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4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十章 傳說(下)

  水流如此湍急,讓兩人的行動更是遲緩,為了不被水流衝擊行動,兩人不約而同的相互扶持。

  很快,兩人就到了水流傾瀉的崖壁頂端。

  這裡的水勢更急,就算兩人有沉重的真身,也被激流撞擊的搖晃真身,尤其是臨近瀑布的頂端,更是要兩人相互攙扶,前面就是一個巨大的坑,深不見底的巨坑,水流就這麼傾瀉下去,就像是倒水一樣,從坑底發出類似爆炸一般的轟鳴聲。

  也不知道多深,反正給人的感覺,相當深,雷星峰估計了一下,心裡有點打鼓,他說道:「前輩啊,真的就這麼跳下去?」

  邢風道:「這麼?你怕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怕什麼……呵呵,只是有點心虛,好像太高了點啊!」

  邢風道:「的確很高啊,不過,你怕什麼啊?你怕摔碎自己的真身?那是不可能的啊!」他完全無法理解,其實他哪裡知道,這點畏懼是雷星峰前世帶來的,是心理因素,和實力無關。

  雷星峰也有點不好意思,高級君王,竟然畏懼跳崖,也算是一個笑話了。

  沒等他多想,邢風道:「老規矩,我先下,你後!就像上次一樣。」他沒等雷星峰說話,縱身就跳了下去,那龐大的身軀,迅速就消失在雷星峰眼前。

  雷星峰罵道:「慢點會死啊!跳那麼快!」他很有點惱羞成怒的味道,看著深不見底的大坑,還加上瀑布砸下去的水深,他忍不住搖頭歎氣,先前跳過一次,再跳反而勇氣不足了,都不知道下面有什麼,其實他心裡也明白,有真身在,根本就不用擔心什麼,可現在他就是有點猶豫不決。

  雷星峰咬牙罵了一句,縱身就跳了下去,心裡還想著,要是得不到寶貝補償,這一跳就虧大了。

  當落到水面的時候,雷星峰發現自己徹底沉入水下,這裡被水流也砸出一個巨大的坑,也就是說,他掉坑裡了,然後巨大的浮力讓他重新漂起來,整個龐大的真身身軀被水流沖下去。

  真身巨大的身軀就浮起來,仿佛一條巨大的艦船,向著下游沖去,那速度相當的快。

  周圍一片混亂,水流聲,因為掙扎而帶來的划水聲,手臂揮動中,無意砸中了什麼東西,會發出巨大的轟擊聲,還有就是雷星峰吼叫聲,尤其是從真身頭顱的巨口中,吼出的聲音,更是驚天動地。

  這一帶的水深竟然超過兩三百米,因為雷星峰試著用腳去踏河底,卻怎麼也探不到底,只能隨著河水向下流淌,突然,他隱約聽到吼叫聲,這聲音相當熟悉,他閃念間就知道,這是邢風的吼聲。

  雷星峰甚至還想著:「我還以為你不會吼叫,原來叫聲也不比我遜色多少啊!」

  緊接著就是一條巨大的斜坡,這不是瀑布,卻是一條極長的達到五十度的斜坡,那水流到這裡就變淺了,但是水流的速度就更快,雷星峰還沒有反應過來,頭下腳上就滑了出去,忍不住他就鬼喊鬼叫起來,他還是第一次放出真身後,有那麼快的速度。

  雷星峰這才想起邢風的吼叫,差點要笑了,難怪會叫,就像自己也不是亂叫起來。

  由於真身太大,雷星峰都沒法調整一下身體,他勉強抬起真身巨大的頭顱,兩隻手用力伸出,頂在腦袋前,免得撞擊下,把真身的腦袋撞壞了。

  一個急轉彎處,雷星峰一頭就撞上崖壁,幸好他的兩隻大手伸出,托在頭頂上,這一撞就是兩隻手掌撞在崖壁上,隨即他的手指用力,硬生生的就抓開岩石,手指深陷進去,將整個真身拖住,不再向下游沖去。

  雷星峰向下瞄了一眼,差點笑出來,因為邢風也掛在崖壁上,和他的動作幾乎一模一樣,距離他不過幾百米遠,就聽邢風道:「阿峰,抓緊了啊,別沖下來!」

  這要衝擊下去,雷星峰相信,他的真身絕對可以將邢風砸下去。

  兩個巨大的真身堵在河道中,頓時整條河水都暴漲起來。

  從真身邊流去的水,發出嘩嘩的聲響,雷星峰用力掀起,整個真身上端接著兩隻手的力量,緩緩形成坐姿,然後鬆開一隻手,用力向上一抓,五根粗大的手指就插入岩壁上,再鬆開另一隻手,如此交替,靠著手臂的力量,整個真身就站立起來,只不過他的真身是斜著倚在崖壁,腳下就是湍急的河道。

