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九章 坑(上)

  雷星峰很明白周圍最重要的禁制節點,這些禁制節點,一旦觸動,才是真正提升禁制威力,甚至可以讓禁制大爆發,並且將威力集中起來,一共幾十個禁制節點,雷星峰用劍印一一攻擊。

  瞬間,那隻星獸就知道不對了,周圍的火焰再次增加威力,一道道火焰形成的繩索,開始像鞭子一樣抽來,尤其是針對四肢和尾巴的火焰繩索,更是讓它無比的彆扭,因為它的行動被一下子限制住了。

  準確攻擊節點,要知道,一般觸碰到的節點,大都是普通節點,而關鍵節點,只要觸碰到一個,就會引起禁制的強烈反制,更何況,雷星峰有意識的連續攻擊幾十個關鍵節點,讓整個禁制全都狂暴起來。

  這就像是瞬間透支,透支所有的力量,由於雷星峰站在空白點上,所以禁制的力量就集中在,還在禁制中的星獸。

  那星獸也真的憋屈了,它看到雷星峰,也看到那片沒有火焰的空地,就想著跑上去躲避火焰的灼燒,可沒有想到,還沒等上去,禁制的威力陡然爆發,其威力比原來的最少加強了幾倍,並且還是快速上升中,它已經快要抵擋不住了。

  這還不算,除了禁制攻擊的力量,雷星峰開始發起攻擊了。

  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的攻勢,無數雷電轟然刺向星獸,這雷電也許殺不了星獸,可是卻成功的破壞了星獸的防禦,讓禁制的火焰滲透進去。

  淒厲的吼叫響起,能夠到達這裡的星獸可不傻,一看不對,掉頭就跑。

  只是星獸被禁制的火焰繩索控制,就算它艱難的轉身,也很難立即逃開,而這時候,就是雷星峰和禁制的力量同時攻擊。

  痛楚的傳來,讓星獸無可避免的瘋狂起來,以它的實力,原本是可以安全進出這個大型禁制的,只要稍微小心點就可以,這種經驗在它的腦海中早就根深蒂固了,要知道之前它可是闖過很多禁制的。

  唯一沒有想到的是,這裡有一個人類,這還不可怕,真正的成年星獸就沒有怕過人類,可眼前這人卻完全不同,他不但實力還行,最關鍵的是他竟然可以操控禁制,讓禁制整體大爆發,這是星獸完全無法抵擋了,只能逃走。

  可就算它想要逃,現在發現,也無比的困難,這讓它驚恐之下,暴怒起來,瘋狂的掙扎,發出一聲接著一聲慘叫。

  逃的非常艱難,不到百米的距離,落在它身上的攻擊不計其數,其實這也是它的選擇錯誤,根本就不能逃,也不應該逃,而是拚命向著雷星峰所在空地而去,才是它真正的選擇,這裡的安全位置,僅有雷星峰腳下的這片土地,足夠星獸緩過來了。

  可就是這種選擇,讓星獸徹底陷入絕望中,雷星峰同樣瘋狂,他深知必須幹掉這隻星獸,惹上一個敵人,最好的辦法就是殺掉,而且這裡就是最好的殺戮場地。

  雷星峰的雷電,雖然殺不死對方,但是加上禁制,加上雷電可以麻痺對手,讓星獸無法行動,這就足夠了,憑藉禁制的威力,就算磨也磨死了。

  到現在為止,雷星峰都不知道這隻星獸是什麼屬性的,不過,經常看到一片黃色光華,甚至金色光華,他還以為是金屬性的星獸,攻擊了一會兒,他就發現,這星獸竟然是土屬性的,難怪抗力如此強大,可以忍受那麼多的攻擊。

