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四章 銀蛇(上)

  雷星峰後退一步,說道:「誰?」

  那人淡淡的說道:「我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是誰?」

  那人道:「我就是我!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要罵人,這傢伙成心胡攪蠻纏。

  那人見雷星峰沉默不語,說道:「怎麼不說話了?」

  雷星峰也淡淡的說道:「說什麼?」

  那人道:「你繼續問啊!」

  雷星峰很想說一句,神經病,可是他知道,能夠抵達這裡的人,沒有一個好惹,他可不想和人莫名其妙的幹架,說道:「沒什麼好問的!」

  那人嘿嘿直笑,然後從石壁高處飄然落下,雷星峰這才看清楚,是一個猥瑣的老頭,半尺白鬍子,當真是賊眉鼠眼的,尤其是兩隻小眼睛,咕嚕嚕亂轉,第一眼給雷星峰的印象,這人就是一個無賴。

  雷星峰沒有理會這傢伙,開始仔細查看前方的禁制大陣。

  隨着學會空間禁制後,雷星峰對禁制的理解達到另外一個高度,如果修煉晉級,算是達到另外一個層次的話,雷星峰學會了空間禁制,就在禁制上的學識,也等於晉級一次。

  雷星峰對於禁制突飛猛進的認識,讓他對各種禁制有了更深的理解,尤其是複合型禁制,認識更加深刻,現在看來,真正的複合型禁制,必須要有空間禁制存在,加入空間禁制的複合型禁制大陣,才是真正對付高手的大殺器。

  所以當雷星峰稍稍觀察眼前的禁制大陣,就發現,這個大陣竟然沒有空間禁制存在的跡象,那麼這就是一個很普通的複合型禁制了,就算有不錯的攻擊力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。

  那人見雷星峰只是盯着禁制大陣看,忍不住說道:「喂,和你說話哩!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說什麼?」

  那人擠擠眼,說道:「這個,你有什麼寶物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那人道:「如果你有寶物的話,我們可以交易啊,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沒興趣,不過,如果你有雷系的寶物,我可以考慮一下。」

  那人道:「我有更好的東西,比什麼雷系的寶物都好!只要你有我需要的寶物!」

  雷星峰疑惑的打量了他一下,只一眼的工夫,雷星峰就笑了,說道:「你不會說……用七彩之光的位置換寶物吧?」

  那人頓時呆住了,他說道:「你,你怎麼知道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那是我發現的!」

  那人叫道:「這,怎麼可能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不可能,你應該是從邢風那裡換到的位置地點,大概花費了不少寶物吧,呵呵,想要找補點寶物?嗯,我猜大概就是這樣了,唔,那麼玉石芽也換了?」

  那人緊張道:「玉石芽?壽之芽?在哪裡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樂了,他說道:「不知道啊,哈哈,拿寶物來換啊!記住哦,我只要雷系的寶物!」

  玉石芽這種東西無法帶走,就像七彩之光一樣,是無法收取的,只能到現場去,也就是位置座標,只有親自到了那裡,才有機會讓自己的印來吸收。

  雷星峰心裡奇怪,這傢伙換到了七彩之光,為什麼沒有換到玉石芽?不過他很快就猜到了原因,估計他沒有邢風適合的寶物,也就是說,他也許有幾件邢風需要的寶物,卻只能換到七彩之光的位置,卻換不到玉石芽的位置。

  那人猶豫了一下,說道:「我倒是有幾件雷系的寶物,只是……你說的玉石芽在哪裡?別到了那裡什麼也沒有,那我就虧了。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愛換不換,不換拉倒,我現在可不在乎。」

  那人頓時呆住了,他說道:「你……你,你,你!豈有此理啊!」

  這一下就擊中了對方的軟肋,那人可是知道什麼是玉石芽,知道這玩意可以延壽的,對於高階修煉者而言,就是和時間掙命,沒人會忽視這種寶貝。

  其實,只要這人回頭,沿著暗河,向下遊走,總是能夠找到玉石芽的,可惜他根本就不知道,完全走錯了路,心裡當然着急。

  雷星峰道:「換不換,不換我就離開了。」

  怎麼可能不換,就算換一個機會,那人也不會放棄,他說道:「換,我換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你給的寶物,我不滿意的話,我還是不會交換的,所以,找點讓我動心的東西,嘿嘿。」這時候不欺負你,什麼時候欺負你?這點雷星峰心裡很爽。

  愛要就要,不要拉倒,這個態度出來,那人就沒轍了,他不可能放棄這種延壽的機會,再大的代價也要!

