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4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十章 偶遇邢風(下)

  邢風震撼的看著雷星峰,他說道:「外島的寶貝多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收到多少,很快就來到這裡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你是怎麼進來的?」

  雷星峰反問道:「前輩,你是怎麼進來的?」

  邢風道:「用千百刺,傳送進來的!」

  雷星峰一拍腦門,說道:「啊,對了,我都忘記了。」

  邢風搖頭嘆氣道:「你應該是從外圍強闖進來的,小子,你夠厲害,很少有人敢這麼做,除非一些無知的傢伙,聽到一些消息後,自認為可以進來,最後都死在外島中了,哼哼,一知半解的,也敢來幻天境。」

  雷星峰嚇出一身冷汗,他也是一知半解的,聽說可以進來,也就跟著進來了,幸好對禁制有著極其深刻的瞭解,加上一雙特別的眼睛,才闖到這邊來,想想也是,外面有那麼多的小島,無數的禁制,如果無法辨別方位,當真就只能靠運氣出來了。

  當然,在外島,雷星峰其實得到了不少好處,原本以為這裡更多,沒想到禁制中沒有什麼,他說道:「這裡有什麼寶貝?一般在什麼地方產生?」

  邢風道:「禁制區域。」

  雷星峰不解道:「還是在禁制中?」

  邢風道:「不是的,是被禁制包圍的區域中,需要強行闖過去,才能得到,很困難的,一般來說,都是大型或者超大型禁制,沒有一定實力,很難闖進去,而且,最要命的是,你闖了很久,卻從別的地方出來,根本就找不到寶物的影子。」

  在禁制中會迷失方向,這點雷星峰很清楚,若是迷失的話,什麼也找不到。

  邢風笑道:「不過,我就不同了,雖然對禁制不算瞭解,但是我會你教授的一招,倒是得了不少好處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用秘門定位?」

  邢風道:「沒錯,沒錯,就是這一點,哈哈,就憑藉這點,我就不會迷失方向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這可是最笨的辦法。」

  邢風說道:「別管笨還是不笨,能夠有效利用,就是好辦法!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前面的禁制怎麼辦?」

  邢風道:「過去啊,還有什麼怎麼辦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有把握不驚動禁制就過去,可你就難說了,我該如何是好?」

  邢風道:「不能帶著我一起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要看這個禁制是什麼樣的禁制了,有些禁制很容易帶過去,有些就難了,搞不好就會觸發禁制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沒事,你帶著我走,一旦我觸動了禁制,我負責你的安全,並且帶著你闖過去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也好,各自負責,最難的部分就交給你了。」

  兩人很快就達成合作,雷星峰道:「先聲明一點,得到的寶物,大家平分,若是你急需的寶物,我可以讓出來。」

  邢風深深看了他一眼,說道:「很好,你已經有這個資格說這話了,如果是我必須要用的,你就讓我,同樣,如果是你必須要用的材料,我也讓你,至於那些低級的,我用不上的,都給你!」他也很大方,而且他心裡明白,有了雷星峰在,在幻天境,自己可就如魚得水,比單獨一個人亂竄,不知道要好多少。

  簡單的分贓宣言,不對,是分配宣言,兩人都心滿意足,不管怎麼說,雷星峰比邢風的實力弱,有了他在,不說是得到了多少保護,最少他是有準備進入的,對於幻天境相當瞭解。

  而邢風也不吃虧,有雷星峰這種精通禁制的大宗師在,他要省去無數危險和精力,這就是合作的好處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前輩跟著我,一旦我說靠近,你就要儘量靠近,另外,要按照我的動作去做,這樣才會儘可能避免觸動禁制。」

  以前也合作過,所以邢風知道怎麼跟隨,他說道:「放心好了,我會緊緊跟著你的。」

  兩人一前一後,直接進入禁制大陣中,這個禁制同樣也是天然,雷星峰早就麻木了,不管天然還是人為佈置的禁制,對於他而言都一樣,他需要找到寶貝就行了,順帶著學習一下,也沒有什麼其他要求。

  這個禁制的範圍非常大,和在外島遇上的禁制是不太一樣的,最少規模上要大十幾倍,想要深入到中央地帶,要花費不少時間和精力。

  一路七繞八拐,雷星峰很快就找到了一個空白點,他說道:「這裡休息一下。」連續使用眼睛,他也不敢大意,不等到雙目流淚,他就要休息一下。

  果然,這個禁制空白點上,完全沒有寶物的痕跡,也就是說,這裡的禁制和外島還是有很大的區別。

  走到這裡,雷星峰輕鬆自在,可邢風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,他從進入這裡,一直都是在禁制中掙扎,當真看到禁制頭都大,禁制這玩意和敵人不同,就算邢風實力超級強悍,可是面對一個沒有感情,沒有痛楚,只有無休止的攻擊,他也非常難受頭痛,能不打,那是最好了。

