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6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一章 晉級高級君王(下)

  上一次晉級,雷星峰也是這樣,沒有什麼準備,當然,也沒有什麼心理壓力,靠著邢風的幫忙,快速晉級,這次又來,幸好他有收集癖,手中東西多,進入幻天境後,一直很努力的收集,得到了不少寶貝。

  暫時雷星峰還在堅持,大量的材料取出來,有用還是沒有用,他都試驗了一下,看的周圍人,個個側目,這傢伙身價相當的豐厚,就說能量,除了大塊的能量晶體還,雷星峰還拿出石筍,輕輕一敲,就是一根超級品質的晶體出來,被雷印吸收。

  這石筍拿出來,很多人眼裡就開始放光了,這玩意雷星峰還是低估了其價值,對於高階修煉者而言,這種東西就是寶貝。

  雷星峰手裡的石筍有不少,一口氣就拋出三十來根石筍,就連邢風都看著眼熱,這玩意對於印的提升有極好的幫助,而且他知道,有石筍這種寶物,雷星峰晉級幾乎沒有問題,等晉級後,補充一些材料就可以了。

  高級君王級,雷星峰在幻天境中,實力水平就不算差了,更何況他還是禁制大宗師級的高手,兩者結合,他比大部分人都要強。

  周圍的人也就是看到這點,而不敢上前招惹他,加上邢風的守護,大家都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的晉級,這也是一次很好的觀摩機會。

  雷星峰總是覺得還不夠,所以他也有點手忙腳亂,什麼都拿出試驗,包括得到的各種異火,沒想到雷印也吸收一部分異火,有的異火,雷印並不理睬,有的異火放出來,雷印就迅速吞掉,就連雷星峰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。

  其中有些寶物,雷星峰拿出來後,又收起,就引起一些有心人的注意,有不少人心中狂喜,因為看到了自己需要的,雷星峰自己又用不到的寶物,這就有了交易的可能,而且雷星峰明顯缺乏材料,尤其是一些珍貴的雷系材料。

  畢竟雷星峰晉級太快,哪怕他是收集狂,也搞不到自己所有需要的材料,最頭痛的是,還沒法交易換取,這次原本是一個極好的機會,沒想到雷星峰看到雷雨天,忍不住修煉一下,結果卻是晉級,這讓他很是狼狽了一次。

  邢風也看出一些問題,他立即掏出一些雷系材料,或者其他一些雷星峰需要的材料,也扔到雷印籠罩的圈子裡,迅速被雷印吸收!

  其中有一個傢伙,大聲道:「我這裡有兩樣雷系材料,我要換極品筍晶!同意的話,我也扔進來!」

  雷星峰大聲道:「好!」

  頓時那人喜笑顏開,找出兩樣雷系材料,直接扔進圈子裡,立即就被雷印吞掉。

  其他人也看出便宜來,他們都眼熱筍晶,各自拿出珍藏的寶貝,開始交易,而且是在雷星峰晉級的時候交易,讓邢風和雷星峰都有點傻眼的感覺,竟然還有這種好事!

  這時候,雷星峰也顧不得了,只要有的換,得到的寶物,就能壯大自己的雷印,而雷印才是修煉的根本,這點他認識的很清楚。

  有了眾人的幫助,或者說是交易,雷星峰很快就穩定了雷印,得到大量寶物的補充,加上雷印被七彩之水洗練,整個雷印快速變化,明顯開始變得比原來強大了。

  當雷印高高懸在空中,無數雷電生成,天空中的閃電也被強烈吸引,周圍的人都開始退後,知道關鍵時刻來臨。

  邢風反而放心了,因為周圍的人都扔了寶物進去,這時候誰搗亂,誰就是公敵了,萬一雷星峰死掉,他們前面扔進去的寶物,就算白給了,人都死掉了,你還換個屁啊!

  所以這些人等於自動來護衛雷星峰了,儘可能不讓他出問題。

  密集的雷電劈斬下來,就算邊上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,對於這種震撼人心狂暴雷電,依舊心存敬畏,所以雷系修煉者很少,但只要成長起來,每個都是高手。

  整個過程一直持續了兩天,這兩天雷電就沒有停止過,期間更是大雨如注。

  這次晉級其實對雷星峰而言,是一個不大不小坎,竟然就這麼不經意的跨了過去,主要功勞還是七彩之水,更大的一個功勞,是雷星峰悄悄服下的靈液,那玩意雷星峰經常服用,主要用來調整身體的,效果出奇的好,這東西也是極其珍貴的寶物。

