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2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九章 坑(下)

  當雷星峰來到一個新的島嶼,抬眼遠望,突然發現一個巨型大島,或者這才能稱之為大陸,最奇特的是,這大陸形狀極其古怪,不是扁平的島嶼,而是立體的,不規則的的形狀,看上去無比古怪。

  雷星峰立即就興奮起來,這意味著,前面才是核心地帶。

  所以,雷星峰對周邊的那些小島,已經失去了興趣,他現在就要設法進入那個巨大的陸地。

  經過那麼多次的傳送,雷星峰大約可以把握大致的傳送方位,所以他有把握進入這個巨型的大陸上。

  才進入大陸,雷星峰就忍不住要罵人了,他被傳送進來的非常坑人,就是一個直徑達五十米的大坑,最奇特的是,這坑是筆直向上的,也不算太深,大約百米,可以看到上端的圓形出口。

  雷星峰感覺自己是掉入井中,當然,這井大了點,裡面也沒有水,也沒有任何寶物。

  最讓人恨的是這不高的崖壁,上面竟然生成了一種禁制,這禁制完全是封鎖性質的,讓你只要上去,就會觸碰到禁制,很像是一個坑人的陷阱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搖頭感慨,這也太他媽的缺德了,天然陷阱?這比人為的還要可怕,他真是想不出,這可是天然形成的陷阱!

  雖然這個龐大的大陸給了雷星峰一個下馬威,可雷星峰是一個禁制大宗師了,也許別的手段或者攻擊他受不了,但是禁制反而不能限制他。

  眼中銀芒吞吐,片刻,雷星峰就完全明白了這個禁制,畢竟可以看到禁制節點,這相當陰損的一個陷阱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除了崖壁內側的禁制外,外面的禁制可能也不好惹。

  一般修煉者進入這裡,如果不懂禁制的話,很容易就會做出一個選擇,那就是放出真身,直接就從巨坑中爬出去,然後迎接無數的禁制攻擊,這就要看各人的運氣了,若是禁制不強,那麼就可以順利出去,若是禁制超強,還是會被打回原形。

  雷星峰不需要放出真身來,他已經找到了出去的路,曲曲折折,可這條路是如此的明顯,他當然不會放過。

  順著崖壁飛了上去,來來回回的在崖壁上盤旋,若是邊上有人,就會很奇怪他的舉動,當然,如果有人,也一樣看不到禁制節點。

  大約花了幾分鐘時間,雷星峰就站在崖壁上,然後一眼望去,他才知道,這裡有多少的坑,密密麻麻的無數大坑的口,一個個黑黝黝的看著讓人心慌。

  也就是說,若是觸動了禁制,就算你不會跌入原來的坑中,但是周圍有無數的坑等著,禁制自然會逼著你掉進去。

  仔細觀察了一下,雷星峰發現很多坑的禁制已經被徹底毀滅了,大約還有百分之六十左右的禁制還在正常運轉,也就是說,這裡的曾經陷入了不少修煉者,或者外族人,或者星獸,其中大部分都應該逃脫了。

  這就好走了,雷星峰稍稍分析了一下,知道可以利用這個漏洞行走,把這些被破掉的禁制串聯起來,雷星峰算計了一下,他只要走幾個禁制,就可以放開腳步奔跑了。

  雷星峰唯一的希望,就是不要這時候有人傳送過來,這樣一旦引動了禁制,他也會被連累進來。

  不再猶豫,雷星峰快步向外走去,這片區域極大,這並不是禁制帶來的幻覺,而是真實的陸地,比原來的島嶼天差地別,僅僅是這一片坑,就佔地幾百平方公里,一眼都望不到邊際。

  這條路如果是不懂禁制的人來走,一定是走的欲仙欲死,地上每隔不到百米,就是一個大坑,簡直就是坑的世界,而且沒完沒了,就算這裡有寶物,雷星峰都不想要了,這裡的坑看著就讓人難受。

  幸好有很多禁制被破掉,這樣就讓雷星峰佔了很大的便宜,別人不知道有沒有禁制,他一眼就能看出來,所以這一路倒是走的輕鬆愉快。

  雷星峰選擇的這條路上,只有幾個坑的禁制還在,小心點通過,那是一點問題也沒有,走了足足有兩天時間,才算走到大坑區的邊緣,繃緊的神經終於鬆弛下來,這段路雷星峰倒是不怕,但是他怕有人進入觸動禁制,這就連累他了。

  好在一路平安,雷星峰臉上剛剛露出一絲笑容,身後的禁制就爆發開來,嚇得他瘋狂向外竄去,沒等禁制連累到他,就已經徹底竄出去了。

  站在大坑區域的邊緣,雷星峰心有餘悸,倒不是怕禁制的攻擊,而是陷入其中就非常麻煩,比如他已經站到禁制邊緣,就要走出去,這時候禁制爆發,一旦波及到他,搞不好他就會被禁制挪移到中間去,這段路算是白跑,還要想辦法再出來。

