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8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七章 測試真身(下)

  再次來到暗河,這裡就是雷星峰遇上余典的地方,小雨點給了他雷系靈物,解決了他的大問題,說實在的,他心裡還是挺感激這傢伙的。

  雷星瑤是第二次見到暗河,不過,上一次看到是寬闊地帶,而這裡看著暗河就讓人心寒了,主要是河面翻滾的浪花,是鮮紅色的,在雷光的照耀下,這顏色看著滲人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靠近河岸,這河裡有血蟲和嗜血蟲。」

  聽著這個名字,雷星瑤就覺得毛骨悚然,她說道:「危險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只要放出真身,就奈何不得我們,不過,如果是本體,的確有點危險。」

  雷星瑤一聽,就放出真身來,她的真身與眾不同,就是一棵樹,一棵顏色翠綠的樹,可說非常的漂亮,那葉子就像是翡翠一般,晶瑩透亮,泛着淡淡的綠色光芒。

  雷星峰站在邊上,都感覺到無比舒適,樹泛出的綠色光,照在身上,全身都暖洋洋的,雷星峰深信,如果自己受傷了,只要在這棵樹下,傷勢會迅速好轉,這就是雷星瑤特殊的技能。

  雷星瑤說道:「這下安全了吧?」

  雷星峰突然想起一個問題,說道:「小妹啊,放出真身……你怎麼走啊?」這可是一棵樹,樹可沒有腳,樹只有根。

  雷星瑤道:「好走的,我走給你看!」

  雷星峰只看了一眼,眼珠子差點沒有掉出來,這哪裡是走,這是跳好不好!

  那棵漂亮到了極點,猶如翡翠般的樹,蹦蹦跳跳的向前,只是速度慢的令人絶望。

  雷星峰道:「停,停!」

  雷星瑤道:「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就苦了臉,說道:「小妹啊,這個速度可不行啊!太慢了,一旦遇上敵人,無法周旋的。」

  雷星瑤急道:「那怎麼辦啊?我就會這個,哥,你不會趕我回去吧?哥……」撒嬌一句,雷星峰就沒轍了,他說道:「這樣吧,你在這裡等着,別收真身啊,黑鳥就停在上面,我想你的防禦沒有問題,在這裡等我,若是時間長了,你不耐煩的話,就回去,好嗎?」

  只能哄着來,雷星峰一點委屈都不願意讓小妹承受,所以他只能讓雷星瑤原地等待,他又說道:「鳥布德,你陪着小妹聊天啊,別亂跑,這裡有怪物,血惆獸!就在暗河中。」

  雷星瑤驚駭道:「那是什麼東西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一種很怪異的怪獸,不過,撐起真身後就不用怕了,再說了,你也不會缺少能量晶體的,就算耗費幾塊大能量晶體,也是值得的,最少很安全。」

  黑鳥嘎嘎幾聲道:「放心,有鳥在,就沒事!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,雖然很久沒帶黑鳥了,它的實力,雷星峰真的不看好,這一眼就讓黑鳥急了,它哇哇大叫道:「最少我也能發現危險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我又沒有說什麼,你護着瑤瑤。」給它任務,免得它亂喊亂叫的。

  黑鳥也很乾脆,說道:「放心吧,除非鳥死了,只要鳥還有一口氣,就會護着的,嘎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我就知道鳥布德最好了!」

  黑鳥頓時就傲嬌起來,昂着頭站在樹上,結果被林靈一腳就踹下樹來,林靈道:「死鳥,滾一邊去!」在雷星瑤的真身上,林靈的實力可是異常強大的,黑鳥吃過很多苦頭,所以即使被林靈一腳踹下去,它也不敢說什麼,只是撲騰着飛到另外一根樹杈枝頭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理會林靈和黑鳥的舉動,他說道:「我進去了,你在這裡等着。」

  雷星瑤答應一聲,蹦跳着來到石壁邊,她可不願意站在河岸邊,好在這裡距離河岸還有一些距離,稍微遠點,心裡也舒服點。

  黑鳥委屈的站在樹上,樹梢的位置被林靈佔據,它只能站在第二層,如果它敢飛上去,林靈就敢把它踹下去。

  雷星峰看著不遠處的禁制,心裡很是感慨,上一次在這裡想要進去,結果發生了一連串事情,等事情都處理完,實力也上升一大截,時間也已經過去了很久,最終他還是要來闖這個禁制,因為他知道,這個禁制應該還沒有人闖過,發現寶物的概率極大。

  又仔細觀察了一次,雷星峰這才闖了進去,這次依舊沒有放出真身,靠着對禁制的精深認識,一邊躲避着禁制節點,一邊尋找着禁制空白點,他心裡明白,這裡的禁制空白點,應該極少,主要是因為這裡的空間有限,禁制生成後自然很緊湊。

