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9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八章 血蟲(上)

  雷星峰收回真身,瞬間,他看到自己的手掌,也是五顏六色的泛著淡淡的光,他急忙拿出一面鏡子來,頓時哭笑不得,自己的臉已經花了,五顏六色不說,這泛著的光還會遊走,搞得自己面目全非。

  頂著一張五顏六色的臉,雷星峰也哭笑不得,好在修煉者的世界,沒人會注意這個,當然,真的注意到,也只是會好奇如何形成的,那些知道七彩之光的人,也就知道了,這傢伙經過七彩之水的洗練,估計羡慕還來不及,如何會嘲笑臉上的光斑?

  雷星峰很快就放下心來,其實這也是上一世帶來的習慣,雖說上一世也是普通人,普通的臉,可也不願意將臉搞成五顏六色的,這如何出去見人,但這一世不同,這一世接觸的大都是修煉者,普通人很少能夠看到,修煉者在乎的是實力,是修為,臉蛋長得好看和漂亮,根本就沒人在意。

  回頭看看七彩之光的光球,雷星峰心中暗自感慨,他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東西存在,已經一天多時間了,他不能繼續留在這裡,需要繼續前進,進來這一趟,僅僅是七彩之光,就值得這番辛苦了。

  更何況,還不知道前面有什麼寶貝在等著他發現。

  越過七彩之光的光球,雷星峰繼續前進,向著峽谷深處走去。

  走了幾百米,就一個巨大的彎口,兩側陡峭的崖壁收窄,形成一道寬約十來米的通道,轉過彎口,沒走多遠,就看到一個巨大的洞口,三面峭壁下,中間擋住去路的崖壁上,有一個高達百米的巨型洞口。

  雷星峰驚訝了一下,他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有一個洞口出現,難道所謂的死亡之章是洞口內的世界?

  猶豫了片刻,雷星峰還是走到巨大的洞口邊,這洞口高達百米,寬達三百多米,是一個扁平的巨型洞口,看上去就像是張嘴的怪獸。

  同樣,雷星峰發現了禁制的痕跡,這裡也被人摧毀過,整個禁制全都被抹去,應該是某個甚至幾個大能者幹的。

  既然發現了禁制痕跡,也就是說,裡面應該有好東西,不然別人也不會衝進去。

  雷星峰咬牙走了進去,外面的光線就很昏暗,洞裡更是漆黑一片,這倒是沒有難住雷星峰,他的雙眼就與眾不同,不用借助光都能看到,雖然不是很清晰,但是比睜著眼睛,什麼也看不到的人要強。

  一團雷光升騰而起,懸在雷星峰身前,他這才一步步的向洞內走去。

  這是一條向下的通道,最神奇的是,這進入的洞口,還是最狹窄的地方,進入後更加寬闊。

  無數石筍般的東西垂下來,周圍的環境,在雷光的照耀下,看的清清楚楚,整個洞壁,在雷光的映照下,泛出淡淡的銀色光芒。

  雷星峰仔細查看,一路走下去,周圍禁制的痕跡更加明顯,有些地方,甚至還殘存了一些禁制在,當然,雷星峰是不會觸碰的。

  通道向下急速傾斜,坡度達到五六十度,已經是很陡峭的坡了,地面上有水流的痕跡,現在則是異常乾燥,行走在通道中,腳步落下,發出沉悶的腳步聲,在洞中迴蕩。

  地面上泛著銀芒,這是因為雷光照耀的原因,可雷星峰卻知道,這是礦脈,不過,這礦脈他也不知道是什麼,本能感覺,似乎沒有什麼了不起的,暫時他也忽略過去。

  可隨著深入下去,地面上泛著的銀芒上,開始夾著金色的光點,而且逐漸亮了起來,這時候,雷星峰就不敢再忽視了,以他採集材料礦藏的經驗,這就是珍品好礦的徵兆。

  想想也不奇怪,這裡的寶物是如此眾多,出現一條珍貴的礦脈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

  不過,雷星峰暫時沒有想要挖掘,就算挖掘,他也不會親自動手,到時候讓鏡之界的修煉者過來挖掘,他的注意力都在寶物上,尤其像是七彩之水、七彩之光,這類型的寶貝,一次就可以讓他修為和戰力提升一大截。

  這才是雷星峰需要的,礦脈什麼的,還是留給鏡之界的人準備吧,反正挖掘出來,自己絕對有分配權。

  突然,雷星峰聽到滴答的水聲,不由得好奇起來,要知道這裡很乾燥的,轉了幾個圈,繼續向下,接著他就聽到了水流奔騰的聲響,他知道下面有暗河了。

  很快一條極為寬闊的暗河出現,那水面寬達幾百米,甚至有些地方寬達千米,被上方的崖石壓著,那水流速度奇快無比,奔騰咆哮著向下流淌,那暗河水在雷光的照耀下,竟然呈現淡淡的紅色。

