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3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十章 結伴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你以為晶之花是普通材料嗎?笨蛋,那是寶物,能找到一根就算不錯了,還第三根石筍?你小腦袋裡都是漿糊嗎?」毫不客氣的訓斥了一頓。

  黑鳥這才明白雷星峰不是不肯分給它,而是根本就不可能找到第二根,頓時徹底無語了。

  雷星瑤笑道:「鳥布德啊,這根石筍還是小靈發現的,如果沒有小靈發現,根本就不會找到,想要第二根,可就千難萬難了。」

  黑鳥道:「鳥知道啦,知道啦……嘎,唉,嘎!」自從來到幻天境,就不停的被打擊,這貨十分的沮喪。

  雷星峰道:「走吧,希望還能找到一些寶物。」

  這個寶物要不是林靈,還真的就忽略過去了。

  很快,兩人一鳥就來到外面,繼續順著路走,然後就遇上各種岔路,讓雷星峰很撓頭,誰知道哪條路可以通向寶物所在地,所以,雷星峰只能亂走,隨意選擇,隨意行走。

  沒想到這次連續走了兩天,也沒有遇上禁制,都是峽谷峭壁,一路走的很順暢。

  雷星瑤都疑惑了,說道:「哥哥,這裡不是遍地都是禁制嗎?怎麼這幾天都沒有看到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說道:「再走走,也許就遇上了。」

  黑鳥道:「奇怪了,你們怎麼願意碰上禁制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笨蛋鳥,有禁制往往才有好處。」他也忍不住學了林靈的口氣。

  黑鳥大叫道:「別罵鳥!鳥不是,不是笨蛋鳥!鳥很聰明!聰明鳥!嘎!」它氣急敗壞,實在是忍不了,都罵笨蛋鳥,是個鳥都受不了。

  林靈百忙之中還冒出腦袋來:「笨蛋鳥!」

  黑鳥大叫道:「鳥要吃了你啊!嘎!」

  可林靈說完就回到木印中去了,根本就沒有影子,叫了半天也沒有人理會。

  雷星瑤道:「好了,好了,別欺負鳥布德了,也怪可憐的。」

  黑鳥氣哼哼道:「鳥不可憐,鳥是光榮偉大的鳥!大鳥!」

  雷星峰噗嗤一聲笑了,搖搖頭他也不想繼續刺激黑鳥,說道:「好了,好了,大鳥,安靜點吧,被你吵得頭痛。」

  黑鳥聽雷星峰承認自己是一隻大鳥,頓時感覺好多了,大概也知道自己吵吵,的確很煩人,也就閉嘴不說了。

  又走了兩天,才碰上一個禁制,不過這個禁制更是簡單,雷星峰都懶得穿過去,而是選擇硬闖,直接毀掉禁制大陣,帶著雷星瑤和黑鳥揚長而去。

  終於,雷星峰走出了迷宮一般的峽谷,來到一片空曠地域,這裡也很荒涼,有起伏的山丘,也有乾枯的河床,地面上全是灰色白色的碎石。

  雷星瑤好奇道:「這是什麼地方?」

  雷星峰的臉色卻嚴肅起來,說道:「一個超級大的複合禁制大陣。」

  黑鳥道:「好像沒感覺有禁制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全是禁制,以那條乾枯的河床為界限,後面全是禁制!」如此壯觀的禁制,他也是第一次見識,面積實在是太大了,除了身後的迷宮山巒外,其餘地方全都被禁制覆蓋。

  怎麼會有那麼大的禁制?雷星峰完全無法理解,半晌,他嘆口氣,說道:「小妹,我們回去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回去?回哪裡?迷宮還是鏡之界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鏡之界,這個禁制大陣,不是我能應付的,太大了,根本就是全覆蓋,任何進去的人,都很難全身而退。」

  雷星瑤想想道:「好吧,我們回去。」她不想連累哥哥,所以很聽話。

  回到鏡之界,雷星峰說道:「小妹,休息兩天,我帶你去別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瑤只要跟著雷星峰跑,那就很高興,有很多年沒有跟著雷星峰了,這幾天她顯得很快樂,不僅僅是收穫了寶物。

  至於黑鳥更是想要跟著,在家裡哪裡能夠得到好處,就算跟著吃點殘羹冷飯,那也是很豐厚的一筆好處,別的不說,僅僅是石筍,就讓它賺大了。

  其實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迷宮中應該還有石筍存在,只是他很難找到,裡面實在是太過複雜了,曲曲折折,有著無數岔路,根本就無法全部走一遍,能夠走出迷宮,看到那一片巨大的禁制,已經算是運氣了。

  雷星峰對那片禁制很留意,由於有雷星瑤在邊上,他不得不果斷帶著回來,那種地方,不是雷星瑤可以探索的,以後有時間再去,他相信,那裡一定是一個核心區域,這種核心區,禁制一定超級強大,而且未必有什麼人能夠闖進去。