  雷星峰不但發出雷電攻擊,也用劍印攻擊,兩者結合,威力更是強大無比。

  這就是按住了一定打到死的節奏,以雷星峰的經驗,這時候要讓它翻身,自己再想殺也殺不到了。

  雷星峰現在無比懷念麻章,如果麻章在邊上,這隻星獸就死定了,有麻章的助力,他就有壓倒一切的優勢,現在還欠缺一點,差一口氣就能幹掉這隻星獸。

  不敢有任何留手,雷星峰拚命攻擊,可惜由於禁制的隔離,他的真身無法攻擊到星獸,真身攻擊,才是真正威力強大的攻擊。

  發出更加粗大的閃電,靠著雷印,雷星峰的攻擊也變得越來越犀利了。

  星獸吼叫越加急迫,透出驚恐的意味,因為它發現自己很難動彈,尤其是一道道的雷電,將它釘在原地,四肢和巨大的尾巴,都無法動彈,而火焰和雷電更加集中到了軀幹上。

  雷星峰心裡也著急,沒想到這隻星獸那麼難打,硬生生頂著攻擊,挨過了兩個小時,居然還能支撐下去。

  如此強度的攻擊,就算雷星峰的雷印,也耗去了一部分能量儲備,逼得他不得不臨時補充。

  隨著雷星峰的雷印恢復,攻擊力再次提升,星獸終於支撐不住,火焰開始侵入體內。

  剎那間,整個星獸就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炬,瘋狂燃燒起來。

  雷星峰這才住手,可他發現,這樣燃燒的結果,就是自己什麼也得不到了,這筆買賣虧大發了。

  隨著星獸停止掙扎,禁制的威力也逐漸減小,而星獸身上的火焰卻越來越大,雷星峰聞到一股強烈的肉香味。

  時間一點點過去,雷星峰一點也不想這時候進入禁制,整個禁制中的禁制節點亂動,進去就沒法不觸動禁制,只能慢慢的等待,等著禁制徹底恢復平靜。

  轟然一聲巨響,星獸徹底匍匐在地面,那火焰頓時高漲起來,整個禁制再次啟動,又是一大堆火焰擊中星獸,片刻,才算一點點平靜下來。

  雷星峰收起真身,慢慢坐下來等待。

  大約等了大半天時間,整個禁制才算徹底恢復,星獸身上的火焰已經熄滅。

  雷星峰起身,小心的避開禁制節點,慢慢接近星獸的屍體。

  星獸很慘很慘,全身焦黑,有些地方已經燒成灰燼了,不過還是留下了不少好東西,損失不少,好東西也不少,這讓雷星峰比較滿意,沒有燒乾淨,就是他賺到的。

  雷星峰這次用了一個手段,整體將星獸的屍體,直接就帶著回到鏡之界。

  鏡之界的一個空曠的場地上,突然出現一條燒焦的星獸,雷星峰跟著顯露出來,他招手將幾個看呆的修煉者,說道:「去通知一下,讓大家都過來。」

  那幾個修煉者當然認識雷星峰,一個個躬身施禮,飛出去叫人。

  也就幾分鐘時間,眾人全都趕了過來,午陽、古奇和雷暴在前,其他人都跟著,一大群人,還沒有看到雷星峰,就看到長達幾百米的星獸屍體,一個個驚嘆不已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一隻成年土屬性星獸,剛死掉沒有多久,祖師爺、師傅,你們來組織收割吧,精華部分先放在一邊,其他就看著辦吧。」

  午陽都結巴了,他說道:「這,這是星獸啊!」他也不是沒有見過星獸,但卻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大的星獸,知道這東西是寶貝,尤其是對秘門弟子而言,這東西簡直就是超級寶貝。

  對於雷星峰這個層次的人而言,星獸身上的確有些東西有用,可也不是非要不可的,他們需要的材料,在層次上,有了更高的要求。

  這隻星獸,對於每個人都有用,雷星峰之所以不肯親自動手分割,是他已經不太在意了,沒時間也沒有精力用在這上面,給秘門反而省了他很多雜事。

  幻天境有更多的東西可以收。

  雷星峰簡單交流了幾句,立即離開了鏡之界,回到原來的位置,他希望還能收到一些異火。

  很快就找到一處禁制節點集中的位置,花費了一點時間,雷星峰進入其中,這時候他才發現,異火消失不見。

  連續走了幾處後,雷星峰心裡明白,一場全禁制暴動式的禁制發作,也就耗去了大部分的異火,當真是非常可惜。

  只有放棄了,他轉身就走,來到禁制邊緣處,這才一腳踏出。

  瞬間,一股力量就推著他飛了出去。

  片刻,雷星峰踏入一座小島,周圍只有很小的一片空白地,周圍依舊全是禁制。

  仔細查看,雷星峰發現,這個禁制已經破損,也就是說有人來過,他稍稍搜尋了一下,轉身就走。

  這種地方是不值得浪費時間的,雷星峰知道這裡有無數的島嶼,這個不行,下一個也許就有他急需要的寶貝,所以不會浪費任何時間。

  連續踏上了幾個陸地,雷星峰都發現沒有什麼,都是禁制被觸動,其中有一個幾乎所有的禁制全都損毀,僅僅是看了一眼,雷星峰掉頭就走,根本就不用探索,他就知道,裡面不會有什麼。

  也沒有什麼可惜的,幻天境中,機會實在太多了。

  就這麼一路下去,雷星峰已經不再執意要抵達哪個位置,就這麼隨意的進入,隨意的離開,就這樣越來越深入幻天境中。

  一路搜刮,一路前進,由於對禁制不畏懼,雷星峰在這裡如魚得水。

  寶貝相當多,雷星峰也收穫了不少自己急需要的寶貝,甚至有些寶貝,他直接就讓雷印吸收,一路搜刮的同時,也在一路變強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13 23:47 編輯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2:51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