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4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五章 開放式(下)

  雷星峰笑了笑,說道:「小妹,再等一些時候,我還在琢磨靈物的事情。」

  小靈在雷星瑤的衣領中,探出腦袋來說道:「是在說我嗎?」她一向都很敏感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是說你,我說的是雷系靈物。」

  小靈驚訝道:「哇,還有雷系靈物啊,能給我看看嗎?」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笑道:「沒問題。」說著拿出大雷晶,放在地上。

  小靈飛落下來,站在距離大雷晶前,當然她可不敢靠太近,大雷晶可是雷屬性的,對於靈物的傷害相當大,不過,大雷晶沒有人激發,危險就很小了。

  小靈咬著手指,盯著大雷晶中不停上下游動的靈物,看了很久,才細聲細氣道:「他,他好傻啊!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他說道:「這靈物還沒有產生靈智啊!你以為他會多聰明嘛。」

  小靈嚶嚶了兩聲,說道:「我有辦法讓他成長哦!」

  雷星峰駭然道:「什麼?」

  小靈嚇得猛地縮到雷星瑤的衣領中,細細的聲音傳出來:「嚶嚶,好可怕啊!」

  雷星瑤笑道:「小靈不怕哦,乖!」

  雷星峰也知道自己有點失態了,急忙安撫道:「小靈不怕,小靈真是厲害,你竟然有辦法讓靈物成長?呵呵,說來聽聽,用什麼辦法讓靈物成長?」

  小靈冒出半個小腦袋,嚶嚶道:「我是獨一無二的小靈,當然有辦法了!信不信隨便啦,嚶嚶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道:「信!我當然信!我就知道小靈最厲害!」就算他也不得不狂拍林靈的馬屁,哪怕她只是一個靈物。

  小靈頓時開心了,其實她相當的單純,而且對人有種畏懼,卻又喜歡親近人,聽到雷星峰的誇獎,她暫時就忘記了害怕,說道:「用萬年靈液就能成長哦。」

  雷星峰一呆,其實他輪藏空間中就有萬年靈液,只不過他很少想起來,因為他幾乎沒有受過傷,也就是想不起來這東西。

  「怎麼用?將萬年靈液滴在大雷晶上嗎?」

  小靈搖著細小的腦袋,她的頭不會比蠶豆大多少,只是精緻的讓人震撼,她說道:「用一個轉換陣……嗯,我不知道怎麼說,就是用一種禁制,將萬年靈液轉到裡面去……嚶嚶,我也不是很懂……」

  雷星峰卻徹底明白了,因為他懂禁制,這是一個空間置換的禁制,可以將外面的東西,置換到裡面去。

  雷星瑤安慰林靈道:「小靈,不用急,慢慢說。」

  小靈道:「嚶嚶,不是慢慢說就能解釋的……嚶嚶,急死我了……嚶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小靈不急,我已經知道怎麼弄了,我只是奇怪,雷系靈物會吃萬年靈液嗎?」

  小靈氣呼呼道:「嚶嚶,笨啊,你好笨啊,誰說要給靈物吃萬年靈液啊,你,你真是笨死了……」

  雷星瑤哈哈大笑,說道:「哈哈,哥,你被小靈鄙視了啊!哈哈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我笨蛋,小靈啊,那我把萬年靈液轉入裡面的空間幹什麼?」

  林靈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,說道:「嚶嚶,裡面不是有雷之花嘛,這是給雷之花的!嚶嚶,和你說話真累!」

  雷星瑤笑的直拍地,說道:「哥啊,你也有笨蛋的時刻啊!哈哈!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可不是嘛,大雷晶裡面不是有三朵極其細微的花,沒想到叫做雷之花,也還是蠻貼切的。

  原來如此,雷之花催發出靈物,也就是說,雷之花是靈物的根本,一旦根本成長壯大,那麼靈物也就會成長壯大,這是一環套一環的事情,雷星峰說道:「謝謝你啊,小靈,你這一說,我就明白了。」

  小靈昂起小腦袋,很是傲嬌的嚶嚶了兩聲,表示接受雷星峰的謝意。

  大型的空間禁制,雷星峰還沒有本事佈置,不是他不懂,而是沒有那麼多材料,但是極小型的空間禁制,尤其只是一個轉換空間的禁制,對於雷星峰而言,就不是什麼難事了。

  放出一張長條桌,將大雷晶放在桌子的一端,另一端開始佈置一個微小型的轉換禁制,這對雷星峰而言,幾乎沒有什麼難度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就佈置完畢了,然後拿出一小瓶萬年靈液,剛要放進去,就聽林靈急道:「喂,別放啊​​,先給我看看。」