  這裡水淺,只是沒過膝蓋,不會超過十米的水深,可水流卻很嚇人,一股巨大的衝擊力量,就算真身也能體會得到。

  邢風也艱難的爬起來,躺在水中實在太被動了,無論如何,兩人都要站立起來。

  兩人相隔不過百米,而且兩人都是用的真身,彼此看的一清二楚,兩人都露出苦笑,沒想到瀑布下竟然是這樣的,這路該如何走?這裡還是一個大斜坡,兩邊崖壁極高,整個截面就是三角形的,上面狹窄,下面寬闊,卻沒有岸,腳下全是水流。

  邢風道:「我們繼續向下走,這裡不是停留的地方!」

  雷星峰答應道:「好,你前我後!」

  邢風扶著崖壁,艱難的向下行走,由於是下坡路,腳下又是流水,想要行走當真是很難,搞不好就會跌倒,這裡跌倒,肯定又是一路下滑。

  一前一後,兩人慢慢順著斜坡下去,大約走了半天時間,終於水流開始平緩下來,水也深了起來,一直沒過真身的胯部。

  這時候,也看到河岸出現,兩人放出真身那麼久,也想要休息一下了。

  邢風走上岸去,迅速用火焰在真身上燒了一遍,去除那些嗜血蟲,這時候的真身上只有少數的嗜血蟲,這一帶河水中的嗜血蟲已經相當的少了。

  雷星峰爬上岸來,一道雷電在真身上滾動,片刻,他就收起真身,露出自己的本體。

  當真身收起,雷星峰頓時感覺到身輕體鍵,那種輕飄飄的感覺,實在是很好,他遠離暗河,找到一處平坦的岩石地,一屁股坐下,說道:「前輩,過來休息一下。」

  邢風又檢查了一遍,這才收起真身,來到雷星峰身邊坐下,說道:「累死我了!」

  雷星峰盯著暗河看,邢風好奇道:「你看什麼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想像不出,這玩意是怎麼形成的。」

  邢風笑道:「你操心這個?扯淡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倒不是操心,而是想要知道,這暗河通向哪裡?」

  邢風道:「這誰知道,沒去看過之前,我們怎麼可能知道通向哪裡?別胡思亂想了,來點吃的!」他的補給品早就沒有了,要不是雷星峰支援了他一批乾糧,他就要斷糧了,所以能不用儲存食物,就儘量不用,能用雷星峰的乾糧,就盡可能用雷星峰的。

  要不是有鏡之界的補充,雷星峰其實也一樣,不過他比邢風闊氣的是,他隨時都可以補充食物,而邢風就不行,所以他也沒有注意邢風在占自己的便宜,拿出不少食物來,兩人開始吃了起來。

  邢風一邊吃著一邊說道:「我還差一點就晉級了,希望能夠順利的找到需要的材料,沒有幾樣了,唉,耽擱太久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差什麼材料?」

  邢風道:「你用不到,屬性不同,但是對我很重要,這次幸虧有兩次洗練,一次洗練我的火印,一次洗練真身,給我省去多少事情啊,可還是差了一點啊,需要找到一樣頂級的材料,太難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往往刻意去尋找反而不成,無意間,卻又能夠得到。」

  這點邢風非常贊同,他說道:「是啊,是啊,真是成心去找,反而找不到啊,有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到會得到,反而就得手了,真是鬱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多跑點地方,在路上,總是有機會的,呵呵,也難怪高階修煉者,基本上不會停留在某一地,都是到處亂跑。」

  邢風道:「不跑行嗎?必須到處跑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就像是在幻天境,跑的地方越多,寶貝得到的越多,對了,前輩,幻天境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啊,這是天然形成的嗎?」這個疑問一直在心裡,總算他問出來了。

  邢風說道:「是不是天然形成的,我是不知道的,不過,我倒是聽說過一個傳說,據說幻天境是一個大能者,死後幻化的,最終形成了幻天境。」

  雷星峰整個都呆住了,他說道:「什麼意思?什麼叫大能者幻化的?」

  邢風道:「也就是說,某個特別厲害的修煉者,已經達到我們也無法企及的高度,最終由於時間到了,或者受了重傷,最後死掉,死掉前佈置了一下,最終身體和環境結合,就形成了幻天境,當然,這是傳說,也不能當真。」

  雷星峰張口結舌,半晌道:「我勒個擦的,是不是啊,還有這種傳說!是人幻化的……這人有多大?」

  邢風道:「我也不知道,只是傳說罷了,不用心裡去。」

  雷星峰卻認為這傳說有點道理,這是基於他對禁制的認識,若這裡的禁制是人所化,那麼就解釋了其合理性,天然生成的,他一直存有極大的懷疑,就算天然形成,一個兩個還算合理,但是這裡可是有成千上萬的禁制,而且還各有不同,如果說還是天然形成的,頗有點蠻不講理的味道。

  而是大能者所化,一切就很合理了,哪個修煉者的印中,沒有禁制存在?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8 15:40 編輯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22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