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4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五章 鬱悶的麻章(下)

  雷星峰說道:「這個好辦,我帶你走一段,然後我進入禁制,你等著,等我探索完後,出來再領著你走一段。」

  麻章一旦確定自己要走的路,倒是輕鬆了許多,不過,他依舊有點不甘心,說道:「你去禁制中,若是得到了什麼好處,又是你看不上的,就給我吧。」

  雷星峰想了想,笑道:「好吧,我答應了。」還是要拉攏一下這傢伙。

  麻章頓時開心起來,能夠不經過危險,得到一些東西,總是比較開心的,當然,真正好東西就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了,就算這樣,他還是比較滿意,畢竟比什麼都得不到要好。

  雷星峰領著麻章,順著一條路,快速前進,片刻就走了幾千米,來到一個大坑邊,雷星峰說道:「你在這裡等著,一般人是不可能找到這個位置的,他們若是想要通過,要麼硬闖,要麼就過不去,一般是找不到這條路的。」

  麻章答應了一聲,就坐了下來,說道:「別耽擱太久了,你都不知道,等人實在是一種煎熬。」

  雷星峰沒有說話,掉頭就進入禁制中。

  麻章看著雷星峰消失的背影,長長的嘆口氣,他下定決心,以後有時間,一定要學習禁制,哪怕不能夠精通,也要會一些,不至於什麼都不懂,太吃虧了。

  雷星峰終於暫時擺脫了麻章的糾纏,一路向著禁制深處走去。這個禁制相當複雜,同樣,這座大型的禁制,由於被人強行開出一條通路來,威力其實下降了很多,當初那人估計無法在這片禁制中獲取好處,直接就衝過去了。

  衝過去的後果,就是將這個極其厲害的禁制大陣損毀了一小部分,就這一小部分,讓整個禁制大陣的威力急速下降,最少減去三到四成的威力,這就給了雷星峰很好的機會。

  大陣裡面有什麼,雷星峰心裡很是期待,現在他有點明白過來了,這禁制大陣的形成,其實是依托寶物而自然形成的,只是這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,他就完全無法理解了,這不是人工佈置的,他已經完全確定,這不是人類修煉者的手段。

  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!到處是禁制,到處是寶物,就看你有沒有本事收取了。

  雷星峰發現了一個規律,越是好東西,形成的禁制越是高級,威力也非常巨大,如果自己不是精通禁制,有些禁制,估計進去就出不來了,就算出來,也會元氣大傷,在這個凶險的地方,一旦受傷,其危險性就急速上升,想要安全離開,那就困難了,當然這個問題對雷星峰沒用,他擁有鏡之界可以逃,只要沒死,就有活下來的希望。

  這個就是一個不錯的禁制,最讓雷星峰開心的是,有人做了前期工作,卻沒有收穫,就直接離開了,而他進來就佔了大便宜。

  果然沒有多久,雷星峰就發現兩米甚至六七米的石筍,這和先前得到的石筍又不同,這個能量蘊含的更加精純,也就是說,那人強行破開禁制後,發現這個禁制強大,根本就沒有停留,一路強行突圍,所以禁​​制中,還保留了之前孕育的寶物。

  這一路,雷星峰可算是開了眼界了,大片的石筍收取,當然,這裡不僅僅有能量石筍,還有別的寶貝。

  由於修煉需要的材料太多,所以無論雷星峰發現了多少東西,他都不會覺得夠了,而每一次修煉雷印的時候,都有一種不夠的感覺,每次看到雷印吞噬材料,都會讓雷星峰感覺到驚悸,那真是像一個無底洞,所以收集材料,他也不餘遺力,拼命尋找,盡可能多的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尤其是修煉到了君王級,雷星峰才真正明白,為什麼那些高手不出現,他們僅僅尋找用於修煉的材料,就足夠讓他們無法分心旁騖了。

  這個尋找的過程,伴隨著高階修煉者的一生,永不停息的尋找材料,永不停息的修煉消耗,一旦材料跟不上,修煉就會停止,生命也會終止,這就是高階修煉者不得不永遠在路上。

  這個禁制中,雷星峰尋找到了七種高階的修煉材料,每一種都是極其難得的,而且雷星峰大都不認識,但是他知道,都是好東西。

  至於這些材料,自己能不能使用,只要用雷印試探一下就知道了,只要有用,雷星峰自然就會吸收,這也是高級修煉者,什麼材料都會收取,就算他不認識,但是自己的印,是不會騙自己的。