  好在此處沒有空間禁制的痕跡,這讓雷星峰很放心,就算他遇上空間禁制,也是一樣會緊張,空間禁制,可說是神秘莫測,最是難以把握,沒有很大的把握,能不碰就不碰了。

  當然,若是必須進入空間禁制大陣的話,雷星峰也不怕,畢竟懂和不懂,區別極大,他最大的把握就是不被空間禁制困住,脫困也就不是難事了。

  越是瞭解空間禁制,雷星峰心裡越是畏懼,所以才有了能不碰就不碰的想法,儘可能不要和空間禁制打交道。

  走了一段距離,雷星峰發現禁制節點越來越密集了,想要躲避,也越來越困難。

  退回一段距離,感覺才好一點,雷星峰意識到,在這個禁制中,想要無損的,不觸碰禁制節點的過去,已經非常困難了,好在他還想要試試真身,所以打算試一次硬闖的感覺,對於這種沒有任何技術的硬闖,原本他是存着鄙視的態度,現在他也不得不這麼幹了。

  放出雷印的同時,真身顯現。

  剎那間,整個禁制大陣震動起來,由於雷星峰的真身比原來龐大很多,所以觸動的禁制節點也多,幾乎放出真身的同時,就將禁制大陣刺激的全力運轉。

  真身高達兩百米,雷星峰以真身的目光看禁制世界,就覺得異常狹小,由於真身的龐大,所以他一腳就踏入暗河中,無數攻擊開始形成,雷星峰並沒有攻擊,而是冷靜的觀察着,對於他這種精通禁制的人,他不會胡亂攻擊,這毫無意義,他需要找到禁制運轉的關鍵部位,也就是禁制樞紐,只有攻擊這裡,才有最好的效果。

  無數攻擊終於落在了真身上,瞬息間,雷星峰只是感覺微微一震,並沒有出現讓他擔心的事情,以前他最怕的就是攻擊後,真身會崩潰,現在靠着雙層禁制的運轉,能量可以流暢的從雷印出來,最奇妙的事情,就是能量消耗,接受一波攻擊後,真身的能量消耗極少,雷印遊刃有餘的支撐着真身。

  這讓雷星峰非常欣慰,總算沒了顧忌,可以放開手腳戰鬥了。

  很快就找到一處禁制樞紐的位置,雷星峰一拳砸過去。

  這效果就讓雷星峰目瞪口呆了,一拳下去,石壁就炸開了,瞬間就開了一個大洞。

  這威力就算沒有雷電,也嚇死人了,雷星峰自己也沒有發現,實力已經達到一種恐怖的程度,連續幾拳,周圍的攻擊幾乎一掃而空,等到禁制重新聚集力量,再次發動攻擊的時候,雷星峰已經毀掉了三處禁制樞紐,讓整個禁制大陣的威力下降。

  雷星峰心道:「難怪前面看到的禁制被人如此清掃,原來他們的實力,對於這種禁制,根本就不在意,要不是空間禁制的發揮,估計那兩具屍骨的修煉者,根本就不怕什麼攻擊性的禁制,只是他們大概沒有想到,空間禁制,若是不懂的話,再有力量,可是打不中目標,又有什麼用?」

  拳打腳踢,也就是不到半個小時,整個禁制就被雷星峰摧毀,這是他憑藉自己的力量,強力摧毀一個相當厲害的禁制大陣,這讓雷星峰非常自豪,他心裡很明白,這個禁制大陣有多厲害,就算邢風來,也未必有自己這種能力,可以快速摧毀大陣。

  當最後的禁制樞紐被雷星峰摧毀,整個禁制帶來的迷幻就徹底消失,他回頭看去,隱隱看到雷星瑤泛着綠芒的真身大樹,不由得笑了,大步向回走去,來到雷星瑤附近,這才收起真身。

  雷星瑤無聊透頂,和黑鳥、林靈閒扯。

  看到雷星峰回來,雷星瑤開心的收起真身,迎了上去,挽着雷星峰胳膊,說道:「那麼快就回來了啊,哥哥,這個禁制是不是很差勁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一點都不差勁,若是以前,我可能還要費一番時間和工夫,現在問題不大了,呵呵。」這個從小帶大的妹妹,他是非常疼愛的,這時候,能夠讓他牽掛的人,也就寥寥這麼幾個,雷星瑤是最重要的人之一。

 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,雷星峰對雷星瑤說話,都是極其溫和的,他說道:「沒事了,我們可以繼續前進。」

  黑鳥落在雷星峰肩頭,說道:「要鳥去探路嗎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很好,你在前面探路,有危險就告訴我們。」

  領到任務,黑鳥很是開心,可是它不知道,這裡有多麼的凶險,很是興奮的振翅飛起,在空中說道:「鳥去了啊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3 11:56 編輯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8:50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