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6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六章 重練雷印(下)

  咔嚓一聲輕響,兩顆雷印就牢牢的契合在一起,瞬間,兩顆雷印相互作用,開始互相影響起來。

  兩顆雷印結合一起,就是雙層雷印了,緊接著雷星峰就清楚的感覺到,自己雷印中的靈物就發威了,那股野性和肆無忌憚的威壓,直接就從大雷晶中擴散開來,加上雷印所有禁制都為銀蛇靈物所用,整個氣勢就完全不同了。

  而得到的那顆雷印中的靈物,對於這種狂暴威壓,頓時顯出畏懼的情緒,這點雷星峰同樣能夠感受到,也就僵持不到幾分鐘,那顆雷印的靈物就徹底折服了。

  雷星峰大喜過望,這樣他就可以通過自己雷印,來影響另一顆雷印,而不是相反,也就是說,雷星峰掌握了絕對主動,占據了主導的地位,這點非常重要,如果沒有掌握這種優勢地位,以後可就麻煩了。

  之所以沒有一口氣將七個雷印都勾連起來,這就是雷星峰的謹慎了,現在看來,如此做真的非常明智,若是一開始不是勾連一顆雷印,而是勾連兩顆的話,估計雷星峰自己雷印中的靈物就鎮壓不住了,一旦失敗,雷印成長就會各自為政,這對雷星峰絕對是得不償失的,不能合力的雷印,要它幹嘛?

  暫時已經不能放出真身了,雷星峰必須等到兩顆雷印成長到一定程度,所以雷星峰也不敢在這裡久留,立即開啟鏡之界返回。

  這次沒有回到自己房間,而是從院子裡冒出來,雷星峰臉上全是喜色,這次成功融合雷印,雖然還沒有看到效果,但是他心裡明白,成功的可能性極大,幾乎不大會失敗,現在只要有充足的時間,就可以得到一顆雙層雷印。

  大部分秘門高層的人都在木棚中,這裡就是他們的聚集點,只要沒有事,都會在這裡集中,或者討論修煉問題,或者交流心得體會,或者讓金大胖搞一些美食來吃,如果雷星峰回來,那就更好了,還能請教他心中的疑惑。

  雷星峰晃晃蕩蕩的來到木棚,找了一個空位坐下,有氣無力的說道:「胖子呢?趕緊的,搞點好吃的東西。」

  只要不和金大胖談修煉,說到美食,這家伙立即就冒出來了,還帶著幾個侍者,端著大盤子上來,都放著各種美食。

  雷星峰掃了一眼,笑道:「居然是蠻牛肉啊,好久都沒有吃到了。」

  金大胖笑嘻嘻道:「剛宰掉兩頭蠻牛,我們在基地養了很多了,現在的蠻牛和以前不同,那麼多年培養,這肉質越發的細嫩了。」

  看到蠻牛肉,雷星峰不由得想起虎崖堡,自己都搞不清楚,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多少年了,時間似乎過得很快,轉眼間,就變化紛繁,自己老了嗎?

  對於蠻牛肉,在鏡之界可是一味美食,每個人都喜歡,可惜數量有限,也就是高層才能吃到。

  紅燒蠻牛肉,雷星峰大口吃著,那感覺真的很好,讓他回憶起很多往事。

  雷星瑤吃得眼淚汪汪的,對於蠻牛肉,她實在是印象深刻,當初在虎崖堡,生活極其艱難,若不是雷星峰帶著她,想要活下來,都很困難了。

  雷暴問道:「阿峰,怎麼樣?這次還要去嗎?」。

  雷星瑤頓時抬起頭,盯著雷星峰看,她去了一次幻天境後,對那裡很有興趣。

  雷星峰搖搖頭道:「暫時不會離開鏡之界,我需要一段時間休息。」他沒有說融合雷印的事情,不想讓阿爺擔心,尤其這種做法,幾乎沒有人會理解,所以他一點也不想說。

  吃完飯,照例雷星峰會解答一些問題,由於修煉功法變動極快,所以秘門中的人,幾乎都是跟著雷星峰學,大量的新觀念、新思維、新功法,也得以普及,整個秘門的層次得到極大的提升。

  就算金大亞他們,也得以達到了初級道君的程度,這就是雷星峰帶來的好處。

  一百多天後,雷星峰終於將得到的雷印融合,雙層雷印開始正常的生長,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就是在生長。

  而銀蛇靈物,在雷星峰的培養下,快速壯大起來。

  這天,眾人跟著雷星峰來到鏡之界的空地上,午陽說道:「阿峰,叫我們來這裡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想要試試真身,請大家來幫忙。」

  古奇道:「幫啥忙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先等等,等我放出真身來。」

  現在眾人都知道了真身的重要,每個人都重視對自己真身的凝練,這意味著攻擊力,意味著自身的強大,所以聽到雷星峰要放出自己的真身,每個到場的人都激動起來,高階修煉者的真身啊!不是什麼人都能看到的。