  到了君王級,修煉者的印,就會自我進化,當然,材料還是需要主人來尋找,並且經過一定的提純,需要的數量還是不要去想,任何一個修煉者,若是知道自己一輩子消耗的材料,估計都沒有什麼信心繼續修煉的,大家都是走一步算一步,盡自己的努力前進。

  雷星峰同樣也不敢多想,只是拼命收集,好在他喜歡收集,也習慣收集,這和他個人興趣有關,他有相當嚴重的收集癖。

  來來回回在禁制中奔走,他開始尋找其中的規律,一般而言,禁制變化多的地方,也就是禁制節點活躍的地方,往往就會有寶物,這個規律逐漸把握後,雷星峰的收穫開始豐盛起來,期間,雷星峰還跑到麻章身旁,帶他走了一段路,這才跑到對面的禁制區域中。

  自從找到規律後,雷星峰就不用亂跑了,仔細觀察一遍,他就能大致確定寶物所在的位置,這樣就讓他節省了很多的時間。

  彷彿又成了精準的挖礦高手,雷星峰一個接著一個的準確找到寶物所在的位置,興高采烈的獲取自己的戰利品,這裡的東西雖然不多,但是每一件都異常珍貴,要知道進入這裡的高階修煉者,很少有精通禁制的,大部分都是依靠強大的實力硬闖,能夠收穫的就可想而知了。

  走著走著,雷星峰突然停住腳步,眼睛死死盯著右側,那裡的禁制節點極其活躍,移動的速度非常的快,也就是說想要闖過去,而又不驚動禁制,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,可這對於雷星峰而言,卻不啻發現了一個金礦,越是這種超級活躍的禁制節點,就越是有好貨,這點已經試驗過很多次了,雷星峰頓時就興奮起來。

  這裡孕育出了什麼寶貝?

  仔細觀察了一下,雷星峰發現竟然無路可以進入,在外圍繞了一圈,依舊沒有發現直接進入的路線,他必須要經過觀察測試,也許能夠找到一條進去的路線,而不會觸碰到禁制節點,這是一個挑戰。

  曲曲折折的來到近前,雷星峰不停的將雷電充入眼睛中,仔細查看禁制節點,看禁制節點的移動規律,慢慢的他就找到了一定的規則,按照他的理解,這禁制運轉是規律可循的,只要有規律,他就有辦法進入其中。

  只要找到一個人通行的空間出來,躲避移動的禁制,在禁制節點沒有多少觸碰到自己,就順利進入其中,這就是雷星峰的目的。

  小心翼翼的前進後退,或者跳躍,或者伏地,彷彿在躲避鬼魂,若是有外人在,他們會驚訝,因為他們看不到禁制節點,他們會看到一個人,莫名其妙的突然低頭,突然後退,又突然飛躍一小段距離,手舞足蹈的樣子,足以讓人笑死。

  可雷星峰知道,一旦不小心觸碰幾個禁制節點,那麼隨之而來就是禁制爆發,就算他能夠應對,可禁制爆發後,天知道會不會毀掉寶物,這才是他最擔心的。

  由於已經觀察清楚禁制運行的規律,雷星峰依靠耐心,還有一點點運氣,有驚無險的進入禁制空白點。

  這個禁制空白點並不大,最多也就百十平方米,地面很奇特,青色的地面,中間猶如鏡子一般光滑,周圍要粗糙一些,地面上什麼也沒有,就是一塊空地。

  雷星峰一呆,隨即就將雷電充入眼中,一剎那間,他更是呆滯了。

  地面上的光芒猶如太陽,刺得他不得不散去眼中的雷電,他知道,這次應該找到真正的寶貝了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他心裡清楚,這東西極其珍貴。

  地面上的顏色其實是有差別的,邊緣地帶,是綠色,甚至是翠綠色,表面粗糙,而越是中央範圍的地方,就越是泛出青色,中央大約五六個平方的範圍,那顏色更是純粹的青,泛著淡淡的寶光。

  雷星峰先來到邊緣,取出一把鐵鎚來,輕輕在地面上一敲,就听咔嚓聲連響,地面上出現了密集的蛛紋,然後就看到大約一平方的地面,碎裂成塊,就像是一鎚敲在玻璃上。

  碎塊大小竟然很均勻,每一塊都是指頭大小,而地面上凝結這層東西,也不算厚,只有大拇指的厚度,碎塊下就是灰白色的地面。

  先繞著轉了一圈,一圈敲下來,周圍的碎片就被雷星峰全部收取,他專門用木箱來存放,一共收取了七八箱。然後一點點縮小圈子,直到最後中央的青色,這才是雷星峰真正想要收取的寶貝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7 11:09 編輯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39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