忍氣吞聲道:「阿峰,不,小哥……雷哥……帶上我吧,求你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一個修煉者,要有自己的骨氣!動輒求人,那可不好!」

  麻章差點沒吐血,這話也太寒磣人了,他很想硬氣的說一句,老子不去了!可一想到白跑一趟的可能,他又慫了,何況這次過來,不僅僅是為了材料,他還有別的事情,這必須要靠著雷星峰進去。

  麻章道:「哎,我很有骨氣的!求你帶我去吧!」

  雷星峰直翻白眼,白說了一句,這傢伙沒皮沒臉,死皮白賴,反正不帶上他,就胡攪蠻纏。

  自從見識到了怪樹的珍貴,雷星峰是真的不想帶這傢伙進去,這裡出產的東西太稀有了,根本就很難找到,要知道,一些材料可不僅僅是他自己使用,他身後還有一個相當大的秘門,裡面的修煉者可不少,一個個缺吃少穿的,不對,是缺少各種修煉材料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:「以你這樣求情,有用嗎?」

  麻章道:「怎麼沒有用?也許你就答應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求情有用,那你還修煉幹什麼?」

  麻章給逼的沒法子,說道:「好吧,好吧,你帶我進去,我什麼也不要,我看看行不行!」他理直氣壯道。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都不要?不後悔?」

  麻章心裡徹底確認了,禁制中絕對有好東西,他心裡當真是咬牙切齒,可惜實力不如人,各方面都要依仗對方,他就算不服氣,哪有怎麼樣?對方根本就不在意他。

  咬著牙說道:「不後悔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既然你那麼誠懇的求我,那就帶你進去吧。」

  麻章聞言差點一口血噴出去,這真是欺負人啊,他說道:「我會跟著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進入禁制,其實他進入禁制也不是沒有代價的,要一直將雷電充入眼中,這滋味絕對不好受,時間久了,真的是會淚流滿面的。

  好在眼睛並沒有出過問題,而且用的越是多,眼睛就越好,這點也讓雷星峰很是滿意,最多用眼太過的時候,就是淚流而已,沒有其他問題,不然他也不敢如此肆無忌憚用眼。

  這個複合禁制被破壞掉完整性後,威力已經不足為懼了,就算這樣,雷星峰也沒有打算觸發,小心的避開禁制節點,很快就來到一塊空地,這裡是禁制中的空白點。

  地面上長著幾根筍子,這不是真正的竹筍,而是像筍子一樣的東西,一共有五根,頂端尖,下端粗,圓錐形的東西。

  雷星峰心裡震撼,還真有東西!

  抬手就將五根一米高左右的筍子收入輪藏空間,雷星峰都沒有來得及仔細查看。

  麻章就慢了一步,東西已經被雷星峰收掉,氣得他嗷嗷叫道:「喂,喂……不帶這樣幹的!我又沒有要!拿出來看看啊!都不知道什麼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也許是不值錢的玩意,我們走!」

  麻章一把抓住雷星峰的袖口,說道:「哎,你不能這麼欺負人啊,給我看看嘛,我又沒有要!就是看看啊!」

  雷星峰想了想,說道:「好吧,那就看看。」其實他心裡也有點好奇,因為他也沒有見過這種東西。

  麻章好奇的要死,如果很珍貴,那麼就證明了這次進入這裡,是明智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也很好奇,他取出一根錐形猶如春筍的東西,首先這玩意有一層灰白色的殼,可以隱約感覺到裡面有某種波動,這東西有一米長,大腿粗,灰白色的粗糙表面,看著並不起眼,可雷星峰心裡明白,這裡出現的東西,都不會差。

  麻章伸手接過來,仔細查看了一遍,說道:「能不能把這外殼去掉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行!誰知道裡面是什麼,萬一是液體,萬一不能和空氣接觸,打開的話,誰知道會出什麼事。」

  麻章也不能強行打開,他依依不捨的還給雷星峰,說道:「可惜,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收起,這時候已經不宜刺激他了,說道:「我們繼續,這個禁制中,應該還有不少地方有東西。」

  麻章心裡彆扭極了,跟著走,沒有收穫,不跟著走,就連雷星峰得到什麼也不知道,那真是糾結到了極點,他嘆口氣道:「好,繼續走吧。」

  兩人繼續前進,其實,雷星峰也是漫無目的的遊走在禁制中,他也不知道哪裡有寶貝,唯一知道的就是在禁制空白處,往往只有很小的一片地方,除非你徹底將禁制毀掉,不然你搞不清到底哪裡有好東西。

  現在,雷星峰暫時想不出用什麼辦法找到空白處,用眼睛的技能,這裡全是禁制,發出的各種禁制節點光,就遮擋了他的觀察,當然,如果靠近了,他還是會發現的。

  第二處空白地找到,不過這次什麼也沒有,這點雷星峰沒有覺得意外,若是都有,反而覺得奇怪了。

  麻章嘀嘀咕咕的跟著,他還在可惜著,怎麼會沒有?怎麼會沒有啊!真是可惜啊。

  雷星峰奇道:「就算有,也沒有你什麼事情啊,你可惜什麼啊!」

  麻章有自己的想法,他認為,如果雷星峰收的多了,總能從手指頭縫中漏一點給自己,那就賺到了,如果雷星峰收的就少,自己再想討要點,那就千難萬難了。

  連續找了兩處空白點,沒有發現任何東西,雷星峰道:「你看,就是你跟著的關係,什麼也沒有了!」

  麻章悶聲不吭,他都沒法說話,垂頭喪氣的跟著,反正雷星峰說什麼,他都不理會,跟上就行了。

  片刻,雷星峰又發現一片筍子地,全是大大小小的猶如春筍的東西,足有三十多個,雷星峰忙不迭的收拾,麻章沒敢動手,一旦惹惱了雷星峰,他也吃不消,別的不說,雷星峰只要掉頭就走,他就搞不定了,只能眼巴巴的看著。

  這次雷星峰沒有收完,他收了二十五個,還剩下七個,說道:「這個給你。」

  麻章驚訝到了極點,說道:「啊?給我?真的假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不要?不要我就收起來了。」說著作勢欲收。

  麻章這才反應過來,大叫道:「我要!我要啊!別動,都是我的了!哈哈!」喜出望外之下,這傢伙一點風度也沒有,大笑起來,驚喜來的太突然。

  如果一開始雷星峰就答應分給他,可以肯定,這傢伙一定不會太感謝,而這時候,他心裡絕對會很感謝,人有時候,就是賤,這點雷星峰認識的很清楚。

  開心的收起七根石筍,麻章這傢伙比雷星峰魯莽多了,用手一捏,就捏開了石筍表面那層殼。

  隨著咔嚓聲,一片片灰白色的殼剝落,雷星峰就在邊上,他看的很清楚,說道:「呃,能量晶體?」那股澎湃的能量,幾乎毫不掩飾的湧出來。

  雷星峰也拿出一根石筍出來,剝開灰白色的殼,露出裡面彩光四溢的晶體,這種晶體有難以言喻的光彩,蘊含的能量,比雷星峰自己凝練的,和以前挖掘的天然晶體,完全不同,這時候,他也反應過來,這種能量晶體若是用在晉級上,一根估計可以抵幾十塊自己凝練的大塊晶體。

  忍不住感慨了一句:「厲害的石筍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5 01:49 編輯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8:39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