  雷星峰拍拍胸口,說道:「媽的,差點就坑到我了,哈哈,不知道這是哪個笨蛋?」他頗有點幸災樂禍的說道。

  整個坑區的禁制爆發起來,雷星峰這才發現,這個禁制真的很厲害,稍差點的修煉者,估計想要掙脫出來,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,就在這時候,雷星峰看到了那人,因為那人顯露出了真身,高達上百米的真身,就算在爆發的禁制中,也無比清晰。

  竟然是邢風,雷星峰不知道自己是跑,還是去救,他再也想不到會在這裡遇上邢風。

  邢風怒吼著一路硬闖,誰知道還沒有走幾步,他就掉入一個坑中,然後又爬出來,要命的是他根本就看不清腳下,看著是平地,可是一腳踏去,卻可能踩空,這讓他只能摸索著一點點移動。

  隨著觸碰越來越多的禁制節點,整個禁制大陣都運轉起來,整個禁制的攻擊也就落在了邢風的身上。

  雷星峰駭然的發現,邢風的實力又有了極大的提升。

  邢風連續跌落兩個坑,他就知道不好,這裡太難行走,可又不能不走,這讓他心裡急躁不已,想要徹底破掉整個禁制,他很明白,這是不可能的,在這裡闖蕩了幾年的時間,他深知能夠不和禁制糾纏就不要糾纏,這絕對得不償失,所以他選定了一個方向,拚命向前。

  雷星峰觀察了片刻,立即知道,坑區的禁制是擋不住邢風的,遲早他會衝出來,這傢伙的實力真的太強了。

  思索了片刻,雷星峰決定不進入禁制中,而是到他前進的方位等候,這裡實在太過陌生,對於禁制,雷星峰不怕,但是對於其他一些不知道的東西,他還是有點畏懼的,他心裡很清楚,這裡絕對不止是禁制有危險,應該還有別的危險,只是自己還沒有遇上而已。

  如果邢風能夠帶著一起走,兩者倒是可以結合起來,強弱互補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,雷星峰現在有鏡之界在手,一旦和邢風有衝突,他隨時都可以離開,不會束手束腳了。

  而且,雷星峰也不打算做邢風的附庸,必須平起平坐,所以他需要和邢風的一次談判。

  不管如何,雷星峰現在擁有中級君王的實力,雖然比邢風差不少,但也不是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,而且他還在到處都是禁制的地方,更是不用怕對方,禁制是可以利用的。

  看準了邢風前進的方向,雷星峰沿著坑區邊緣狂奔過去。

  邢風在禁制中很努力的前進,他對禁制的認識,比雷星峰差遠了,但是有一點,他很清楚,那就是一直走,絕對不能偏離方向,這一直走也是有訣竅的,要按照自身秘門的定位來確定方向,才不會被禁制迷惑。

  這個技巧還是雷星峰告訴他的,憑藉這個訣竅,他闖過了很多的禁制。

  所以,雷星峰在外面看著,發現邢風的確很厲害,不論禁制如何迷惑,他依舊走了一條直線,不過,期間很多次都掉入坑中,看的雷星峰哭笑不得,也知道邢風根本就看不到腳下,不知道腳下的真實狀況。

  一路也不知道跌入多少個坑,小坑還好,最多踉蹌幾步,大坑就沒法子了,哪怕有龐大的真身,也一樣跌落下去,然後再用盡力量爬出來,還要抵禦禁制的不停攻擊,當真苦不堪言。

  雷星峰在遠處看的清楚,忍不住要笑,曾經那麼威風的邢風,也只能跌跌爬爬的向前走,時不時還鬱悶的爆吼幾聲,發洩心中憋屈。

  突然,邢風耳邊聽到有人喝道:「向左一步!」

  邢風雖然聽見,可是沒有打算聽,依舊一步向前,這一腳就踩空了,一頭就扎入其中。

  然後,邢風就聽到一聲笑,他惱怒的爬出來,可惜禁制遮蔽了他的眼睛,根本就看不到雷星峰在哪,也聽不出是誰在笑。

  「向右一步!」

  邢風氣急敗壞道:「誰!是誰在說話!」他偏不聽,依舊一腳向前,不過,這次前進的腳步,稍稍猶豫,沒有乾脆俐落的落下,而是探了一下,可是這裡是被禁制遮蔽的,用腳試探是不行的,感覺上會覺得踏上了實地,可當身體的重量,準確說是真身的重量壓上去的時候,邢風再次踏空。

  這次真的是大坑,還是一個超級大坑,邢風一頭栽下去,差點沒把真身摔碎,這個坑深達上千米,是一個超級大坑,坑口的直徑就達到三百五六十米,所以邢風是完整的摔下去。

  然後邢風又聽到一聲笑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15 01:07 編輯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16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