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3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十章 偶遇邢風(上)

  雷星峰看著邢風掉下去,他也沒有辦法,只是看到邢風掉下去,他怎麼也忍不住,就想要笑,而且他也真的笑出來了,邢風就算摔下去,也聽得清清楚楚,氣得他直跳。

  沒法不跳,這下子他已經明白,對方沒有惡意,而是提醒自己不要踏入坑中。

  慢慢的爬上去,邢風站在坑邊,大吼道:「是誰!是誰?」

  又是一聲輕笑,極其清晰的傳來,然後就聽到:「是我,阿峰!」

  邢風頓時就笑了,什麼火氣都沒有了,他可是知道雷星峰精通禁制,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進來的,但是能夠遇上,能夠指點自己,那就足夠了。

  「好小子,也不說清楚,害得我跌了兩次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不聽嘛!好了,出來後,向左走三步!」

  邢風依言走了三步,然後就聽到:「向前七步!」

  真身的步子極大,一步出去,最少十來米,所以七步就差不多百多米了。

  「好!向右五步!」

  「先前三步,左邊兩步!」

  在雷星峰的指點下,邢風再也沒有跌入坑中,一步步的走了出來,當然,禁制的攻擊依舊,只是以邢風的實力,根本就不太在意,就算真身有點損傷,也會被快速修復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可以收掉真身了……」

  邢風依言收取真身,剎那間,禁制的攻擊落在真身上,邢風大叫:「怎麼走哇!」

  只見一隻大手陡然插入禁制中,強行將邢風撈了出來,其實邢風已經走到禁制邊緣了,為了不觸發禁制轉移的功能,所以雷星峰在外面放出真身,直接用手,將邢風抓了出來。

  放下邢風,雷星峰收起真身,由於知道抓自己的是雷星峰,所以邢風沒有反抗,也沒有發起攻擊,等到他落地後,這才回頭看了一眼,整個禁制還在狂暴中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前輩,真的很巧啊!」

  邢風笑罵道:「混蛋小子,看老子的笑話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你老人家不聽嘛,我可沒有指點錯啊!」

  邢風嘀咕道:「誰知道是你啊!也不早點報名,害得我疑神疑鬼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聽好人言啊,吃苦在眼前,哈哈,嚐到滋味了吧!」

  邢風忍不住也笑,說道:「誰知道是好人還是壞人,在這個地方,壞的可比好的多啊,不得不謹慎點!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這裡人多?」

  邢風道:「不僅僅是人多,外族人也多,星獸也多,只是這裡實在太大了,又籠罩在禁制中,往往看不到其他人,不過,如果運氣好的話,嗯,也不能說是運氣好,也許是運氣壞的話,你很可能遇上一個敵人,甚至兩個敵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敵人談不上,我倒是遇上一隻星獸,嘿嘿。」

  邢風道:「能夠進入這裡的星獸,可不簡單啊,你是怎麼逃掉的?」

  雷星峰直翻白眼,說道:「什麼意思?我見到星獸就要逃嗎?」

  邢風上下打量了一下,說道:「不錯啊,實力上升不少,可是要和一隻星獸戰鬥,最多也就是打平吧,唔,也許不用逃,你不會說殺掉它吧?」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說道:「我也許殺不掉它,但是加上禁制,就絕對可以殺掉它。」

  邢風心裡一驚,他說道:「真的假的,你殺掉了它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沒錯,我殺了它。」

  邢風急忙問道:「什麼屬性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土屬性的。」

  邢風更是驚訝,說道:「好傢伙,土屬性的防禦力很強啊!了不起!」他也不得不讚嘆不已,要知道土屬性和金屬性的星獸,可是最難搞的,生命力強大不說,關鍵防禦力超級強,就算他也沒有太大把握幹掉這麼一隻星獸,不是他的實力不夠強,而是星獸會逃,一隻擁有超強防禦力的星獸,不顧一切的逃跑,他就沒轍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是那隻星獸陷入一個大禁制中,還是攻擊非常強的火禁制,所以被我幹掉了。」

  對於雷星峰掌握禁制的水平,邢風是相當的佩服,這點他知道很多的修煉者都比不了,當初之所以願意帶著他走,就是因為雷星峰禁制超強。

  而幻天境幾乎就是禁制組合而成的,無處沒有禁制,不懂禁制的人,進入這裡,真的是很痛苦,最要命的是,有些寶物,若是觸動到了禁制,最終就什麼得不到,這種變化,讓進來的高手,個個痛苦到了極點。

