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2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九章 晶之花(下)

  只要自己過去,定下坐標,然後回來接,直接就跨越了這個禁制了,雖然麻煩點,但是比闖陣要好多了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放出真身就這麼走進禁制大陣。

  然後,雷星瑤就目瞪口呆了。

  由於禁制大陣沒有啟動,所以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手舞足蹈,竄蹦跳躍,那走路的姿態,當真銷魂到了極處,竟然讓人產生一種詭異的美。

  黑鳥疑惑道:「他在幹什麼?」

  雷星瑤連連搖頭,說道:「我不知道啊,不知道哥哥在幹什麼……好像是在跳舞?可他……在禁制中跳什麼舞啊?」

  一頭霧水,滿腦袋的漿糊,別說雷星瑤迷糊了,黑鳥也同樣迷糊了,根本就看不懂雷星峰在幹什麼。

  林靈冒出半個腦袋來,只是看了一眼,就驚嘆道:「哇,好厲害!」

  雷星瑤疑惑的問道:「什麼好厲害啊?」

  林靈道:「他好厲害啊!」她用細小的手指,指指雷星峰,小臉上全身震驚的神情。

  黑鳥道:「這有什麼厲害的?鳥也會!鳥跳的比他還要好!」它又開始傲嬌了。

  林靈呸了一聲,說道:「笨蛋鳥,嚶嚶!他是躲避禁制,為了不觸動禁制才做這樣的動作,你以為是隨便動的嗎?笨蛋鳥,真蠢!嚶嚶!」毫不客氣的罵了黑鳥幾句,一副你是笨蛋,和你說話都多餘的模樣。

  黑鳥最近被打擊的比較多,有點不敢還擊,它悻悻然的說道:「有什麼了不起的,有本事你也來一下?」

  林靈道:「笨蛋鳥,我根本就不需要這樣做!我好好的木印不住,跑到禁制中受虐啊?嚶嚶!」

  很快,雷星峰就消失不見,他轉了一個彎,就看到禁制邊緣了,這個禁制並不複雜,禁制節點移動的也不多,按照雷星峰的劃分,這是一座比較呆板的禁制,對於他而言,想要過去,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

  走出禁制後,雷星峰立即開啟鏡之界,然後回到原地,再帶著雷星瑤和黑鳥,通過鏡之界越過禁制大陣。

  雷星瑤笑道:「原來還可以這樣走啊,嘻嘻,這倒是省事了啊。」

  黑鳥也說道:「是啊,是啊,不用闖禁制了。」

  林靈道:「這是要開啟鏡之界的,是需要耗費晶體能量的!」她倒是什麼都懂。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,就算耗費點能量晶體,也是值得的,不用冒風險了。」只要能夠讓小妹安全點,耗點能量晶體,在他不算什麼。

  林靈不再說話,只是咬着手指,看著遠方。

  雷星峰道:「繼續,繼續前進!」

  林靈卻說道:「哇呀呀,向這條路走啊!嚶嚶!」她用小手指着岩壁上的一條裂縫,咿咿呀呀的叫着。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你有什麼發現嗎?」

  林靈急道:「嚶嚶,沒發現……拜託了,從這邊走啊!」

  雷星峰知道林靈是有智慧的靈物,有時候比人要靈多了,想了想道:「好吧,我們先進去看看,到底有什麼東西,讓我們家小靈那麼激動。」

  雷星瑤和黑鳥當然也不會反對,兩人跟着雷星峰走入岩壁的裂縫,這種裂縫,岩壁上到處都有,大大小小,各種各樣的裂縫,有的大點,有的小點,很多裂縫都可以看到底的,當然,也有很多看不到,一般人根本就不會注意。

  按照林靈的指點,雷星峰發現,這是一條細長的裂縫,而且延伸進去,一般這種裂縫,最多深入岩壁七八米,基本上就消失了,而這條裂縫,雷星峰足足走了五十多米,竟然還在向裡面延伸,這給了他極大的信心。