  幾個不經意的舉動,讓雷星峰踏上了高級君王的層次,實力再次突飛猛進。

  又鞏固了幾天時間,周圍那些人都很有耐心,繼續等待著。

  終於,雷星峰起身,他說道:「感謝各位的幫助,大家過來,可以和我交易了!」他深知這些修煉者,預先提供了不少好東西,這也是有風險的,晉級不過死掉的修煉者,可不是少數。

  邢風來到他身邊,說道:「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笑道:「很不錯,還需要補充一些材料,架構上沒有問題,有些材料可以以後補充,問題不大了。」

  邢風笑道:「那就恭喜了,沒想到你進步如此之快!」要知道當初見面的時候,雷星峰的實力,除了禁制外,真的沒有了不起,可就是簡單的指點了一下,這傢伙的實力就開始突飛猛進,那晉級的速度達到邢風理解的極限。

  實力越高,意味著越是安全,任何修煉者都是如此,拚命追求高實力,這樣無論是尋找材料,還是闖蕩天下,都是最好的保障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來到一個比較寬大的木棚,雷星峰招呼道:「剛才給我材料寶物的朋友,請過來。」

  在這裡的外人,一共有七個,加上雷星峰和邢風就是九個人,按照邢風的說法,就算很不錯了,這裡常年一般都是三四個人,有七個就很好了。

  和雷星峰交易的人,都是想要筍晶,所以雷星峰也沒有多說什麼,而是拿出一堆筍晶,大約三十來根,說道:「自己覺得自己的寶物值多少,就自己取。」

  在場的人不是那種低階修煉者,對寶物的認知和價值,也相差不會有多少,因此雷星峰如此豪放,讓其他人也不得不根據實際價值來兌換,反而省的雷星峰多費口舌。

  有人會多收一根兩根,也有人收取和自己給出寶物差不多的筍晶,大家都是明白人,雷星峰也不多說,等到幾個人收取後,這才說道:「好了,我這裡還有別的寶物,嗯,我要換的東西,除了自己需要的外,其他有什麼好東西,也可以換!」

  一個滿臉皺紋的老者道:「你除了筍晶外,還有什麼好東西?」

  邢風插話道:「七彩之水!」

  頓時眾人的眼睛都放出光芒來,開玩笑了,七彩之水是可以洗練印的,是可以提升印的品質,這種寶物絕對罕見,沒想到邢風竟然有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有!」

  頓時全轟動,所有七個人的眼睛都在發光,死死盯著兩人,可惜是不能搶,若是能夠搶奪,估計誰都忍不住。

  雷星峰又補充一句:「數量有限,先換先得!」

  滿臉皺紋的老者說道:「我有這些東西,你看看,能不能換?」他有點忐忑的看著雷星峰,隨手擺出一堆東西,這傢伙,剛才雷星峰在晉級的時候,沒有拋東西出來,直到這時候,才拿出一堆東西,其中不乏雷系材料中的精品。

  老奸巨猾!

  其他人就抓瞎了,雷星峰卻搖頭道:「的確是不錯的寶物,不過,剛才先給我寶物,讓我順利晉級的人,排在前面兌換。」

  頓時,那些搶先投寶物的人,笑開花了,前面的選擇是對的。

  尋找寶物就是一件彆扭的事情,你想要的沒有,不想要的,和自己屬性不合的,卻總是能夠找到一大堆,幾乎每個人都差不多,雷星峰還好點,主要他精通禁制,所以收穫的東西就多,自己有用東西,得到的概率也就大多了。

  這裡的交易,就是各自擺出各種寶物。

  雷星峰面前就是十幾個大瓶子,並且讓人檢驗,確定是七彩之水。

  第一個人,就是一開始拋物給雷星峰的,他心裡很難受,因為雷星峰急需要的寶物已經拋出去了,而手邊已經沒有合適的寶物,雷星峰提醒道:「其他寶物也可以的。」

  那人這才開心的取了一堆東西,雷星峰又問道:「前輩,你看看有什麼需要的?」

  邢風道:「沒事,你先換,待會兒他和你交易完了,再和我交易吧,嗯,這些東西不夠換洗練一次的七彩之水。」

  洗練一次印,需要不少七彩之水,等級越高,需要的就越多。

  雷星峰換給第一個人,一共兩瓶,根本就不夠洗一次的,不過他還可以和邢風交易,也許能夠湊齊洗一次的七彩之水。

  大家都想要交易到足夠用一次的七彩之水,最少洗練一次,讓自己的印提升一個品質,這樣的話,就很有可能再進一步,交易下來後,最終只有兩個人獲得洗一次的七彩之水,其他人卻沒有辦法湊夠寶物。

  其中就有那個滿臉皺紋的老者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19 16:33 編輯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4:53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