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3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十章 傳說(上)

  兩人都放出印,然後釋放真身,龐大的真身頓時驚動了遠處的小蟲形成的煙,瞬息間,那些煙就散開了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都不在意,而是強行渡河,直接走了過去。

  當兩人靠近那片耀眼的綠色的時候,幾乎同時收起真身,這裡應該沒有什麼問題,不過,在雷星峰眼裡是一片耀眼的綠色,但若是不將雷電充入眼中,眼前的地面上,卻是一棵棵細長的猶如豆芽般的植物,嚴格說,這玩意並不是某種植物的嫩芽,而是某種奇特的物質。

  雷星峰蹲下身來,說道:「這是什麼東西?」

  邢風也蹲下來說道:「玉石芽!還真有這寶貝啊,哈哈,這可是我要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一片有很多這個什麼玉石芽……玉石芽有什麼用?怎麼收取?」他伸手就要去摸玉石芽。

  邢風一把拉住雷星峰的手,說道:「別碰,別碰,一碰就完蛋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邢風道:「用手是無法採摘的,你的手只要觸碰到玉石芽,這玉石芽立即就化為粉末,到時候,你哭都來不及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傻眼了,他說道:「啊?這樣啊,可是,這要如何收取?還有……這玩意有什麼用?」

  邢風道:「這玩意要用你的印來收取,需要多少,印會自動收取多少,你是沒法保留的,這種玉石芽是靠著剛才你看到的小蟲生長的,沒有那些小蟲,這些玉石芽很快就會消失一空。」

  「至於有什麼用,你用印收取後就知道了。」

  雷星峰立即就放出雷印,邢風也同樣放出自己的印。

  頓時地面上的玉石芽一根接著一根的飛起,直接被印吸收。

  雷星峰一直很注意,他發現自己吸收了大約幾百根細小的玉石芽後,印就不再收取,然後看邢風,只見他的印還在瘋狂的吸收著,一根根的玉石芽猶如飛起的飛針,一根根連續不斷的進入印中。

  雷星峰努力讓雷印多吸收一點,可是雷印紋絲不動,再也沒有一根玉石芽飛起,他就鬱悶了,為什麼自己收取不了。

  雷星峰稍稍品味一下雷印,總算是明白過來,這玩意是增加壽命的,而邢風因為壽命有限,才會大量的吸收玉石芽,而雷星峰還有悠長的生命,所以根本就吸收不了多少。

  這一刻,雷星峰就想起阿爺和金大亞他們,都是壽命消耗的差不多了,之所以還活著,是因為修為的增長,靠著晉級才勉強的活著,這可是好東西,他小心的將這個坐標留在了鏡之界。

  片刻,邢風收回自己的印,他說道:「哈哈,我最大的隱患被消除了,這對我而言,比晉級還要重要,很多高階修煉者,進來尋找玉石芽,又有幾個人能夠找到,哈哈。」他異常興奮,臉上全是笑容。

  邢風又道:「可惜,玉石芽是不能採摘的,不然我都不要去尋找別的材料,直接去用玉石芽換任何我需要的材料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沒有吸收到多少。」

  邢風看看雷星峰,臉上露出一絲羨慕,說道:「這說明你年齡小,相對於我們,你修煉的時間還有很長啊,經過這次玉石芽彌補,你的命,只要不是被殺死,就可以活很久了。」

  「玉石芽,又叫壽之芽,是高階修煉者中,最寶貴一種材料,可遇不可求啊!」

  雷星峰有點懵懂道:「低級修煉者也能使用嗎?」

  邢風道:「只要有印,當然可以使用,可是又有哪個低階修煉者,能夠抵達這裡?還沒有進入,就被消滅掉了,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抵擋沿途這些危險。」

  雷星峰心道:「我可是有鏡之界的,他們可以直接進入,直接離開,只要我到了,就等於他們到了,嘿嘿。」他點頭道:「哦,是這樣啊,可惜不能挖掘出來帶走。」

  邢風道:「那就別想了,我們快點離開,時間久了,這些玉石芽就要完蛋了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和邢風離開原地,飛過暗河到了對岸,這時候就可以看到無數細小蟲子飛起,重新在玉石芽上方盤旋,不時的落下飛起,慢慢形成煙霧狀態。

  邢風微笑道:「不錯,很快被收走的玉石芽又會重新生長出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玉石芽倒是神奇,不是植物,偏偏又能生長起來,有意思的東西。」

  邢風道:「是啊,這世界有很多神奇的寶貝,就看我們如何利用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管如何利用,首先,呵呵,必須先找到它們,不然也只能乾著急啊。」