  漸漸地裂縫狹窄起來,原本可以兩人並排行走的,現在只能一人走,很快,一個人走也需要側着身體,雷星峰道:「還要繼續向裡面走嗎?」

  林靈道:「繼續,繼續啊!嚶嚶!」看得出來,她很着急,小手指着前方,咿咿呀呀的喊個不停,由於身體小,所以聲音細細的,不注意聽,還真是聽不清她說些什麼。

  大約幾分鐘後,雷星峰就算側着身體也過不去了,他說道:「小靈啊,過不去了啊!」

  林靈歪着腦袋想了想,直接就從雷星瑤衣領中飛了出去,向着裂縫中鑽了進去,雷星瑤大驚道:「小靈,別去啊!」

  雷星峰毫不猶豫的伸手就抓,開始強行破開岩壁,向裡面硬闖。

  片刻,就被雷星峰開出一個洞口來,當雷星峰進入後,倒是驚訝了一下,那地方就像是一個瓶頸,挖開進入後,裡面很寬敞。

  一個大約七八平米的空間,中間有一根石筍,極其粗大的石筍,雷星峰一眼就認出,就是他們之前收取的那種石筍,只是這根石筍更粗更大。

  黑鳥道:「好大的石筍,哎,可惜就一根啊!」

  水缸粗,三米高,整體看上就就是一個圓錐體,然後雷星峰就看到林靈,抱著石筍頂端的一朵花,金色的花,栩栩如生,但是雷星峰知道,這是晶體形成的精華。

  這花不算大,只有碗口那麼大,複瓣,層層疊疊的,而林靈抱著花梗,叫道:「這是我的啊,這是我的啊,嚶嚶,誰也不能和我搶啊!」

  雷星峰當然不會和林靈搶,雷星瑤就更加不會了。

  黑鳥好奇道:「這不就是一朵花嘛,有什麼稀奇的。」

  林靈沒好氣道:「笨蛋鳥啊,嚶嚶,你什麼都不懂,就不要丟人現眼了啊!」

  黑鳥道:「這是花,我有什麼不懂的!」

  雷星峰也忍不住道:「鳥布德,不懂就別說話,沒人把你當成啞巴。」

  黑鳥不服氣的昂着頭,卻不敢繼續說了,心裡卻是一點都不服氣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小靈,這是晶之花嗎?」

  林靈道:「是啊,是啊,這就是晶之花,給瑤瑤姐是最好不過了,不過,要把周圍挖開,這根石筍很大的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給我?」

  林靈道:「當然,當然,嚶嚶,有了這個東西,瑤瑤姐,你的木印就更加強大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小妹,這是寶物,嗯,我來挖開周圍,你準備用木印收取。」他當然不會和自家小妹搶寶物,只要她能用上就好。

  林靈聽到這話,終於放心了,她知道雷星峰很寵愛自己的妹妹,所以這話絶對靠譜,也就不用死死抱著晶之花了,她飛回雷星瑤的衣領中,隨即回到木印中,她必須要在木印中準備,一旦木印收取,她必須要找到合適的地方放置。

  雷星峰放出真身,這個真身僅僅比他大一圈,這樣他就可以徒手挖掘了,這種效率是最好的,由於這裡空間有限,不能將真身全都放出來,這樣放出的真身,讓雷星峰大出一號來,他彎腰開始挖掘。

  真身的威力很不一般,哪怕地面是岩石,在雷星峰真身的手下,也就像是挖豆腐一般,直接將手掌插入石頭中,隨便一捏就成了碎末,挖掘的速度很快,片刻就挖下去,而挖出的石頭碎末,被雷星峰收入輪藏空間,不然這裡沒有地方堆放。

  隨着挖掘,雷星峰還驚訝了,因為這石筍大的可怕,向下挖掘了五六米,整個石筍還看不到底部,而且石筍更加粗壯了。

  雷星瑤也放出真身來挖掘,那棵綠樹,挖掘的速度也不慢,同樣將挖出來碎石收入輪藏空間。

  只有黑鳥很無聊,它可沒有辦法挖掘,這裡空間太小,它沒法變身,不變身的話,根本就沒可能挖掘如此堅硬的石頭,所以,它只能在一邊乾瞪眼。

  最後終於挖掘到了根部,這根石筍竟然達到十米多,最粗的地方,比水缸還要大兩圈,是一根巨大的石筍,當然,雷星峰和雷星瑤都沒有剝開石筍的外殼,這是一層保護,剝開了,能量會緩慢的流失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小妹,你用木印收吧。」

  雷星瑤答應了一聲,真身稍稍龐大了一點,沒辦法,這裡空間太小,沒法展開全部的實力,不過,就現在的真身也足夠用了。

  綠色的大樹上垂下無數枝條,開始迅速包裹石筍,片刻,就將石筍包裹得水洩不通,就聽雷星瑤嬌喝一聲,瞬間,石筍就從根部斷裂開來,清脆咔嚓聲響起,整個石壁都顫抖了一下。

  眨眼間,石筍就消失無影無蹤,已經被雷星瑤收入了木印。

  雷星峰點點頭,沒有說話,而是盯着斷裂的地方看。

  黑鳥道:「既然已經收走了,我們也可以離開了吧,要是再找到一根石筍,就給鳥吧!」

  雷星瑤嘻嘻一笑,沒有說話,雷星峰淡淡道:「做夢!」

  黑鳥要哭了,不帶這麼欺負鳥的,它說道:「那,那第二根給你,第三根給鳥!如何?嘎嘎!」它覺得這樣分配很公平。

  雷星峰還是兩個字:「做夢!」

  雷星瑤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黑鳥不服大叫:「嘎,為什麼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3 22:25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04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