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8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七章 暗系禁制(下)

  其實,七隻印也被暗系污染,不過,雷星峰有辦法去除,用雷電洗練一次就可以了,試了一次,就成功得到了一個不錯印,由於能夠闖過暗系禁制的人,都是相當厲害的高手,他們的印,絕對是精心修煉而成的,也不知道耗費了多少材料和寶貝,這印是很難真正摧毀的。

  一旦達到君王級了,印的本身就是極好的寶物,都是經過無數年修煉,無數材料的堆積而成,只是雷星峰還不知道如何利用這些印。

  雷星峰收拾完畢,這才坐下休息,這一路其實也很累了。

  修煉是不要想了,雷星峰純粹就是讓雙目休息一下,閉著眼睛,他摸出一些乾糧吃,並且讓疲憊的心情放鬆,一直緊繃著的神經,總算是平靜下來,逐漸鬆弛,感覺頓時好多了。

  飽餐一頓,休息了幾個小時,雷星峰回頭望去,這個暗系的禁制大陣竟然在劇烈的震盪,突然間,雷星峰明白了,邢風闖陣了。

  邢風闖陣,雷星峰心裡卻沒有了底,按照邢風的實力,應該是可以闖蕩過來,不過他應該也會被暗系的傷害侵蝕,若是頂不住,就算衝過大陣,對他估計也是一個巨大的傷害,只是雷星峰不知道,會不會嚴重到要命程度。

  猶豫了一下,雷星峰沒有等待,而是繼續向峽谷走去,他抬頭觀望,發現崖壁上有禁制,也是層層疊疊的,無數禁制節點,他知道想要上去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,而且他也沒有打算上去,沿著路,雷星峰走入峽谷口。

  峽谷口不算大,有陡峭的崖壁約束,順著峽谷口向裡面走,雷星峰也只能向裡面走,這是唯一的路,好在這條路上沒有禁制,準確說是以前有禁制,而現在沒有了,也就是說,早就被人完全清除了。

  別人也許看不出來,但是雷星峰卻可以看到殘存的禁制痕跡,雖然相當的稀少,但是他依舊可以找到這種殘留的痕跡,而且還能判斷出其中的禁制的威力。

  一路走,一路查看,經過一段距離後,雷星峰看到一條相對寬闊的空間。

  雷星峰呆呆的看著,這是如此的不真實,峽谷空間,層層疊疊的光散發出來,以至於雷星峰都看不清其中,只是覺得很複雜的樣子,這是什麼玩意?

  都無法辨別出結構來,只是覺得眼前無數光芒閃爍,那顏色更是豐富到了極點,而且還在不斷變幻。

  無數的彩色碎片,那是雷星峰將雷電湧入雙眼中,才算看的比較清楚,一團莫名其妙的東西,全是碎片,彩色的碎片,最奇特的是這些碎片還在不停的移動,所以光才不停的變幻,就像是萬花筒一般。

  彩光團的直徑大約有百米左右,就這麼突兀的懸在半空中。

  雷星峰無奈的看著,因為他完全看不懂這是什麼東西。

  可心裡卻知道,這絕對是好東西!

  有一點卻難住了雷星峰,這玩意這麼收取?看上去,就像是一片片彩色發光的玻璃片,還在不停的移動,這玩意是什麼,他怎麼也猜不透。

  既然猜不透,那麼雷星峰就決定去嘗試,看看能不能強行取出來。

  強制取出,雷星峰本體可不敢,但放出真身後,就可以了,就算有危險,真身就可以抵擋了。

  放出自己的真身,那團光片的存在,本來就達到直徑百米,距離地面差不多有十來米,所以真身放出來,基本上兩者就持平,通過真身的眼睛,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光團中翻滾的碎片,每一片都有桌面大小。

  小心的伸出手來,這手極大,真身的一切都是龐大無比的。

  伸出兩根粗大之極的手指,小心翼翼的探入光球中,迅速夾住一片,快速收回。

  瞬息間,那片紅色的碎片迅速融化,將雷星峰真身的兩根手指染的一片火紅,那玩意竟然就此消失。

  雷星峰也呆住了,這算什麼?