  邢風道:「就算這樣,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。」能夠利用禁制,並且用禁制的力量殺死一隻星獸,這的確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,更何況這禁制可不是雷星峰佈置的,他能夠利用,證明了雷星峰對禁制的掌控能力。

  這種對禁制的掌控力,對邢風而言,絕對是很大的助力,遇上了雷星峰,邢風知道,這次來幻天境,應該可以得到更多的寶貝。

  邢風道:「我恢復一下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行,我守著。」這點默契還是有的,雷星峰到一邊去警戒。

  邢風拿出各種材料,還有大塊的能量晶體,開始讓自己的印來吞噬,修補和補充自己的印,剛才的戰鬥,損耗不算特別大,可他必須要保持自己最佳狀態,以應付後面出現的危機,在這裡絕對不能麻痺大意。

  大約等了不到半個小時,邢風這才收起自己的印,說道:「走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。」

  這裡除了坑區外,還是有大片的空地,偶爾會出現一小片禁制,這對邢風和雷星峰都沒有影響,邢風憑藉實力直接硬闖也沒有問題,不過,有雷星峰在,自然會指點邢風繞行,根本就不需要任何消耗。

  這就是雷星峰在的好處,這些禁制邢風是無法知道的,而雷星峰只要看一眼就知道,那些地方有禁制,那些地方沒有。

  在雷星峰的指點下,兩人快速前進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去哪裡?前輩,你在這裡很熟悉嗎?」

  邢風道:「不熟悉,但是這裡有一個規則,順著水流走,就能找到好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一呆,他說道:「我就沒有見過水……」

  邢風道:「你仔細觀察,就知道了。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停下腳步,說道:「等我一下!」他低頭查看,果然,這裡有細小的徑流,都掩藏在雜草灌木中,不注意還真是看不出。

  兩人重新起步,雷星峰道:「果然有水……」

  邢風道:「大部分都是這樣,一般按照水流的方向走,總是有收穫的。」

  片刻,雷星峰突然道:「停!前面有大型的禁制!」

  邢風立即停住腳步,他疑惑道:「有大型的禁制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跟著我來吧,先看看這個禁制裡面有什麼?」

  邢風更是疑惑,他說道:「禁制裡能有什麼?」

  雷星峰一呆,說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邢風更是迷糊,他說道:「你說,禁制裡有什麼,我就奇怪,禁制裡會有什麼?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你不知道?你不知道禁制中會孕育寶物?」

  邢風道:「這個我真的不知道,以前的確聽人說過,偶爾在禁制中會得到一點寶物,不過非常困難,要運氣好才能得到,基本上想要在禁制中得到寶貝,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因為驚動了禁制的關係,一旦禁制被激發,禁制中,大部分的寶物就被消耗掉了。」

  這次輪到邢風呆住了,他說道:「真的假的啊,這一路過來,我不知道闖過多少禁制區域……呃,這要毀掉多少寶物!」頓時他有一種心痛的感覺。

  邢風道:「如果我行動夠快的話,是不是能夠得到一點好處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一旦禁制啟動,基本上就沒啥希望了,當然,你若是誠心破陣,將整個禁制大陣毀掉,也許還能得到一些寶貝,如果只是強行闖過去,那麼基本上就沒有什麼收穫。」

  邢風道:「哦,是這樣啊,我明白了,你是在外島上吧,這裡才是真正幻天境,又有點不一樣,唔,現在我也不敢確定了,也許禁制中真的有寶物也說不定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知道,外島和這裡是不一樣的。

  邢風突然反應過來,說道:「呃,你是從外島進入的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!」

  邢風嘆口氣,說道:「你的運氣真是好到了極點,只要上了外島,想要脫困,那是千難萬難了,迷失在外島出不來的人,實在是太多了,據說,只要上了外島,就有永遠走不完的大陸,而且每個大陸上都有無限的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回想了一下,頓時就明白了怎麼回事,他能看穿禁制,所以他不會被迷惑,還能選擇離開的途徑,別人根本就看不到外面的情況,那就成了無頭的蒼蠅,到處亂竄了,想要出來,還真是靠著運氣才行,不然,怎麼出來?

  「我可是從外島進來的,這可不是什麼運氣,我有把握上來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19 09:04 編輯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2:16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