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10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八章 攜妹同遊(下)

  雷星峰不再逗鳥,說道:「可惜了,也許這個禁制裡會有點東西,可是被我這樣破陣,基本上什麼都剩不下來。」

  雷星瑤可是小財迷,從小就是如此,長大了就成為習慣,她說道:「哎呀,太可惜了!」

  黑鳥身體一抖,它可不敢繼續裝死,探出腦袋來,幫著雷星瑤梳理頭髮,嘴裡還念叨著:「哎呀呀,頭髮亂了啊!嘎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知道要討好了,嘿嘿。」

  黑鳥理直氣壯道:「給瑤瑤姐梳理,是鳥的責任!」

  雷星瑤雖然覺得可惜,卻沒有遷怒黑鳥,對她而言,還沒有遷怒的習慣,她的心性一向很善良。

  晃晃腦袋,雷星瑤道:「好吧,反正這裡很大,東西也應該多,我們再找找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幾乎不用碰運氣,一般禁制中就有好東西,或者就是禁制包圍的地方,往往也有寶貝,如果硬要說運氣的話,那就是看得到什麼了,運氣好,也許能夠得到你自己需要的寶貝。」

  雷星瑤這個小財迷頓時笑瞇了眼睛,一副口水欲滴的模樣,雷星峰都看不下去了,說道:「擦擦!」

  雷星瑤奇道:「什麼?什麼擦擦?」

  雷星峰笑呵呵道:「擦擦口水,要流出來了!」

  「啊……啊!哥哥,你壞!」

  黑鳥一個沒有忍住,就嘎嘎笑出聲來,剛笑出來就知道不好,兩個翅膀已經把腦袋抱住,可還是被雷星瑤輕輕彈了一下。

  兄妹兩人笑鬧了幾句,黑鳥才嘀咕道:「笑都不許鳥笑,唉……嘎!」它很是沮喪。

  雷星峰伸出一根手指,在黑鳥的腦袋上揉了一下,說道:「沒不讓你笑,只是你笑的時候不對。」

  黑鳥原本還想去探路,可是想想剛才的禁制,終於還是慫了,不敢提出這個事情,誰知道它不提,可雷星峰會提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鳥布德,繼續探路啊!」

  黑鳥很乾脆道:「累了啊,要休息,鳥也是會累的啊,嘎嘎,太累可沒有效率啊!」亂找理由推脫,反正它是不去探路了,誰愛去誰去,鳥是不去了。

  雷星峰知道這貨怕了,說道:「好吧,那就一起走吧。」

  黑鳥急忙道:「對,對,一起走,一起走熱鬧啊,嘎!」

  雷星瑤忍不住笑出來,這黑鳥還真是會順桿爬。

  雷星峰辨別了一下方位,知道離開進入的點,已經非常遙遠了,原本還有一條岔路可以去,只是這條路,本身卻沒有帶來什麼寶物,除了兩具屍骨,還有兩顆印,雷系靈物也不是從這條路得到的,而是和余典換來的。

  所以,雷星峰對另一條路有多大收穫,不抱希望,也不想再去暗河了,實在是看夠了。

  兩人一鳥,沿著河向前走去。

  雷星瑤感嘆道:「這裡好荒涼啊,連植物都沒有,真是的,我不喜歡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遍佈禁制,就算有植物,又要如何生長,禁制不動也就是罷了,一動起來,禁制籠罩範圍的植物,立即就會化為粉末的,再厲害,再能生產的植物,都是活不下來的。」

  雷星瑤說道:「這樣啊,那還是不要有植物,太痛苦了。」她說的是植物太痛苦了,她是木系的天然親近植物。

  雷星峰發現河水翻出的是白沫,也就是說,到了外面,河中沒有了血蟲。

  隨著前進,周圍的霧氣也大了起來,然後他就看到一股股溫泉從地下噴湧而出,原來這裡就是暗河的源頭。

  這裡依舊是山谷,周圍猶如迷宮一般,全是陡峭的岩壁,抬頭看去,那岩壁直接就沒入了雲霧中,而且雷星峰還看到岩壁上有禁制節點移動,也就是說,岩壁上有禁制存在。

  雷星峰嘆口氣道:「這裡真是禁制世界了。」

  雷星瑤問道:「為什麼這麼說?」

  雷星峰指著岩壁說道:「上面……都是禁制,一環緊扣一環,上去就會觸發禁制,也就是說,上不去,除非破掉這些禁制。」

  雷星瑤咬著手指,抬頭看了半天,說道:「好高哦!我就算上去,也破不了禁制。」

  黑鳥也昂著頭,向上看去,說道:「高倒是不高,就是禁制很煩人,不對,是很煩鳥……鳥討厭禁制!」它當然有理由討厭禁制,差點沒被禁制搞死,心裡都留下陰影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會上去,就算能夠破除禁制,也是吃力不討好,上面應該沒有什麼寶物,去了也沒有意思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是啊是啊,我們還是找寶貝去。」