  邢風道:「不錯,不錯,這地方的確不錯,雖然凶險了點,但是好東西不少,沒想到竟然還有玉石芽這種級別的寶物,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在做夢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也不知道有這種寶貝?」

  邢風道:「我是來找晉級材料的,沒想到會遇上玉石芽,這比晉級材料還要貴重的多啊,有了壽命,什麼材料找不到嘛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這倒是,尤其是高階修煉者,實力強,見識廣,只要有了時間,的確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寶貝。」

  邢風笑道:「到了我們這一步,往往實力都不算什麼了,能活得久才是勝利者,哈哈,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啊!」

  兩人說笑著繼續前進,在這片土地上搜索了一番,倒是也找到一些珍貴的材料,不過和玉石芽相比,都顯得微不足道了。

  整個空間隨著前進而收窄,越是深入,空間越小,原本形成的暗河網絡,逐漸匯入一條暗河中,這是主河道,所有的水都彙總過來,浩浩蕩蕩的向下奔流,這河道寬達六七百米,非常的寬闊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就順著暗河走,主河道邊還是有很寬闊的河岸,隨著前進,這河岸也逐漸收縮,形成了一個喇叭口,整個地面和河流都彙集到喇叭口來。

  距離還有很遠,雷星峰和邢風就聽水的咆哮聲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像又是一道瀑布啊!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沒錯,這個瀑布,比先前我們見到的那個還大,不知道有什麼危險存在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到前面就可以看到了。」兩人加快步伐,向前狂奔。

  片刻工夫,兩人就走到喇叭口,整個地勢都收縮到一個進水口,河道完全佔據了喇叭口,如果想要進入,就必須飛進去,或者放出真身,直接下水。

  邢風道:「先飛過去看看,視情況而定。」

  兩人飛起,來到暗河的空中,由於有岩石頂部,所以兩人飛的並不高,一路小心的沿著河道飛入其中。

  這裡也是一個巨大的洞口,寬大千米,高約三四百米,整個千米的地面全都是湍急的水流,而水面上則露出大量的黑色礁石,暗河水打在礁石泛起一陣陣紅沫。

  轟鳴聲越來越響,由於是喇叭口,所以整個聲音都放大了。

  震耳欲聾的咆哮聲,尤其是黑暗的洞口,都給人一種陰森恐懼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這裡雖然沒有禁制,可實在是太黑暗了,雷星峰哪怕放出一顆雷光球,也無濟於事,只好將雷電充入眼中,這樣他就看的清清楚楚了。

  邢風放出一團火焰,兩人就這麼飛著。

  雷星峰道:「沒想到這段路有那麼長!」兩人飛了有幾分鐘,竟然還沒有看到瀑布,只是聲音越發的狂暴了。

  這次沒有飛多遠,雷星峰就看到騰起的水霧,一直衝到洞壁的頂端。

  沒有禁制!

  雷星峰一眼看去,沒有任何禁制節點出現,意味著這裡沒有禁制。

  邢風道:「能過去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,這裡竟然沒有禁制!」他依舊有點不解的說道,這一路過來,就算沒有禁制的地方,也是被很久以前的人摧毀的,總是留有一些禁制痕跡,而這裡完全沒有,也就是說,這裡從來就沒有禁制。

  邢風道:「那就太好了,沒有禁制的阻礙,我們可以探索更多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下去嗎?」

  邢風道:「你說下水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當然,不過,要放出真身才行,本體下水就太危險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,我先來!」

  放出印,放出真身,邢風就像是秤砣一般的砸向水面,雷星峰也急忙跟著放出雷印,放出自己的真身,他只覺得全身一沉,立即就掉落下去。

  水花四濺,兩個巨大的真身落入水中,整個河面都翻滾起來,無數嗜血蟲湧上來,只不過兩人都已經習慣了,一個用火焰,一個用雷電,迅速殺掉蔓延上來的嗜血蟲。

  水深及腰,兩人的真身完全放出來,都有兩百多米高,所以就算暗河水相當深,也淹不到兩人,加上沉重的真身,兩人在水中站立的很穩當。

  邢風喝道:「走!」

  兩人蹚著水,一點點向前移動,畢竟水流實在湍急,就算兩人想要快,也是快不來的。

  慢慢地兩人接近瀑布的頂端,這瀑布寬達八百米左右,巨量的水沿著崖壁傾瀉下去,震耳欲聾的水聲,就像是怪獸在咆哮,隆隆的水聲伴隨著大量的霧氣升騰,一片喧囂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4 23:20 編輯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7:10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