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7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七章 暗系禁制(上)

  站在禁制空白點中,雷星峰心裡相當畏懼這個禁制,離開鏡之界後,他就站在空白點上,都有點不敢踏入禁制中。

  有了鏡之界的緩衝,他緊繃的情緒得到舒緩,感覺沒有那麼急躁和焦慮了,暫時可以心平氣和的對待眼前的禁制,周圍依舊一片霧氣,雷星峰不知道這個禁制有多大,可他知道,必須繼續前進了,他沒有時間耽擱。

  咬咬牙,雷星峰重新踏入禁制中。

  真是死去活來的折磨,每一步都要耗費雷星峰大量的腦力,來精確判斷禁制節點移動的軌跡,由於周圍有大量的霧氣,讓雷星峰的判斷打了很大的折扣,所以他更加緊張,精神也繃到了極致,眼中更是銀芒吞吐,每一步成功,都是花費了無數精神精力。

  這一次,雷星峰一點都沒有指望再找到一個休息點,他心裡明白,先前找到的這個禁制空白點,真的是運氣極好,才在他快要放棄的時候出現,這一次估計沒有那麼好的運氣了。

  既然遇不上休息的機會,那麼雷星峰就要儘可能的走遠點,一旦觸動禁制後,他也能距離禁制邊緣要近一些,出困的希望也能大點,實在過不去,那麼就直接回到鏡之界去,等以後有機會再進來試探。

  一路極為小心的行走,這也是雷星峰仗著一雙特有的眼睛,加上對禁制的學習和瞭解,就算有大量的霧氣,還是讓他走了相當長的距離。

  每多走一步,雷星峰就欣慰一分,就這樣堅持著。

  有鏡之界的幫助,雷星峰知道自己走的是直線,並沒有被這裡複雜的地形難住,也沒有被誤導,一直向前。

  沒有任何禁制圈是可以無限的,除非禁制啟動後,你又無法勘破,那麼特別高明的禁制就可以是無限的,你在裡面不停的被攻擊,周圍的環境,可以變得完全陌生,那麼你就只能成為一個無頭蒼蠅,在裡面四處碰撞,最終被耗死在禁制中。

  而雷星峰卻不會迷路,他要擔心的就是實力不夠,無法應付禁制帶來的傷害,也幸好連續晉級,目前他的實力相當強悍,以雷星峰自己的猜測,他應該可以應付這個禁制帶來的攻擊。

  所以雷星峰雖然精神極度緊張,精神力高度集中,但並不是他懼怕禁制大陣,而且希望能夠多走幾步,能減少點時間攻擊,那是最好不過的了。

  走到這裡,雷星峰一樣是大汗淋漓,那不是累的,而是緊張的。

  堅持了大半天時間,雷星峰終於還是被移動的禁制節點擊中,連續幾次觸碰到了禁制節點,整個禁制就被觸發了。

  瞬息間,整個環境大變,現在呈現出來的,就是禁制帶來的幻象,不是原來的景色,什麼霧氣之類的全都消失不見,但是雷星峰知道,他周圍依舊是各種看不清,各種翻滾的霧氣。

  彷彿進入了黃昏夜,周圍的能見度比較低,遠處黑影瞳瞳,雖然看不清,但似乎有大片的陰影存在。

  雷星峰知道這是禁制還在醞釀,他立即放出真身,不管不顧的向前衝去。

  剎那間,無數禁制節點被激發,好在他走的方向不會錯,他才不管幻象給自己帶來的阻礙,一路橫衝直撞,不顧一切的衝擊過去。

  巨大的手掌,拍擊著任何阻擋物,轟轟的炸響頓時響起,他放出劍印,兩手抓著,陡然間,禁制的攻擊出現了。

  那是一條條巨大的黑影,瘋狂撲擊過來,陰冷刺骨,撞擊在真身,那股陰冷也傳達過來。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緊,他感覺到了真身的顫抖,剎那間,真身突然冒出大量的電弧,雷星峰隨手一揮劍印,頓時一道粗大的雷電出現,劈向撞擊過來的巨大黑影。

  竟然是暗系的攻擊!

  隨即雷星峰大喜,因為雷電絕對克制暗系,當粗大的閃電劈斬在黑影上,那黑影竟然發出尖利的叫聲,悽慘的讓他心裡都哆嗦。

  周圍有無數黑影在晃動,在刺眼的雷電下,突然就顯露出來。

  這影子也像是霧氣形成的,沒有特定的形象,全是一縷縷的黑色霧氣,刺骨冰冷,一旦撲到真身上,若是沒有雷電護身,整個真身彷彿都要被黑影腐蝕掉。

  當黑影撲在真身上,或者被劍印掃中,都會發出刺耳的嚎叫聲,然後就會快速消散,這也是雷電的威力。

  全身都冒出雷電,那些黑影不停的在雷星峰身邊盤旋,它們似乎擁有一定的智慧,對於雷電極度的畏懼,由於禁制的驅動,它們不得不一波波的撲上來,然後被雷擊打得灰飛煙滅。

  雷星峰發現黑影並不影響自己的行走,所以他也懶得攻擊遠處的黑影,他只消滅敢於撲上來的黑影,還有那些阻擋了去路的黑影。

  一路殺下去,雷星峰沒有感覺到困難,心裡還有點奇怪,這禁制大陣,比先前的火系禁制要好走的多。

  其實雷星峰不知道的是,由於他是雷系,天生克制暗系,若是其他人闖陣,那就極其困難了,暗系的攻擊從來都不會凌厲萬分的,只會一點點消耗對方的真身,其他屬性的修煉者,若是遇上暗系攻擊,會異常頭痛。

