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6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六章 進入幻天境(下)

  麻章思索了半天,還是沒有結果,他也想進去,知道裡面好處無限,可是進入的代價有點大,萬一運氣不好,那真的會送命,這一刻他的臉色極其難看。

  雷星峰最終沒有逼迫他,而是說道:「麻章,別傻了,進去的話,你死掉的可能性,比你活下來的可能性,要大多了,既然如此,還不如回去,等你實力強點,然後再來,有命才能一切,沒命了,你還折騰什麼?」

  麻章頓時醒悟,他說道:「好吧,那就不拖累你了,我離開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要找一個地點才能開啟秘門,要遠離禁制圈,不然會妨礙你秘門開啟後到達的地方,走錯了的後果,你懂的。」

  麻章嚇一跳,他是真的不懂,說道:「我不懂,會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「那會讓你在陌生的地方出來,而且你會迷路。」對於迷路,雷星峰可算是深惡痛絕了。

  麻章道:「這個,呃,這個我懂,好吧,我知道一個地方,過來的時候,我還想著那裡可以開啟秘門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我們後會有期。」

  麻章苦笑一聲道:「好,後會有期。」他掉頭就走,其實他心裡極度遺憾,都到了門口,終於還是沒有進去。

  雷星峰站著沒動,看著麻章一步步的離去,心裡還在琢磨著,進入幻天境,不知道能不能使用鏡之界,進入後,要尋找一個地方,試驗一次,如果不能回去,在這裡巨大的禁制圈中,就要小心了。

  對著密密麻麻的小島,雷星峰一時間竟然不敢進入,他要在外圍仔細觀察一番,這個巨大的禁制,他感覺自己的禁制只是有點不夠用了,太過複雜的大禁制,還是天然形成的,這讓他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整個大禁制,實在是太過完整了,他找不到其中的缺陷。

  如果能夠勘破這個大禁制,雷星峰相信,自己的禁制水平會有極大的提升,甚至讓他對禁制的認識,達到某種高度,達到的效果,彷彿脫胎換骨。

  其實,雷星峰站立的地方,就是一處崖壁頂端,原本以為是岸邊,但是到了邊上,才知道,那些小島,全是飄浮在空中,無數禁制節點,靠的近還看得到,稍遠點,就模糊一片了。

  以雷星峰的禁制知識,他心裡很清楚,一旦踏入,整個世界就變了,絕對不是他現在看到這一切。

  這裡面有什麼?不但是寶物,估計還有很多很多的危險,雷星峰心裡隱約有著期待,也有一定的恐懼,不過他是絕對不會退縮的。

  正在思索間,就見麻章竄了回來,雷星峰奇道:「你怎麼回來了?」

  麻章滿臉都是怒意,他說道:「被人堵回來了!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誰?」

  緊接著就聽遠處發出的呼嘯聲,三個人速度奇快的奔跑過來。

  雷星峰回頭看看禁制,就在身後幾步遠的地方,他盯著來人道:「他們是什麼人?」

  麻章道:「不知道,還沒見面,就打了一記,被我躲過了,他們有三人!」

  雷星峰已經明白了,他說道:「就是跟著我們過來的人,當初一直在禁制中亂闖的傢伙,麻章,這下你也走不了。」

  眼看三人衝過來,其中有個人還欣喜的叫喊道:「哈哈,終於找到人了,媽的,要是有這樣的一個人,我們就不用自己亂闖禁制了,有人在前面開路,這比什麼都好。」

  另外兩人也哈哈大笑,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沉,這話可以聽出其中的惡意,也就是說,這幾個人從一開始就不懷好意,也難怪,這裡凶險異常,有人在前面闖,他們就知道很多的信息,這樣對他們就很有利,當然,他們是不在意前面的人,如果能夠獲得信息,避免危險,他們才不管前面人的死活。

  雷星峰拉了一把麻章,低聲說道:「我說走,我們一起進入禁制,且等一等,我倒要看清楚是什麼人,那麼厲害,讓我來當炮灰。」

  兩人就站在禁制邊,這個巨大的禁制就是雷星峰和麻章的依靠,反正一個不對,調頭就進入禁制中了,就算他們進來,又能怎樣?那三人不可能有禁制師在。

  三人見雷星峰和麻章就站在禁制邊,也就沒有立即逼近,而是站在距離兩人面前幾十米的地方。

  雷星峰打量對方,兩個大爺,一個大媽,三個人,奇怪的組合。

  三個高手,雷星峰在第一次見面就確定了,這三人,隨便誰都比他們兩個強,一個上來打,也許他和麻章還能抵擋一下,打得過或者打不過,兩說之間,也就是對上一個人都不一定能夠打贏,對上三人,根本就沒有任何掙扎的餘地。

