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2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四章 艱難前行(下)

  兩人步調一致的連蹦帶跳就進入了禁制空白點。

  當兩人進入後,全都癱在地上,大口喘著粗氣,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這個禁制太難走了啊!」

  邢風搖頭道:「這樣走……肯定不行了,實在不行就硬闖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暫時不能硬闖,就算再難受也要慢慢走,這個禁制很厲害,我怕……到時候,我們兩個抵擋不住啊!衝不出就慘了。」

  邢風並不知道這個禁制有多厲害,不過上一個禁制似乎見到一絲端倪,想了想他點頭道:「好吧,我聽你的!」

  到了這個地步,不聽雷星峰的還能聽誰的?邢風依仗的是實力,可這裡實力已經不足以應付了,倒是聽雷星峰的反而還有點機會。

  邢風道:「算了,不說這個,走一步算一步,你先休息吧。」他也知道了,雷星峰每隔一段時間,就必須要休息一下,不然就難以為繼了,所以他主動讓雷星峰休息。

  這個禁制空白點依舊沒有任何東西,和別的地方大不相同,這點雷星峰和邢風都已經明白,所以如此凶險卻沒有收穫,讓兩人的希望都寄託在裡面。

  這次休息了很長的時間,足有三個多小時,期間很多時間,雷星峰都放在觀察上,他要尋找下一個禁制空白點,這種地方,對於兩人而言,至關重要,絕對不能沒有,一定要找到一到兩個,最好是兩個以上,這樣才有機會得到休息的時間。

  因為在禁制大陣中行走的時候,雷星峰是絕對沒有時間觀察的,必須事先就要確定好位置,不然根本就沒法尋找。

  來來回回的搜尋,然後在極遠處有一個疑似的禁制空白點,最少一千五百米以上,要不是仗著眼睛好,根本就不可能看到,雷星峰不停的苦笑,這裡的禁制實在是太獨特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沒有把握找到下一個禁制空白點,現在看到的一個,很有可能是因為距離的關係,看上去禁制節點密集,所以,如果這次過去,不是禁制空白點,那麼我們就要硬闖了,做好心裡準備。」

  有準備和沒有準備是兩個狀態,這點邢風心裡很清楚,他說道:「你不能確定有休息的地方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看著像休息的地方,可是真的到眼前,就未必了,這個禁制大陣太過複雜了,我看不清,也很難推測出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媽的,要是進去沒撈到東西,我絕對要殺人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殺誰?噢,你要殺那個老頭?」

  邢風道:「是,沒錯,如果什麼都搞不到,還讓我這麼辛苦,哼哼,別讓我看到他,看到他,那就一個字!殺!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「就算他,大概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情況,你就別遷怒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心裡憋住了,那麼艱苦的過程,簡直太折磨人了,而且到現在為止,竟然什麼也沒有收穫,真是鬱悶的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來吧,繼續前進!」這話說的自己心裡都發虛,可他勢必不能繼續留在原地,總是要走出去的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貼的很緊,走了出去,一出這個圈子,雷星峰立即又開始手舞足蹈,沒法子,不這樣就要觸碰禁制節點,這也就是他了,換一個人,根本就抵達不到這裡。

  一路蹦蹦跳跳,穿來穿去,艱難的向前推進。

  花費了一個小時,才算走完這一千多米,來到先前看好的點,不過,這次沒有讓雷星峰失望,竟然是一個真正的禁制空白點,一個小時的行走,幾乎達到兩人的極限,這裡的禁制節點運行的速度太快,這就耗費了雷星峰大量的精力,邢風同樣不好受。

  雷星峰咬牙道:「這次走對了!只要能夠進去,我們就可以休息了,加油!」

  邢風的汗水猶如雨下,他根本就沒法回答,只是從鼻子裡哼了一聲,表示他聽到了。

  只要有禁制空白點,雷星峰總是能夠找到進去的線路,哪怕比較困難,他還是想辦法帶著邢風進去,這一次兩人明顯比上一次累。

  兩人坐在地上,面面相覷,這種走法絕對要人命了,就連雷星峰都生出強闖的念頭,可他心裡明白,這個禁制有多厲害,強闖絕對不是一個好主意。

  邢風道:「還繼續闖下去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難道還回去嗎?」

  邢風和雷星峰都露出苦笑神情,走到這裡,不是不能退回去,但實在是不甘心了,雷星峰說道:「繼續闖吧,反正都到這裡了,也許就差這麼一步,要是就這麼退回去,我覺得太虧了。」