  這次雷星峰沒有召集人,只是將午陽、古奇和雷暴請到房間裡,拿出石筍,給大家分了一部分。

  休息了兩天,雷星峰帶著雷星瑤重新進入幻天境,這次直接去了交易點。

  剛進入交易點,雷星峰就看到熟人,邢風竟然還在。

  緊接著又看到一個熟人,那就是小雨點,余典。

  雷星瑤抱著雷星峰的胳膊,警惕的看著走過來的兩人,她小聲道:「他們是誰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緊張,是熟人。」

  雷星瑤頓時放鬆下來,熟人不是敵人,當然也不算是朋友,其實,邢風已經算是朋友了,這人對雷星峰的幫助極大。

  邢風道:「你總算來了啊,我都來這裡四次了,你再不來,我就要離開了,這位是?」他打量了一下雷星瑤,發現她的實力相當不錯,更讓他吃驚的是,雷星瑤竟然是木系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我的小妹,小妹見過邢風前輩。」

  雷星瑤笑吟吟的施禮道:「見過前輩。」

  邢風大為驚訝,說道:「我還很少見到女子能夠晉級到君王級的,厲害!」

  余典走了過來,說道:「阿峰,你也來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小雨點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  雷星瑤一個沒有忍住,噗嗤一聲笑了,實在是人和名字配合不上,這老頭怎麼看,都和小雨點沒有任何關係。

  余典道:「笑什麼?嘲笑我?小雨點這個名字不好聽嗎?我倒是覺得很好聽啊。」

  雷星瑤急忙搖頭道:「抱歉,抱歉,我沒有嘲笑的意思,只是一下子覺得有點奇怪而已,嘻嘻。」

  邢風道:「到這裡來吧。」說著在前面引路,幾人來到一個休息點,各自坐下。

  邢風感慨道:「阿峰啊,你離開後,我的收穫可就差遠了啊。」

  雷星峰似笑非笑道:「你有七彩之光的位置,也有玉石芽的位置,收穫會小嗎?」

  余典說道:「玉石芽沒有了,為這事,有不少高手起了衝突啊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余典道:「有人拿玉石芽位置點,交易寶物,結果去了,卻沒有玉石芽,打起來也很正常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玉石芽,就把寶物還給人家,有什麼好打的?」

  邢風道:「寶物出手了,還想收回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是吧,賴皮嗎?那倒是真的要打起來了,這個不能忍啊。」

  余典點頭道:「大都是這樣,不過其中有一次不是的,是一個老傢伙,給了寶物,卻沒有玉石芽,這傢伙沒有別的要求,寶物也不用退,讓兌換的傢伙給自己玉石芽,如果給不了,那就用命來還。」

  雷星瑤緊張道:「殺人了嗎?」

  余典笑道:「沒殺成功,讓對手跑了,能到這裡的人,哪個人會弱,總是有幾樣保命的手段,就算實力強悍,想要殺一個高階修煉者,嘿嘿,這也要能夠殺得掉啊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事我也聽說了,那個老傢伙也不知道哪裡來的,簡直蠻橫到了極點,實力也真是強,一個高級君王,被殺得抱頭鼠竄,根本就還不了手啊,不過,那傢伙有種特殊的手段,可以在無法開啟秘門的地方,開啟秘門,結果逃走了。」

  雷星峰聽著心裡猛地一跳,難道有一個鏡之界?

  不過這種事情,是絕對不能問的,雷星瑤眼裡同樣有疑惑,不過,她看到雷星峰微微搖頭,就明白了其中含義,沒有追問。

  余典道:「原來是這樣啊,我聽到的版本好像不太一樣,唯一相當的,就是這傢伙最後逃掉了,老傢伙一點辦法也沒有,哈哈,挺有意思的,不但損失了寶物,還丟人現眼。」

  雷星峰四處張望,說道:「這裡人不多啊!」

  邢風道:「前段時間,嗯,有不少人聚集在這裡,現在最少跑掉大半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什麼有價值的地點嗎?」

  余典道:「有啊,怎麼沒有,這裡有價值的一些點,很多人都知道,不過,有的地方可以去,有的地方去不了,就算去了,也不會有什麼收穫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這裡有幾個地方,和別人交易的,但我試著去了一兩個地方,一個人沒法闖啊,所以才在這裡一直等著你,打算等到你後,一起去。」

  余典頓時來興趣了,在這裡往往都是單打獨鬥,可單打獨鬥的收穫是相對較少的,最好有幾個人一起,不過,這幾人必須要默契,不能爭搶,不然一旦發現寶物,就是散伙的時候,若是運氣不好,還要打上一架,甚至還會死人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5 00:08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1:04:20 2024