  雷星峰蹲在暗河邊,伸手抄起一捧水,幾乎只看了一眼,他就揚手將水灑了出去,無數雷光在手上滾動,劈啪聲中,他使勁搓著雙手,嘴裡還罵道:「我勒個擦的,什麼玩意?」

  那一捧水中,竟然有無數針尖大小的紅點,當雷星峰伸手去捧水的時候,小紅點試圖鑽入皮膚中,讓雷星峰嚇了一跳。

  雷電滾動,這些小紅點,瞬間就被殺死,雷星峰心有餘悸的看著這條暗河,心裡暗自打鼓,不知道這條河裡還有什麼奇怪的東西。

  正在思索的時候,陡然間,一條龐大的身軀在暗河中露出一段背脊,僅僅是這段背脊,就嚇得雷星峰放出真身,刹那間,真身出現,好在這裡的空間有足夠高,也足夠寬闊,足夠容納真身的存在。

  由於剛剛經過七彩之光的洗練,暫時身上的彩光還存在,所以,雷星峰就是一個大號的發光體,將整條暗河河面照的一片通明,卻也引起了河裡游動怪物的注意。

  這麼一個大號的發光體在,對於暗河中的怪物而言,一看就是寶物!如何能夠放過,已經游過去一段距離的怪物,陡然回轉身體,向著雷星峰游來。

  這一刹那間,雷星峰突然明白了,本來沒事的,就原因自己緊張放出真身,反而吸引了河裡的怪物,沒等他懊惱,那怪物速度奇快的向他衝來,在水中,豎起的脊背,在水面上劃出一道血痕,這還是逆流而上,這速度也夠嚇人的。

  雷星峰全身都冒出雷光來,這一刻也由不得他了,不想打也要打。

  這玩意僅僅是露出的如刀一般的脊背,就讓雷星峰充滿了戒心,所以他放出真身後,稍稍後退了幾步,距離暗河差不多有幾十米遠,他也怕被拖入河中,那是怪物的主場了,在岸上,他深信自己的實力,雖然沒有打過,但是他有信心全身而退。

  整個水面都炸開了,一道黑影,從水中竄了出來,直接就撲向雷星峰。

  以雷星峰的眼神,也就看到一個猙獰的面目,還有兩隻巨大的爪子,向著他的雙肩扣了下來。

  雷星峰微微屈身,這次他沒有躲避,而是揚起手掌,猛地迎了上去。

  在接觸的刹那間,雷星峰全身巨震,但是兩隻手掌卻和怪物的爪子扣在一起,由於是雷星峰是用真身的手掌,所以手掌極大,剛好和怪物的爪子相差仿佛,緊緊扣住怪物的爪子,一道粗大的電流,就從真身的口中噴了出去。

  這次的電流非同一般,其厲害的程度,比一般發出的攻擊電流,要強幾倍,加上雷星峰的雷印被增強,真身也被洗練,這種強悍的實力,穩穩的控制了怪物的衝擊。

  這一道粗大的電流,直接就劈在怪物的頭上,瞬間,那怪物瘋狂顫抖起來,雷電對它的傷害極大。

  尤其是暗河中生長,天生就是暗系的怪獸,對於雷電的抵擋能力幾乎沒有,這輩子,它應該第一次見識到了雷電的威力。

  一道電流不算,雷星峰張口就噴出三道電流,由於他的手掌死死扣住了怪獸的爪子,所以怪獸躲無可躲,硬生生接了三道雷電的攻擊。

  打得怪獸就連叫都叫不出來,一股濃郁的烤肉味道都飄散出來。

  雷星峰三道雷電打出,兩手發力,拖著怪獸向後退去,他決心將這怪獸拖到岸上來,反正不能讓它重新下水,一旦下水,他明白,自己根本就奈何不了這種水生怪物。

  三道雷電將怪獸打得全身麻痹,身體都僵直了,也就無從掙扎,被雷星峰一步步拖出水來。

  龐大的身軀,絕對不遜色星獸,長達三百多米,暗紅色帶著濃烈的腥臭味,加上剛才雷電擊打後,冒出的肉香味,合在一起,中人欲嘔,好在雷星峰本體藏在真身中,還感覺不到這種味道。

  當怪獸的身體大部分拖出水面來,那怪獸也逐漸恢復過來,雷星峰可以從兩隻爪子中感覺到,怪獸開始掙扎起來。

  雷星峰張嘴又是一道雷電,轟然聲中,砸在怪獸腦袋上。

  怪獸若是會哭的話,一定會大哭起來,明明看到的是寶物,怎麼會被打得半死?

  雷星峰猛地鬆開雙手,然後一拳就砸了下去。

  轟!哢嚓!

  就一拳打得怪獸腦袋直接撞地,發出很響的哢嚓聲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 17:20 編輯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6:29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