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7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七章 測試真身(上)

  眾人全都停手,不少人還很茫然,有人說道:「為啥停手啊,我打得真過癮啊!」還想繼續牢騷,結果被邊上人踹一腳,說道:「別吱聲,聽命令!」

  午陽道:「我下命令的時候,大家一起攻擊,統一行動,我們圍成圈,把阿峰圈在裡面,然後聽我口令,都懂了嗎?」

  眾人大吼道:「明白了!」

  午陽道:「都準備好了嗎?圍住了站!宇寇你往那裡鑽?還有啊,白天鳴,你蹲在地上幹什麼?」

  白天鳴很不好意道:「我打算攻擊阿峰的腿!」

  眾人大笑,午陽也只好搖頭苦笑,說道:「好了,都準備了,預備……打!」

  當真是整齊劃一,只要能夠站在圈子內的人,要麼用拳頭,要麼用腳踢,只有宇寇是一頭撞了過去。

  驚天動地的爆炸聲,倒是雷星峰沒有動,其他人卻受不了,這一擊打去,各種光芒亂閃,氣爆開來,連帶邊上人受累,直接就掀翻了一群人。

  雷星峰還在琢磨,這一擊就有點意思了,不過還是遠遠不夠,看來在鏡之界是很難試出自己真實水平,再繼續下去,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。

  「好了,感謝大家,測試結束!」

  眾人一大部分都摔倒在地,一個個先收起真身,這才爬起來,這一次攻擊,讓他們知道了,真正的高手有多強。

  這次就連午陽也搖頭嘆氣,他倒不是嫉妒雷星峰,而是想著,如果在外面遇上一個類似雷星峰這樣的高手,一旦發生戰鬥,根本就沒法打,從雷星峰不還手就知道,差距真的太大了,如果雷星峰還手的話,有誰能都抵擋得住?

  每個人臉上都是訕訕尷尬模樣,這也太丟人了,那麼多人打一個,好嘛,沒打動不算,自己還被掀翻了。

  雷星峰也收起真身,收回雷印,他對這次的表現很滿意,雖然沒有測出自己到底有多厲害,不過能這樣也不錯了,以後有的是機會試驗,想要找敵人,還是很容易的。

  午陽來到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這樣估計也測不出什麼來,你需要一個強大的敵人,才能知道自己的真正水平。」

  雷星峰攤開雙手,說道:「總不能為了測試水準,就去找一個敵人吧?算了,反正也不急,暫時這樣吧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好吧,好吧,阿峰現在厲害了,我們整個秘門都打不過你,哈哈!」他其實很欣慰,有這樣的高手在,秘門就穩如大山。

  眾人雖然狼狽,卻很快就釋然了,雷星峰不是外人,也就沒有什麼好尷尬了。

  大家跟著雷星峰一起回去,回到院子的木棚中去。

  不過,雷星峰在木棚中沒有坐多久,很快他就回到自己的房間裡,就算剛才的攻擊沒有撼動他,但是他也得到不少經驗,和以前戰鬥經驗相比,就能有所收穫。

  重新放出雷印,收在手中,雷星峰眼中吞吐出銀芒,他要檢查一下,這雷印耗去了多少能量。

  結果讓雷星峰很是驚喜的一番,沒有損耗,也就是說,能量根本就沒有損耗,要知道以前一旦放出真身,那就是燃燒能量晶體,耗費的能量,相當嚇人,如果要戰鬥的話,更是消耗大量的能量晶體,高階修煉者,簡直就是用材料和能量堆積起來的。

  雷星峰仔細琢磨著,為什麼沒有消耗能量?這完全不合理,不過,經過觀察雷印,他很快就找到了答案。

  能量循環,兩個雷印之間,竟然可以能量循環,損失的能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,雷星峰不由得大喜過望,雙層雷印,竟然還有這種功能,簡直太神奇了。

  仔細觀察,雷星峰發現了一個新的禁制出現,是什麼禁制不知道,但是他知道這個禁制的作用。

  這個禁制的作用就是能量交換,兩個雷印間,相互交換,比如真身,整個能量就不是外放的,而是封閉的,如果攻擊,才會消耗一定的能量,防禦幾乎不用消耗,除非對手攻擊的特別強,才會消耗一部分能量,這個禁制也是自然形成的。