  黑鳥也呱噪道:「找寶貝,找寶貝啊!鳥的好寶貝!嘎嘎!」

  雷星峰奇怪的看了黑鳥一眼,說道:「就算找到寶貝,也沒有你的,你興奮個啥?」

  黑鳥呆住了,半晌說道:「嘎!為什麼沒鳥的?鳥也來了,鳥也出力了,為啥沒鳥事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自己說,你怎麼出力了?」

  黑鳥脫口而出:「鳥探路了……嘎……呱……」它突然想起,的確是探路了,卻陷在禁制中,要不是雷星峰救援,它就死在禁制裡了,不但沒有出力,還連累雷星峰,頓時就無話可說。

  看著垂頭喪氣的黑鳥,雷星瑤畢竟善良,她小聲道:「到時候看看有沒有你需要,如果沒有,那就算了,如果有的話,我幫你爭取哦。」

  黑鳥感激的靠著雷星瑤,使勁梳理著她的頭髮,倒是沒有再說話,但明顯精神好多了,沒有頹廢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繼續說下去,而是帶著雷星瑤繼續前進,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,這裡地形複雜到了極點,全是各種的彎路,各種岔路,他心裡並不慌張,就算迷路了也沒有什麼了不起,哪怕這裡也無法開啟秘門,但是對鏡之界卻無法限制。

  所以就算走不出來,雷星峰也可以通過鏡之界轉到外面去。

  雷星瑤轉得頭都暈了,她說道:「我們走到哪裡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啊,反正有路就走,管他走到哪裡,在這種地方,有時候就是運氣的問題,運氣好,怎麼走都有寶貝,運氣不好,嘿嘿,走到死都找不到什麼東西。」

  雷星瑤不信,她說道:「哪有這種可能啊,只要找對地方就會有收穫的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多辯解,有些東西,其實還真是神秘,甚至神奇,所以修煉者會將這些神奇,歸類於運氣,因為沒有更好的解釋了。

  小妹跑的地方少,而且她能去的地方,早就探查過來,危險也許有一點,但是以她修為完全可以對付。

  可雷星瑤畢竟沒有單獨上路過,也沒有遇上獨自一人闖蕩的機會,所以對外界瞭解很少,很多看法就相當幼稚了,這也是雷星峰和雷暴保護的太好了。

  當雷星峰帶著小妹轉過一個彎口,前面的景象讓兩人有點發呆,全是石筍,密密麻麻,高達七八米,粗有成人腰圍那麼大。

  石筍!

  雷星峰曾經得到了不少石筍,可是這麼大的石筍,還是第一次見識,他心裡還有點疑惑,這玩意是不是裡面有晶體?

  雷星瑤卻沒有認出來,她驚訝道:「好多石頭……咦,這石頭怎麼這麼怪異啊,都像是一根根大刺。」

  石筍的確像是一根根刺,上端尖細,下端粗壯,一根根密集的排列在一起。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稍稍吞吐,他就知道,這裡沒有任何禁制存在,他說道:「小妹,等一下,站著別亂跑啊。」說著他走線前去,很快就來到邊緣,伸手摸摸其中一根石筍,然後用力推了推,發現這石筍非常堅固。

  瞬間,雷印飛出,緊接著雷星峰就顯露出真身。

  這次,只是露出高達三四十米的真身,他不想全力,所以保留了一部分實力,這才伸手抓住一根石筍,大喝一聲,兩手用力,就聽咔嚓一聲,扳斷了一根,轉身退到空地上,伸手在石筍上一抹,石屑亂飛,一根晶瑩剔透的天然晶體就露了出來。

  雷星瑤都看呆了,她駭然道:「這,這是晶體!天啦,那麼大的天然晶體啊!」

  她都沒法不喊,在秘門要問什麼資源最緊張,數來數去,就是晶體了,任何修煉者都要消耗大量的晶體,尤其是修改功法後,每個人都缺少能量晶體,就算雷星瑤,她也知道晶體的重要性,不過,她倒是從來沒有缺過晶體,有老爺子和哥哥在,無論如何,她也不會缺少晶體。

  黑鳥蹦來蹦去,神情極度興奮,同樣也極度不安,因為雷星峰說了,沒它的份,它如何不著急。

  雷星瑤突然歡呼一聲,跑到石筍群的邊緣,瞬間就飛出木印,然後放出真身,幾根巨大的樹枝就開始拔石筍。

  黑鳥叫道:「鳥……鳥也要哇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要就自己拔,叫喚什麼?」

  黑鳥還沒有反應過來,繼續叫:「鳥也要哇……啊?嘎,鳥可以動手?哇哇哇,就知道爺最好了!嘎嘎!」大笑著,它撲向石筍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3 12:03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6:45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