  在雷星峰的示意下,雷星瑤將林靈放在桌子上,同時將手放在她的身邊,林靈從不肯離開雷星瑤,哪怕放在桌子上,她也要抓住一根手指才算放心。

  只是看了一眼雷星峰拿出的萬年靈液,林靈說道:「這個不行了,我給你一份新的,這個……容器也不行,嚶嚶,算了,都我來吧。」說著林靈拿出一顆淡綠色的果子。

  這顆淡綠色的果子極小,也就黃豆那麼大,看上去非常的嫩,似乎一碰就會破碎,林靈抬頭道:「把這個放入禁制裡面,對了,你要滴一滴血……嗯,最好是精血哦,好了,就這樣吧。」說著順著雷星瑤的手就爬上去,快速溜到雷星瑤的衣領邊,翻身就爬了進去。

  雷星峰根本就沒敢用手抓,而是用來一個極薄的片,從下方將淡綠色的果子鏟起,小心翼翼的放在禁制中,小心的從指尖逼出一滴精血,點在綠色果子上,看著果子將這滴精血吸入。

  又算計了一遍,這才啟動禁制,瞬息間,那顆淡綠色的果實就進入大雷晶內部,瞬間,果子就掉在雷之花上,只見無數細小的雷電擊打在果實上,瞬間,淡綠色的果子就爆成一團淡綠色的濃霧,飄浮在雷之花上,這團綠色濃霧中,還有一絲絲血痕,那是雷星峰的精血。

  然後就是驚人的一幕發生,那雷之花彷彿吃了激素一般,眼睜睜看著長大。

  也就片刻時間,極小的花朵,就展開了,眼看著一點點撐大,雷星峰死死盯著,很快這朵花就長到拇指大,邊上兩朵幾乎看不到的小花,也長到小手指頭那麼大,然後就看到銀蛇上下翻飛,眼看著就凝實起來,身上的鱗片也開始清晰可見了,兩隻藍色的眼睛,泛出一絲絲銀芒。

  最讓雷星峰驚喜的是,他竟然有點感受到了銀蛇親近的意味。

  林靈冒出小腦袋來,嚶嚶道:「那是因為你的精血,經過雷之花的轉換,他天然和你親近,以後他擁有靈性後,只會認得你,別人是不會認同的。」

  雷星峰喜出望外,他還在發愁,該如何收獲靈物的認可,沒想到有點精血就達到目的了。

  雷星瑤誇獎道:「我家小靈最能幹了。」

  林靈頓時就開心起來:「嘻嘻,嚶嚶,嘻嘻。」

  雷星峰誇獎,林靈還不覺得什麼,但是雷星瑤誇獎一句,她能開心半天。

  雷星瑤很很自豪的,自家靈物很給力,讓她也很有面子,尤其是能夠幫助到哥哥,她很是開心。

  雷星峰道:「以後還可以繼續用萬年靈液嗎?」

  林靈道:「最少幾年之內不能用,用了也沒有任何效果,我給的……可是萬年靈液的精華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驚,頓時知道小靈下了血本了,他很誠懇的道謝了幾句。

  林靈小手一揮道:「不用謝,以後發現什麼好東西,給我一點就行了,主要是靈草靈花什麼的,多多益善啊,嚶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沒有問題,我知道你們需要什麼,放心,只要找到了,我就給你們。」他又取出以前找到的,木系需要的材料和寶物,準確說是準寶物,真正木系寶物,他也沒有。

  林靈之所以那麼大方,一則是雷星峰是雷星瑤的哥哥,二則是得到了玉石芽,還有經過七彩之水和七彩之光洗練,林靈也獲益匪淺,所以她也樂意幫助雷星峰。

  那一顆淡綠色的果子,就算雷星瑤都沒有得到,直接就給了雷星峰,這東西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寶物,還不是一般的寶物。

  就算雷星峰想要找這種寶物,也是很困難,甚至可以說,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  看著大雷晶中的銀蛇靈物,雷星峰有種發自內心的喜歡,這大概就是因為有了血脈相連的感覺吧。

  雷星瑤笑嘻嘻的將林靈召喚到手中,她捧著林靈,說道:「小財迷,又找哥哥要東西。」

  林靈道:「嚶嚶,他用不上嘛,給我們比給別人划算啊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別逗她了,呵呵,這次小靈真的幫我大忙了,能讓靈物快速成長起來,這樣我在修改雷印的時候,靈物就能起很大的作用!」

  雷星瑤也很開心,她說道:「哥哥,我要不要修改木印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有林靈在,根本就不用操心木印,你的木印比我雷印強多了。」

  林靈不高興了,撅著嘴巴,氣哼哼道:「有我在,還要操心木印嗎?哼哼!」

  雷星瑤很開心的用手指戳戳林靈的腰,頓時林靈就軟了,她哈哈大笑道:「哈哈,嚶嚶,不許動我,哈哈,哇……嚶嚶!」

  兩人玩鬧了片刻,林靈也就算了,她是不會真正和雷星瑤生氣的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16 11:22 編輯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40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