  這禁制對雷星峰啟發很大,所以他開始仔細研究起來,最起碼他要搞清楚是什麼原理,或者說,是怎麼才能節省能量的。

  研究了幾天,雷星峰發現這個禁制複雜程度,是他很少見到的,首先他確實這是單體禁制,不是複合型的禁制,似乎這個禁制就是控制能量的,可如何控制的,他還是摸不著頭腦。

  這下激起了雷星峰的好勝心,原本準備去幻天境的,暫時也不動了,要是搞不明白這個禁制,他連睡覺都睡不著,雖然現在很少睡覺了。

  他要精研這個禁制。

  一旦鑽入禁制中,雷星峰就不眠不休的摸索,一點點的分析,一點點探測,隨著時間的流逝,他逐漸開始明白了一些,只不過這個禁制的確是很複雜,雷星峰足足用了十來天,才算摸清楚一個大概情況。

  當找到幾個突破口後,雷星峰研究的進度陡然加快,最終還是被他克服困難,學會了這個禁制,雷星峰長嘆一口氣,自言自語道:「原來真正學習禁制的地方,竟然就在自己的印中,真是他媽的神奇!」

  他在雷印中發現了各種各樣的禁制,有很熟悉的普通禁制,也有之前學會的空間禁制,還有剛剛學會的能量循環禁制,五花八門,什麼都有,就像是一個大寶庫。

  雷星峰閉目回思,以前的雷印他也曾經關注過,可沒有那麼多的禁制,想了半天不得要領,就在他鬱悶的時候,突然間,腦海中靈光一閃,他猛然就醒悟過來,以前雷印中的禁制,相當呆板,數量並不少,但是類型卻相當的少,這不是雷印的問題,而是他自身的問題。

  當自己晉級到高階,開始用兩層雷印的時候,這個世界就變了,因為自身的改變,也就改變了雷印,這就開啟了一扇大門,通向了未知的修煉方向。

  雷星峰漸漸地明白,隨著雷印成長,雷印中還會出現更多的禁制,更多自己不知道的禁制。

  而且,隨著三層雷印、四層雷印的成功,他就能學到更多的禁制。

  至於雷星峰為什麼不繼續疊加雷印,這是因為經過這次勾連雷印,他知曉了急不得,必須將雙層雷印調理順了,才能試著勾連第二個雷印,形成三層雷印。

  雷印沒有幾年時間的生長,雷星峰也不敢胡亂的勾連別的雷印,所以暫時他也放下了,不再考慮勾連雷印的問題。

  唯一他不會放下的就是養靈物和雷之花,就算收入雷印,雷星峰一樣需要關注,畢竟靈物還幼小,雷之花也沒有成熟,都需要他精心照料。

  而且,靈物在雷印中,受到雷印的影響,加上它又得到了雷星峰精血的滋養,一旦脫開大雷晶,就會以雷印為家,並且影響整個雷印的發展。

  有了雷系靈物,現在還看不出太大的效果,可是隨著靈物的成長,雷印的成長也就值得期待了。

  雷星峰隱約感覺到,這次得到的塔形七層雷印,似乎和自己修煉的方式,有著本質的區別,他之所以如此用功,構建自己的雙層雷印,就是感覺到這種差異,忍不住就追索下去。

  原本以為無路可走,沒想到又出現了一片新天地,雷星峰心裡非常的滿足。

  終於暫時放下一切,雷星峰打算離開鏡之界,回到先前的暗河邊去。

  雷星峰叫來侍者,通知雷星瑤過來。

  站在院子裡,雷星瑤匆忙趕來,黑鳥也跟著飛了過來,它跟著去了一次,可是得到了不少好處。

  黑鳥落在雷星峰肩膀上,那口氣就極度獻媚了:「嘎,又要去了,鳥也跟著呀,嘎嘎,鳥的主人,你是一個偉大的人!嘎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閉嘴!不會說話就別亂說!」

  黑鳥嘎了一聲,不敢繼續說話,立即就用鳥嘴來梳理雷星峰的頭髮,這是它拍馬屁的手段之一。

  雷星瑤嘻嘻一笑,看著黑鳥吃癟,她覺得很有意思,平時和黑鳥一起,這鳥的嘴是簡單賤,而且經常和林靈爭吵,雷星瑤有時候也很無奈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小妹,我打算進幻天境了,你跟著一起?」

  雷星瑤開心道:「好啊,好啊,我跟著一起去哦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次去有點不一樣,上次去的地方,不算危險,這次去的地方,就連我也不知道有什麼風險,我護不住你。」

  雷星瑤得意的昂著小腦袋,說道:「我可是中級君王了,那麼厲害,我可以抵擋危險的!」

  基於雷星瑤是木系,有著超強防禦,所以雷星峰還算放心,說道:「我們走吧。」說著向著木棚揮揮手,木棚中的人很是羨慕的看著兄妹兩人在原地消失,他們也想去,可是心裡都明白,如果跟著去,只會連累雷星峰,而且自己還不安全。

  所以他們誰也不會提出跟著雷星峰走,就算午陽、古奇和雷暴都不會提這個要求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3 11:51 編輯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3:35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