  似乎有點不甘心,雷星峰兩根手指搓動了一下,然後看著泛出紅芒的手指,一時間竟然有點不知所措。

  收回真身,雷星峰發現本體的手指也泛出紅芒,然後他坐下修煉,看看發生了什麼變化,尋找了半天也找不到,似乎什麼變化也沒有,修煉也沒有出現問題,可手指上的顏色光卻不是假的。

  想半天也得不到結果,雷星峰重新放出真身,直接將手伸入到那團碎片光球中,伸手一撈,各種各樣的顏色都落入手中,還有其他顏色的碎片撞在手臂上,眼看著,整個手臂和手掌都被染成五顏六色的。

  雷星峰其實已經經歷過了一次,那就是七彩之水,七彩之水是用來洗練印的,而這是七彩之光,是用來洗練真身的。

  只是,雷星峰沒有見過,也沒有聽過,第一次見到七彩之光,當然不知所措。

  當整個手臂進入其中,然後被彩色碎片依附,收回手臂後,雷星峰察覺到了變化,也就是手臂變了,變得強了,這點心裡可以感覺到,就像當初雷印被洗練後,那種清晰的感覺。

  當確定後,雷星峰頓時反應過來,這玩意對真身有好處,他立即不管不顧的衝入光球中。

  瞬息間,龐大的身軀猶如吸鐵石般,周圍的碎片蜂擁而至,撞擊在他的真身上,頓時,雷星峰就成了一個雜亂的發光體,他還不時的抬起巨大的腿部,讓整個腿和腳就進入光球中。

  原本光球中很大的碎片,快速的消失在雷星峰真身上,這一刻,雷星峰陶醉了。

  真身對於修煉者而言,尤其是高階修煉者,那就是唯一的戰鬥武器,和保護自己的軀殼,所以必須修煉的結實耐用,這玩意也有強弱之分,同樣的水準,經過七彩之光的洗練後,整個真身的韌性和強度,最少要上升幾倍,這對修煉者,好處是不言而喻的。

  站著就不肯走了,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好,雷星峰一直都為真身弱而擔憂,畢竟他晉級的速度太快了,還沒有來得及真正鍛煉和修煉真身,只保持著正常晉級後自然形成的真身,由於他是雷系的真身,所以本身就相當強悍,所以雷星峰也沒有太過在意。

  這次就讓他明白了,原來真身也是可以鍛煉的,也是可以修煉的,以前一直都忽略這個事情,反而將材料和精力耗費到了劍印上,當真是走錯了路。

  漸漸地碎片不再融合進去,而是碰到身體就滑到一邊,雷星峰知道自己的真身也就吸收那麼多了,除非自己的真身再上一層樓,那麼還可以再次吸收,至於這個七彩之光的光球,他是沒法帶走的,好在有鏡之界,只要精確標識位置,以後還能進入這裡。

  一開始修煉真身的時候,也就是一個影子,隨著晉級,這影子開始凝實,由印來體現,雷星峰曾經因為修煉雷印的關係,甚至還生出了人頭星獸身體的真身,直到後來得到邢風的指點,才算恢復人形,當雷星峰晉級到高級君王後,真身已經完全體現本體的外貌。

  這次經過七彩之光的洗練,身體又一次發生改變,整個真身一旦放出來,那就全身泛出七彩之光。

  但是雷星峰知道,自己還有進步的可能,這個進步指的是真身,也就是說,若是他原本真身極強的話,這次得到的好處就更大,可惜的是,他自己從來很少重視真身,就看他的戰鬥就知道,他是能不放出真身,就不放出來戰鬥,而真身是需要戰鬥才能一點點成長壯大。

  雷星峰心裡很清楚,這次便宜占大了,雷印經過七彩之水洗練後,層次上升,本來有點弱的真身,也變得強大不少,當經過七彩之光洗練真身後,其戰鬥實力,卻是成倍翻,要知道一個修煉者,最重要的技能就是戰鬥,在外面行走,修煉者與天鬥與地鬥,與人鬥,與星獸鬥,都是需要強大的實力。

  這實力就是真身的強大,就是印的強大,這是修煉者的立身之本。

  這一刻,雷星峰下定決心,以後戰鬥用真身!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 17:15 編輯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47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