  邢風使勁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,說道:「也不知道為什麼,到了這裡竟然畏手畏腳的,媽的,繼續衝,我就不信了,還有過不去的禁制。」

  兩人互相加油鼓勁,雷星峰又經過一段時間休息,並且更加仔細的觀察,確定了前進的方向,還找到下一個禁制空白點,只有一個這樣的地方,如果不是,那就闖吧,想要找到第二個禁制空白點,根本就找不到。

  休息好後,兩人再次出發,現在每次出發,都給了兩人極大的壓力,因為越來越不好走了。

  雷星峰在前,邢風緊貼著他,兩人猶如一人,向著目標,奇形怪狀的走過去,如果有外人在,看到兩人的動作,一定會驚訝到死,或者笑到死,動作實在是太滑稽了。

  可雷星峰和邢風卻沒有絲毫怪異的感覺,兩人的神經全都高度緊繃,非常認真的做著各自的動作。

  真是非常的艱難,兩人還不能走直線,必須尋找可以通過的地方,很驚險的穿過。

  這次行走的時間更長,達到將近兩個小時,不論是雷星峰還是邢風,都忍不住想要放棄這樣走路,乾脆點直闖,憑藉自身實力,也許更加舒服點,可兩人也明白,這時候絕對不能意氣用事,誰知道這個禁制爆發,會出現什麼可怕的東西,上一次的火龍,這次會有什麼?

  雷星峰和邢風都不是很想嘗試,萬一惹出一個什麼對付不了玩意,兩人可就坐蠟了,在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,兩人依舊老老實實的走著,希望不要觸碰禁制,不要讓禁制啟動起來,這才是最保險的方式。

  幸運的是,這次又是一個禁制空白點,這讓雷星峰和邢風都大大的放鬆了一次,其實走到這一步,兩人幾乎都已經絕望了,可沒想到竟然還能找到一個落腳點,等進入禁制空白點,休息過後,雷星峰再次觀察。

  終於,雷星峰只能搖頭了,他找不到禁制空白點,甚至疑似的禁制空白點也找不到,他呆呆的看著遠方。

  邢風道:「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這次要硬闖了……」

  邢風竟然長長舒出一口氣,他說道:「闖吧!不瞞你說,我早就繃不住了啊,還是強闖乾脆啊!」

  其實雷星峰說完,心裡也是一片輕鬆,不用費盡腦汁,設計線路,大費周折的躲避禁制節點,他也有點受不了。

  邢風笑道:「還是要闖的啊,呵呵,還不如一開始就衝進去,以蠻力開路,也許我們早就過去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小看這個禁制,硬闖啊……別到時候,都不知道向哪個方向闖!這裡……你可以試試你的秘門,看看能不能定立坐標!」

  邢風道:「我試試。」

  只是稍微試了一下,邢風臉上就露出無奈的神情,說道:「難了,竟然完全無法定位,這禁制也太過分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禁制真是讓我佩服,自然形成的……說實在的,真的不相信啊!」

  邢風道:「人為的嗎?」

  雷星峰同樣搖頭道:「不是,完全找不到人為佈置的痕跡,我也想不通為什麼這樣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吧,好吧,我承認,對於禁制,除了粗淺的外,這種禁制,我是無法辨認的,水平不夠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次我不能用手拉手的方式了,還是用一根繩索吧,最好要牢固點的,不然,一旦斷裂,我可救不了你。」

  並不是雷星峰的實力比邢風強,而是雷星峰能夠辨別方向,他可以尋找出路,而邢風就不能了,一旦陷入這種禁制大陣中,真的會死人的,哪怕邢風實力高強。

  邢風拿出的不是繩索,而是鋼鐵鎖鏈,其鋼索的直徑足有成人大腿粗,這鋼索,若是本體拿可就吃力了,只能是真身拿,所以雷星峰收入輪藏空間中,說道:「一旦不對,我就會拋出鋼索,那時候,你可要千萬抓住,在抓住前,絕對不能移動,再危險也不能移動,不然我就找不到你了。」

  邢風乾脆利索的說道:「沒問題!」

  兩人再次走出去,這次還是按照雷星峰的說法,能夠多移動一段距離就算一段,禁制的威力是疊加的,他們這樣走過去,在沒有觸動禁制的前提下,沒有什麼風險,可是闖過去的話,隨著前進的距離增加,隨著觸動禁制節點的增加,禁制本身的攻擊威力也一樣增加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25 01:23 編輯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09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