  那人只能妥協了,沒法強硬,他心裡也暗自後悔,一開始就應該和雷星峰搞好關係的,這下又被自己這個古怪脾氣搞砸了,想想都不甘心。

  雷星峰道:「放心吧,我不會騙人的!」

  那人撇撇嘴,說道:「就算你騙人,下次見面,就是你死我活的局面,我相信,沒有人願意樹一個高手敵人。」

  這一點也是大家的某種潛規則,一般而言,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的話,彼此都會謙讓一分,高手之間的爭鬥,是非常殘酷的,動輒找到你家鄉,滅你滿門,就算殺不死你,也噁心死你。

  所以,高手之間,彼此都有一份顧慮,不願意將事情做絶。

  那人道:「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先做自我介紹,有你那麼不禮貌的人嘛。」

  那人被雷星峰搞得沒脾氣,說道:「我叫小雨點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什麼?」他用手挖挖耳朵,說道:「小雨點?你的名字?」

  那人道:「我叫余典,大家習慣叫小雨點,怎麼?不能叫這個名字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能!當然能!好吧,那就叫你小雨點,我叫雷星峰,叫我阿峰就行了。」

  余典眼珠一轉,說道:「好了,你該告訴我地址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,剛要說話,卻反應過來,說道:「小雨點,你有點不厚道啊,想不想換,不想換就算了。」

  余典急忙陪着笑,說道:「當然換了,這個,這個……還有這個,三樣的雷系寶貝,如何?」他掏出三樣雷系材料。

  雷星峰簡單查看了一下,冷笑一聲道:「就這東西,根本就不算什麼寶貝,只是雷系材料而已。」

  余典賴皮道:「怎麼不是寶貝,這是罕見的材料好不好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罕見的材料不錯,可是和寶貝還差了不少,我說的寶貝,就是七彩之光、玉石芽之類的!或者雷系靈物也行!」

  余典跳了起來,說道:「雷系靈物!」

  雷星峰莫名其妙道:「怎麼了?雷系靈物當然算寶貝了,我要對等交易啊,不對等,誰和你換?」

  余典心裡焦躁,搞一件寶貝非常的難,有時候,甚至是九死一生才得到,給出去當然肉痛,他沉吟了半晌,可玉石芽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,他想了半天,說道:「其實,我有一個雷系靈物……」

  雷星峰就傻眼了,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有這種寶貝,他頓時喜出望外,說道:「真的假的,我看看!」

  余典猶豫了一下,取出一塊雷星峰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大雷晶,足有兩尺長,成人的大腿粗,光華流轉,其中間竟然是空的,看得出有一道雷光在裡面滾動。

  雷星峰伸手去拿。

  余典閃身躲過,說道:「喂,看可以,上手就不必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過來點,放心,我不會搶奪的,只是看仔細點!」

  余典說道:「站住不動,我拿過來你看!」

  雷星峰立即站住不動,甚至他還將雙手背着,說道:「這樣可以了吧!」

  余典這才將大雷晶舉起來,說道:「你看吧!」

  雷星峰盯着看大雷晶的內部,半晌,他說道:「還沒有完全成為靈物啊,半成品。」

  余典氣急敗壞道:「媽的,你倒是找一個半成品給我看!」

  雷星峰壓抑着興奮,他的手都抖了,這玩意是他最需要的寶物,若是之前也就罷了,可他解開了七層雷印的秘密後,對雷系靈物,就無比渴望了,這是改變命運的東西!

  急忙說道:「好吧,好吧,這算是一件寶物,你不會就用這一件換玉石芽吧?」

  安撫了一下,雷星峰又刻意壓制他一下,免得這傢伙用這寶貝,獅子大開口,這樣他也受不了。

  余典道:「沒了,就這件寶物,還有三件雷系材料,換不換?」

  雷星峰故意沉吟了半晌,就在余典要爆的時候,說道:「好吧,我吃虧點,換了!東西給我,我告訴你地址!」

  余典手一翻,大雷晶消失,他呵呵笑道:「可不能這麼換,如果你隨便給我一個地址,我去了,什麼也沒有,那就虧大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沉,不過他可不甘示弱,雙手一攤道:「既然你不放心,那就算了。」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,轉身就要離開。

  余典氣得嗷嗷大叫,說道:「喂,你怎麼這樣啊,有話可以商量嘛!」看著雷星峰要走,哪怕他意識到雷星峰在裝模作樣,可是他還是忍不了,關鍵玉石芽對他太重要了,其實他並不知道,雷星峰比他還要急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15 18:09 編輯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0:17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