  那三人看到雷星峰兩個,都露出笑容來,那種感覺,就是吃定兩人了。

  麻章根本就看不明白對面三人的實力,但是他也很清楚,對面三人的實力極高,不由得暗自慶幸,剛才一見到三人的影子,掉頭就跑是絕對正確的,不然就被抓住了。

  這種危險的地方,有一個高手的炮灰,當真是很重要的,可又有幾個高手願意當炮灰,當探路石?所以武力強迫就成了必然。

  雷星峰和麻章都不說話,就是靜靜地看著對方。

  三人一副喜氣洋洋的模樣,其中一個老頭說道:「兩位,呵呵,幸會了!」

  雷星峰和麻章都沒有說話,繼續看著三人。

  那老頭說道:「我是丹古,這位是鼎邇,這位是波基絲。」

  鼎邇淡淡一笑道:「幸會,呵呵。」

  波基絲,也就是那個大媽,很少見的高階女修煉者,外表就是一副大媽模樣,她說道:「兩位,加入我們一起進去,如何?」

  雷星峰面無表情道:「沒興趣,各走各的!」

  麻章迫於強大的壓力,他都說不出話來,卻猛點頭,表示贊同雷星峰的意見。

  鼎邇冷笑一聲道:「這可由不得你們了!」這傢伙也就是先前大喊著要找人開路,一副抓到替死鬼的模樣,他一開口,雷星峰就知道了。

  雷星峰也冷笑一聲道:「這裡可是禁制的天地,你能怎麼樣?」

  鼎邇作勢欲撲,被丹古一把拉住,他也看出來了,對方是想著憑藉禁制逃跑,還別說,他們三人都是禁制白痴,這一路過來,當真是累死累活,收穫沒有多少,但是耗去的能量,異常驚人,這才生出抓人探路的念頭,實在是受不了,能量消耗太大。

  如果能夠抓住雷星峰和麻章,或者強迫兩人進行探路,那麼他們就可以減少很大的損失,並且節省大量的能量消耗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三人最少都擁有高階君王的修為,甚至有可能有君王巔峰級,這種實力根本就不是他和麻章能夠應付的,這時候,雷星峰已經有了退走的想法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你們知道我身後是什麼地方嗎?」

  丹古道:「當然,是幻天境!是高階修煉者的寶地,前段時間已經開啟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看你們修為高,可是什麼都不懂,也敢進入幻天境?」說著輕輕一拉麻章的衣袖,小聲道:「準備開溜啊!」

  麻章後退了兩步,就已經到了禁制邊緣了,其實也就是崖壁邊緣。

  丹古道:「你懂禁制?」

  三人都興奮起來,開玩笑了,高階修煉者中精通禁制的人,簡直就是珍稀動物了,當初邢風為什麼對雷星峰那麼好,其中最大的因素,就是雷星峰是禁制大宗師,實在是太過難得了,這種人才絕對要籠絡在手的,只是沒想到雷星峰出去一趟,就徹底失蹤了,邢風為此還特地搜尋了一次,看到了雷星峰佈置的殘留禁制,知道他和外族人衝突了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:「我懂禁制,關你們屁事!走!」他拉著麻章的胳膊,猛地向後竄去,直接撞進禁制中。

  丹古三人,就看著兩人倒著飛入禁制中,丹古嚇得大叫:「別進去!」

  然後三人就聽到一聲冷哼,還有一句話隱約傳來:「笨蛋,這是入陣而已,根本就不會有危險,哈哈!三個笨蛋!」

  丹古氣得大叫,鼎邇吼道:「我要殺了你們兩個混蛋!」

  波基絲指著崖壁邊緣,說道:「快看,快看!」

  兩道黑線出現,沿著一條詭異的路線向幻天境中延伸,這是極細的黑線,黑線頂端是兩個極細微的小黑點,丹古三人頓時明白,這是雷星峰和麻章移動的軌跡,可為什麼兩人會變得如此小,那黑線又是什麼,三人就完全不瞭解。

  波基絲驚疑不定道:「這是什麼?」

  丹古和鼎邇都不清楚,兩人同樣面面相覷,半晌,丹古道:「咦,他們上了一個小島!」

  這個小島距離崖壁似乎不遠,周圍也有一些小島,丹古道:「他們能夠跑到哪裡去?我們追上去!」

  鼎邇也道:「抓住那個可惡的傢伙,我要讓他嘗嘗厲害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8 23:10 編輯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8:52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