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10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八章 意外變故(下)

  孤零零的一塊巨石,這可不是寶物,就是一塊高達三丈的大石頭,青灰色,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洞,比臉盆要大一些,中間搖曳生輝,是一朵異火,懸浮在石洞中,雷星峰看得一清二楚。

  這是異火!

  雷星峰見過很多異火,大都被他作為禁制樞紐的靈性動力,也消耗了不少,還有一些給了秘門,他手中的異火不算多,而眼前這異火充滿了靈動,只是一眼,雷星峰就知道,這異火的品質極好。

  小心的將異火禁制後,直接裝入玉盒內,這應該是他進入的獎勵,當然,這不是人為的,而是天然形成,每次雷星峰想到這是天然形成的,就忍不住驚嘆詫異,他想不明白,一直到現在為止,依舊想不明白,為什麼會形成這種天然的寶物。

  當異火被收取後,那塊巨石瞬息間就垮塌下來,完全碎成粉末,飄盪開來。

  辨識了一下周圍的禁制,雷星峰心裡哆嗦了一下,這是一個極端的火禁制,如果不識這個禁制,一旦觸動,那絕對是一個火的大陸,是一個徹底燃燒的大陸,他心裡明白,最好還是不要觸動這個禁制,一旦禁制啟動,就算他也要手忙腳亂。

  寧可放棄某些寶物,也儘量不要觸動禁制,若是禁制太過變態,雷星峰打算就放棄一些,他知道禁制,也認識禁制,對禁制的理解已經非常深了,越是知道的多,越是知道禁制不好惹,以前對禁制還不夠畏懼,隨著對禁制的瞭解,雷星峰對禁制的畏懼也逐漸加深。

  所以不到萬不得已,雷星峰也不願意觸動大型的禁制,而這裡的大陸或者說是島嶼,每一個基本上都是大型的複合禁制,有些複合型禁制,就算雷星峰見了也頭暈。

  仔細觀察了片刻,雷星峰走入禁制,他能夠看到禁制節點,就不會觸碰到,仗著這個便利,一路走去,倒是平安無事。

  連續發現各種異火,的確這就是一個複合型的以火為主的大禁制,雷星峰每取一朵異火,整個大陣的威力就會降低一些,按照雷星峰的推測,就算他將異火全部取走,過上一段時間,這些異火還會恢復,這個大陸的禁制,有一種他不理解,不瞭解的運轉規則,真的非常神秘,而禁制運轉很有點生生不息的味道。

  除非徹底摧毀全部禁制,不然整個禁制哪怕還剩下一半,依舊能夠慢慢恢復過來。

  最奇特的是,雷星峰發現,禁制還會變化,隨著時間的推移,整個禁制似乎在一點點進化,變得越來越強,越來越完善,威力也會越來越高。

  既是尋寶之路,也是學習之路,雷星峰進入這裡,當真是如魚得水,收穫之大,難以想像。

  大約用了三天時間,收了十幾朵異火,隨著深入,想要找到空白點很容易,只要看到禁制節點密集的地方,幾乎就是禁制空白點,而這禁制空白點,大都有寶物在。

  不過,雷星峰也放過了幾個空白點,不是他不想進去,而是他找不到禁制節點的空隙,根本就進不去,除非硬闖,而硬闖,他根本想都沒有想過,那絕對是活得不耐煩了。

  能夠不驚動禁制,就堅決不驚動,這是雷星峰目前的策略,這樣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,一旦禁制發動,他需要大量的時間脫身,這對他可不利。

  整個禁制佈滿大地,當然,只要不觸動,這片土地和大陸相比就差遠了,來回折騰,完全跑到每個角落基本上不可能,但是跑大部分地方還是可以的,只要禁制不動,這片區域就不會太大,禁制若是被觸動,那麼這裡就是一片廣闊無垠的大陸,根本就跑不到邊際。

  不過,不論雷星峰自己怎麼小心,但是他沒有辦法去除外來因素的干擾,就在雷星峰進入一個空白點,剛剛收取一朵深藍色的異火,整個禁制陡然爆發,也幸虧他獲取了異火,這片區域的禁制威力頓時狂降。

  只是一瞬間,雷星峰就站在一片火焰蒸騰的大陸,自己腳下原本是禁制空白點,所以即使爆發了禁制,他發現腳下的空白點變成了一個幾百平方公里的島嶼,而島嶼周圍全是大火。

  雷星峰猛然明白過來,禁制爆發了!

  沖天的火焰,那股炙熱的氣息,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,雷星峰不由得咒罵不已,他已經明白不是因為自己取了異火,才讓禁制爆發,而是有人觸動了禁制,一旦觸動禁制,他也一樣被波及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聽到一聲嘶吼從遠處傳來,那是星獸的嘶吼!

