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6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一章 分享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凡是能夠接受七彩之水的人站到一邊,嗯,對了,必須有自己的真身啊,還沒有真身的就不要去了。我帶你們去另外一個地方,分批去吧。」

  午陽等人都麻木了,好東西接受太多,一下子很難體會到雷星峰尋找寶物的心情。

  帶著一部分人,雷星峰又來到七彩之光前,那巨大的光球,讓來的人都驚呆了,一個個目瞪口呆的看著,午陽道:「這,這又是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七彩之光,和七彩之水相匹配的寶貝。」

  午陽道:「怎麼用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放出自己的真身,走進去!」

  午陽道:「走進光團裡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走入光團中,七彩之光就會洗練真身。」

  午陽放出真身,這時候,雷星峰就看出差距來了,午陽的真身和自己的真身,根本無法相比,相差太多了。

  其實大家都看出這點,只是沒人說而已,畢竟雷星峰原來只是一個弟子,可這些年來,小傢伙變成大傢伙,修為突飛猛進,早就超越了秘門眾人,而且差距越來越大。

  午陽走入七彩之光的光團中,停留了差不多幾分鐘,就走了出來,身上有一層淡淡的七彩之光,他的真身太弱,根本就用不了多少時間,然後其他人也走進去,洗練真身。

  幾輪下來,雷星峰來來回回的帶著人,很快,就全部完成,消耗的七彩之光,根本就沒有多少,可就這樣,凡是得到七彩之水和七彩之光洗練的修煉者,都有晉級的感覺。

  回到鏡之界後,雷星峰道:「大家抓緊時間收集需要的材料,我估計……你們會面臨全面晉級的局面,如果因為材料而耽誤,這可就麻煩了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其實材料什麼的,我們早就準備了很多,就是達不到晉級的水平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真的?」

  眾人點頭,雷暴道:「別說晉級一次的材料了,下一次晉級的材料,我都準備好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老哥,你有阿峰幫忙,當然很容易湊夠兩次晉級的材料,我們湊齊一次晉級的材料就很不容易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晉級兩次需要的材料,是最基本的,你們要做好連續晉級的準備。」

  午陽道:「啊?兩次晉級,連續兩次晉級?怎麼可能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怎麼不可能,你們接觸到了,無論是七彩之水,還是七彩之光,都是高階修煉者夢寐以求的寶貝,就算我得到七彩之水的洗練和七彩之光的洗練,同樣也會晉級的,還不僅僅是晉級,就算沒有晉級,也會大幅度提昇實力,好處很多的。」

  午陽等人臉上都露出狂喜的神情,高野道:「我的天啦,簡直是不可思議,我要去準備了!」說著他就跑了。

  一幫人一哄而散,就雷暴、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還留在原地,其他人一個不剩,全都跑掉了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道:「那麼著急啊,真是的,我還有別的事情沒說啊!」

  雷暴道:「都憋很久了,聽說能夠晉級,誰還能坐得住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小妹還在閉關修煉?」

  雷暴點頭道:「嗯,她現在不在鏡之界,她帶著黑鳥,去了大裂縫修煉,那裡有很多珍貴的植物,所以她現在很少回來,大部分時間都在大裂縫修煉,那裡修煉的效果極好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以後有時間,還是要帶著她也去一趟,這次就算了,我還要回去。」

  雷暴道:「好,我也要去大裂縫修煉,那裡修煉的效果的確不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這裡還有一些礦脈​​所在的座標,剛才他們跑的太快了,我留給金叔,金叔,這些座標交給祖師爺,讓他安排人手挖掘,其中有不少地方,相當凶險,需要注意安全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沒問題,都交給我,放心吧,我會告訴的。」

  雷星峰留下座標記錄,這才離開了鏡之界。這次他來到暗河,也就是一開始選擇去上游和下游的那個地方,當初是選擇了下游,而這次,他選擇上游,向上走去,當然,這次他獨自一個人上路。

  在這裡他殺掉一條血惆獸,也親眼看到血惆獸重新復活,對於河中的血蟲,他是相當忌憚的,不過知道對付方法後,雷星峰基本上也就不在意了,當然在岸邊行走,他還是相當小心的。

  這邊暗河的兩岸都很寬闊,足夠在上面行走了,雷星峰沿著崖壁,盡可能的遠離水面,一路向上游走去。誰知道才走了不到半個小時,就發現暗河分叉了,有兩道暗河合成一條水流,也就是雷星峰需要選擇一條路,兩條河匯合,這是他沒有想到的。

