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2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四章 銀蛇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吧,我們兩人也不熟悉,各自退後一步,你將東西給我,我帶你去玉石芽所在的地方,如何?」

  余典想了想,知道如果不是這樣的話,雷星峰是絶對不會說出玉石芽所在的位置,如果讓雷星峰帶著過去,倒也不失一個好辦法,猶豫了一下,他取出三件雷系材料,說道:「我先付三件雷系材料,等到了目的地,我再付寶物。」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這樣也行。」他想到一個主意,就算到了那裡,也不怕他反悔。

  余典鬆口氣,他也怕兩人達不成共識,對於玉石芽,他勢在必得。

  雷星峰直接打開秘門,由於有鏡之界作為支撐,所以他的秘門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打開,並不用鏡之界轉,這也是他最近晉級後帶來的好處。

  余典給了三件高級雷系材料,這才跟着雷星峰進入秘門,直接過去,其實他沒有注意,如果是他的話,就無法開啟秘門。

  來到了玉石芽所在地方,余典看到煙塵一般的小蟲,喜道:「真的有煙水液!哈哈,哈哈哈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拿來!」

  余典看了雷星峰一眼,說道:「放心,我會給你的。」說著拿出大雷晶遞給了雷星峰,又道:「如果不給你,你會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呲牙一笑,說道:「我會迅速毀掉這片玉石芽,讓你一根玉石芽都得不到,我白賺三件雷系材料。」

  余典嘆氣道:「果然!果然是這個辦法,好吧,我不會幹這種傻事的,其實就算你不毀掉玉石芽,我也不敢亂來,要知道,我是要用印來吸收玉石芽的,這時候,你來搗亂的話,我就沒法子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是啊,大家誠實點,事情反而好辦。」說著他拿着大雷晶,迅速離開。

  余典眼看著雷星峰開啟秘門離開,這才放心大膽的吸收玉石芽。

  等到他要離開的時候,才發現,自己竟然打不開秘門,暗自驚訝道:「這傢伙實力有這麼強嗎?奇怪,我怎麼沒有看出來?」他只好在裡面尋找出去的路。

  而雷星峰回到原來的地方,在暗河邊出現,他根本就沒有停留,直接回到鏡之界。

  沒想到竟然用玉石芽換到了雷系靈物,這讓他覺得自己的運氣已經逆天了,對他而言,玉石芽已經是無用品,可這大雷晶中孕育的雷系靈物,哪怕只是才成長,還沒有靈智的靈物,對他就是無價之寶,不論那麼交易都是值得的。

  回到房間裡,雷星峰迫不及待的取出大雷晶,這大雷晶可算巨大了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大的大雷晶。

  大概也就是因為這種大雷晶,才會產生出雷系靈物。

  雷星峰捧着大雷晶,眼中銀芒吞吐,他看到大雷晶中靈物的形象,只有一個虛影,卻充滿了雷電,看上去像是一條銀色的蛇,細長的身體,頭上還有一隻極其細微的獨角,在大雷晶中上上下下的移動着,不時的從大雷晶中吸收一些雷電,然後噴出去,極其細微的電流,閃爍着絲絲銀芒,可惜身體還沒有凝實。

  整個身體不時的化為一團雷電,然後又化成一條細細的銀蛇,在雷星峰的眼裡,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這條細細的銀蛇更漂亮了。

 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細細銀蛇的兩隻眼睛,竟然是純藍色的,極其細微的眼睛,怎麼看都漂亮,雷星峰簡直愛不釋手。

  嘴裡還不停的念叨着:「好寶貝,好寶貝!」這股強烈的善意,直接就透入大雷晶,雷系靈物似乎感受到了雷星峰,突然停止了轉動,將頭偏向雷星峰,對著雷星峰看著。

  雷星峰大樂,小聲道:「小傢伙,以後就跟着我混了,你會有一個好地方居住的。」

  靈物都相當敏感的,雖然還沒有產生靈智,但是它本能可以感覺到對方有沒有惡意,當銀蛇停住後,盯着雷星峰看了一會兒,就重新開始在大雷晶中的遊蕩,沒有顯出一絲不安的舉動。

  緊接着,雷星峰就發現大雷晶中空的底部,竟然有一朵細微到幾乎看不到的花。

  為了看清楚,雷星峰眼中的銀芒急速吞吐,瞬間,就看清楚這比芝麻還要小不少的花朵,一共有三朵,一大兩小,最大的一朵,大概只有芝麻粒一半大,小的更是猶如針尖了。

  靠着這雙神奇的眼睛,雷星峰看清楚了。

  淡銀色的花瓣,形狀和蓮花有點相像,中間還有極細微的花蕾,這花上也冒出一絲絲細微的電弧,雷星峰發現,每次銀蛇轉輾之際,都會吃一口從花心中噴射出細微電弧絲,然後才翻轉向上升騰,來來回回,似乎從來沒有厭煩過。