  這時候,雷星峰才明白,就算是星獸也要進入這裡來偷取寶物,只是它們的手段很單一,闖入禁制中,憑藉龐大身軀,天生的皮糙肉厚,強行獲取各種寶物。

  所以一隻星獸闖進來,也沒有什麼奇怪的,雷星峰暗道倒霉,不過他也不是很在意,畢竟精通禁制,本身又站在安全的地方,正好看看整個禁制是如何運轉的。

  暫時雷星峰沒有想要離開,他要走的話很容易,只要通過鏡之界,就可以到先前出發的島嶼,重新在邊緣出去,就會去另外一個大陸。

  難得有機會遇上禁制運轉了,他也就想看個明白。

  慢慢的,雷星峰也明白了,禁制空白點就算是禁制爆發,也是一個安全點,可能會被波及到一些,可比在禁制中要安全多了,而這些安全的空白點,在禁制中相當多,也就是說,你只要有一定自保的能力,並且跑的足夠快,總是能夠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躲避。

  真是有意思!

  就看看是什麼星獸闖進來,若是價值比較高的星獸,雷星峰不介意在一邊推波助瀾,搞死一隻星獸,好處不知道有多少,尤其是能夠進入到這裡的星獸,絕對是實力超凡的星獸。

  雷星峰盤腿坐下,取出一些食物還有一瓶魚人酒,這酒已經剩下不多了,每次雷星峰只取少量的喝一點,隨著時間的流逝,這酒的滋味更加醇厚了。

  抿了一口酒,雷星峰靜靜的等候著。

  這時候,整個禁制的威力在不停的提升,雷星峰知道,若不是自己取了那麼多的異火,這禁制火焰還要厲害幾倍。

  那火焰發出聲音,有如雷霆一般,轟轟震響,漸漸地雷星峰就算坐在安全的點上,那股灼熱,也讓他有點受不了,可想而知,在禁制中是什麼滋味了。

  隱隱傳來的嘶吼聲,已經透出一股痛楚的味道,叫聲更加急促。

  雷星峰暗道:「笨蛋,在禁制中用蠻力衝撞,找死啊!」奔跑的速度越快,撞擊的禁制節點越多,整個禁制的威力就會傾斜,向著移動的東西傾斜,火力會更加集中,攻擊會更加犀利,稍微懂點禁制的人,都不會這麼幹。

  火焰從紅色開始變成赤紅色,然後變成鮮紅色,最後開始發出耀眼的藍光,最終變成藍色火焰,其溫度越來越高,而火焰猶如活的一樣,發出一陣陣的咆哮。

  雷星峰盯著火焰看,眼裡吞吐著銀芒,他喃喃自語道:「還欠缺點火候啊,可怕的火!」他已經放出自己的真身,只不過沒有膨脹到幾十米,而是稍稍讓真身逼開炙熱的空氣。

  呼吸也停止了,靠著雷印,他可以不用呼吸。

  整個大陸都在劇烈搖動,而火焰陡然間沖到幾百米的空中,彷彿天地都在燃燒。

  雷星峰也忍不住驚嘆,反正他是佈置不出這樣的禁制,威力實在太大了,堪稱恐怖級的禁制了。

  龐大的身軀出現在遠處,雷星峰眼睛微微瞇起,他發現這隻星獸和以前看到完全不同,以前的星獸也許算是青少年,那麼這隻星獸就是成年壯年的星獸,身軀竟然達到了六七百米長,全身都裹著火焰,而隱約可看到一層淡淡的金光,護住了身軀。

  雷星峰猛然站起,因為那隻星獸開始向著他所在的位置狂奔,隨著撞擊禁制節點的增多,火焰的攻擊也愈發激烈起來。

  眼看著那隻星獸接近,雷星峰冷笑一聲,劍印飛了出來,同時顯露自己的龐大的真身,做好戰鬥準備,在這個世界,如果對方是人類,雷星峰也許還有周旋的餘地,但一隻星獸,那麼什麼也不要想,要麼你逃走,要麼就戰鬥,沒有第三條路好走。

  當雷星峰顯露真身的時候,那隻星獸也就看到了,它不但沒有離開,而是更加努力的向著這個方位衝擊。

  雷星峰知道和星獸是沒有道理可講的,雖然它們也算是智慧種族了,可大部分時候,它們依舊是憑藉本能行事。

  憑藉龐大的身軀,憑藉著超強的實力,那隻星獸逐漸靠攏過來。

  雷星峰猛地發出劍印,那劍印一道流光飛了出去。

  這時候已經可以看到星獸赤紅色的眼珠,雷星峰察覺這星獸一副鄙視的味道,那是因為它發現雷星峰的劍印根本就沒有攻擊到自己,而是擊打虛空中,它哪裡知道,雷星峰的劍印,擊打的是禁制節點!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12 21:22 編輯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18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