  雷星峰其實心裡也很期待,雙層雷印啊,誰知道冒出一個什麼樣的真身。

  眾人向後退了一段距離,留給了雷星峰足夠的空間。

  先放出雷印,雷印飛出,懸在雷星峰頭頂上,這雷印猛一眼看上去,晦澀不明,幾乎看不清蹤影,只有淡淡的影子,不注意看,根本就不能察覺,眾人發出一聲意外的驚訝聲。

  沒人的印會這樣,每個人都以為雷星峰的印,應該無比華麗,卻沒有想到,只有淡淡的影子。

  緊接著,雷星峰就放出自己的真身。

  高達兩百米的巨型真身,一放出來,眾人就驚駭不已,沒人還能在原地站立,都快速先後退去,這股威壓簡直如實質一般,直接就碾壓下來。

  別說是站立了,就連呼吸都困難起來,仿佛被一座山壓在了身上,就連雷星瑤也站不住,向後不停的退,其他人更是不堪,非常的狼狽的後退著。

  真身就是雷星峰的放大版,一旦放出了真身,雷星峰本體竟然就消失不見,不像以前,還能看到本體的影子,真身環繞著兩圈淡淡的光華,非常的淡,幾乎看不出來。

  伸伸胳膊,踢踢腿,彎彎腰,雷星峰感覺很自如,原本真身有一種無形的沉重感,竟然也消失不見,一時興起,雷星峰拔腿就開始奔跑。

  一腳踏下,轟然震響。

  午陽等人眼睜睜看著雷星峰,一路轟響著向前衝鋒,那速度非常的快,要知道真身從來都沒有速度的。

  雷星峰爆喝聲中,又掉頭跑了回來。

  停住腳步,雷星峰說道:「請大家幫忙!」

  午陽道:「怎麼幫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家放出真身,一起攻擊我!」

  眾人頓時呆住了,雷星峰繼續道:「我要測試一下真身的強度,放心,盡管打,我不會還手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一起?」別說你實力強,蟻多還咬死象,在場的可都是鏡之界中的高手,基本上全都在了。

  二師兄宇寇大聲道:「阿峰,萬一大家失手,打傷你可就不好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啊,儘管來吧!」

  午陽道:「這樣,我、古奇、高野,我們三人先試驗一下,然後一個一個增加,這樣保險點。」

  雷星峰在鏡之界就是寶貝,有他在,整個鏡之界都有底氣,所以沒人想要傷到他。

  高野道:「這樣也好,我們三個一起來!」

  三人放出印,然後放出真身,高野道:「我先來!」他是冰系的修煉者,真身放出,周圍一片寒意,他已經盡全力了,真身也不過七八十米,才到雷星峰腰身這裡。

  高野爆喝一聲,一拳打去。

  巨大的拳頭迅速掛上冰霜,轟然就砸在雷星峰的肚子上。

  眾人睜大眼睛觀看,雷星峰的真身紋絲不動,就聽他說道:「不夠,不夠,多些人來。」

  午陽和古奇都放出真身,也一起揮拳上前。

  轟轟的炸響聲不斷響起,拳打腳踢甚至外加頭撞,雷星峰一步都沒有移動,真身穩穩地站立著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夠,不夠,再來再來!」

  眾人聽得頭皮發麻,這是什麼樣的怪物真身啊,三個高手竟然也撼不動,尤其是雷星峰根本就沒有抵擋,就這麼站著讓人打,到了現在,眾人心裡明白,雷星峰的層次已經不是他們能夠想像的了。

  風琛宗和宇寇大喊道:「一起上啊!」

  所有的人都放出印來,並且放出自己的真身,這時候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其中的差距了。

  基本上,已經沒有真君級高手,最少也是初級道君,每個人的實力都不錯,當然,其中最厲害的是雷星瑤,可是雷星瑤說什麼也不肯放出真身來,讓她打哥哥?就算試招,她也不願意。

  整個場地都亂套了,當真是七手八腳的攻擊,亂七八糟,什麼招式都有,雷星峰站著不動,心裡卻有點失望,對於他而言,真是太弱了啊。

  一開始是亂打,一直到雷星峰不耐煩了,他喝道:「組織起來,不要亂打,這樣根本就沒有用!組織起來打!」

  眾人聽得也是滿頭黑線,這是讓他們合力攻擊啊,不知道的還以為雷星峰有自虐傾向。

  午陽也大叫道:「大家停手!都住手!」

  古奇道:「這樣攻擊無用,大家住手,都聽祖師爺的命令!」

  眾人這才停手,午陽道:「聽從我的命令攻擊,所有的人都明白嗎?不行胡亂出手,那沒有用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3 11:48 編輯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9:02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