  一路平安走過來不說,雷星峰竟然還能找到一個休息點,邢風忍不住讚歎道:「厲害!」

  雷星峰也不說話,而是一屁股坐下,閉著眼睛休息。

  邢風也跟著坐下,他說道:「對了,阿峰,有沒有吃的?我的食物快耗盡了!」

  雷星峰閉著眼睛,隨手一揮,地上就出現了成筐的食物,說道:「先對付著吃吧。」

  邢風大喜,他到這裡來很久了,原本準備的食物已經不多了,他還在發愁,到哪裡去尋找足夠的食物,在幻天境,可沒有活著的動物,除非他能遇上一隻星獸,可到目前為止,他沒有見到一隻星獸出現,這裡遇上外人或者星獸,實在太困難了。

  就算發現有人闖禁制,自己都未必能夠趕過去,這裡的禁制層層疊疊的,很難接近一個人。

  邢風嘆口氣道:「總算能夠吃一頓飽飯了。」一邊說,一邊大口吃了起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水還夠嗎?」

  邢風道:「這裡有水的,食物這裡很難搞到,水還是很多的。」

  雷星峰默默地點頭,不再說話,他努力恢復眼睛的疲勞。

  大約過了十來分鐘,雷星峰起身道:「我們繼續。」

  邢風收起食物,說道:「好,我們走!」

  這個禁制大陣的禁制節點相對比較稀疏,讓雷星峰很容易就避開,雷星峰一路選擇進入的線路,一路小心翼翼的避開禁制節點,儘可能不要觸及,按照他的想法,能夠不觸動,就儘量不要引起禁制的啟動。

  時不時找到一個禁制空白點,然後休息,一旦眼睛恢復,雷星峰就帶著邢風繼續前進。

  這次運氣極好,一路平安,就這麼輕鬆的走了出去,期間就沒有遇上那種大量的移動禁制節點,這讓雷星峰有點意外,因為這個禁制相當的大,走到這裡竟然一點事情也沒有。

  邢風更是讚不絕口,他沒想到如此大的一個禁制,竟然可以走到這裡,由於禁制沒有爆發,所以就算邢風也能看的清楚前方,知道快要越過禁制的封鎖了。

  終於,雷星峰一步踏出,說道:「出來了!」

  邢風跟著走出禁制,他舉目望去,說道:「這片區域不小,我們要搜索一下,應該會有不少好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這就看你的了,我對此地一點也不熟悉。」

  邢風道:「嗯,交給我來辦,哈哈,要都是這樣,我就發財了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前輩,你是一個人進來的嗎?」

  邢風搖頭道:「三個人,不過,進入傳送後,就分散開來,到現在為止,就沒有再見一面,這裡可太大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這裡有一種力量,基本上很難抱團組隊。」

  邢風道:「是啊,我知道,原本打算一起的,這樣力量大一點,可惜,還是分散開來了,我們用了幾種辦法,想要集合起來,最終還是失敗了。」

  兩人走了沒有多遠,雷星峰驚訝道:「梯田?」

  邢風道:「什麼是梯田?」

  雷星峰指著前方說道:「那不就是嘛!」

  前方一層層的平緩的猶如梯田一樣的形狀,微風吹過,甚至可以看到水面的波紋。

  這梯田狀的東西,中央有水湧出,向著四周流淌,四面都是一層層的水面,有自然形成的堤壩,高約百米左右,整個形狀就像是一座金字塔。

  五彩繽紛的顏色,在雷星峰眼中,就是寶光四射了。

  邢風快步上前,衝到邊上,他蹲在邊上,伸手抄入水中,臉上露出狂喜的神情,他笑道:「哈哈,這是我要的啊!終於又得到了一樣。」

  雷星峰來到他身邊,也蹲下身來,問道:「這是什麼東西?」

  邢風嘿嘿直笑,半晌,他說道:「好,好!哈哈,運氣真是好極了!」

  雷星峰看著有點失態的邢風,說道:「這是什麼寶貝,是這個水嗎?」

  邢風得意道:「是,就是這水,看到了嗎,七彩!」

  雷星峰不解道:「什麼七彩?」

  邢風道:「沒法解釋啊,你放出自己的雷印就知道了……不對,先等一下,我們一起放印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17 12:28 編輯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3:29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