  雷星峰先觀察禁制,看看這裡有沒有禁制,或者有沒有殘留的禁制痕跡,結果一番觀察,發現這裡沒有禁制存在過,這點他很容易就看出來,尤其是殘留禁制,哪怕只有一點點,雷星峰也能找到痕跡。

  可這裡什麼禁制痕跡也沒有,所以他斷定,這裡從來就沒有過禁制,這就讓他傷腦筋了,兩條路,到底走那條?很快,雷星峰就釋然了,不管走那條都好,他擁有鏡之界,最便捷的方式,就是可以快速回到原地來,就算走錯了又能如何?所以雷星峰順著右邊的河道上去。

  河道變得有點窄,暗河的寬度差不多三百多米,比原來的暗河差了不少,原本兩邊都有岸,現在只有雷星峰行走的一邊有岸,而另一邊則是石壁,沒有可以行走的路。

  腳步聲孤寂的響著,雷星峰一步步向前走,他走的相當小心,避開水坑,避開亂石,他都不知道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冒出來,按照他的想法,小心總比大意強。

  漸漸的雷星峰又發現禁制殘留的痕跡,這裡有過禁制!他頓時精神起來。

  在幻天境,禁制是極為討厭的東西,可又不能和禁制脫離關係,有禁制往往意味著有寶物,這點讓所有進來的修煉者都深惡痛絕,又愛恨交織,想要見到禁制,卻又討厭禁制,每個人都會如此矛盾。

  雷星峰知道,這裡即使曾經有過寶貝,也一定被人取走了,所以他要找那些沒有被毀掉的禁制。

  但是這一路估計很難有沒被毀掉的禁制,前人過去​​,若是沒有雷星峰的禁制水準,也就一條路可以走,徹底毀掉禁制,所以雷星峰沒有報多大希望。

  很快,大片禁制的痕跡,雷星峰暗自估算了一下,不由得咂舌,這個禁制相當厲害,竟然毀的如此徹底,也不知道這裡有什麼特別的好東西。

  在水中,雷星峰看到一個幾十米的寬百米長的巨大臥石,幾乎一眼,他就明白,原來的好處應該在上面,由於禁制被毀掉,這上面的寶物應該被取走,而且再也無法恢復了。

  雷星峰嘆口氣道:「可惜了啊!」先來的的確佔便宜,而且雷星峰心裡十分痛恨這種毀掉一切的作法,讓後來者完全無利可圖。

  搜尋了片刻,雷星峰終於明白,什麼叫搜刮乾淨了,真的什麼也沒有留下。

  雷星峰倒也乾脆,直接向上游走去,不過心裡卻有點涼,因為看得出這人的實力超強,可以破掉這樣的禁制,當然他也不會擔心遇上對方,留下的痕跡顯示,這禁制被破掉的年代,應該很久遠了。

  也就是說,不是這次摧毀的禁制,雷星峰放心大膽向前走去,心裡已經沒有多大的期待了。

  有這麼一個高手在前面掃蕩,雖然不是現在的事情,可後果就是雷星峰什麼也得不到。

  這一路過去,看到最少有七八處禁制被徹底毀滅,就算還有某些殘存的禁制,也沒有找到任何寶貝,雷星峰都想要通過禁制,回到岔路口去,從另外一條路走,這也太憋屈了,這傢伙搞的那麼乾淨,還讓不讓後來人活啊!硬著頭皮繼續走,不走到底,雷星峰還是不甘心。

  一路走,是一路咒罵,雷星峰心情極度不爽。

  正在不爽中,雷星峰突然發現前面有禁制節點晃動,這一下他來了精神,竟然還有沒被摧毀的禁制?雷星峰興致勃勃的開始觀察這個禁制,也就是片刻時間,他的眉頭開始皺起,這個禁制有點古怪,一開始他還沒有覺得什麼,差點就要進去了,好在他一向都非常謹慎,按照他從來的作法,都是小心無大錯,任何時候,面對這種局面,他第一個想到就是安全,而不是什麼寶物。

  這個禁制粗看很簡單,但是仔細分析和觀察後,雷星峰發現這個禁制一點都不簡單,而是複雜到讓人炫目的程度,在分析下去,這禁制又好像很簡單,正因為如此,雷星峰反而膽子小起來,不搞清楚,他寧願不進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8 15:51 編輯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0:40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