  雷星峰恍然明白,這靈物應該是從這朵花上誕生的,只不過這是什麼花,雷星峰就不知道了。

  天生靈物,這種寶貝,基本上可遇不可求,如果誠心去找,一輩子也許都碰不上,而好運的話,出門就遇上,這點雷星峰深信不疑。

  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就需要修改自己的雷印了,參照物倒是現成的,由於雷星峰精通禁制,所以還有修改的可能,如果不懂禁制的話,幾乎就沒戲了,用禁制來引導、修改、調整整個印的結構,然後重新讓雷印煥發新的生機,現在雷星峰對印的認識,也有了極大的提高,原本一直認為印是死物,而現在就有了不同的看法。

  印,是活的!

  尤其是有了靈物後,整個印都會改變。

  琢磨了兩天時間,雷星峰並沒有急着動手,這事情有點大,他還不敢草率行事,這不能犯一點點錯,一旦錯了,就很難修改了,最好一次性成功,哪怕手腳小點,修改的少點,也不能犯錯。

  這就需要雷星峰掌握印的知識,雖然他對自己的印很瞭解,可是對其他人的印,卻沒有什麼認識,好在這次得到塔形七層雷印,給了他很多的啟發,還有一顆火印,卻沒有仔細研究過。

  收起大雷晶,雷星峰取出一顆剝離下來的雷印,仔細觀察起來。

  這雷印中的靈物,和大雷晶中的靈物有很大的差別,給雷星峰的感覺,一個是家養的,一個是天生野生的,兩者應該有本質的區別,大雷晶中的靈物,成長度更好,也更加強大,而雷印中的靈物就弱了不少。

  當然,現在雷印中的靈物,還是比大雷晶中的靈物強,這是從潛力上看,兩者就不同了,大雷晶中的靈物,更好!

  重新開始分析雷印,原本雷星峰還以為要等很久才能着手這件事,沒想到剛回幻天境,就和人交易到了雷系靈物,所以這道關口也就不存在了,加上還得到了三件高級雷系材料,以此為依據,構建新的雷印,就有了希望。

  研究雷印,又花費了七八天時間,等到徹底搞明白了這顆雷印的奧秘,雷星峰也覺得疲憊異常,只是他心裡知道,這還遠遠不夠。

  由於一直盯着雷印,雷星峰眼睛有點吃不消,收起雷印,雷星峰走下樓去。

  院子木棚中熱鬧異常,雷星峰剛剛走出大門,空中就撲下一道黑影,就聽:「哇,嘎嘎,好久不見哇,你有沒有想鳥?」

  雷星峰微微偏頭,黑鳥已經落在他的肩頭,它起勁的用尖尖的小嘴梳理着雷星峰的頭髮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雷星瑤坐在木棚中,看到雷星峰出來,臉上滿是喜悅,說道:「哥,這邊來。」

  雷星峰快步過去,說道:「瑤瑤出關了,我看看,修煉的怎麼樣了……」

  雷星瑤笑嘻嘻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只是稍稍掃了一眼,雷星峰驚得差點眼珠子沒有掉出去,中級君王,這是什麼概念?

  雷暴道:「瑤瑤可了不起了,在秘門,僅次於你了,阿峰要加油了,不然就被你妹妹趕上了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小妹,放出你的木印,我看一下。」

  雷星瑤走出木棚,放出自己的木印,她的木印就是一顆樹,拳頭大,閃爍着綠色的光芒,樹幹樹枝樹葉,栩栩如生,尤其是樹幹上,坐著一個小小的人,那是靈物小靈,兩條小腿不停的來回踢着,手裡還把玩着一根極細微的樹枝,一副滿足的模樣,坐在枝杈上,小嘴巴一張一合,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。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雷星瑤的木印,果然,他發現了雷星瑤快速晉級的秘密,就是因為有小靈在,整個修行都不一樣了。

  尤其是小靈還是有靈智的,這對雷星瑤幫助就太大了。

  稍稍分析了一下木印結構,雷星峰看明白了其中的原理,至於細節,他就不追究了,也沒法追究,太複雜了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了,小妹,收起來吧。」

  雷星瑤很自然的挽起雷星峰的胳膊,問道:「為什麼要看我的木印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因為我要尋找參考物,嗯,我會在近期修改自己的雷印。」

  所有聽到這話的人全都傻眼了,印還能改?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15 18:13 編輯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48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