  周圍越來越黑,幾乎快要伸手不見五指,不過,雷星峰全身冒出雷電,整個身體就是一個巨大的光源,發出刺目的光華。

  大量的黑影被粉碎擊潰,殘留的黑影就匯入其他黑影中,和火龍一樣,一旦粉碎了一個黑影後,就會融入其他黑影,壯大其他黑影,不過,在雷星峰的攻擊下,這些黑影被雷電擊中後,會消失很大的一部分,所以就影響了其他黑影壯大的速度。

  雷電可不是擊潰黑影,而是真正消滅黑影,只要被擊中,擊中的部分就會化為虛無,不再恢復。

  雷星峰沒有感覺前面太大的阻礙,一路向前猛衝,禁制幾次試圖誘導,全部失敗,雷星峰有著正確的前進方向,根本就不會迷失。

  強行向前闖,那些黑影也逐漸強大起來,往往幾條黑影聚在一起,迅速融合在一起,形成更大的黑影,隨著雷星峰的前進,這些黑影逐漸從虛幻,變成凝練的實體,只是沒有統一的形象,有的像是星獸,有的像是長蛇,有的像是不知名的野獸,奇奇怪怪的形象,甚至有個別的黑影,形成人類真身模樣。

  雷星峰也不管邊上的黑影,他只管擋住去路的黑影,只要擋住了他的路,那就是一道雷電,外加劍印的攻擊。

  雷光閃爍,暴雷陣陣,雷星峰很快就推進了很遠的距離,那些黑影,越是到了後期,越是不敢撲上來,被雷星峰龐大的雷電,震懾的不敢撲上來。

  雷星峰心裡輕鬆起來,他暗忖:「若是早知道是這樣的話,從一開始就該直接闖陣了,這個陣法看似很厲害,其實也很有限啊!」

  只要黑影沒有試圖撲擊,他就不會理會,也不會主動攻擊,以他的對禁制的瞭解,知道禁制被觸及的越多,威力呈現就越大,就算他的屬性克制禁制大陣,他也不會連續不斷的刺激,那可不是明智的選擇。

  雷星峰深知禁制厲害,所以他不會因為自己進程順利,而變得得意忘形。

  終於在第三天的時候,雷星峰衝出了這座暗系禁制大陣,才一出陣,他就發現前面是一個大峽谷。

  高聳入雲的岩壁,下方依舊是灰白色碎石,只是多了很多骨骼碎片,有人類的,有異族人,更多的是星獸碎骨,鋪滿了峽谷外緣,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死在這裡的。

  仔細思索了一下,雷星峰不由得不寒而慄,他們應該都是闖陣成功的,只是被暗系的侵蝕後,才會死掉的,就算衝出大陣,也無法恢復了。

  收起真身,雷星峰仔細的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,居然沒有一絲不妥,也就是說,他完好無損的衝過來了。

  人類的骨骼最少,最多的反而是星獸骨骼,由於星獸的體型龐大,所以他們的骨骼特別明顯,最讓人心驚的是,這些骨骼全都烏黑色的,在灰白色的碎石上,特別的明顯。

  這也是雷星峰為什麼一眼就知道那麼多的骨骼的原因。

  來到一處人類遺骨邊,這是一具盤腿坐著的骨骼,衣物早就化為粉末,消失不見,那骨頭烏黑發亮,看上去無比恐怖。

  頭顱微微垂著,兩手搭在膝蓋的骨頭上,胸口中央,卻懸著一個印,微微泛著紅芒,這是火系的火印,上面還是有一絲絲的紅芒泛出,雷星峰伸手抓去,那火印就落在掌心。

  當火印落在雷星峰手中,整個骨骼就如粉末般坍塌下來,瞬間就化為一堆黑色的粉塵。

  這火印可是高階的印,就算雷星峰用不到,可這火印也是一件寶貝,雷星峰本能的覺得是好東西,這才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在峽谷口上轉了一圈,雷星峰一共收取了七隻印,其中有火印,有木印,也有土印金印,都被他逐一收入輪藏空間中,至於外族人基本上沒有什麼寶貝東西,星獸的骨骼由於被暗系污染,所以其骨骼沒有什麼用處,雷星峰也只有放棄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 17:11 編輯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1:43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